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9
0
[
甲醇吧
]
甲醇今日操作建议
期日谈
12-30 08:47
12-30 08:50
1017
2
[
菜粕吧
]
昨晚外盘带豆的都涨了3%左右。今天空单有本事别平仓。
看山是山看水
12-30 08:39
12-30 08:50
235
0
[
菜粕吧
]
开盘这么拉。。证明判断无进长。。。阿根廷可能继续罢工
毛从虫
12-29 23:02
12-30 08:50
688
4
[
棕榈油吧
]
无量的调整,回撤皆是多单布局机会
屯里老杨
12-29 16:36
12-30 08:50
58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今日操作建议
期日谈
12-30 08:45
12-30 08:49
357
0
[
不锈钢吧
]
已经进入多方部队区域,空头小心爆仓
痛苦的吕珍5
12-30 08:43
12-30 08:49
566
0
[
沪银吧
]
天天印钱,美元都跌成狗了,为了不那么难堪,开始砸盘金银。。。。
豆晓迟
12-30 08:40
12-30 08:48
616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要做空黄金
惟精惟一33
12-30 08:46
12-30 08:48
594
4
[
豆粕吧
]
豆粕下午就说了晚上要多,谁看了?
老刘闲谈沪金
12-29 22:59
12-30 08:48
1056
1
[
鸡蛋吧
]
鸡蛋早评全国鸡蛋现货又是普遍上涨,给现货鸡蛋的下跌还是带来压力,但是我还是比较相
苹果炒鸡蛋
12-30 08:09
12-30 08:48
395
1
[
铁矿石吧
]
拉螺纹围魏救赵呵呵
期海一粒
12-29 23:38
12-30 08:47
337
0
[
棕榈油吧
]
豆一2105短线6011-5931空目标5380-5421中线5799空目标48
抄底摸顶89周
12-30 08:42
12-30 08:47
429
0
[
甲醇吧
]
一群被套的多单,无语,空单使我快乐ing。
stock_2025
12-30 08:45
12-30 08:47
2351
16
[
苹果吧
]
苹果2105继续低多,好戏在后头。受商品期货市场全线杀跌影响,农产品被拖下水,午
拐点老李
12-29 18:55
12-30 08:47
738
2
[
焦煤吧
]
今年天气特别冷,广东这边也提前进入冬季,煤炭肯定供应不足。空头根本没有能力交货。
别怕只是技术
12-30 08:06
12-30 08:47
777
1
[
PTA吧
]
明天又完蛋了原油跌这么多
木生火TQ
12-30 01:36
12-30 08:47
400
2
[
铁矿石吧
]
走势和动力煤类似
wlsmith
12-30 00:17
12-30 08:47
1095
2
[
玉米吧
]
其实大家仔细看2710就是最近三天的高点,主力在此处横盘,目的肯定是吸引人建仓的
东方财富888
12-30 07:02
12-30 08:46
385
0
[
棉花吧
]
棉花今日操作建议
期日谈
12-30 08:44
12-30 08:46
575
1
[
鸡蛋吧
]
禽流感,对他有影响吗
花生煮鸡蛋
12-30 07:57
12-30 08:46
530
1
[
螺纹钢吧
]
假突破,4000
断剑骑士1
12-30 08:27
12-30 08:46
599
6
[
豆二吧
]
日内抗跌,短期仍可继续往上看
屯里老杨
12-29 16:52
12-30 08:46
954
2
[
螺纹钢吧
]
钢坯两天累跌80,寒潮来袭,钢价续跌原创Mysteel我的钢铁网昨天我的钢铁讯:
登顶的后琛
12-30 08:30
12-30 08:46
350
1
[
橡胶吧
]
又涨起来了?有点不敢空呢
饥荒还不上
12-29 22:22
12-30 08:46
718
3
[
动力煤吧
]
总有一个感觉,应该在480左右吧?
