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9
0
[
A50期指吧
]
危险,快逃,要套三年。
顺风顺水好行
12-31 22:13
12-31 22:22
21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坐等大肉[呲牙]
结构里找鱼吃
12-31 22:13
12-31 22:21
539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投资的金属期货,真是一言难尽
Jubilantly
12-31 22:20
12-31 22:21
472
1
[
沥青吧
]
看看中信多牛逼,加空两万多
日进钵满的楚
12-31 16:40
12-31 22:21
1088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这只基金体量好小,只有2100万左右,前景堪忧…
挹江散人
12-31 13:37
12-31 22:20
1240
5
[
豆粕吧
]
这价格还能飞天上去
sz3001281908
12-31 20:25
12-31 22:20
811
2
[
豆粕吧
]
没人买涨你就天天涨
追求的梦想
12-31 21:12
12-31 22:20
1273
1
[
苹果吧
]
你们有人是农村的吗,今年的李子结的特别好,和17年一样,那年苹果价格格外低。那年
努力成长为大
12-31 18:55
12-31 22:20
742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102
黑枫林节奏感
12-31 16:36
12-31 22:20
1430
4
[
COMEX黄金吧
]
易金通无法登录是怎么回事
股友8gZ88532
12-31 21:14
12-31 22:20
1526
3
[
苹果吧
]
苹果跌到6000不可能再低了,要不然果农都亏了
股友V55157C1
12-01 11:13
12-31 22:19
768
1
[
纸浆吧
]
禁塑,禁废,消费升级大趋势下下还能去考虑做空,这不跟钱过不去嘛
无目的运行
12-31 21:04
12-31 22:18
358
0
[
NYMEX原油吧
]
空它,冲啊,空军们
静雨凌波
12-31 22:13
12-31 22:17
708
3
[
螺纹钢吧
]
下次什么时候交易
曲江阳光
12-31 15:04
12-31 22:17
268
3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即将触底反弹!黄金是要双飞?还是见好就收呢?
关尔哥A
12-31 17:42
12-31 22:17
467
0
[
COMEX黄金吧
]
元旦后开启通货膨胀黄金飙涨第一波[强壮][强壮][强壮]
丁满和彭彭
12-31 22:03
12-31 22:16
37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87的多单,现在已经成功上涨到1898的目标止盈点位,获利11美金利润。
股友15Z5z175
12-31 22:12
12-31 22:16
319
0
[
A50期指吧
]
50已经早在8月就已经失去价值参考了[想一下][想一下]涨跌都无所谓
管饭员
12-31 22:12
12-31 22:15
344
0
[
NYMEX原油吧
]
随便你怎么跌,3号拉回来就可以了
飞如云3008
12-31 22:10
12-31 22:15
460
1
[
NYMEX原油吧
]
小时周期反弹拉低均线暴跌才刚刚开始!
两线独孤求败
12-31 21:52
12-31 22:12
596
1
[
COMEX黄金吧
]
易金通无法登录是怎么回事
股友8gZ88532
12-31 21:12
12-31 22:10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好自己的计划,执行就行了,看帖子只能让你的思路混乱,谁都不知道明天一定怎么走,
金道易极
12-31 22:05
12-31 22:10
276
1
[
COMEX黄金吧
]
1876挂多单
骑扬暴富地波
12-31 14:39
12-31 22:10
428
3
[
COMEX黄金吧
]
过了1920我就卖了
君扬天下1111
12-31 21:22
12-31 22:10
971
7
[
铁矿石吧
]
掐指一算
天田天甜
12-30 21:54
12-31 22:10
507
5
[
螺纹钢吧
]
人性的考验,不能贪,挣了国家差不多赶紧抛去,贪婪容易亏回去[大笑]
财运如意的段
12-29 23:34
12-31 22:09
1126
5
[
焦煤吧
]
焦炭2810一带直接多单买进,目标2840-2860!
