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7
4
[
硅铁吧
]
有些人就是无耻的喊空,拿所谓的利空来说事,那个占比非常少,再说粗钢最终不要变成精
硅铁多到底
12-30 15:18
12-31 11:40
1152
4
[
苹果吧
]
跌停
hopeD
12-31 10:42
12-31 11:40
569
1
[
纯碱吧
]
三只乌鸦后,反弹继续空
遥远的救世主
12-31 10:17
12-31 11:40
217
0
[
A50期指吧
]
进多少套多少
瑜辰
12-31 11:02
12-31 11:40
372
0
[
苹果吧
]
疫苗开打,过年水果旺季,多起来,不可能再低了
盘这么贵
12-31 10:54
12-31 11:39
470
0
[
橡胶吧
]
回测颈线,然后一泄千里[滴汗]
南郊蛇帝
12-31 11:02
12-31 11:39
262
0
[
纸浆吧
]
感觉会涨到4个点
股友SQ2A8d
12-31 11:01
12-31 11:39
274
0
[
焦煤吧
]
老空依然在手,除此之外,失去了新开空的勇气。
如海的尉莘
12-31 11:02
12-31 11:39
248
0
[
菜粕吧
]
再冲高点我空单好建仓过节
点金神手在线
12-31 11:01
12-31 11:39
294
0
[
豆粕吧
]
终于开始换筹码了,吓死我了
东方财富888
12-31 11:00
12-31 11:39
361
0
[
燃油吧
]
上涨就是为了割韭菜,
疯一样的感觉
12-31 11:00
12-31 11:39
347
0
[
苹果吧
]
懵逼树上懵逼果
百战百输汤姆
12-31 10:59
12-31 11:39
423
0
[
白糖吧
]
5233到来了,也有主力开始建仓,但要等,看能不能下来5200附近
AilonHH
12-31 10:59
12-31 11:39
463
0
[
沪镍吧
]
真特么
股友6320E5Y6
12-31 11:00
12-31 11:39
336
0
[
菜粕吧
]
美豆站稳了,05继续向上挺进
随行扶评
12-31 11:01
12-31 11:39
400
0
[
螺纹钢吧
]
[图片]
股友UWCpNN
12-31 11:00
12-31 11:39
599
4
[
沪银吧
]
白银2106合约在5700附近可以轻仓做空,目标看50/70个点!
羽目论期货
12-31 09:30
12-31 11:38
248
0
[
A50期指吧
]
死翘翘走势
瑜辰
12-31 11:01
12-31 11:38
255
2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对赌盘了,大数据监控,现价多单离场
账户已注销
12-31 09:22
12-31 11:38
322
1
[
热卷吧
]
跌不下去了吧?
股友8J3t1206
12-31 10:27
12-31 11:38
291
0
[
硅铁吧
]
我已经反手空单
棉花大涨
12-31 11:00
12-31 11:38
343
0
[
硅铁吧
]
硅铁下午可以考虑进多哦[闭嘴]
账户已注销
12-31 10:58
12-31 11:38
385
0
[
豆二吧
]
查违规
我1发发发468
12-31 11:01
12-31 11:38
358
0
[
豆粕吧
]
两天时间活生生被套了2w,个逼
账户已注销
12-31 10:59
12-31 11:37
448
0
[
螺纹钢吧
]
等了2天的多单终于可以止盈了
我是星星哥11
12-31 11:00
12-31 11:37
307
0
[
豆粕吧
]
真厉害,本来想赚几个点就跑的。结果亏180个点,我人都傻了
股友9p5D0607
12-31 10:59
12-31 11:37
537
0
[
沪银吧
]
无话可说了。
精神值得
12-31 10:59
12-31 11:37
289
0
[
棕榈油吧
]
中国买他点豆子,这给他嘚瑟的,猛涨。鸡蛋要飞了。我说的,谁来也救不了它!
股友Km825769
12-31 10:59
12-31 11:37
408
0
[
乙二醇吧
]
今天太强了,反手割崆单,逢低看多做多没毛病,毕竟节后大概率开门红[牛]
账户已注销
12-31 10:59
12-31 11:37
279
0
[
热卷吧
]
庄家和资讯说的反着走
年年腾达de欧
12-31 11:00
12-31 11:37
581
0
[
硅铁吧
]
了
AoTeMan
12-31 10:59
12-31 11:37
289
0
[
豆粕吧
]
涨涨涨,顺应趋势
股天乐819
12-31 10:58
12-31 11:36
363
0
[
焦炭吧
]
完全控盘
wwcty
12-31 10:59
12-31 11:36
388
0
[
COMEX黄金吧
]
亚盘看下跌,欧盘看震荡,美盘看出方向行情。
股友3I65010F
12-31 10:59
12-31 11:36
631
1
[
苹果吧
]
涨不上去,东财加仓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12-31 10:08
12-31 11:36
346
0
[
硅铁吧
]
都反手空
棉花大涨
12-31 10:59
12-31 11:36
573
0
[
苹果吧
]
在大跌一波,我就多
后期发力
12-31 10:59
12-31 11:36
329
0
[
苹果吧
]
反手开多20手
全仓进进出出
12-31 10:57
12-31 11:36
458
0
[
NYMEX原油吧
]
亚盘看下跌,欧盘看震荡,美盘看出方向行情。
股友3I65010F
12-31 10:58
12-31 11:36
483
2
[
沪银吧
]
又是多头的天下,哎,空头来这里集合吧,难受,
加油2023
12-31 10:17
12-31 11:35
292
0
[
COMEX白银吧
]
亚盘看下跌,欧盘看震荡,美盘看出方向行情。
股友3I65010F
12-31 10:58
12-31 11:35
445
0
[
沪银吧
]
看不懂锁仓了
红花配绿叶8
12-31 10:58
12-31 11:35
313
0
[
豆粕吧
]
多头风险太大,观望为主!
