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0
[
螺纹钢吧
]
给老子站起来!!怎能让散户得利!!!
山水还是那山
12-29 21:07
12-29 21:23
1347
3
[
沪镍吧
]
今天跌这么狠,看今天龙虎榜,也没见多头减仓啊,反而增仓。也没见空头多加仓,请问各
农夫K
12-29 19:34
12-29 21:23
281
0
[
螺纹钢吧
]
黑色大跌,就螺纹还红的,永安就是牛逼
短线大神
12-29 21:07
12-29 21:23
384
0
[
豆二吧
]
这是个转折点,一小时线,要是收阳线且在均线以上,则还会冲高,另一个,则是以92试
股友5q959537
12-29 21:08
12-29 21:23
1068
7
[
动力煤吧
]
双底形成,晚上3个点没问题
冲动是魔鬼么
12-29 18:56
12-29 21:22
254
0
[
铁矿石吧
]
做多做空都是中信,你不死?你牛
玲珑剔透的锦
12-29 21:08
12-29 21:22
666
2
[
沪银吧
]
每次下跌都是做多的最好时机[大笑]
小凶许1
12-29 20:08
12-29 21:22
255
0
[
铁矿石吧
]
今日之后再无铁矿石
玲珑剔透的锦
12-29 21:05
12-29 21:22
229
0
[
玉米吧
]
快跑吖
竹声轻扬
12-29 21:03
12-29 21:22
299
0
[
铁矿石吧
]
20天线反弹,空头观察
空玄策
12-29 21:02
12-29 21:22
245
0
[
动力煤吧
]
空了1周多了,终于赚了
静安巴子老师
12-29 21:02
12-29 21:22
223
0
[
棕榈油吧
]
被豆油拉起来了,棕榈油跟着拉升吗?我来空你[想一下][弱][弱][弱][无语]
兵不厌诈168
12-29 21:02
12-29 21:22
22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怎么走都是新高
摩天轮的事
12-29 21:04
12-29 21:22
347
0
[
豆粕吧
]
装逼,空
神情意志
12-29 21:03
12-29 21:22
387
0
[
沥青吧
]
永远的高开低走,毫无创意
黄阁居士
12-29 21:03
12-29 21:22
251
0
[
沥青吧
]
沥青看海通,加空加空
游云惊龙666
12-29 21:08
12-29 21:22
414
0
[
焦炭吧
]
开拉
逆光飞翔悠
12-29 21:22
12-29 21:22
244
0
[
螺纹钢吧
]
天天这套路
凉拌的韭菜
12-29 21:06
12-29 21:22
187
0
[
苯乙烯吧
]
我就感觉我被坑了[哭][哭][哭]
无锋之烙
12-29 21:06
12-29 21:22
386
0
[
LPG吧
]
出了出了
账户已注销
12-29 21:21
12-29 21:21
640
1
[
热卷吧
]
反弹开始
机灵的章古力
12-29 21:03
12-29 21:21
273
0
[
纯碱吧
]
玻璃都涨了
顺利的许意澄
12-29 21:06
12-29 21:21
215
0
[
铁矿石吧
]
今日之后再无铁矿石
玲珑剔透的锦
12-29 21:07
12-29 21:21
500
0
[
螺纹钢吧
]
磨叽
寒风凉飕飕
12-29 21:21
12-29 21:21
236
0
[
螺纹钢吧
]
太强了,下不来了。。。
山水还是那山
12-29 21:04
12-29 21:21
381
0
[
苹果吧
]
被打的没信心了吧,要的就是这效果
期货金融理财
12-29 21:03
12-29 21:21
245
0
[
螺纹钢吧
]
_无语,高手高手高高手
等割的佬九菜
12-29 21:03
12-29 21:21
225
0
[
动力煤吧
]
特么的刚才睡着靠拉起来啊!冬天了
股友U9idVq
12-29 21:04
12-29 21:21
120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不能太贪,完成了八连胜。[赞]
荣誉王
12-29 21:08
12-29 21:21
222
0
[
热卷吧
]
保证金比例提高了吗e
活生生的生活
12-29 21:07
12-29 21:21
915
2
[
LPG吧
]
希望抄底不是炒在山腰上[鼓掌]
我只想一个小
12-29 20:23
12-29 21:21
573
2
[
燃油吧
]
这段时间受伤严重,感觉自己已被吓破胆子了。不敢做单。2050的燃油多单连10手都
中国遍地是黄
12-29 15:20
12-29 21:21
438
2
[
豆二吧
]
多了多了。豆一避险品种
股友PX7zoa
12-29 13:37
12-29 21:21
290
0
[
燃油吧
]
看起来涨不了多少空它
股友JYJLsE
12-29 21:06
12-29 21:20
1625
10
[
苹果吧
]
有没有明天和我们东财站队的多头兄弟们?来一起扛单一起亏爆仓
東財散戶
12-29 16:27
12-29 21:20
204
0
[
菜粕吧
]
不折不扣的妖怪
割肉大人
12-29 21:06
12-29 21:20
846
0
[
短纤吧
]
油价明年会涨到70美元每桶,短纤维必破7000.
孝棉纺织
12-29 21:05
12-29 21:20
630
2
[
PVC吧
]
pvc2105合约近期维持弱势向下走势,日内反弹7155附近后持续走低,午后逼近
羽目论期888
12-29 13:47
12-29 21:20
644
2
[
甲醇吧
]
加加仓,还好下来了,再也不玩了,恶心,老是反着来
神情意志
12-28 21:39
12-29 21:19
192
0
[
动力煤吧
]
本来赚300的突然特么没了?
