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2
2
[
苹果吧
]
元旦春节双节走货,最强寒潮来袭,等升回7000就不玩了,套了两个多月,涨涨涨涨涨
多拉魔珠
12-28 09:13
12-31 12:09
251
0
[
棕榈油吧
]
喜欢你跳水的样子!
股友zMWIXm
12-31 11:19
12-31 12:09
477
0
[
豆二吧
]
说是美元贬值,实际确是通货膨胀了,同样的钞票能买到的东西更少了
伟岸人生
12-31 11:18
12-31 12:09
482
0
[
棉花吧
]
又玩昨天的套路,不过今天砸的有点晚[无语]
账户已注销
12-31 11:20
12-31 12:09
443
2
[
焦炭吧
]
专治各种不服
wwcty
12-31 10:10
12-31 12:09
296
0
[
动力煤吧
]
郑州煤电涨停,你个弱鸡,还在这不上不下的…
要么爆仓要么
12-31 11:19
12-31 12:09
365
0
[
豆粕吧
]
不涨停你对不起中国人民,铁矿石被摩根大通吃了多少钱,必须干爆他!
华尔街的博弈
12-31 11:20
12-31 12:09
420
0
[
沥青吧
]
万花丛中一点旅啊
股友VZ3wUC
12-31 11:20
12-31 12:09
1481
2
[
豆粕吧
]
豆粕多单再次获利,继续上看3450
股友39161HK6
12-31 09:08
12-31 12:09
545
5
[
股指期货吧
]
小票已经没人玩了,IC跌停吧[大笑][大笑][大笑][空仓][空仓][空仓]
可爱王心凌
12-28 14:41
12-31 12:09
293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46.3到46.4区间分批多,现价26.4先轻仓多,控制好仓位,目标看26.
账户已注销
12-31 11:17
12-31 12:09
292
0
[
苹果吧
]
多起来,涨涨涨[微笑]
竹声轻扬
12-31 11:19
12-31 12:09
298
0
[
菜粕吧
]
哈哈哈太爽了[大笑][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12-31 11:19
12-31 12:09
730
1
[
纽约金TN12吧
]
见底拉升黄金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2-31 09:53
12-31 12:08
441
1
[
焦煤吧
]
成为投。哈哈
ok棒
12-31 10:35
12-31 12:08
402
1
[
苹果吧
]
就他妈不能换一茬韭菜割,都割秃了
账户已注销
12-31 11:11
12-31 12:08
287
0
[
纸浆吧
]
多多多无脑多还是空空皆是空
账户已注销
12-31 11:19
12-31 12:08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投有没有对手盘了,多投又有对手盘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31 11:18
12-31 12:08
231
0
[
菜粕吧
]
手痒,2825反手做空,只能过完节看看了
海的那边00
12-31 11:19
12-31 12:08
373
0
[
焦炭吧
]
今天下跌算上我们一个[牛]
账户已注销
12-31 11:19
12-31 12:08
350
1
[
棕榈油吧
]
7000以上我就放空单了
韭菜一枚S
12-31 10:44
12-31 12:08
441
0
[
瑞达期货吧
]
这行情都要套人?
不求涨停但求
12-31 11:19
12-31 12:07
893
0
[
焦炭吧
]
提示一下,由于元旦假期,今天晚间没有夜盘,操作上尽量以日内短线为主
老姜说期
12-31 11:17
12-31 12:07
486
0
[
沪银吧
]
12月31日:上涨动能匮乏 日内白银逢高做空
账户已注销
12-31 11:18
12-31 12:07
296
0
[
焦煤吧
]
都在大涨总得有人收绿吧,我们来[无语]
账户已注销
12-31 11:19
12-31 12:07
372
0
[
苹果吧
]
看来就算要涨也是元旦之后,预计1月10号之后![想一下]
一苇_以航
12-31 11:19
12-31 12:07
292
0
[
纯碱吧
]
多头在跑路,还不速速砸盘
待重头收拾旧
12-31 11:18
12-31 12:06
297
0
[
菜粕吧
]
我有菜粕1800一吨谁要
股友IZlpT5
12-31 11:18
12-31 12:06
625
0
[
沪镍吧
]
上不去。。。[滴汗]
十万入江湖
12-31 12:06
12-31 12:06
293
0
[
豆粕吧
]
你听!爆的声音!准备狂泻!
活半年就是胜
12-31 11:18
12-31 12:06
432
0
[
燃油吧
]
中信7万手空,永安6万手空。压得喘不过气来。
Mhandas
12-31 11:17
12-31 12:06
236
0
[
菜粕吧
]
没吃饱饭吗?快继续拉涨
Doro来福旺财
12-31 11:17
12-31 12:06
418
0
[
硅铁吧
]
硅铁估计没救了。
花生煮鸡蛋
12-31 11:18
12-31 12:05
220
0
[
菜粕吧
]
看看谁能抬轿
登顶的门琬
12-31 11:18
12-31 12:05
212
0
[
菜粕吧
]
涨停涨停,快点,别墨迹
股友e6ONkj
12-31 11:18
12-31 12:05
258
0
[
纸浆吧
]
外面都大涨大跌他都不跟一直横盘不上不下,而且是高位横盘加上kdj金叉,只要不破5
账户已注销
12-31 11:15
12-31 12:05
209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更精彩
赵丰年足矣
12-31 11:17
12-31 12:05
417
0
[
螺纹钢吧
]
下午翻绿,我说的,耶稣也留不住
辛一手
12-31 11:15
12-31 12:05
362
0
[
苹果吧
]
又套一批多头高位都是多平下来的,6770是现在也是,
改名吃苹果二
12-31 11:15
12-31 12:05
193
0
[
纸浆吧
]
这个才是最有希望涨停的品种
开收基因后发
12-31 11:17
12-31 12:05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一日反弹改变三观,小时级别做多信号空间不会很大,依然是关注压力位置区域继续做
股友95O080h1
12-31 11:16
12-31 12:05
642
3
[
苹果吧
]
空头加油
江苏省泰州
12-31 11:02
12-31 12:05
342
0
[
沪银吧
]
下午来个下杀,完美
时空相对
12-31 11:16
12-31 12:05
407
0
[
股指期货吧
]
12月31日:上涨动能匮乏 日内白银逢高做空
账户已注销
12-31 11:16
12-31 12:05
431
0
[
螺纹钢吧
]
焦炭大跌,螺纹试探4330空一波
玄机论期
12-31 11:17
12-31 12:05
300
1
[
菜粕吧
]
为什么非要一天涨这么多呢?前几天你又为何要跌下去,,你要涨就慢慢涨啊?跌
东方财富888
12-31 10:36
12-31 12:05
376
0
[
豆二吧
]
加多,上6000
猕猴桃的猴
12-31 11:15
12-31 12:04
349
0
[
菜粕吧
]
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太刺激了!
