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7
6
[
塑料吧
]
咋所有人都看空啊[哭][哭][哭][哭]
坚决不扛单
12-15 20:05
01-03 10:02
602
2
[
COMEX黄金吧
]
你以为你在赚钱赶集?~你是在赶顶哦[偷笑][滴汗][愉快][俏皮][加油]
长江产学研评
12-30 22:37
01-03 10:01
735
0
[
白糖吧
]
期货跟现货关系,近月合约顺着来,远月合约逆着来,我才两颗半星,希望给个赞[献花]
鬣老二啊
01-03 09:57
01-03 10:01
294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交易成功需要的基本条件:耐心认知市场(大局观)延展策略(资金管理,风控,进出场依
星尘1981
01-03 09:58
01-03 10:00
553
0
[
塑料吧
]
7735 7800趋势系统免费送666
王者风光2
01-03 09:58
01-03 09:58
1078
0
[
沥青吧
]
要过年3月在大拉了 趋势变化成区间
王者风光2
01-03 09:57
01-03 09:57
993
1
[
沥青吧
]
所谓的【信条】,就是知道未来无法预测,过去无法改变,只能坚守自己心中的信条交易
黄阁居士
01-02 23:13
01-03 09:54
711
0
[
动力煤吧
]
酱香型煤炭,涨涨涨
股友VpgeEr
01-03 09:51
01-03 09:52
1467
0
[
玉米吧
]
动力煤01合约800元/吨,05合约674元/吨。玉米做多力量,囤积居奇,大雪封
鬣老二啊
01-03 09:50
01-03 09:52
2322
2
[
菜粕吧
]
没有低开的可能吗?
祥华宝典
01-03 08:33
01-03 09:51
2911
2
[
甲醇吧
]
石油跌,甲醇确在涨?这两个没关联吗
基民PWekCr
01-01 18:13
01-03 09:44
318
0
[
纸浆吧
]
5738 5800 趋势系统免费送666
王者风光2
01-03 09:42
01-03 09:42
728
3
[
PVC吧
]
pvc,昨天有个巨大的无风险,跨期套利机会。7040的价格买进1合约,7160卖
股友12q62750
01-01 17:55
01-03 09:41
556
0
[
热卷吧
]
这波上涨最保守估计到4600,没到4600,多单继续拿。
主力掩护我
01-03 09:37
01-03 09:39
735
0
[
焦煤吧
]
全世界都想把煤卖给我们。
光伏协会刘大
01-03 09:38
01-03 09:39
607
0
[
玻璃吧
]
1874 1899趋势系统免费送666
王者风光2
01-03 09:31
01-03 09:33
1455
1
[
豆粕吧
]
美联储放水,造成的通胀。只要美国在没事印钱,就还要涨。
不下海我就上
01-02 08:50
01-03 09:31
1382
0
[
玉米吧
]
等明天看就完了在这吵吵吵什么[无语]
股友508528
01-03 09:30
01-03 09:30
1036
6
[
焦煤吧
]
明天去销户,不玩了,把心思用在正事上
股友8C108771
12-30 22:30
01-03 09:30
643
0
[
焦煤吧
]
1617 1658 趋势系统免费送666
王者风光2
01-03 09:29
01-03 09:30
2661
14
[
PTA吧
]
下一步PTA2105目标价,3956,其中如果到3950就回调了没有到3956则
翰墨书舍
01-03 09:25
01-03 09:27
584
1
[
LPG吧
]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控制化石能源消费,大力发展非化石能源,
梁价值
01-03 08:37
01-03 09:26
2867
33
[
鸡蛋吧
]
我已经兑现了,我的承诺上4200了,500个点了。有多少人跟上可以出来。了
付海糖1
12-21 09:17
01-03 09:26
751
1
[
热卷吧
]
国外疫情最冷冬天电力不足提前放假这样的情况下需求都这么旺盛想想这些过去后再叠加保
账户已注销
01-01 20:47
01-03 09:24
409
0
[
纸浆吧
]
这玩意不好说的,看机构还有套保单平了没。涨到不到头看套保单平没平。
韭菜苗o杠杠
01-03 09:19
01-03 09:20
1986
2
[
豆粕吧
]
搞不懂01。比现货的还贵300块。无语了
投机取巧吧
01-03 01:07
01-03 09:19
1193
7
[
纽约金TN12吧
]
可怜我391.66开的空单,395.44平了
股金多少是
12-28 14:32
01-03 09:16
790
0
[
纽约金TN12吧
]
开盘大涨400+
狙击手雄狮
01-03 09:14
01-03 09:16
3739
8
[
豆粕吧
]
现货今天跌了
独立的幽如菲
01-01 19:29
01-03 09:10