期市小短线
12-30 21:59
12-31 22:09
218
0
[
A50期指吧
]
加油使劲跌
基民yKbvlF
12-31 22:00
12-31 22:06
322
0
[
黄金/美元吧
]
[得意][得意][得意][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交易之神K
12-31 22:05
12-31 22:05
39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来不是别人控制我们
猎人郭达
12-31 21:58
12-31 22:04
400
1
[
纸浆吧
]
怎么不动啊
小散涨不停66
12-31 21:02
12-31 22:04
546
0
[
聚丙烯吧
]
下周8100点遇阻回落80208000逢低多pp趋势线不破看多。
MNw魔主霸天
12-31 21:57
12-31 22:04
349
0
[
菜粕吧
]
老子不过了全仓空你个咋毛
一路向北心向
12-31 21:58
12-31 22:04
996
2
[
豆粕吧
]
看似加速上升波段,之前的上涨速度很少这么快,除非明显下跌,下跌第一波段之后还可多
股友N22yWm
12-31 20:30
12-31 22:04
34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无语
基民BjNDfa
12-31 22:04
12-31 22:04
1189
7
[
螺纹钢吧
]
策略建议:1、单边短时间内看涨,逢低做多波段操作,逢高轻仓做空短平快即可!2、跨
股友abfxcds
12-31 12:05
12-31 22:02
196
1
[
PVC吧
]
我空单止损7165
账户已注销
12-31 11:10
12-31 22:00
512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家用MT4对1894点有什么想说的[为什么][为什么]
天空缘份股票
12-31 20:29
12-31 22:00
767
1
[
糖11吧
]
怎么感觉还会到14左右,没有美豆硬气
股友kqMZKf
12-31 19:31
12-31 21:59
462
1
[
NYMEX原油吧
]
这货后半夜容易跳水
严谨的咚咚烧
12-31 19:44
12-31 21:58
1093
7
[
螺纹钢吧
]
螺纹4220-4230一线多,430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12-31 09:23
12-31 21:58
658
1
[
纸浆吧
]
节后跌停
棕榈润滑油
12-31 19:03
12-31 21:58
504
1
[
玉米吧
]
禽流感爆发啦
平衡投资黄金
12-31 18:57
12-31 21:58
369
1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上帝从不会问~你喜欢这样的生活吗?他只会给,而我们,没得选择,只能接受,只能默默
最人间
12-31 21:22
12-31 21:58
54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就是个笑话
卧薪尝胆地阿
12-31 21:52
12-31 21:57
607
0
[
南华期货吧
]
预计一下,南华今年的利润应该在1.2亿左右,立贴为证。
老包cc
12-31 21:51
12-31 21:56
398
1
[
A50期指吧
]
现在支付宝花样越来越多了,又有借呗,又有网商贷,又有余额宝,又有余利宝,开通余利
账户已注销
12-31 20:09
12-31 21:56
2019
12
[
苹果吧
]
往年10-12月是库内苹果销售高峰吗?显然不是,那么今年怎么就那么急呢?,这里,
股友3n97g695
12-31 17:08
12-31 21:56
1151
4
[
玻璃吧
]
1996的多单,寒冷的天气在山顶上放哨,真冷。
期货小白赚钱
12-31 21:10
12-31 21:55
751
1
[
苹果吧
]
11月出口同比下降21%
牛牛1123456
12-31 17:45
12-31 21:55
816
4
[
棕榈油吧
]
2020年12月31日,也是202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棕榈油,6868开多留仓过
账户已注销
12-31 15:30
12-31 21:55
475
2
[
NYMEX原油吧
]
崩
三国勇士
12-31 19:28
12-31 21:54
2409
5
[
苹果吧
]
苹果2101告诉我们什么?苹果2101下月交割,非法人帐户12.31下午2点后强
拐点老李
12-31 20:11
12-31 21:53
752
2
[
鸡蛋吧
]
鸡蛋02一月是多逼空,还是空逼多啊?