股友6888dk38
12-31 10:58
12-31 11:35
355
0
[
苹果吧
]
空方果然资金雄厚,今天是逼的01合约散户亏本甩卖啊!
flydream5
12-31 10:58
12-31 11:35
400
0
[
螺纹钢吧
]
今晚没夜盘
股友UWCpNN
12-31 10:58
12-31 11:35
204
2
[
港伦敦金吧
]
1895空,损1900上方
A暴风观金
12-31 08:28
12-31 11:35
313
0
[
豆粕吧
]
下午就是瀑布,持仓过节有风险。
闷声发财风云
12-31 10:58
12-31 11:35
424
0
[
苹果吧
]
现在谁还吃苹果啊,我赌必跌
辵辵邹邹
12-31 10:59
12-31 11:35
380
0
[
螺纹钢吧
]
4290就卖了[惊讶]只赚了四十个点
冷水江市小段
12-31 10:58
12-31 11:35
298
1
[
菜粕吧
]
今天能上2880
庄家银子真不
12-31 10:14
12-31 11:35
632
4
[
苹果吧
]
要还阳了吗?街上最好的苹果才2.5元
涨停小流氓
12-31 09:54
12-31 11:35
486
0
[
PTA吧
]
呼唤千手哥,快把它砸下来。
著名诗人白交
12-31 10:58
12-31 11:34
534
0
[
沪银吧
]
期货贵金属及部分黑色系产品交易建议:沪银2102短线波段交易建议回撤5580-5
Mr黄hyy2705
12-31 10:57
12-31 11:34
569
1
[
玻璃吧
]
神奇的1851
老国武
12-31 10:23
12-31 11:34
285
0
[
A50期指吧
]
牛
说股盗金
12-31 11:34
12-31 11:34
287
0
[
焦煤吧
]
再创个新低呗
祝我大吉大利
12-31 10:58
12-31 11:34
221
0
[
纸浆吧
]
加油打爆空头
做空捡钱
12-31 10:58
12-31 11:34
395
0
[
沪镍吧
]
涨上去用了一个半小时掉下来用了几分钟
画山为道
12-31 10:58
12-31 11:34
338
0
[
豆粕吧
]
年前猪都要出栏了,需求这么差,涨吧,养殖户都买不起了,只能是猪出栏,鸡淘汰。
闷声发财风云
12-31 10:58
12-31 11:33
505
1
[
豆粕吧
]
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31 10:31
12-31 11:33
845
1
[
锰硅吧
]
直奔我的止损而来,加油。
善输小亏
12-31 10:00
12-31 11:33
617
0
[
沪铜吧
]
结束了?
九168
12-31 11:33
12-31 11:33
435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905附近压力位空单目前价位1895附近一手获利1000美金[俏皮]
GJQH1128国际
12-31 10:56
12-31 11:33
369
0
[
白糖吧
]
做空,浮盈几百块没出,保本出了,结果又下来了,要命
小韭菜要变收
12-31 10:55
12-31 11:33
360
0
[
动力煤吧
]
多翻空千万不要涨停啊
足球是圆的
12-31 10:53
12-31 11:33
363
0
[
沪银吧
]
本人不玩短期走势,中长线仓位一直在
汇泷国际投资
12-31 10:54
12-31 11:33
316
0
[
豆粕吧
]
不信你能涨停,很可能3500都到不了,杠上了。
刀梦浮生
12-31 10:53
12-31 11:33
683
1
[
甲醇吧
]
甲醇又是平平淡淡的一天呢()
股友umiumiu
12-31 10:00
12-31 11:33
350
1
[
纯碱吧
]
节后连续上涨,目标灭永安
浙老派
12-31 10:19
12-31 11:32
509
1
[
不锈钢吧
]
多头不要抵抗,看到铁跟镍反抽,不锈钢压的纹丝不动,而且托单比压单大,妥妥的砸到1
觉得你自己又
12-31 10:02
12-31 11:32
552
1
[
豆二吧
]
巴西 阿根廷没豆子了 美国还从巴西进口 想想目标8000不够分
禅师一休
12-31 09:23
12-31 11:32
473
0
[
沪银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12-31 11:32
12-31 11:32
371
0
[
焦炭吧
]
适合做T
老鼠吃喜欢吃
12-31 11:32
12-31 11:32
324
0
[
豆油吧
]
不跳水差评[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31 10:56
12-31 11:32
382
0
[
瑞达期货吧
]
冥公司
有洞察力的祝
12-31 10:57
12-31 11:32
414
0
[
豆二吧
]
在涨点我要出货了[大笑]现货疲软卖不上价,你涨吧,2.9认卖了[微笑]
迎着朝阳来
12-31 10:57
12-31 11:32
406
0
[
焦炭吧
]
快拉起来,空单出了,等着继续进
满堂金豆豆
12-31 10:56
12-31 11:32
488
0
[
豆二吧
]
重心抬高,这个点位放心大胆做多,不到6000不卖
猕猴桃的猴
12-31 10:56
12-31 11:32
393
0
[
白糖吧
]
大腿都拍痛了,空了差不多一天了,平了之后才跳水
当下人性
12-31 10:57
12-31 11:32
363
1
[
纸浆吧
]
感觉有点获利盘止盈的样子,至少可以空半天感觉
小灰灰594288
12-31 09:18
12-31 11:31
共有帖子数
165348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42
152343
152344
152345
152346
152347
152348
152349
152350
152351
1523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