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9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都跌了,这货怎么不跌?
虚实之间vvv
12-29 21:24
12-29 21:42
282
0
[
白糖吧
]
5100来,我要上车
飞如云3008
12-29 21:24
12-29 21:42
272
0
[
沪银吧
]
多。后边我们来验证
张慢慢zzz
12-29 21:24
12-29 21:42
379
0
[
PVC吧
]
多头,快快投降。早投降,早减亏。
股友12q62750
12-29 21:24
12-29 21:42
269
1
[
PVC吧
]
到底了,今晚高开高走
西鲲鹏
12-29 16:39
12-29 21:42
295
0
[
螺纹钢吧
]
有大资金硬拖着,要不是其他大跌,至少涨4
小仙神预言
12-29 21:23
12-29 21:42
345
0
[
橡胶吧
]
现在应该看到13200去了
橡皮糖
12-29 21:24
12-29 21:42
265
0
[
热卷吧
]
今晚开盘真是
牛你快回来
12-29 21:24
12-29 21:42
304
0
[
螺纹钢吧
]
咋又不跟铁矿了呢?
股友LWOHla
12-29 21:21
12-29 21:42
371
0
[
豆二吧
]
涨,涨死你们
账户已注销
12-29 21:21
12-29 21:42
393
0
[
燃油吧
]
元旦前必上2100
muwen19
12-29 21:21
12-29 21:42
397
1
[
热卷吧
]
所有反弹都是诱空,没希望了的
five007
12-29 21:06
12-29 21:42
389
0
[
沪金吧
]
赵博文:原油趋势筑顶,你看区间大回撤吗?
赵波波yy
12-29 21:24
12-29 21:41
313
0
[
沥青吧
]
2600等你
股友pww
12-29 21:25
12-29 21:41
859
13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6400做的空,拉到8400。硬生生亏了16万。最后亏了两万走了。吓死爹
只做化工
12-29 08:57
12-29 21:41
384
1
[
苯乙烯吧
]
幸好手快把止损去了[想一下]
慢慢变富呀
12-29 21:06
12-29 21:41
658
1
[
纯碱吧
]
横盘必跌
有星辰的夜
12-29 21:21
12-29 21:41
233
0
[
A50期指吧
]
弯腰捡钱的行情,人精十碗,哈哈哈哈哈……
主力不动我来
12-29 21:24
12-29 21:41
261
0
[
螺纹钢吧
]
看样子永安是吃瘪了这回
股友LfCA6d
12-29 21:23
12-29 21:41
828
3
[
铁矿石吧
]
[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玲珑剔透的锦
12-29 21:13
12-29 21:41
252
0
[
沥青吧
]
空军实力强大,空起来
峰峰4523
12-29 21:23
12-29 21:41
391
0
[
LPG吧
]
要跌停
账户已注销
12-29 21:41
12-29 21:41
240
1
[
纸浆吧
]
一手都套了200点真狠[滴汗]
Wither
12-29 00:36
12-29 21:40
248
0
[
铁矿石吧
]
920见
洗马走江沙
12-29 21:18
12-29 21:40
323
0
[
焦炭吧
]
这不算什么,元旦回来才知道什么叫跌,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29 21:21
12-29 21:40
285
0
[
LPG吧
]
这么空?
梁价值
12-29 21:22
12-29 21:40
474
0
[
聚丙烯吧
]
服气了
小蜜蜂又回地
12-29 21:22
12-29 21:40
456
2
[
动力煤吧
]
我就问问哪里没下雪
基民RtZyi6
12-29 20:37
12-29 21:40
1288
12
[
玻璃吧
]
熬退了铁矿石,看衰了螺纹钢,我又看玻璃的小瀑布了!
唐穆尧
12-22 21:37
12-29 21:40
355
0
[
沥青吧
]
妖孽
股友MfIz69
12-29 21:23
12-29 21:40
2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帖,进场区间把控的很好的,出的位置把控好
游资猎手
12-29 21:22
12-29 21:40
504
0
[
螺纹钢吧
]
你们爆仓的 都不知道控制仓位么?
RAIN14
12-29 21:23
12-29 21:40
1034
2
[
沪镍吧
]
诱多
漂泊y06bs8
12-29 21:17
12-29 21:40
407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882.4,激进者现价直接进场空单,稳健者建议在1885附近再行进场做
股友3I65010F
12-29 17:38
12-29 21:40
346
0
[
NYMEX原油吧
]
回踩47寻求突破
背道而吃
12-29 21:22
12-29 21:40
299
1
[
螺纹钢吧
]
老子开空了,你们怕不怕?
一直赢不完
12-29 21:05
12-29 21:40
350
1
[
燃油吧
]
2100-2045好几次没有平仓[哭]大贪了
股友JYJLsE
12-29 21:06
12-29 21:40
339
0
[
橡胶吧
]
开局半小时幅度这么点?这么大交易量,有阴谋
温州反指第一
12-29 21:22
12-29 21:39
380
0
[
COMEX黄金吧
]
赵博文:原油趋势筑顶,你看区间大回撤吗?
