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建议现价51做多,止损50.5目标52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ydn66998
01-08 09:08
01-08 16:15
515
1
[
NYMEX原油吧
]
沙、俄、美决定出坑休战回血!2个月内60美元上方运行!
投资是一种修
01-08 16:11
01-08 16:15
314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难道疫情结束了
邋遢狗
01-08 16:11
01-08 16:14
353
1
[
橡胶吧
]
橡胶又拿下300点,两单多已经有900点利润
商品期货鲸期
01-08 14:45
01-08 16:14
1031
2
[
生猪吧
]
猪肉一个点多少钱,10元还是5块?
股友yaenTA
01-08 15:40
01-08 16:14
549
0
[
豆二吧
]
美元指数井喷,下周恐怕各种商品市场血流成河,不排除出现连续跌停的惨案
半泽种树
01-08 16:09
01-08 16:14
257
0
[
COMEX黄金吧
]
97继续下跌
迷途知返FFF
01-08 16:12
01-08 16:14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缺口补完了准备杀进去了[呲牙]
小散户大战略
01-08 16:12
01-08 16:14
734
1
[
生猪吧
]
现货生猪是什么价格?
拿稳了88
01-08 15:38
01-08 16:14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市场面需要我们重点关注的财经事件和数据:
股友D82519C0
01-08 16:10
01-08 16:13
280
0
[
COMEX白银吧
]
乌龙指了吧
amjad
01-08 16:10
01-08 16:13
246
0
[
生猪吧
]
杀猪盘
NasdaQ
01-08 16:13
01-08 16:13
143
0
[
白银/美元吧
]
习惯了,专打脸乱唱多大神
种瓜得豆V
01-08 16:11
01-08 16:13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不要去做了,空单差几美金没做到,现在行情来的太突然,一瞬间三百点的暴跌,
家财如意de冯
01-08 16:13
01-08 16:13
512
0
[
黄金期货吧
]
领峰:美原油指数是投资者寻找交易时机的参考标准
股友Ag062539
01-08 16:12
01-08 16:13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天喊多发策略的猪
衣服疙瘩汤q
01-08 16:10
01-08 16:13
419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没爆过仓就不算玩过纯碱
挣钱养家2023
01-08 16:10
01-08 16:13
193
0
[
白银/美元吧
]
哼,得劲,看看我说啥了的。
专业赔审员
01-08 16:10
01-08 16:13
40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下齐活了。
架子投资者
01-08 16:11
01-08 16:13
201
0
[
白银T+D吧
]
瞬间跳水1美元
泊船瓜洲
01-08 16:12
01-08 16:12
557
3
[
动力煤吧
]
在今天的大拉升。大跳水环境中,我终于没有被打掉内裤,充分说明了实事求是,稳步发展
账户已注销
01-08 11:50
01-08 16:12
386
1
[
生猪吧
]
生猪有夜盘没有?
有范的男人
01-08 15:36
01-08 16:12
913
3
[
生猪吧
]
期货日报早就打了预防针了,别看比现货低就买多
股友8215059G
01-08 15:40
01-08 16:12
379
0
[
棕榈油吧
]
这个尾盘还是跳水
c136137
01-08 16:11
01-08 16:12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观望还是对的,这一波20个点,估计都被扫没了。资金砸盘没办法,再等待何时机会
股友91W7f516
01-08 16:11
01-08 16:12
349
1
[
生猪吧
]
一斤才13元?
般若般牛
01-08 15:44
01-08 16:11
726
1
[
生猪吧
]
主力坏的狠
腰突康复专家
01-08 15:48
01-08 16:11
50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市场面需要我们重点关注的财经事件和数据:
老舍看黄金原
01-08 16:09
01-08 16:11
497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没爆过仓就不算玩过纯碱
挣钱养家2023
01-08 16:08
01-08 16:11
438
3
[
生猪吧
]
25一公斤的猪肉半价吗?新疆这里猪肉市场价55。
xj_dingding
01-08 15:11
01-08 16:11
321
0
[
生猪吧
]
做空lh挣大钱了
与狼共舞D
01-08 16:09
01-08 16:11
1024
0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第一天就玩出了杀猪盘王者的气质,光看都看呆了
一手空单定天
01-08 16:10
01-08 16:10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暴跌,止盈出局,想继续下看的减仓,留底仓继续下看。
股友5k160807
01-08 16:09
01-08 16:10
358
0
[
苹果吧
]
市场是理智的,不会因为利息而失去本质?
日进多谋得陆
01-08 16:07
01-08 16:10
39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90下方做多
树XS
01-08 16:04
01-08 16:09
940
0
[
原油吧
]
今日市场面需要我们重点关注的财经事件和数据:
股友r9613X71
01-08 16:08
01-08 16:09
498
1
[
棉花吧
]
那么多人看多,必跌
djdnbd
01-08 14:07
01-08 16:09
595
4
[
热卷吧
]
热卷参考支撑做多为主,突破后也可顺势跟进!