1462
0
[
螺纹钢吧
]
4455 4514 4600趋势系统免费送
王者风光2
01-03 09:07
01-03 09:09
1284
0
[
玉米吧
]
到2800就赶紧跑出来再静静的等着,下来再加多
股友uJtDux
01-03 08:51
01-03 08:58
1064
7
[
白糖吧
]
猜一下走势,锁仓了,闲着也是闲着。
股友LA1oWR
12-30 22:00
01-03 08:58
1579
7
[
白糖吧
]
4号恐怕直接5250高开,但向哪里走就说不准了。
無限導落
01-02 20:53
01-03 08:58
267
1
[
白银T+D吧
]
不知道现在怎么越来越难睡因为家庭因为责任因为穷吗
账户已注销
01-03 00:09
01-03 08:57
784
0
[
豆粕吧
]
这个上3600应该没问题
股友uJtDux
01-03 08:54
01-03 08:57
1399
6
[
白糖吧
]
我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在这个期货的市场了,期吧,发标一个看法,最多阅读量不足1
杰克队长cwv
01-02 21:19
01-03 08:53
1997
4
[
焦煤吧
]
永安这几天从大多头变成最大的空头。焦煤05合约。
光伏协会刘大
01-01 20:25
01-03 08:49
2386
6
[
鸡蛋吧
]
转,鸡旦关联分折,供大家参考玉米粮价迎来一涨双高,2个新格局!】从当下来看,玉米
一路有你8569
01-02 11:43
01-03 08:45
2614
2
[
棉花吧
]
拿稳,15500必见[大笑]
妇科圣手黄凯
12-31 16:10
01-03 08:44
955
0
[
动力煤吧
]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控制化石能源消费,大力发展非化石能源,
梁价值
01-03 08:36
01-03 08:40
367
0
[
LPG吧
]
开盘大跌!这次真的狼来了!
梁价值
01-03 08:37
01-03 08:40
1306
0
[
股指期货吧
]
新年好
股友6A7615a9
01-03 08:35
01-03 08:36
1480
1
[
苹果吧
]
广西的砂糖橘上山拉都5毛了,就算当垃圾扔掉,总得支付人工费和装车费吧,可以建3成
鬣老二啊
01-03 07:58
01-03 08:33
462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在5520多单,稳健的朋友现价5540区域全部获利离场。
股友O365655P
12-31 11:24
01-03 08:29
1547
1
[
沥青吧
]
“熬夜”战法!拿到合约结束资金必翻倍!昨日的棉花走势就是明日沥青走势!熬夜战法!
期_海
01-02 23:18
01-03 08:16
977
0
[
菜粕吧
]
今年农产品继续牛市
股友66103E15
01-03 08:12
01-03 08:13
689
0
[
小型标普吧
]
1月回踩年线支撑
股友2wN5V1
01-03 08:05
01-03 08:06
1525
4
[
菜粕吧
]
是在下输了,4号开盘割肉
凌晨三点的灯
01-01 12:57
01-03 08:04
357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下周开始向上极速拉升
股友2wN5V1
01-03 07:53
01-03 07:54
3840
3
[
豆粕吧
]
豆粕1.8元一斤比大米贵多了给猪吃米好了还能便宜不少钱
股友bLudl9
01-02 10:10
01-03 07:43
1166
1
[
螺纹钢吧
]
看看,这05涨起来都不带拐弯的,都这时候了,5日线和10日线都没交叉过,太可怕了
大山投资
12-28 13:27
01-03 07:38
2761
12
[
玻璃吧
]
下午不出意外会大幅度拉伸,从哪里跌,涨回哪里去
股友HO686909
12-28 12:46
01-03 07:35
880
1
[
NYMEX原油吧
]
K线技术形态教学81:倒转锤头线是次要的底部反转信号,在下跌趋势持续一段时间之后
股友3I65010F
12-30 22:26
01-03 07:28
1526
5
[
苹果吧
]
空头只有一句话:水果市场没有人,只要价格足够低,那些库存就不是库存。
股友3n97g695
01-01 22:24
01-03 07:23
897
0
[
苹果吧
]
盖膜果农说:我们盖完膜都期待它下一场冻雨,可以都期待二十多天了也没等着,等来的却
股友3n97g695
01-03 07:13
01-03 07:13
862
0
[
苹果吧
]
果农留言:砂糖橘从31号下午到1-2号市场属于疯抢状态,造成市场断货,上涨必然,
股友3n97g695
01-03 07:09
01-03 07:09
2742
6
[
苹果吧
]
山东临沂嘉兴水果市场,砂糖橘前几天1.5/6一斤。1月2日小涨,2.2/3一斤!
