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7
1
[
纯碱吧
]
纯碱接个多
期市不败
12-30 09:26
04-06 14:56
573
1
[
沪镍吧
]
要屯现货了,空空空
股友Kz6GST
12-30 09:14
12-30 09:34
689
2
[
天然气吧
]
洪通燃气稳了?
姐兜里有套
12-30 08:21
12-30 09:34
321
0
[
棕榈油吧
]
,开盘看错了,结果锁在高位了
我为钱来
12-30 09:28
12-30 09:34
301
0
[
燃油吧
]
绿
草原0
12-30 09:34
12-30 09:34
290
0
[
豆粕吧
]
哦去
多多即是空
12-30 09:23
12-30 09:34
321
0
[
菜粕吧
]
拉台做交易活跃的迹象,我承认我没考虑到这个
小利文斯顿
12-30 09:27
12-30 09:34
390
2
[
豆粕吧
]
尾盘平了,买个最低3264-卖在3306,可以了,虽然只开了1手,这收入也算可以
百分百盈利才
12-29 23:12
12-30 09:34
536
1
[
燃油吧
]
坚持空坐等2045
股友JYJLsE
12-30 09:25
12-30 09:34
295
0
[
豆油吧
]
这盘操的就问你服不服
日进钵满的楚
12-30 09:27
12-30 09:34
294
0
[
菜粕吧
]
机构抢筹码抢的好快哦
账户已注销
12-30 09:26
12-30 09:33
1118
1
[
沥青吧
]
沥青刚需供应偏紧低多执行
赢商品之利x
12-29 16:43
12-30 09:33
1288
7
[
焦炭吧
]
12.29焦炭盘后点评
商品金誉良策
12-29 16:42
12-30 09:33
341
0
[
NYMEX原油吧
]
大利多数据就撑起了半个点,有点假
闲看落花笑问
12-30 09:23
12-30 09:33
678
0
[
期货吧
]
白糖2105上不上去
股友k83T0095
12-30 09:26
12-30 09:33
720
2
[
锰硅吧
]
炒完硅铁接着炒锰硅了,多,上看7500
账户已注销
12-30 09:16
12-30 09:33
235
2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还记得黄金一天跌1佰元美元?
文银股神
12-30 09:11
12-30 09:33
314
0
[
燃油吧
]
拉高就是空[大笑]
霍总666
12-30 09:26
12-30 09:32
375
0
[
螺纹钢吧
]
高价钢铁搞起来,反正有人买单[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12-30 09:28
12-30 09:32
237
0
[
纸浆吧
]
空空空
多点米多多
12-30 09:32
12-30 09:32
367
0
[
甲醇吧
]
昨天2370看的多,今天才上,太难了
故友888
12-30 09:27
12-30 09:32
600
2
[
黄金/美元吧
]
在道琼斯指数随机暴跌寸前(两天?一周?三周挂零?一个半月?),此时此价增购金银,
长江产学研评
12-30 08:29
12-30 09:32
593
1
[
螺纹钢吧
]
30日,河钢对北京地区建材销售价格:高线4600降20,10盘螺4170降30、
akbzijgfojls
12-30 09:19
12-30 09:32
636
1
[
甲醇吧
]
这货上窜下跳的厉害,没理由就暴涨暴跌了!
股友8R85i001
12-30 09:14
12-30 09:32
438
1
[
棕榈油吧
]
操,跳水一千多点
股友HSWeIT
12-30 09:20
12-30 09:32
491
0
[
锰硅吧
]
跌停,跌停,加速,冲。
账户已注销
12-30 09:25
12-30 09:31
614
1
[
菜粕吧
]
要涨停了?
多多即是空
12-30 09:17
12-30 09:31
621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趋势偏弱,建议反弹高空主导,低多辅助。今日策略:焦炭昨日夜盘策略27
专注期货十年
12-30 09:26
12-30 09:31
295
0
[
豆油吧
]
大起大落,你经历过绝望吗?
股友uLqaWl
12-30 09:25
12-30 09:31
1136
0
[
苹果吧
]
苹果国内苹果现货报价持稳为主;截止12月23日全国苹果冷库存储量为1156.32
股友2638Y15h
12-30 09:26
12-30 09:31
588
0
[
白糖吧
]
快点涨,别磨叽了!
股友uUXd0t79
12-30 09:18
12-30 09:31
462
0
[
沪铝吧
]
股吧里看起来就是个蒙大小的局
红外陆
12-30 09:26
12-30 09:31
411
0
[
动力煤吧
]
多02空05,最好的套利选择,远期波动大,大家都看涨,他偏偏跌,现货都是近期合约
田哥带飞
12-30 09:24
12-30 09:31
383
0
[
塑料吧
]
反弹乏力,下跌放量
hjy123789
12-30 09:26
12-30 09:31
367
0
[
塑料吧
]
破位了,空单继续开仓
hjy123789
12-30 09:25
12-30 09:31
304
0
[
白银T+D吧
]
今日份阳光相极了冰箱里的照明灯,没有一丝丝的温度,建议大家做好防寒工作
黄金白银TD刘
12-30 09:25
12-30 09:31
288
0
[
苹果吧
]
今天起飞了
期市老男人
12-30 09:25
12-30 09:30
24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策略:黄金1882到区间1885附近分批空,保护在1887上方,目标看1
账户已注销
12-30 09:25
12-30 09:30
470
1
[
苹果吧
]
看看03就知道05今天怎么走了
flydream5
12-30 09:16
12-30 09:30
349
0
[
橡胶吧
]
反手做空
粤S822270130
12-30 09:25
12-30 09:30
1048
3
[
豆粕吧
]
空头开盘全爆仓
银河星辰8888
12-30 09:12
12-30 09:29
4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再不空,明年又要涨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马上过年了,螺纹现货买涨不
鱼翅泡饭ZZMZ
12-30 09:24
12-30 09:29
620
1
[
豆粕吧
]
惊不惊喜,昨天晚上的多单幸好昨晚止损,反手做多,我看农产品只能逢低做多,做了几回
股友M92Q7552
12-30 09:14
12-30 09:29
339
0
[
豆油吧
]
1小时已见顶部背离
简简单单的去
12-30 09:25
12-30 09:29
517
8
[
白银/美元吧
]
弱弱问一句好心人士,为啥找了很多软件,外盘的金银都看不到成交量啊,什么软件有呢?