股友U9idVq
12-29 21:05
12-29 21:19
496
1
[
豆粕吧
]
多空都有
与狼共舞D
12-29 20:38
12-29 21:19
294
0
[
豆油吧
]
豆油这走势还是第一次见[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兵不厌诈168
12-29 21:05
12-29 21:19
57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合约,4200一线支撑较强,午后操作可以依托此位置多单参与一次,建议
羽目论期888
12-29 14:04
12-29 21:19
288
0
[
沥青吧
]
燃油涨,沥青跌
股友SgK3fg
12-29 21:04
12-29 21:19
336
0
[
燃油吧
]
又要泄了啦!能不能闭一口气冲上2100呀[滴汗]
如鱼得水期货
12-29 21:04
12-29 21:19
355
0
[
沥青吧
]
空起来
股友X236YC
12-29 21:19
12-29 21:19
508
1
[
COMEX黄金吧
]
白银振荡,黄金蓄势,中长期向上!
大投希音
12-29 20:38
12-29 21:19
489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是实物中的btc,白银是看得见摸得着的btc,白银不可回收,白银的价值严重被
吉祥发财得老
12-29 20:45
12-29 21:18
448
3
[
COMEX黄金吧
]
目标下看2860一线支撑
GJQH1128国际
12-29 19:56
12-29 21:18
823
1
[
玻璃吧
]
喷子们睁开眼看清楚了!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29 20:17
12-29 21:18
813
25
[
白银/美元吧
]
金银大家都怎么看,都来说说吧……个人认为黄金月尾收线后开启空头趋势,白银长线多头
Luck_Money
12-29 16:25
12-29 21:18
314
0
[
豆二吧
]
上5700继续空咯
股友3251175M
12-29 21:05
12-29 21:17
372
0
[
甲醇吧
]
50站不稳直接干空
看山是衫
12-29 21:04
12-29 21:17
870
1
[
铁矿石吧
]
来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12-29 21:09
12-29 21:17
1097
0
[
沪镍吧
]
沪镍2103:沪镍从30分钟图上看,昨夜盘高开小幅上冲,高点没有回到高位震荡底部
鑫鑫聚财1
12-29 21:04
12-29 21:17
267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牛逼
股友ERzcr1
12-29 21:01
12-29 21:17
268
0
[
燃油吧
]
又是高开低走
无锋之烙
12-29 21:00
12-29 21:17
247
0
[
铁矿石吧
]
要跌停啊
账户已注销
12-29 21:05
12-29 21:17
276
0
[
沥青吧
]
海通又加空,空起来
游云惊龙666
12-29 21:02
12-29 21:17
373
0
[
螺纹钢吧
]
就这。。。
山水还是那山
12-29 21:16
12-29 21:16
237
0
[
玉米吧
]
回来咯[大笑]
竹声轻扬
12-29 21:05
12-29 21:16
256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就是控盘吗
账户已注销
12-29 21:02
12-29 21:16
319
0
[
铁矿石吧
]
永安
账户已注销
12-29 21:02
12-29 21:16
264
0
[
热卷吧
]
铁矿石都跌着,你还想上涨啊
小韭菜要反杀
12-29 21:01
12-29 21:16
335
0
[
燃油吧
]
天天这么玩?
勤快的小小宋
12-29 21:02
12-29 21:15
1001
4
[
苹果吧
]
满仓干[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人就有江湖
12-28 14:12
12-29 21:15
290
0
[
甲醇吧
]
恭喜低温
股友OeTznG
12-29 21:02
12-29 21:15
266
0
[
豆二吧
]
牛逼哦,还要大涨
胡北人
12-29 21:01
12-29 21:15
284
0
[
玉米吧
]
拿着不动,机会难得
账户已注销
12-29 21:01
12-29 21:14
526
0
[
淀粉吧
]
这条街最亮的仔
顺大逆小0奥
12-29 21:02
12-29 21:14
618
0
[
LPG吧
]
扛不住了
股友5i9u2279
12-29 21:14
12-29 21:14
261
0
[
沥青吧
]
平开?
股友MfIz69
12-29 20:59
12-29 21:14
1107
0
[
沪银吧
]
沪银2102:沪银从30分钟图上看,整体呈现出冲高回落走势,晚盘反弹不破高后行情
鑫鑫聚财1
12-29 20:59
12-29 21:14
451
0
[
甲醇吧
]
从数据显示今日甲醇多空同减,多头减仓-66382,空头减仓-87605,目前价格
致远98433838
12-29 21:00
12-29 21:14
610
0
[
小型道指吧
]
彩
股旺金来谈股
12-29 21:13
12-29 21:13
294
0
[
螺纹钢吧
]
不管你怎么涨。我就只空。
坚决不玩苹果
12-29 21:01
12-29 21:13
264
0
[
沥青吧
]
燃油向上,沥青向下。
曦桐琪双桐他
12-29 21:01
12-29 21:12
569
0
[
沪锌吧
]
沪铜晚评12.29
瞻期FC94288
12-29 20:58
12-29 21:12
825
0
[
焦煤吧
]
焦炭2105:焦炭从30分钟图上看,日内再次冲高回落,晚盘开盘小幅度回撤不破低后
鑫鑫聚财1
12-29 20:58
12-29 21:12
47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复盘:今日早盘的黄金1878多小获利300刀出局。白银26.2多小获利500
账户已注销
12-29 20:57
12-29 21:12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93
152394
152395
152396
152397
152398
152399
152400
152401
152402
1524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