提篮小卖
12-30 00:29
12-30 08:45
872
0
[
沪镍吧
]
沪镍今日操作建议
期日谈
12-30 08:44
12-30 08:45
363
0
[
菜粕吧
]
这东西是外国不用的垃圾,在这里,却让人刮目相看,牛逼大发了
慧海扬帆
12-30 08:43
12-30 08:45
409
1
[
燃油吧
]
原油跳水了,没平啊晕
財狼BC待时而
12-30 06:10
12-30 08:44
384
5
[
棕榈油吧
]
6686空单割肉了,你就飞机,我服了你了
账户已注销
12-29 22:27
12-30 08:44
264
1
[
PVC吧
]
7000以上,随便开空单,历史性的机会。
股友12q62750
12-29 14:50
12-30 08:44
375
0
[
橡胶吧
]
每天都会有深跌,高点买空就赚到
粤S822270130
12-30 08:43
12-30 08:44
369
0
[
豆二吧
]
豆二飞了,就看豆一今天能不能突破5800了,看来昨晚减仓两成是错误的,瞎折腾
葫芦730
12-30 08:30
12-30 08:44
402
4
[
螺纹钢吧
]
吧里还有笑我的,我说了越低越买!!!?
海蟹奈奈
12-29 22:14
12-30 08:44
382
0
[
铁矿石吧
]
豆一2105短线6011-5931空目标5380-5421中线5799空目标48
抄底摸顶89周
12-30 08:43
12-30 08:43
1001
0
[
燃油吧
]
燃油昨日燃料油早盘围绕2080弱势整理,盘中借助原油下跌,期价短时低探2050一
张顺稳盈
12-30 08:40
12-30 08:43
356
2
[
NYMEX原油吧
]
垃圾地沟油,再来三个跌停,以后加油免费有奖
韭菜刚割没长
12-30 01:55
12-30 08:43
409
0
[
橡胶吧
]
豆一2105短线6011-5931空目标5380-5421中线5799空目标48
抄底摸顶89周
12-30 08:43
12-30 08:43
436
1
[
螺纹钢吧
]
跟着永安吃肉[俏皮][俏皮][俏皮]
股天乐819
12-30 08:26
12-30 08:43
377
0
[
铁矿石吧
]
今日区间935-975,建议逢高做空
股友jyDJDs
12-30 08:38
12-30 08:42
592
1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的大收获
期货之魂
12-30 08:14
12-30 08:42
828
8
[
豆粕吧
]
一个礼拜的辛苦一天跌没了!在跌要赔钱啦……
活半年就是胜
12-29 13:26
12-30 08:42
322
0
[
苹果吧
]
今天看尾盘能不能反转吧
股友PX7zoa
12-30 08:37
12-30 08:41
530
0
[
LPG吧
]
这货真的能到3700下方,不服不行。
股友SDcgLd
12-30 08:37
12-30 08:41
389
0
[
棕榈油吧
]
有啥,05合约拿着呗。不信春节过后不跌
放_牛_娃
12-30 08:37
12-30 08:41
413
0
[
菜油吧
]
做空油脂的空头们,接受颤抖吧!虽然我也没开多,但是这几个月定了规矩,尽量不做空,
me资讯
12-30 08:37
12-30 08:41
354
0
[
菜粕吧
]
我的空单凉了,昨天晚上应该平掉。[哭]
草根9991
12-30 08:36
12-30 08:41
679
3
[
豆二吧
]
多动力煤多的好好的,跑来摸顶,开盘又要接受暴击[无语]
秋意渐浓人生
12-30 07:18
12-30 08:41
760
3
[
苹果吧
]
主力想让01的多头移仓03,打的一手好牌,就不交货,强平给期货公司,都不要主动平
鸿鹄瞰世界
12-29 20:38
12-30 08:41
1190
10
[
焦炭吧
]
焦炭2105第11轮提涨逐步落地盘面震荡偏强,日内最高上冲至2886点,创下该合
股友67Q07T63
12-28 19:25
12-30 08:41
910
0
[
螺纹钢吧
]
以前只做多,第一次尝试做空就被教育了[兴奋]
葫芦730
12-30 08:32
12-30 08:41
478
4
[
聚丙烯吧
]
真是一个空头周啊,继续空,文化指数连续下跌。这一周也是2020和2021的交接棒
股友p0IUgx
12-29 21:34
12-30 08:40
556
1
[
豆粕吧
]
下跌是回调,上涨是趋势。空也能赚,但难度较大。没有充分回调,做多也让人惶恐不安。
股友769z6W97
12-30 04:59
12-30 08:40
1010
0
[
螺纹钢吧
]
早盘分析
老姜说期
12-30 08:36
12-30 08:39
256
0
[
A50期指吧
]
该亮晶晶上场了!