股友3n97g695
01-02 20:38
01-03 06:55
1144
2
[
苹果吧
]
果商刀哥说:霜冻严重,不盖膜的砂糖橘这次彻底完蛋了,砂糖橘开启暴涨模式
股友3n97g695
01-02 23:27
01-03 06:51
3569
9
[
菜粕吧
]
元旦利好菜粕消息不断,看来周一又是涨幅4%的一天了,今年头一天就涨预示着2021
a潇洒b5344
01-02 07:57
01-03 06:48
749
1
[
苹果吧
]
星期一苹果涨价,这是不可能的!只有哪一天苹果跌停了之后,才会走上涨势!
期货的公公
01-02 23:26
01-03 06:36
1990
7
[
铁矿石吧
]
如果连政策解读都不会,炒期货是没有赢钱的希望的
华夏瑾瑜
12-17 15:31
01-03 06:17
693
2
[
纸浆吧
]
纸浆绝对可以空了!进口报关量大增,不信它不跌!
静心三步走
01-02 23:51
01-03 05:35
2117
0
[
铁矿石吧
]
我昨天才把家里废铜烂铁卖了,卖了2300元,1.1元一斤,支持国家回收利用。
kxs_999
01-03 03:33
01-03 03:34
1048
3
[
LPG吧
]
CP价格对液化气期价已无作用
金刚钻1010
12-31 14:49
01-03 02:49
527
1
[
纸浆吧
]
大涨
幸福莫过于如
01-02 21:35
01-03 02:45
1595
0
[
LPG吧
]
中国LPG进口重要基准定价:沙特1月CP暴涨100美元,国内进口成本4500元/
Alanone
01-03 02:08
01-03 02:10
713
1
[
LPG吧
]
本周两空一多皆有斩获,后续仍需继续向下看
屯里老杨
12-31 16:12
01-03 01:52
371
0
[
菜粕吧
]
我去,还有,同花顺坑股票散户吧,还有坑期货散户的
与狼共舞D
01-03 01:37
01-03 01:38
1096
5
[
苹果吧
]
05合约下方的支撑线还没踩到。还需再等等。05必然走01鸡蛋的路线。先挖坑再涨。
账户已注销
01-02 22:33
01-03 01:31
1380
6
[
纯碱吧
]
我来陪你们
账户已注销
12-29 23:26
01-03 01:17
2209
3
[
股指期货吧
]
祝朋友们新年元旦快乐
股友x9168k31
12-31 20:31
01-03 00:53
613
1
[
纸浆吧
]
限塑令的前提是,用纸代替的成本要降低才能推广下去。纸类包装成本本身就高,再涨价那
静心三步走
01-03 00:02
01-03 00:46
790
2
[
玉米吧
]
玉米10000不是梦
飞黄纳福de刘
01-02 22:12
01-03 00:46
2471
4
[
焦炭吧
]
举报,举报,举报!!!
平淡平常平凡
01-02 15:44
01-03 00:45
227
0
[
纸浆吧
]
贴吧越转越蒙逼,就不能统一一下战线?信谁啊
股友y815835U
01-03 00:29
01-03 00:41
1087
6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没啥好说的,被嘲讽大半个月了,事情继续起着变化。三个月之旅不变。
Maskman
12-21 13:20
01-03 00:40
1708
27
[
黄金/美元吧
]
24号晚说了28号有毒,建议休市前不要留低位空单,是不是正确的[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12-28 07:13
01-03 00:38
373
0
[
燃油吧
]
猜一猜,周一怎么走
小小菜c
01-03 00:19
01-03 00:32
630
0
[
纸浆吧
]
纸浆是民生必须品,价格太高会受到国家打压!国家出台进口关税优惠政策也可以看出,文
静心三步走
01-02 23:58
01-03 00:30
577
0
[
黄金期货吧
]
汇选:外汇相对强弱指数介绍
股友8DUBai
01-03 00:09
01-03 00:30
共有帖子数
165382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32
152333
152334
152335
152336
152337
152338
152339
152340
152341
1523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