Luck_Money
12-29 22:09
12-30 09:29
399
0
[
原油吧
]
高开这么多
资金盘远离期
12-30 09:24
12-30 09:29
309
0
[
动力煤吧
]
上车了
凉城一九
12-30 09:29
12-30 09:29
416
0
[
螺纹钢吧
]
诱多
大A风华
12-30 09:29
12-30 09:29
331
0
[
豆油吧
]
一分钟60线都不敢破[大笑][大笑][大笑]厉害[赞][赞][赞][赞]
燃烧回忆
12-30 09:22
12-30 09:29
491
0
[
铁矿石吧
]
脱绿妆穿红装啦![拜神][拜神][拜神]
方向的时机
12-30 09:24
12-30 09:29
293
0
[
燃油吧
]
打倒空头
韩1974
12-30 09:21
12-30 09:29
385
0
[
鸡蛋吧
]
暴涨开始双节备货
棉花大涨
12-30 09:24
12-30 09:28
403
0
[
玻璃吧
]
跌吧
股友arwoIX
12-30 09:28
12-30 09:28
351
0
[
不锈钢吧
]
给我跌
洗洗再睡吧
12-30 09:28
12-30 09:28
263
0
[
A50期指吧
]
蓄势待砸
股友YCK5OJ05
12-30 09:25
12-30 09:28
364
0
[
棕榈油吧
]
很是诡异,今天的新高和前天的新高一个点位,卧槽
哇凉哇凉o
12-30 09:23
12-30 09:28
573
0
[
棉花吧
]
棉花收割
期市不败
12-30 09:22
12-30 09:28
866
2
[
橡胶吧
]
看到这个消息你们还敢继续做空吗?现在寒潮会对橡胶树的影响还不知道,但是年后都会一
牛年8牛气冲
12-30 03:08
12-30 09:28
163
0
[
白银/美元吧
]
百点瀑布
图吐了咯啦咯
12-30 09:24
12-30 09:28
361
0
[
玉米吧
]
又回到2710继续震荡,跟我预测的一样
东方财富888
12-30 09:22
12-30 09:28
392
0
[
甲醇吧
]
空头
股友mIxypQ
12-30 09:28
12-30 09:28
404
5
[
棕榈油吧
]
晕6816多单,磨了一个小时6828跑了。后面几十大点不关我事,哎!心里素质
财富少主
12-29 22:17
12-30 09:27
378
0
[
塑料吧
]
还在诱多
hjy123789
12-30 09:27
12-30 09:27
523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
老幸福18208
12-30 09:27
12-30 09:27
349
0
[
沪镍吧
]
跌停
股友Kz6GST
12-30 09:27
12-30 09:27
488
2
[
沪金吧
]
410
股友tKRnDY
12-29 22:15
12-30 09:27
369
0
[
PTA吧
]
垃圾
主力知盘中不
12-30 09:23
12-30 09:27
604
0
[
动力煤吧
]
是调整继续跌,还是引体向上
期开得胜2024
12-30 09:22
12-30 09:27
357
0
[
原油吧
]
再砸下来,我做个中长线
股王荣耀
12-30 09:21
12-30 09:26
345
0
[
豆粕吧
]
是可以加多了吗
股友If52NE
12-30 09:22
12-30 09:26
466
0
[
锰硅吧
]
下来吧,绿了
温柔十刀
12-30 09:23
12-30 09:26
463
0
[
焦炭吧
]
今天早上看了一下天气预报,最低气温零下三十八度,这么冷的天还能干什么呢?
赚赚赚678
12-30 09:22
12-30 09:26
318
0
[
菜粕吧
]
爆仓了舒服起床搬砖[胜利]
股友8C536653
12-30 09:19
12-30 09:25
410
0
[
橡胶吧
]
多头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拉升[亏大了]
随波逐流干
12-30 09:21
12-30 09:25
351
0
[
玉米吧
]
能不能商量一下,不行就两下
还没割完的韭
12-30 09:23
12-30 09:25
569
0
[
COMEX黄金吧
]
2021年黄金上涨趋势不变,一月份有望突破1900且站稳,相比之下,白银备受瞩目
投资一把椅
12-30 09:21
12-30 09:25
694
5
[
苹果吧
]
请阿猫阿狗今天砸破6500,年内砸破6000,让你的小号吼起来!!吗那个板子,0
大发大展的苗
12-30 08:05
12-30 09:25
47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预估-1.2%,看看准不准,尾盘调整
基关算尽
12-30 09:10
12-30 09:24
394
0
[
棉花吧
]
马上拉板
账户已注销
12-30 09:24
12-30 09:24
695
7
[
棉花吧
]
14870今晚做多
不想做庄
12-29 21:25
12-30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30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95
152396
152397
152398
152399
152400
152401
152402
152403
152404
1524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