妖刀村雨66
12-31 11:15
12-31 12:04
464
1
[
纸浆吧
]
今天晚上有夜盘吗?有兄弟知道吗
股友236790oA
12-31 11:14
12-31 12:04
223
0
[
动力煤吧
]
黑哥,别这么黑行不行
账户已注销
12-31 11:16
12-31 12:04
604
3
[
橡胶吧
]
到10:30才大跌
粤S822270130
12-31 09:52
12-31 12:04
303
0
[
硅铁吧
]
平空太早了[哭][哭][哭]
凉拌的韭菜
12-31 11:11
12-31 12:04
306
0
[
A50期指吧
]
我就说嘛,中信的空单怎么可能爆仓,必须砸下来保护中信。
股友9LMXub
12-31 11:16
12-31 12:04
170
0
[
苯乙烯吧
]
这个位置又可以空了
遥远的救世主
12-31 11:16
12-31 12:04
462
0
[
PTA吧
]
请主力再坚持长一长
生活就是抄底
12-31 11:16
12-31 12:04
376
0
[
苹果吧
]
虽然我开空了但是我还是想让他涨[微笑]
CQ50
12-31 11:16
12-31 12:04
372
0
[
豆二吧
]
熘了熘了祝各位留下来的多头赚钱,元旦不那票,熘了
烂人一枚
12-31 11:16
12-31 12:04
353
1
[
苹果吧
]
粗鲁一点使劲干
江苏省泰州
12-31 11:06
12-31 12:04
322
0
[
白银T+D吧
]
中国疫苗上市,往下走一波。
三分醉
12-31 11:14
12-31 12:03
292
0
[
纯碱吧
]
电子盘跳来跳去
期货锅盔
12-31 11:16
12-31 12:03
479
0
[
沪银吧
]
节后收拾你
股友583gt005
12-31 11:16
12-31 12:03
309
0
[
豆粕吧
]
都开始跳水,你也可以行动了
股友zMWIXm
12-31 11:16
12-31 12:03
317
0
[
期货吧
]
陈召锡12.31黄金跨年还会涨吗?黄金原油短线策略及建议分析
陈召锡
12-31 11:13
12-31 12:03
351
0
[
沪银吧
]
漂亮!最后5手挂5585位止盈!
拉风男人
12-31 11:17
12-31 12:03
372
0
[
瑞达期货吧
]
还好,早上减了昨天补仓的700股
wgz8022
12-31 11:17
12-31 12:03
329
0
[
棕榈油吧
]
马哥这是要撇大腿,瀑布了,靠!
账户已注销
12-31 11:15
12-31 12:03
344
0
[
焦煤吧
]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顶部空单发了。
坚强不屈的舒
12-31 11:15
12-31 12:03
488
0
[
螺纹钢吧
]
这螺纹主力太坏了,不讲唔得
基民mTR65P
12-31 11:16
12-31 12:03
263
0
[
棕榈油吧
]
今年的韭菜要提前割吗
宏图伟业wY
12-31 11:17
12-31 12:03
252
0
[
热卷吧
]
金跳水了你还不跳吗
lecture
12-31 11:15
12-31 12:03
240
0
[
焦煤吧
]
顶部放空。躺着赚钱。
坚强不屈的舒
12-31 11:17
12-31 12:03
474
1
[
螺纹钢吧
]
空军真垃圾
账户已注销
12-31 10:40
12-31 12:03
490
1
[
焦炭吧
]
焦炭2105合约,日内夜盘承压2840附近回落,早盘下探2770一线后反弹重回2
羽目论期888
12-31 10:07
12-31 12:03
247
0
[
热卷吧
]
早上又加空10手。。吐血
lm815
12-31 11:16
12-31 12:03
252
0
[
乙二醇吧
]
开几次空单,都没赚到钱
AAABBBCC
12-31 11:16
12-31 12:02
272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可以用冲高回落,下午不知道可以用什么词?
凤凰耀城
12-31 11:13
12-31 12:02
414
0
[
期货吧
]
12月31日:上涨动能匮乏 日内白银逢高做空
账户已注销
12-31 11:15
12-31 12:01
446
0
[
燃油吧
]
最近一直在2020-2115之间波动,来回做收益牛
財狼BC待时而
12-31 11:15
12-31 12:01
410
1
[
纸浆吧
]
胶着状态,马上暴跌!
静心三步走
12-31 09:46
12-31 12:01
342
0
[
豆粕吧
]
增仓7万
老板皮
12-31 11:15
12-31 12:00
共有帖子数
16534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40
152341
152342
152343
152344
152345
152346
152347
152348
152349
1523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