赵波波yy
12-29 21:21
12-29 21:39
357
0
[
玻璃吧
]
等待机会
来日方长2121
12-29 21:23
12-29 21:39
263
0
[
COMEX黄金吧
]
下到1847然后寻求突破
背道而吃
12-29 21:22
12-29 21:39
655
0
[
焦煤吧
]
跌停
看尽繁华艾
12-29 21:39
12-29 21:39
725
10
[
鸡蛋吧
]
期货好做吗?刚来,新手
好吃的罗汉果
12-29 17:30
12-29 21:39
1125
6
[
沥青吧
]
一个破垃圾,十来亿的盘子,自己能占一千万不,我就不信你能拿出2000手持仓,百分
加勒比百人斩
12-29 20:06
12-29 21:39
394
0
[
甲醇吧
]
1800
闲看落花笑问
12-29 21:39
12-29 21:39
360
0
[
聚丙烯吧
]
破下新纪录
心态稳再开单
12-29 21:22
12-29 21:39
370
0
[
螺纹钢吧
]
被控盘了吧?铁矿石都跌成狗了!
股友5251A082
12-29 21:22
12-29 21:39
333
0
[
原油吧
]
今天晚上怎么双向收费了?
股市新人13
12-29 21:23
12-29 21:39
499
1
[
铁矿石吧
]
佩服佩服,开盘密集空平了三分钟,可以抓人了,小袋鼠够拼命的[大笑]
寻龙摸金师
12-29 21:04
12-29 21:39
314
0
[
棉花吧
]
冷[哭]
床上操盘
12-29 21:39
12-29 21:39
291
0
[
铁矿石吧
]
唉,前期涨太猛爆仓了,等到真跌了,没钱空!
期货真心假
12-29 21:22
12-29 21:38
453
0
[
沪银吧
]
白银开始了希望能节前来个涨停板
衰神20200226
12-29 21:20
12-29 21:38
539
0
[
沪金吧
]
青山不改~多单不变~走起
A队猫殿主
12-29 21:23
12-29 21:38
367
2
[
COMEX黄金吧
]
金大强[鼓掌][鼓掌][鼓掌]
丁满和彭彭
12-29 21:02
12-29 21:38
408
1
[
聚丙烯吧
]
妈耶,7895空了100手,又拉上去了,什么鬼
耐心的wolf
12-29 15:03
12-29 21:38
43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发生了什么[滴汗]
基民087285p6
12-29 21:38
12-29 21:38
323
0
[
豆二吧
]
三阴不杀羊,追涨必站岗
股友920t06X7
12-29 21:23
12-29 21:38
20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跟昨天很像啊
特斯拉克星
12-29 21:21
12-29 21:38
427
0
[
玻璃吧
]
这是高开低走的节奏啊,会有新低吗?
股友0rzT2a
12-29 21:21
12-29 21:38
285
1
[
动力煤吧
]
大哥要红了别跌了
股友U9idVq
12-29 21:05
12-29 21:38
243
0
[
铁矿石吧
]
抢反弹的死了没人埋
南枝向暖soar
12-29 21:20
12-29 21:37
273
0
[
豆油吧
]
昨天连五日线都没摸到,今天更是弱,美豆油在五日线上方呢,这厮10线就快失守了,看
老咸未来可期
12-29 21:22
12-29 21:37
312
0
[
螺纹钢吧
]
强烈支撑,必有反弹
股友pAEpkk
12-29 21:22
12-29 21:37
355
1
[
豆二吧
]
[俏皮][俏皮]
竹声轻扬
12-29 21:04
12-29 21:37
880
4
[
豆二吧
]
5666开的空,今晚有点怕怕,长期看一定掉,就怕今晚爆仓
极乐合欢散
12-29 19:35
12-29 21:37
698
4
[
动力煤吧
]
整理盘面,大单多平,大单加空,主力多换空,技术面全部看空,基本面炒作已经结束了
静安巴子老师
12-29 15:02
12-29 21:37
318
0
[
螺纹钢吧
]
这是一个强庄。要是带头大哥跌停,你还怎么秀?
股友L3sJat
12-29 21:21
12-29 21:37
387
0
[
甲醇吧
]
判断甲醇2270附近支撑很强的!跌停我肯定过来抄底!想做梦吗你
妖刀村雨66
12-29 21:23
12-29 21:37
438
0
[
乙二醇吧
]
随便表演,红盘收盘,睡觉
金银生财得宛
12-29 21:22
12-29 21:37
298
1
[
玉米吧
]
玉米是多头避风港[买入][满仓]
股友338v38
12-29 14:50
12-29 21:37
501
0
[
纯碱吧
]
好好的给上了一课几个月努力白费了
爱你到永久久
12-29 21:21
12-29 21:37
266
0
[
甲醇吧
]
2339一手空。
专业钓者
12-29 21:19
12-29 21:37
802
2
[
纯碱吧
]
今天又加保证金了吗?加太多了吧
紫藤玲玲
12-29 20:59
12-29 21:37
523
0
[
淀粉吧
]
看样子上不去
股友M92Q7552
12-29 21:18
12-29 21:37
387
0
[
玻璃吧
]
这货热卷的跟屁虫
股友9TcWl8
12-29 21:19
12-29 21:37
426
0
[
铁矿石吧
]
跌停?
开收基因后发
12-29 21:37
12-29 21:37
261
0
[
焦煤吧
]
哪里跑,看我50米大刀[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9 21:21
12-29 21:36
171
0
[
纸浆吧
]
5500都破不了吗
做空捡钱
12-29 21:20
12-29 21:36
537
5
[
玉米吧
]
刚来的新人,轻仓空可以么?
还没割完的韭
12-29 20:59
12-29 21:36
515
2
[
菜粕吧
]
外盘大跳水,多单有没有瑟瑟发抖
大师鸟哥
12-29 19:27
12-29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275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90
152391
152392
152393
152394
152395
152396
152397
152398
152399
1524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