将軍hef695
01-07 15:22
01-08 16:09
395
0
[
菜油吧
]
空菜油既然创新高打了损。看你还创新。专治各种不服
c136137
01-08 16:08
01-08 16:09
844
1
[
纯碱吧
]
纯碱低多
安时处顺666
01-08 15:36
01-08 16:08
234
0
[
生猪吧
]
猪肉不是白菜价,看看其他菜价,就知道猪肉值多少
看见未来15
01-08 16:07
01-08 16:08
381
1
[
A50期指吧
]
明白了,中国用龙头来与国外巨头对比,所以现在消费领域还会涨,跟着政策走
股友vcjNBj
01-08 15:57
01-08 16:08
513
1
[
燃油吧
]
全部清仓,不持仓过周末,不过我猜收盘后外盘今天可能会反着来[大笑]
抗单之神
01-08 15:04
01-08 16:08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样晚上反而会涨因为数据肯定利多,先跌反而要涨
普萘洛尔
01-08 16:07
01-08 16:08
280
0
[
生猪吧
]
生猪现在18元左右,大佬们看着做吧
山西纯粮酒
01-08 16:04
01-08 16:08
3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突然大跌1875.1,1912/13的空单已自动止盈。
股友7975085x
01-08 16:05
01-08 16:07
369
1
[
COMEX黄金吧
]
大跌到1880
迷途知返FFF
01-08 16:02
01-08 16:07
176
0
[
白银/美元吧
]
瞬间掉1美元,然后又回来了?什么鬼
泊船瓜洲
01-08 16:05
01-08 16:07
616
3
[
燃油吧
]
太能涨了.应该没机会回到2140了[哭]
紫菜饺子
01-08 14:51
01-08 16:07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1955-1960空大目标1890直接到位
qinyuo55老秦
01-08 16:05
01-08 16:07
410
0
[
COMEX黄金吧
]
服劲吧亲们
股友6sjo18
01-08 16:03
01-08 16:06
184
3
[
白银/美元吧
]
满仓多,没有什么可考虑的
股友lL2swT
01-08 10:12
01-08 16:06
349
1
[
生猪吧
]
有空的发达了
炒股成习惯
01-08 15:37
01-08 16:06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次是真跳水,目标1856
股金多少是
01-08 16:04
01-08 16:06
23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短线下挫约27美元,黄金跳水后迅速回升11美元,大跳水。这么早就开始扫盘
账户已注销
01-08 16:05
01-08 16:05
319
0
[
生猪吧
]
一群没做过期货得发帖机把生猪当成菜场卖的猪肉了,笑死我了[大笑]
弄泌阳伐要老
01-08 16:04
01-08 16:05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漂亮!
股友95O080h1
01-08 16:04
01-08 16:05
193
0
[
白银/美元吧
]
刚才瞬间回到27多,太疯狂了
fefwefefd
01-08 16:04
01-08 16:05
231
0
[
白银/美元吧
]
优秀
以钛坊
01-08 16:04
01-08 16:04
373
14
[
COMEX黄金吧
]
于你们同在~10.8多,10.2多又补昨日12多获利在17.9(瞌睡起睡前落袋
n13221335059
01-08 11:43
01-08 16:03
269
0
[
生猪吧
]
成本价6.5-7期货价接近成本的两倍先干到两万点才说
稳住才能胜
01-08 16:01
01-08 16:03
150
1
[
白银/美元吧
]
白天波动太小了,死气沉沉
dorislw
01-08 14:21
01-08 16:03
839
3
[
生猪吧
]
这个价格是一吨猪肉的价格吗?
时来运转的老
01-08 15:48
01-08 16:02
370
1
[
沥青吧
]
永安真是个弟弟
万剑无声_熬
01-08 14:35
01-08 16:02
498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60分钟走势震荡,测试4400-4370的支撑可参考多单,4500附近空
账户已注销
01-07 16:46
01-08 16:02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跌破1900,直接暴跌,可惜这波没有把握到。
股友69U60632
01-08 16:01
01-08 16:02
46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我看到100美元
大都统一彪
01-08 15:42
01-08 16:01
293
2
[
苯乙烯吧
]
6785的本,快点上去
周冠宇赛车
01-08 14:23
01-08 16:01
852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焦炭今日先扬后抑,期价冲高测试3000关口后便开始走下坡路,低点触
股友27W27955
01-08 15:59
01-08 16:01
483
3
[
白糖吧
]
多单要割肉了吗
期货输了35万
01-08 11:53
01-08 16:01
434
0
[
沪银吧
]
回撤等待多头布局机会,上方关注5750
屯里老杨
01-08 16:00
01-08 16:00
673
6
[
螺纹钢吧
]
螺纹继续看涨不变,做多的策略年后没动摇过!
将軍hef695
01-07 15:04
01-08 16:00
368
0
[
硅铁吧
]
硅铁什么情况,黑色大回调,唯独它一个涨停
股友UTafSX
01-08 15:58
01-08 16:00
484
3
[
生猪吧
]
第一天就杀猪盘?
炒股成习惯
01-08 15:18
01-08 16:00
307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跌内盘也不会跌,永安大佬不允许我们买便宜油!
股友6320E5Y6
01-08 15:56
01-08 15:59
505
1
[
豆粕吧
]
记住豆粕不是必须品可以替代
大通guloysn
01-08 14:57
01-08 15:59
582
2
[
焦煤吧
]
都下来了就焦煤还在坚持不降价
和猫跳舞的老
01-08 13:37
01-08 15:59
621
1
[
纸浆吧
]
拉板没资金封板真搞笑[大笑]主连提升三月缺货还要涨祝你们好运,投机做空太多没劲
爱量化的韭零
01-08 15:43
01-08 15:59
633
2
[
LPG吧
]
收盘分析,预计LPG2102合约1月8日晚盘还会在区间3780-4050来回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1-08 15:24
01-08 15:59
966
0
[
甲醇吧
]
甲醇2105多头回调态势,半小时KDJ金叉,留意支撑位走稳后的反弹机会,轻仓看回
专注期货十年
01-08 15:56
01-08 15:59
共有帖子数
165251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72
151673
151674
151675
151676
151677
151678
151679
151680
151681
1516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