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5
1
[
玉米吧
]
默默在减仓
账户已注销
12-31 10:56
12-31 12:54
3882
13
[
苹果吧
]
苹果可能会有一波涨势,原因是今年2月份春节,商场一般都是提前一个月开始备货,也就
多文成章地张
12-25 17:18
12-31 12:54
296
0
[
硅铁吧
]
大哥别跌了
股友Ej21lQ
12-31 11:44
12-31 12:53
478
1
[
苹果吧
]
先诱多再杀
围观的NPC
12-31 10:52
12-31 12:53
459
0
[
甲醇吧
]
接空好时机
股友mIxypQ
12-31 11:43
12-31 12:53
430
0
[
螺纹钢吧
]
就看尾盘了,回落不回落,不过大概率回落啊。
持仓中
12-31 11:41
12-31 12:52
512
0
[
焦炭吧
]
这货今天要做好百分之五十到手。不坚定的来回割也能赔不少。全看主力脸色。我们韭菜就
天运哥
12-31 11:39
12-31 12:52
305
0
[
棕榈油吧
]
什么鬼,跟我作对!!!我刚买多
股友If52NE
12-31 11:42
12-31 12:52
1759
9
[
焦炭吧
]
焦炭下探回升多单获利,上方关注2830的压制
股友39161HK6
12-30 08:59
12-31 12:50
731
6
[
橡胶吧
]
准备13770开空这次总是半山腰了吧不会再是个低啦!
MoonAnean
12-30 22:39
12-31 12:50
241
1
[
A50期指吧
]
法定砸盘日,晚上肯定要高开,第二天砸盘妥妥的套路
不适合炒股
12-31 00:29
12-31 12:49
891
6
[
玉米吧
]
谁来分析下,完全找不到玉米比大豆二便宜这么多的依据,同样10吨每手,玉米做饲料还
成功悟道的杰
12-31 10:27
12-31 12:49
1036
0
[
股指期货吧
]
币圈王哥:比特币持续上行 行情已经突破29000关口
股友795D57l8
12-31 11:37
12-31 12:49
951
1
[
短纤吧
]
6292多单被打止损……气死我。短纤跟妖孽一样够妖的!
我就是绝对
12-30 22:46
12-31 12:47
380
0
[
COMEX黄金吧
]
疫苗又出来了,要崩了
grey_sky1
12-31 11:37
12-31 12:45
797
6
[
乙二醇吧
]
很简单的判断:今天上午11:30分收盘乙二醇05合约的KDJ的K值现在刚刚到55
CCYKSZ
12-31 11:38
12-31 12:45
288
0
[
菜粕吧
]
难道又出现了加拿大菜粕大赚大钱
股友IZlpT5
12-31 11:36
12-31 12:44
324
0
[
硅铁吧
]
平空早了,唉
凉拌的韭菜
12-31 11:35
12-31 12:44
616
2
[
苹果吧
]
各路大佬已经开始围剿苹果空头了,一场正义的围猎正在开始!!!
大发大展的苗
12-31 10:45
12-31 12:44
362
1
[
棕榈油吧
]
割了,主力自己玩儿吧
亂宅忍
12-31 10:51
12-31 12:44
327
1
[
菜粕吧
]
上午逼空下午杀多[想一下]
雨夜猎手
12-31 10:54
12-31 12:44
640
3
[
螺纹钢吧
]
今晚再跌
川光普照2828
12-31 10:08
12-31 12:44
251
0
[
菜粕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小人物lys
12-31 11:36
12-31 12:43
284
0
[
COMEX黄金吧
]
个美黄金上方94附近注意获利减仓!
