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0
2
[
棕榈油吧
]
担心马盘反击!先出来了,晚间开盘,再把空单接回来
量化666
12-29 14:45
12-29 19:16
1096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0年12月29日(周二)晚间现货白银分析现货白银,上周收取了一根十字星。最
Qsxw1566
12-29 18:25
12-29 19:15
680
0
[
玻璃吧
]
期市斌哥:12.29晚间玻璃操作建议
期市斌哥
12-29 18:27
12-29 19:15
43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5:日线级别表现高位盘整,但始终未跌破MA5均线下方,小周期震荡下行
我们都是期货
12-29 18:27
12-29 19:15
474
0
[
豆油吧
]
期市斌哥:12.29晚间豆油操作建议
期市斌哥
12-29 18:27
12-29 19:15
284
0
[
豆油吧
]
今晚高开
jiangwenhan
12-29 18:27
12-29 19:15
989
3
[
螺纹钢吧
]
霸王级寒潮永安加多[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值得深思
股友ERzcr1
12-29 16:17
12-29 19:15
330
0
[
沥青吧
]
看来第二波疫情对原油已经不起作用了节后上50
花开亨通de段
12-29 18:25
12-29 19:15
523
0
[
橡胶吧
]
期市斌哥:12.29晚间橡胶操作建议
期市斌哥
12-29 18:26
12-29 19:15
557
0
[
白糖吧
]
白糖2105:日线级别冲高回落报收十字阳但不代表继续追多,小周期目前与波段思路为
股友15920oC5
12-29 18:25
12-29 19:13
660
0
[
苹果吧
]
苹果网上购买一斤才一两元,超大个的也就2元出头,苹果跌跌不休,要么找机会顺势做空
嗨噢hy
12-29 18:24
12-29 19:13
411
0
[
沪金吧
]
任天成:12.29黄金多空获利晚间如何布局
任天成1
12-29 18:25
12-29 19:13
998
0
[
沪铝吧
]
空就对了,就靠做空铝业赚钱了,铝合金门窗都不干了,买空挣了好几万了,加油(•_•
基民JD9hHe
12-29 18:20
12-29 19:12
560
4
[
焦炭吧
]
焦炭2854距离目标相差6个点,2820~2830多注意获利减仓,目标2870~
股友96Y6t687
12-28 22:12
12-29 19:12
927
1
[
PTA吧
]
永安在豆粕干中粮,中粮气不过,来pta干永安了。我开盘就跑
半梦半醒2018
12-29 17:43
12-29 19:12
464
1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发现4处新油田,赶紧放开口子,中国要直接投资!!!!
天狼的召唤
12-29 17:20
12-29 19:12
436
1
[
NYMEX原油吧
]
49.43是大顶,弱鸡别指望上49
熊熊爱炒股
12-29 17:10
12-29 19:12
354
1
[
NYMEX原油吧
]
兄弟啊!下来吧。哥等你。
金蛇吞噬
12-29 17:28
12-29 19:12
714
6
[
沪银吧
]
06合约如果能回调一下5500左右,就非常完美了~
线曲笑微2020
12-29 12:05
12-29 19:11
583
4
[
焦炭吧
]
多洗洗、多搓搓、多磨磨、洗得干干净净白白,我在1988等待你的到来!
赚赚赚678
12-29 13:37
12-29 19:11
214
0
[
综合镍03吧
]
牛角走势,今晚吃肉了
股友MnXipa
12-29 18:18
12-29 19:11
377
0
[
A50期指吧
]
友发集团,广汇物流,记得回来点赞
大A股VIP客户
12-29 18:21
12-29 19:11
391
0
[
甲醇吧
]
逼仓行情
股友Zo6Wkv
12-29 18:21
12-29 19:10
778
3
[
甲醇吧
]
2480什么时候能感套,师傅们说说了
股友EmKk3l
12-29 16:27
12-29 19:10
912
0
[
沪铜吧
]
期市斌哥:12.29晚间沪铜分析及建议
期市斌哥
12-29 18:20
12-29 19:09
632
5
[
黄金/美元吧
]
知其然,也要知所以然。稍微补充一点儿散户不关心的背后所以然:基金大行自营年底出来
长江产学研评
12-28 22:21
12-29 19:09
689
1
[
鸡蛋吧
]
可以了!下来近300点了!不要太贪,有空单赶紧平!明天高开30点以上!
