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明天停牌啊,周五怎么停牌?关门打狗呢
股友h287630T
02-02 22:01
02-02 22:01
6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31%,太夸张了
后生无畏
02-02 21:55
02-02 22:01
57
1
[
PVC吧
]
多空打架看谁牛批不增仓6万以上上不了5100
满仓就是干
02-02 21:37
02-02 22:01
34
0
[
沪银吧
]
独立行情行得通吗?
迅捷的付雯圆
02-02 22:01
02-02 22:01
76
1
[
玻璃吧
]
怎么感觉这次真的要涨了
啥也不是也有
02-02 22:00
02-02 22:01
42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突然想到一个可能。期货白银已经三个跌停板了,今晚还是个扩容跌停板。要是这基金经
阳光的老糊
02-02 21:57
02-02 22:01
30
0
[
玻璃吧
]
没量啊
高高的KKK
02-02 22:01
02-02 22:01
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对抗全球法币发行总量,法币无上限黄金有限只能用涨价来体显了
价值股里面做
02-02 22:01
02-02 22:01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拉闸了
一线柚子丶
02-02 22:01
02-02 22:01
41
0
[
天然气吧
]
没完没了
万利亨通888
02-02 22:01
02-02 22:01
54
1
[
沪银吧
]
做空爽死了
文静秀雅的孙
02-02 21:59
02-02 22:01
41
0
[
COMEX黄金吧
]
对决再猛烈些吧。。。。
妞妞是牛牛0
02-02 21:58
02-02 22:01
26
0
[
白银/美元吧
]
挨千刀的
股友ldsKV3
02-02 22:01
02-02 22:01
70
1
[
沪银吧
]
明天再来个跌停,就够了
小6同学
02-02 22:00
02-02 22:01
36
0
[
白银T+D吧
]
白银就值六千
風投
02-02 22:01
02-02 22:01
30
0
[
沪银吧
]
大资金干过来了多多
坚毅不拔的夏
02-02 22:01
02-02 22:01
44
1
[
沪银吧
]
好好看看谁是空头
银线书生
02-02 21:58
02-02 22:01
74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更新了,溢价109%了,不知道还有几个跌停
股友82993fx8
02-02 22:00
02-02 22:01
30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是好事
股友0M205I37
02-02 22:01
02-02 22:01
30
0
[
沪银吧
]
马上开板
只求还本
02-02 22:01
02-02 22:01
86
2
[
COMEX黄金吧
]
纯粹就是炒上去,根本没这个价值,黄金涨对老美有好处,但是跌归跌,不要影响股市啊
钱途无量无忧
02-02 21:50
02-02 22:01
33
0
[
焦煤吧
]
1170t出局了继续1170挂多5-10点做t做多
操作焦煤和螺
02-02 22:01
02-02 22:01
1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真是人才,还有脸攻击场内基金溢价。
天行健v1122
02-02 22:01
02-02 22:01
18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2日-31.5%
股友852l2121
02-02 21:55
02-02 22:01
240
11
[
沪银吧
]
懒得那么麻烦了。这个作为今天所有的沪银交易操作统
水沸的曹晔
02-02 21:17
02-02 22:01
36
0
[
沪银吧
]
这也太踏马完犊子了
宽容的司马逸
02-02 22:01
02-02 22:01
887
39
[
股指期货吧
]
这波下跌超预期了,我15张8063的成本!多单我准备等一波修复行情找个位置出了!
玩个乐子1
02-02 15:38
02-02 22:01
199
1
[
烧碱吧
]
现货才六百多,期货三月份交割,明显是交割前看空,两千的价格卖出去没有会买,现
宇智波李伟
02-02 21:58
02-02 22:01
31
0
[
沪银吧
]
同国际银价升水10个点,就系牛X!
佛山大道
02-02 22:01
02-02 22:01
16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点意思
日进发财地殷
02-02 22:01
02-02 22:01
134
3
[
白银T+D吧
]
跌停是20还是25
股友Az957553
02-02 21:48
02-02 22:01
4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后半夜拉到100拉爆所有空头,双杀完成,震荡上行
策马临泽
02-02 22:01
02-02 22:01
33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普通户可以买吗
账户已注销
02-02 22:01
02-02 22:01
35
0
[
沪银吧
]
反弹了吧大势所趋
t688700
02-02 22:01
02-02 22:0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停时不见这么多!!!
n1427694503c
02-02 22:01
02-02 22:01
242
4
[
多晶硅吧
]
白银涨回来了,明天还要跌
目标做期权赚
02-02 20:11
02-02 22:01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厉害
周密的洪心宇
02-02 22:01
02-02 22:01
35
0
[
氧化铝吧
]
这么久了,要
跟趋势
02-02 22:01
02-02 22:01
36
0
[
沪镍吧
]
我一直觉得好人有好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悠悠的小林总
02-02 22:01
02-02 22:01
34
0
[
沪金吧
]
使劲跌么
基民doKhNO
02-02 22:01
02-02 22:01
94
3
[
沪金吧
]
.差不多了,可以做多了
股票赚如意
02-02 21:48
02-02 22:0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怎么算的啊!够东西!