全年休息
12-31 19:57
12-31 21:53
1556
8
[
苹果吧
]
还有半小时,兄弟们攻下这座桥头堡!3块一斤的交割果值得你拥有!过年超市,批发市场
大发大展的苗
12-31 13:18
12-31 21:52
867
0
[
沥青吧
]
沥青今天还是没到离场点,空单25302520离场了,剩下的不是我们能挣的了,25
MNw魔主霸天
12-31 21:42
12-31 21:50
976
1
[
沪银吧
]
国泰君安,丧心病狂砸盘,可惜一点作用都没有。
宁可装傻
12-31 18:23
12-31 21:50
63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实时解析:黄金昨日守住三角下轨横向整理启稳,尾备时段走出一波反弹,由于美元近
股友3I65010F
12-31 21:00
12-31 21:50
260
0
[
A50期指吧
]
没方向了,好迷茫[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如既往的喜
12-31 21:47
12-31 21:49
713
0
[
苹果吧
]
你这又接苹果仓单,又注册铁矿仓单的,大佬资本雄厚呀,开两家公司呀,大贸易商呀
股友oTVcM8
12-31 21:44
12-31 21:49
432
0
[
沪银吧
]
今晚不开盘吗
有领导力的陶
12-31 21:35
12-31 21:48
538
0
[
玻璃吧
]
玻璃下周应该低开一点
财运如意的段
12-31 21:44
12-31 21:48
369
7
[
黄金/美元吧
]
大胆做多黄金!做空美油!
两线独孤求败
12-31 20:09
12-31 21:47
448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先慢慢跌,等抄底的人多了,就开始正式跌了,趁国内收盘原油大跌的例子挺多的,
消除执念
12-31 21:42
12-31 21:47
882
1
[
苹果吧
]
春季你们都忽略不计吗?一个春节会消费多少苹果?
账户已注销
12-31 20:22
12-31 21:47
487
1
[
A50期指吧
]
周一?哈哈,下个礼拜会用5天时间吊打空头!直接把所有空头全部打破产!
八级波锻工
12-31 21:25
12-31 21:45
401
0
[
热卷吧
]
4400的空单劝你们逢低空平把,你们的肉被主力盯上了,抗单会拉到你绝望。
梦竹的爱
12-31 21:40
12-31 21:45
758
0
[
沪金吧
]
12.31黄金复盘及尾盘建议!
正心论金
12-31 21:40
12-31 21:43
917
2
[
热卷吧
]
周一还有一波逼空,4400的空单不爆跌不下去。
梦竹的爱
12-31 17:31
12-31 21:41
394
0
[
大豆吧
]
1314,一生一世
崆峒绝学
12-31 21:38
12-31 21:41
433
0
[
南华期货吧
]
唱衰南华期货的没有一个好东西!记住他们!让他们在新的一年亏死[大笑][大笑]
股友FSQ6jf
12-31 21:37
12-31 21:41
23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整体依然是区间震荡反复的行情,上方是2075-1996-1907形成的下降趋
股友95O080h1
12-31 14:17
12-31 21:41
348
1
[
NYMEX原油吧
]
47今晚不知道能不能守住
基民lJZL7I
12-31 20:06
12-31 21:40
1932
8
[
苹果吧
]
苹果2101跌到了5850,以这个价格交割,多头至少不会赔,而且能赚钱。交割的苹
一叶一菩提c
12-31 16:56
12-31 21:40
405
0
[
螺纹钢吧
]
我是说过要回调吧,谁买了。
股友62T75x28
12-31 21:37
12-31 21:40
813
2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
基民L123
12-31 19:22
12-31 21:39
470
0
[
COMEX黄金吧
]
利空也涨[大笑][大笑]
骑扬暴富地波
12-31 21:33
12-31 21:38
291
0
[
COMEX白银吧
]
跌时到
杨一yrh
12-31 21:34
12-31 21:38
375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振幅会很大?
纪念2020熔断
12-31 21:35
12-31 21:38
589
4
[
螺纹钢吧
]
就买3手亏3千多,你是要人命
日日好心情
12-31 13:58
12-31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371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333
152334
152335
152336
152337
152338
152339
152340
152341
152342
1523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