股友sZbA8V
12-29 17:43
12-29 19:08
627
3
[
豆油吧
]
这波空,不到7500不平仓。看你多浪
雪狼去征服
12-29 13:57
12-29 19:08
504
0
[
苹果吧
]
咬定青山不放松,扎根原在破岩中,千锤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执行参谋长
12-29 18:19
12-29 19:08
298
0
[
橡胶吧
]
以前还会弹一下,现在不动了,空头真正开次
粤S822270130
12-29 18:17
12-29 19:08
344
0
[
苹果吧
]
寒潮影响房地产行业利空钢材,省了苹果冷库电费,你家冬天种苹果?
祝融之火
12-29 18:17
12-29 19:07
354
0
[
焦炭吧
]
接下来是中国有中国的调整周期时期了,大部分品种多头都略略收敛回避了
梁价值
12-29 18:18
12-29 19:07
268
0
[
棕榈油吧
]
空空如也,空到明年8月份
期货小白闯世
12-29 18:17
12-29 19:07
3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交易量都很小,在明年一月上涨背景下,因覆盖现金的需求,基本被过新年的机构
长江产学研评
12-29 18:16
12-29 19:07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单子持有到晚上,大家止损止盈带好,晚餐时间到了,大家先休息吃饭。
股友69U60632
12-29 18:16
12-29 19:07
653
0
[
玻璃吧
]
玻璃2105:日线级别表现较为弱势,但是目前得到一定的支撑,小周期与宽幅震荡加剧
我们都是期货
12-29 18:14
12-29 19:06
956
5
[
玻璃吧
]
玻璃已经是空头趋势[微笑]只要趋势还是空头就要意志坚定,交易纪律不容改变
姐夫利弗莫尔
12-29 16:05
12-29 19:05
278
0
[
LPG吧
]
接下来是中国有中国的调整周期时期了,大部分品种多头都略略收敛回避了
梁价值
12-29 18:16
12-29 19:05
481
2
[
橡胶吧
]
14万本金操作一上午赚了650,我吐了
饥荒还不上
12-29 11:35
12-29 19:03
864
6
[
菜粕吧
]
本人早就说过了,菜粕将大幅上涨。
账户已注销
12-25 21:51
12-29 19:03
433
0
[
COMEX黄金吧
]
参与做空,我是不能理解的,黄金最低1870,甚至1860位置,那么你看到就仅有这
ZYJzyj_987婕
12-29 18:11
12-29 19:02
198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就是不一样[怒]
财运积玉的傅
12-29 18:15
12-29 19:01
248
0
[
动力煤吧
]
今天没跌停,估计今晚低开低走,然后明天低开高走。
万事兴隆的张
12-29 18:14
12-29 19:01
360
2
[
COMEX白银吧
]
不可能跌了。
不做接盘侠好
12-29 16:33
12-29 19:01
248
1
[
A50期指吧
]
有疫苗自己不打,,先挣外汇,[滴汗]
接近人士
12-29 18:14
12-29 19:01
301
0
[
螺纹钢吧
]
看发出来的持仓
股友I8eBC6
12-29 18:13
12-29 19:00
344
0
[
COMEX黄金吧
]
还会不会继续回踩,是否有更低点位出现,是否回踩到趋势线附近,或者更深的回踩,没有
ZYJzyj_987婕
12-29 18:11
12-29 19:00
886
1
[
苹果吧
]
做多苹果的,有豆粕螺纹这样的品种,你们跟苹果干着有什么意义啊
股友VZ3wUC
12-29 17:38
12-29 19:00
689
3
[
螺纹钢吧
]
明天开盘涨停,来吧
股友90D0G302
12-29 00:32
12-29 18:59
541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震荡加剧,洗盘横行,现在的行情已经进入到了一个相对被动阶段,但同时也
ZYJzyj_987婕
12-29 18:13
12-29 18:59
2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3波了,每次触及1875反弹,我们就是卡着这里多,这种行情不想做上下震荡
李弘晢186
12-29 18:13
12-29 18:59
315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欧盘一直探支撑,但是不要忘了欧盘是果断的连续探支撑不破,也可以探压力,仍然昨
ZYJzyj_987婕
12-29 18:12
12-29 18:59
482
0
[
沪金吧
]
黄金:第3波了,每次触及1875反弹,我们就是卡着这里多,这种行情不想做上下震荡
李弘晢186
12-29 18:12
12-29 18:58
328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挣钱真是太简单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9 17:25
12-29 18:58
231
0
[
棕榈油吧
]
这么多喊空的,马棕榈上去了都没看么?