基民wr5QZ7
02-02 22:00
02-02 22:00
75
4
[
烧碱吧
]
最少在2100到2150之间
小元宝高科技
02-02 21:28
02-02 22:00
39
0
[
COMEX铜吧
]
上班,上班,上班,开空,开空,开空
基民737h8258
02-02 22:00
02-02 22:00
142
4
[
沪银吧
]
抄底的是真nb,虽然今天可能不亏钱,就不怕下个交易日开盘就是跌2。3000个点吗
爱吃光饼夹
02-02 21:53
02-02 22:00
148
4
[
沪银吧
]
这个点位都不敢抄底的,真是别玩了
Amny
02-02 21:56
02-02 22:00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一次跌停就是下降21%
股友u81m2570
02-02 22:00
02-02 22:00
105
2
[
沪银吧
]
估计到15000-17000
股友EkqApr
02-02 21:56
02-02 22:00
267
11
[
沪镍吧
]
只能说主力太牛了,2天跌了20000多点了,像我一样150000的多单被套的死死
趋势王一
02-02 14:30
02-02 22:00
32
0
[
沪银吧
]
跌请随意,涨就挨打,散户敢赚几个亿就罚到倾家荡产,连本带利一起没收。
满仓创新高
02-02 22:00
02-02 22:00
33
0
[
沪银吧
]
月俸恰好二两银子
小半仓2025
02-02 22:00
02-02 22:00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快跑早挂早跑
夏导开火箭
02-02 22:00
02-02 22:00
65
1
[
沪银吧
]
27买的实物怎么办
股友tW860920
02-02 21:58
02-02 22:00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做的
基民i1X0CD
02-02 22:00
02-02 22:00
33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今天晚上不砸,明天我们来砸,还想在那里横盘接筹码?
主力手中分杯
02-02 22:00
02-02 22:00
47
0
[
菜粕吧
]
做了一年菜粕期权还差几天到期的时候先杀多最后一天杀空8月份最后一天买的购权搞了五
我在想着呢
02-02 22:00
02-02 22:00
39
0
[
焦煤吧
]
煤子挖空了吗?这么涨
上山找老虎
02-02 22:00
02-02 22:00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9溢价,跑不出来了
有自信的鹰林
02-02 21:57
02-02 22:00
55
0
[
沪锡吧
]
我是开盘反手,但忘记提保证金了,做空的时候显示不够了,太可惜了,本来可以一手回血
天天涨停_福
02-02 22:00
02-02 22:00
33
0
[
沪金吧
]
我今天加仓了黄金
A幸福低调
02-02 22:00
02-02 22:00
6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止定静安虑得
02-02 22:00
02-02 22:00
138
2
[
沪镍吧
]
从现在起,在白银焊死跌停板的情况下!今晚镍的任何反弹拉升都可以视为诱多!
旧金山湾区20
02-02 21:45
02-02 22:00
66
2
[
沪银吧
]
沪银2604主力合约为何跌停板比别的合约多跌一个点啊,每次都这样,好几次了,晕,
重生后我来当
02-02 21:54
02-02 22:00
45
1
[
COMEX黄金吧
]
多头不死,下跌不止
吉祥善贾de黄
02-02 21:53
02-02 22:00
9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太贵,对我们国家不利。我们现在正在大量储备黄金这样。这样会增加成本。美国一定
经纶多谋的日
02-02 21:33
02-02 22:00
36
0
[
沪金吧
]
老奶奶下楼梯
认清现实才最
02-02 22:00
02-02 22:00
251
8
[
沪银吧
]
再说一遍今天美银87.95就是未来半个世纪最高点,往下就65,50,25,今年余
股友9312G66I
02-02 20:25
02-02 22:00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得多少跌停板才能破除啊,太吓人了
毛毛1007
02-02 22:00
02-02 22:00
19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还是老登股上涨,有事继续大跌。
桂东小孩
02-02 22:00
02-02 22:00
30
0
[
原油吧
]
振荡磨期权了洗洗睡吧
股友5g552V25
02-02 22:00
02-02 22:00
30
0
[
甲醇吧
]
哈哈哈,我买多了,肯定会跌
娴雅文静的冯
02-02 22:00
02-02 22:00
23
0
[
沪银吧
]
给了机会有几个跑的
股友D10u1682
02-02 22:00
02-02 22:00
90
3
[
沪银吧
]
白银不是要当货币吗?是货币怎么能被企业当lj卖?
做多靓女多多
02-02 21:55
02-02 22:00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0多的溢价,我想说还有谁
股友8X963569
02-02 22:00
02-02 22:00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踏马的
无眼睇
02-02 22:00
02-02 22:0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
股友E7X28172
02-02 22:00
02-02 22:00
203
3
[
沪锡吧
]
被关的资金要自救,应该不会跌停。边拉边出?
富贵安康吉祥
02-02 21:42
02-02 22:00
30
0
[
沪锌吧
]
你怎么这么能装
享福还是受苦
02-02 22:00
02-02 22:00
27
0
[
PVC吧
]
PVC焦煤都比较强势,做空需谨慎!!
哈哈哈哈gu
02-02 22:00
02-02 22:00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什么勾八经理啊,周五停牌不够走,放情绪周末发酵,现在又爆仓
肯德基学炒股
02-02 22:00
02-02 22:00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59
15260
15261
15262
15263
15264
15265
15266
15267
15268
152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