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6
1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
招财为富的段
12-31 11:11
12-31 12:20
685
1
[
燃油吧
]
没有趋势,不交易
了解环境因数
12-31 10:49
12-31 12:20
63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在392/391.6多单,现价393全部获利离场。
股友O365655P
12-31 11:25
12-31 12:20
188
0
[
A50期指吧
]
过眼云烟
招财为富的段
12-31 11:26
12-31 12:20
335
0
[
硅铁吧
]
今年收关明年在战撤了
账户已注销
12-31 11:24
12-31 12:20
467
2
[
玉米吧
]
今天会回调吗
请你们叫我满
12-31 10:10
12-31 12:20
630
0
[
短纤吧
]
如果不涨到6800都不够高!不然不做空
妖刀村雨66
12-31 11:24
12-31 12:19
425
0
[
橡胶吧
]
你们玩,我走了!支持涨停!过节不留仓!
不要急慢慢来
12-31 11:22
12-31 12:19
233
0
[
A50期指吧
]
高位做空,发家致富
谪仙本仙
12-31 11:24
12-31 12:19
288
0
[
豆粕吧
]
棕榈油这个怂货。带坏了整个板块。下午去抄底。呵呵
韩1974
12-31 11:22
12-31 12:19
717
0
[
焦炭吧
]
焦炭今日冲高回落,在2830一线承压,今日多空来回操作两单,共拿近百点,整体来看
期货铭帆
12-31 11:24
12-31 12:19
424
1
[
A50期指吧
]
跌停
米多多哥
12-31 11:20
12-31 12:19
349
1
[
菜粕吧
]
做菜粕今年亏了60%[哭][哭]
玩可转债没赚
12-31 10:48
12-31 12:18
349
0
[
螺纹钢吧
]
厉害,亏本出后国外,加价卖给国内
经纶发财得楚
12-31 11:24
12-31 12:18
238
0
[
菜粕吧
]
开空成瘾,破新高就加一手空,长期拿,就这么简单
期货短线客
12-31 11:24
12-31 12:18
452
0
[
沥青吧
]
这种上不去的,说明开始回调,长期买空
cairn86
12-31 11:24
12-31 12:18
348
0
[
沪银吧
]
太折磨人了。
红花配绿叶8
12-31 11:24
12-31 12:18
283
0
[
菜粕吧
]
这样子最好多空都别买,观望
期待你的故事
12-31 11:24
12-31 12:18
642
9
[
纸浆吧
]
石油沥青BU2106合约:海通的空单一走,一地鸡毛!我这人比较犟。我就耐心验证。
账户已注销
12-30 18:39
12-31 12:18
663
2
[
黄金/美元吧
]
时光论金;黄金1894已经多了,你们怎么看
时丿光
12-31 10:06
12-31 12:17
198
0
[
A50期指吧
]
小散们,赶紧跑
涨停天天
12-31 11:24
12-31 12:17
258
0
[
豆粕吧
]
几人欢喜几人愁
包包夏飞
12-31 11:23
12-31 12:17
562
1
[
沥青吧
]
每天开局被狂揍到收盘的多头[大笑]
乡下来的韭菜
12-31 10:47
12-31 12:17
199
0
[
纸浆吧
]
涨不上掉不下,装逼
锅碗瓢盆
12-31 11:23
12-31 12:17
420
0
[
玻璃吧
]
可以大大方方空了
青龙长虹
12-31 11:22
12-31 12:17
762
0
[
苹果吧
]
我准备跌停炒底资金,2105合约建三成2110合约建三成,然后留能扛500点往下
鸿鹄瞰世界
12-31 11:24
12-31 12:17
1086
5
[
苹果吧
]
要大跌了稳住
男人四十整
12-31 10:06
12-31 12:17
512
0
[
铁矿石吧
]
今年最后一天,还这么疯狂,节后通通闷杀
寻龙摸金师
12-31 11:23