守护者9527
12-30 08:34
12-30 08:39
44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下探支撑低多获利百余点利润!
账户已注销
12-29 22:32
12-30 08:39
582
0
[
LPG吧
]
今天暴涨!
dg14601090
12-30 08:28
12-30 08:39
489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到账9000亿美金,做多黄金打宝空,直逼20000点
经济研学者小
12-30 08:37
12-30 08:39
350
0
[
燃油吧
]
2080
账户已注销
12-30 08:33
12-30 08:39
530
3
[
豆油吧
]
豆油横而不破,7690~7700可以继续多
股友96Y6t687
12-29 14:35
12-30 08:39
416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已破9...你觉得还能压得住吗?吊打空军..
股票男人都不
12-30 07:23
12-30 08:39
355
0
[
豆二吧
]
卖早了。卖飞了
股友PX7zoa
12-30 08:38
12-30 08:39
1071
2
[
鸡蛋吧
]
鸡蛋2105:日线连阴空头反击,这轮杀跌会到哪里?
期货指导老杨
12-29 14:15
12-30 08:39
1051
2
[
红枣吧
]
红枣2105:月线9455触发反弹,短期震荡上行格局 关注我交流实盘策略
期货指导老杨
12-29 14:30
12-30 08:38
298
0
[
热卷吧
]
扶摇直上九万里,我在高处等等你,开始做多了
股友72H1871i
12-30 08:27
12-30 08:37
205
0
[
白银/美元吧
]
最近没行情啊,看的都少了
换个心情再战
12-30 08:32
12-30 08:37
26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运动员准备就绪[大笑]
JSKKMD
12-30 08:30
12-30 08:37
360
0
[
原油吧
]
逢低做多库存大降
稳住才能胜
12-30 08:32
12-30 08:37
311
0
[
COMEX铜吧
]
吃小面[惨!关灯吃面]
还有牛吗
12-30 08:28
12-30 08:37
394
3
[
白银/美元吧
]
晕,买多也亏买空也亏
樂陽陽
12-30 00:33
12-30 08:37
438
0
[
苹果吧
]
可以加多了
股友P6XOcy
12-30 08:27
12-30 08:36
1058
4
[
沥青吧
]
2600空的进来报名下[哭]
股友pww
12-30 06:32
12-30 08:36
303
1
[
白银T+D吧
]
我多军投降
坚持之西瓜
12-29 23:35
12-30 08:35
323
0
[
小型道指吧
]
恐慌指数跌到位啦近期直接暴力反弹
马前炮111
12-30 08:27
12-30 08:35
675
3
[
沪镍吧
]
00:18开7手多被坑1500,还好跑的快,这货太妖了
AAABBBCC
12-30 01:09
12-30 08:35
365
0
[
玉米吧
]
各个品种都快收年线了,大家伙讨论一下,明年哪个品种可能有大行情。
多文成章地张
12-30 08:30
12-30 08:35
405
0
[
橡胶吧
]
今天12月30日,十余家轮胎企业宣布对明年轮胎又一次提价,此前已提价多次。
F31057
12-30 08:29
12-30 08:35
974
2
[
菜油吧
]
郑油/菜油:日线受阻6700关口,短线或将下探6400关口
期货指导老杨
12-29 15:01
12-30 08:34
1303
4
[
铁矿石吧
]
期货的规律:可怜的散客,只有被收割的份。下午3点收市,价格拉升,所有指标也都是涨
平凡一韭菜
12-29 23:35
12-30 08:34
631
6
[
燃油吧
]
请高手给点评一下今天的操作[鼓掌][鼓掌]
富贵高雅韦小
12-29 23:17
12-30 08:34
318
0
[
豆油吧
]
外盘大涨今天上8千估计没问题[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2-30 08:25
12-30 08:34
共有帖子数
165306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97
152398
152399
152400
152401
152402
152403
152404
152405
152406
1524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