短线KkAV6b
12-31 11:36
12-31 12:43
919
3
[
动力煤吧
]
肠子都悔青了
阿基诺123
12-31 10:05
12-31 12:43
1149
5
[
苹果吧
]
对于做多及看多者而言(没有重仓被套的),多希望苹果能暴跌,只有经过一轮暴跌,才更
多文成章地张
12-29 13:15
12-31 12:43
1505
21
[
棕榈油吧
]
30F级中还有一个5分钟级的上涨段,结束后月线要开始回踩至6500区间,来对上次
莫闻其名
12-27 12:02
12-31 12:43
395
2
[
菜粕吧
]
20手控到教我做人,哎
祥华宝典
12-31 10:55
12-31 12:43
500
1
[
沪铅吧
]
太吓人了,我天天做空泪流满面
账户已注销
12-30 22:36
12-31 12:43
67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以上为八线阻力支撑,段位找那个注意回落1890看取舍,震荡两日开启上破,日
李弘晢186
12-31 10:22
12-31 12:42
212
0
[
COMEX白银吧
]
今日若跌破1876,下方利润至少20美金。
股友3I65010F
12-31 11:34
12-31 12:42
386
0
[
铁矿石吧
]
振荡
向鑫富之不老
12-31 11:34
12-31 12:42
236
0
[
菜粕吧
]
长期空109合约,涨50点加一手,不用怕,空到明年9月交割为止
我会像条饿狼
12-31 11:34
12-31 12:42
723
0
[
橡胶吧
]
先知弈者:橡胶建议
先知弈者
12-31 11:35
12-31 12:42
570
1
[
豆油吧
]
多头佩服,每一个分钟线破位都能变本加厉拉回去,空头绝望
maritian2217
12-31 10:58
12-31 12:42
70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棕榈短期先看区间操作!
股友12y83H63
12-30 16:45
12-31 12:42
624
3
[
苯乙烯吧
]
6250开多了。要求不高6300就止盈走。求主力给个机会
打到止损
12-31 10:16
12-31 12:42
179
2
[
白银/美元吧
]
还有空的么?
轻轻哼歌
12-31 10:24
12-31 12:41
301
0
[
豆油吧
]
终于还是跳了,刚刚一做空就开始跳了
梦非梦之吴王
12-31 11:35
12-31 12:41
304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若跌破1876,下方利润至少20美金。
股友3I65010F
12-31 11:34
12-31 12:41
33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若跌破1876,下方利润至少20美金。
股友3I65010F
12-31 11:34
12-31 12:41
637
4
[
豆二吧
]
豆一豆粕满仓空,看看能不能把我交代在2020[胜利]
加加布鲁根
12-31 09:46
12-31 12:41
266
2
[
黄金/美元吧
]
12、31最后一个交易日,坚持心中所想,不被市场迷惑
林昱梵linyf0
12-31 08:46
12-31 12:41
770
1
[
苹果吧
]
十个w剩七个半了!
黄粱一梦江湖
12-31 10:57
12-31 12:41
432
1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BX3nqD
12-31 11:28
12-31 12:41
202
0
[
PVC吧
]
这波动好小,主力提前放假了吗
当年今日
12-31 11:35
12-31 12:41
712
1
[
沪铜吧
]
崩
三国勇士
12-31 00:20
12-31 12:39
1025
5
[
鸡蛋吧
]
诱多
大牛散6个8
12-30 11:28
12-31 12:39
467
2
[
COMEX黄金吧
]
12、31最后一个交易日,坚持心中所想,不被市场迷惑
林昱梵linyf0
12-31 08:47
12-31 12:39
235
0
[
COMEX铜吧
]
破玩意,最后一天也要坑我
九168
12-31 11:33
12-31 12:39
478
0
[
鸡蛋吧
]
今年过年不吃蛋不吃蛋
n34221347540
12-31 11:32
12-31 12:39
327
1
[
硅铁吧
]
平空早了[哭][哭][哭]
凉拌的韭菜