12-31 12:16
492
0
[
焦煤吧
]
这焦煤是不是有病啊
xupen321
12-31 11:23
12-31 12:16
342
0
[
苹果吧
]
还是贵
白手小恐龙
12-31 11:22
12-31 12:16
327
2
[
苯乙烯吧
]
国内苯乙烯工厂库存环比上涨增加10%
妖孽哪了跑
12-31 10:08
12-31 12:16
256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多单进场,止盈1898
短线KkAV6b
12-31 11:23
12-31 12:16
272
0
[
菜粕吧
]
早晚被拉下100点,你爸爸菜油都准备绿线了,装什么
我会像条饿狼
12-31 11:22
12-31 12:15
432
2
[
动力煤吧
]
675做空的朋友们,赚翻了
静安巴子老师
12-31 10:46
12-31 12:15
378
0
[
玉米吧
]
跌,空你鸡娃,39空
期股招财
12-31 11:23
12-31 12:15
199
0
[
A50期指吧
]
2020垃圾收场
有风度之及时
12-31 11:22
12-31 12:15
398
1
[
A50期指吧
]
孙子,让你天天喊空,空狗们不敢吭声了吧。[得意]
丢尼娄牟
12-31 10:47
12-31 12:14
250
0
[
热卷吧
]
做多吧,跌了这么久,应该涨了,让我整点钱啊
天若有情之追
12-31 11:22
12-31 12:14
409
0
[
LPG吧
]
何必老是砸盘呢
火炎焱燚feng
12-31 11:22
12-31 12:14
542
5
[
豆粕吧
]
3370又解套机会吗?
kxs_999
12-31 10:15
12-31 12:14
340
0
[
硅铁吧
]
硅铁下午要涨了,你们继续喊空吧
账户已注销
12-31 11:22
12-31 12:14
20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1898的空单,可以在1891附近减仓获利70个点
股友37828p7C
12-31 11:08
12-31 12:14
974
5
[
苹果吧
]
我又来了,纯碱和甲醇赚了点,继续多苹果
账户已注销
12-31 09:45
12-31 12:13
1128
8
[
沥青吧
]
万剑是对了!现货价格起来了
大爱人生
12-31 09:47
12-31 12:13
284
0
[
纸浆吧
]
纸浆上看5850!不然不做空
妖刀村雨66
12-31 11:21
12-31 12:13
707
3
[
豆粕吧
]
亏损两大根源,急与贪。应对方法:入场不急,出场不贪。自然成心。
消息的王
12-31 09:47
12-31 12:13
613
1
[
苹果吧
]
今天估计在下午最后半小时有剧烈波动了,不是买01合约就不用看了,买定离手,多空元
flydream5
12-31 10:35
12-31 12:12
380
0
[
沪金吧
]
397压力 394 390趋势系统点位置技术技术之王
王者风光2
12-31 11:19
12-31 12:12
293
0
[
豆粕吧
]
空空,加仓八万手滞涨
股友22q318G3
12-31 11:21
12-31 12:12
380
0
[
A50期指吧
]
跳吧,涨太多了
股友sMIRkz
12-31 11:21
12-31 12:12
506
0
[
苹果吧
]
发贴不见了
泡泡辉煌
12-31 11:19
12-31 12:12
641
0
[
沪镍吧
]
死
股友6320E5Y6
12-31 11:19
12-31 12:12
692
0
[
焦炭吧
]
焦炭3820空单我们再次止盈
账户已注销
12-31 11:20
12-31 12:12
366
1
[
NYMEX原油吧
]
12.30日周三,黄金有接照昨天计划内的1870.5的多单平仓于1885.5并且
金融虎鲸
12-30 11:29
12-31 12:12
456
2
[
玉米吧
]
做空是越陷越深,脱不了困呀!真是伤神掉头发
账户已注销
12-31 09:52
12-31 12:11
430
1
[
苹果吧
]
今天必须涨
河马吃西瓜
12-31 09:48