来了哦去咯下
12-29 18:10
12-29 18:56
563
5
[
LPG吧
]
俺又来液化气了,简单明了,看涨,不过基本上买涨就跌,买跌就涨,账户被监控已经习惯
封号斗龙
12-28 20:10
12-29 18:55
200
0
[
COMEX白银吧
]
猪也能上树!
股友C5367882
12-29 18:10
12-29 18:55
246
0
[
橡胶吧
]
今晚涨,原油涨了
时砂淘金
12-29 18:09
12-29 18:55
333
0
[
沪金吧
]
黄金多空来回拉锯日内的关键点位在1883
金诚论市jccs
12-29 18:06
12-29 18:54
344
0
[
NYMEX原油吧
]
逢高开空了。有点想上涨。大趋势跌。
资金盘远离期
12-29 18:08
12-29 18:53
1032
2
[
苹果吧
]
2手亏4千多,也是无语,早上没有时间卖,哎不该亏的亏了
顺利的许意澄
12-29 17:41
12-29 18:53
493
1
[
橡胶吧
]
橡胶有没有可能跌停啊
当年今日
12-29 18:03
12-29 18:52
189
0
[
小型道指吧
]
为啥人家没有冬跌期
来来去去来来
12-29 18:08
12-29 18:52
595
0
[
纸浆吧
]
我刚赚钱充满希望的时候,出现了期市黑天鹅,完全无理由全面下跌。这已经是我遭受的N
成功悟道的杰
12-29 18:09
12-29 18:52
333
0
[
铁矿石吧
]
看看,烙铁不吱声,下来了
股友232cd015
12-29 18:07
12-29 18:51
217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明天新高
输在今朝赢在
12-29 18:07
12-29 18:51
219
1
[
纸浆吧
]
空单的我已爆,估计离开空不远了
股友5q959537
12-28 22:57
12-29 18:50
713
1
[
动力煤吧
]
今天持仓五个品种都是,走了运。只剩白银没平仓了。
为什么开仓
12-29 15:07
12-29 18:49
695
2
[
玉米吧
]
2710平仓了[微笑][微笑][微笑]
空爆玉米
12-29 15:42
12-29 18:48
371
0
[
玻璃吧
]
05最低1750左右,有可能还要反弹一点点,01交割之后,直降!
赚赚赚678
12-29 18:06
12-29 18:48
334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12.29黄金晚间维持看涨思路
天安点金tian
12-29 18:02
12-29 18:47
744
1
[
玻璃吧
]
又拉黑几个S必。太开心了
xingqi71大道
12-28 17:55
12-29 18:47
5272
457
[
黄金/美元吧
]
由于上个星期我的账户被锁仓,今天解仓出来,想要出金,结果平台不给,说是我之前违规
一个人的减肥
09-28 15:13
12-29 18:46
277
0
[
焦炭吧
]
还会上2800的
我在股市里开
12-29 18:03
12-29 18:45
206
2
[
黄金/美元吧
]
两线总感觉自己水平高,说着那些正常人听不懂的鸟语,要不你就把话说明白了。天天自命
未来好梦
12-29 12:17
12-29 18:43
968
2
[
玻璃吧
]
国富证券,应该是做多,成本价1903。。。
CG小菜菜
12-27 19:14
12-29 18:43
279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怕你夜盘涨,怕你开盘跌,怕你收盘涨,怕你割韭菜!
cellphone用
12-29 18:00
12-29 18:39
924
2
[
玉米吧
]
今晚大概率新高
当年今日
12-29 15:42
12-29 18:37
300
0
[
玻璃吧
]
要搞事的节奏
只取一瓢饮24
12-29 18:00
12-29 18:36
374
2
[
COMEX黄金吧
]
欧盘看跌,美盘看涨?
股友3I65010F
12-29 17:22
12-29 18:35
共有帖子数
16526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89
152390
152391
152392
152393
152394
152395
152396
152397
152398
1523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