12-31 10:55
12-31 12:39
387
0
[
苹果吧
]
能给多头好果子吃吗?这一手多难受
当年今日
12-31 11:33
12-31 12:38
401
1
[
豆粕吧
]
又有好多陌生的人来了,空起
还没割完的韭
12-31 10:40
12-31 12:38
913
4
[
焦煤吧
]
我不玩了,还我钱!认输输一半,好不好
庄主战期
12-31 10:16
12-31 12:37
526
0
[
甲醇吧
]
转势了看多2420
日内小王子
12-31 11:32
12-31 12:37
311
0
[
豆油吧
]
脑抽打了个多单尾盘竟然跳水
Z天哥F
12-31 11:31
12-31 12:37
297
0
[
棕榈油吧
]
这水跳的漂亮!可惜没满仓
股友zMWIXm
12-31 11:30
12-31 12:37
431
0
[
沥青吧
]
继续新低,昨晚说过,大的分时均线全破位。
stock_2025
12-31 11:31
12-31 12:37
280
0
[
棕榈油吧
]
瀑布落差200点+
南山V辑势构
12-31 11:30
12-31 12:36
435
0
[
铁矿石吧
]
骆总说2021矿一直下跌,看今年最后下午怎么表演
股友67N373L1
12-31 11:30
12-31 12:36
356
0
[
沪银吧
]
这波操作真心骚
南山V辑势构
12-31 11:32
12-31 12:36
381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又是跳水冠军
冲动是魔鬼么
12-31 11:31
12-31 12:36
568
2
[
沪金吧
]
12、31最后一个交易日,坚持心中所想,不被市场迷惑
林昱梵linyf0
12-31 08:49
12-31 12:36
587
3
[
纯碱吧
]
全是空平,为啥
坝铂尔夲
12-31 10:32
12-31 12:35
450
3
[
聚丙烯吧
]
真难,别洗了,拉吧,开空的小散已经够多了
股友EjA1UR
12-30 22:02
12-31 12:35
453
0
[
沪铅吧
]
我靠,这是什么武功?
账户已注销
12-31 11:30
12-31 12:35
435
0
[
股指期货吧
]
大哥来主持正义
欧阳柴舟
12-31 11:30
12-31 12:35
447
1
[
沪金吧
]
1898空单直接止盈1890
正心论金
12-31 11:23
12-31 12:35
601
2
[
豆二吧
]
[大笑]5810平20手,等你降到5750我又加仓,生活就是这么愉快
葫芦730
12-31 09:36
12-31 12:35
371
0
[
白糖吧
]
今天空头趋势确定没希望了
大聪明2号
12-31 11:30
12-31 12:35
578
0
[
螺纹钢吧
]
最后一天,真tm精彩……
股友B3737S20
12-31 11:32
12-31 12:34
389
1
[
豆粕吧
]
不要和主力作对,买多吧。
不下海我就上
12-31 10:51
12-31 12:34
450
0
[
沪银吧
]
上了诱多当了
专注Zz
12-31 11:29
12-31 12:34
538
1
[
尿素吧
]
1830先空,1820开多,就这么震荡
飞水111
12-31 10:49
12-31 12:34
454
0
[
沥青吧
]
2600到2550之间增仓了6万手,空头好坚决啊
股友VZ3wUC
12-31 11:30
12-31 12:33
464
1
[
焦炭吧
]
这妥妥的拉高出货。然后又开始增仓下行
大尊尊
12-31 10:56
12-31 12:33
291
1
[
A50期指吧
]
不讲武德
冷静且自信
12-31 11:22
12-31 12:33
22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2020年12月31日,日线,周线,月线,年线同时收官,黄金早盘冲高回落,
股友95O080h1
12-31 11:30
12-31 12:33
503
0
[
沪银吧
]
白银目前就是震荡行情,高了做空,低了做多,没啥好期待的。。。,
豆晓迟
12-31 11:30
12-31 12:33
共有帖子数
165348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36
152337
152338
152339
152340
152341
152342
152343
152344
152345
1523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