12-31 12:11
440
1
[
COMEX黄金吧
]
12.30日周三,黄金有接照昨天计划内的1870.5的多单平仓于1885.5并且
金融虎鲸
12-30 11:30
12-31 12:11
380
0
[
沪银吧
]
5645 5584 5563 趋势系统免费送666
王者风光2
12-31 11:21
12-31 12:11
1037
13
[
焦炭吧
]
焦炭高位在布局一次
商品金誉良策
12-30 21:38
12-31 12:11
214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平早了,少赚七十个点
股神_小
12-31 11:21
12-31 12:11
237
0
[
A50期指吧
]
感谢憨憨小散拉升,3440出货完成,等大跌再入手
高抛低吸割主
12-31 11:20
12-31 12:11
295
0
[
硅铁吧
]
还补不补缺口了吗不补开始干多了吗不和你耗这20个点
但行当下
12-31 11:20
12-31 12:11
343
0
[
苹果吧
]
连做空的也盼涨,这是什么心理。
琼光淡000
12-31 11:20
12-31 12:10
382
0
[
菜油吧
]
轻仓长空2109,最少200点利润,用时间换盈利
万事有余de张
12-31 11:21
12-31 12:10
618
0
[
短纤吧
]
一千块一吨的利润
又一天888
12-31 11:21
12-31 12:10
266
0
[
A50期指吧
]
跳起来好恐怖
股友sU3MwU
12-31 11:20
12-31 12:10
3160
2
[
沪银吧
]
银子之所以涨不起来是因为大家对实物银子的认可度不高,表现在期货市场对实物交割率很
六道仙人aa
12-31 10:27
12-31 12:10
797
1
[
鸡蛋吧
]
豆粕饲料比鸡蛋还贵,养鸡户砸蛋了
玩期货不如玩
12-31 09:58
12-31 12:10
313
0
[
苹果吧
]
加油空军我还是盈利的哦
江苏省泰州
12-31 11:20
12-31 12:10
444
0
[
期货吧
]
先知弈者:对生猪的一点看法
先知弈者
12-31 11:20
12-31 12:09
872
2
[
苹果吧
]
元旦春节双节走货,最强寒潮来袭,等升回7000就不玩了,套了两个多月,涨涨涨涨涨
多拉魔珠
12-28 09:13
12-31 12:09
251
0
[
棕榈油吧
]
喜欢你跳水的样子!
股友zMWIXm
12-31 11:19
12-31 12:09
477
0
[
豆二吧
]
说是美元贬值,实际确是通货膨胀了,同样的钞票能买到的东西更少了
伟岸人生
12-31 11:18
12-31 12:09
482
0
[
棉花吧
]
又玩昨天的套路,不过今天砸的有点晚[无语]
账户已注销
12-31 11:20
12-31 12:09
443
2
[
焦炭吧
]
专治各种不服
wwcty
12-31 10:10
12-31 12:09
296
0
[
动力煤吧
]
郑州煤电涨停,你个弱鸡,还在这不上不下的…
要么爆仓要么
12-31 11:19
12-31 12:09
365
0
[
豆粕吧
]
不涨停你对不起中国人民,铁矿石被摩根大通吃了多少钱,必须干爆他!
华尔街的博弈
12-31 11:20
12-31 12:09
420
0
[
沥青吧
]
万花丛中一点旅啊
股友VZ3wUC
12-31 11:20
12-31 12:09
1481
2
[
豆粕吧
]
豆粕多单再次获利,继续上看3450
股友39161HK6
12-31 09:08
12-31 12:09
545
5
[
股指期货吧
]
小票已经没人玩了,IC跌停吧[大笑][大笑][大笑][空仓][空仓][空仓]
可爱王心凌
12-28 14:41
12-31 12:09
共有帖子数
165348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38
152339
152340
152341
152342
152343
152344
152345
152346
152347
1523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