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2
0
[
生猪吧
]
股市混的,天天喊猪肉贵,看来都成韭菜了!
TUO管我叫丫e
01-09 13:01
01-09 14:12
2672
17
[
生猪吧
]
今天结算收盘不是26810吗为啥给我结算成28000还没开盘就涨吗[为什么]
股友2qOha2
01-08 21:15
01-09 14:11
1302
2
[
白银T+D吧
]
从4562涨到5728用了26天,涨1000个点以上,上涨是慢长的,跌势是急速的
股友金钱树
01-09 10:46
01-09 14:11
1496
4
[
铁矿石吧
]
什么利空啊,跌这么多
股友jyDJDs
01-09 09:45
01-09 14:10
479
2
[
白银T+D吧
]
我7号就提醒了,有人高位减持黄金白银,昨天跌到5400的时候就说等下接多的会人踩
骑泰山鹤
01-09 07:39
01-09 14:10
794
1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连续三天亏本了。刚才翻了一下交易记录,发现亏损的主要原因就是频繁操作。十分钟不操
一人我饮酒醉
01-05 17:17
01-09 14:09
695
1
[
沪银吧
]
惊心动魄的一夜:沪银06合约5449多单两成5339锁仓;5200平空,5251
拉风男人
01-09 11:43
01-09 14:05
726
2
[
螺纹钢吧
]
年前莫名其妙亏了总资金30%
期货圣斗士
01-08 15:09
01-09 14:04
655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热门品种1月11日操作建议【生猪上市】
猎鹰解期
01-08 16:19
01-09 14:04
1019
8
[
COMEX黄金吧
]
时光论金;大跌之后必有回调,1910附近做多
时丿光
01-07 10:03
01-09 14:04
1335
3
[
沪银吧
]
基本上没啥希望,周一跌停是大大大概率的事,参考上次下跌
高登坤
01-09 10:17
01-09 14:03
273
0
[
纸浆吧
]
白银又出现了似曾相识的一面,物极必反大概都是这个样子
账户已注销
01-09 12:52
01-09 14:02
576
5
[
沪镍吧
]
,本来解套了,洗了个澡,又套了点[哭]
敬畏市场学会
01-08 23:16
01-09 14:01
573
0
[
沪银吧
]
一晚上赚了40%[鼓掌]
先赚100w
01-09 12:50
01-09 14:01
1003
6
[
苹果吧
]
见鬼了,我们这里的苹果6元每斤,期货都这么跌,怎么苹果还很贵?
乱了分寸
01-08 14:34
01-09 14:01
550
4
[
COMEX黄金吧
]
在上涨途中所有的压力都不是压力,反之所有的支撑都不是支撑,[捂脸][捂脸]
骑泰山鹤
01-08 16:19
01-09 14:00
1180
11
[
玉米吧
]
请问各位一个点一手赚多少钱?
纳睿福
12-30 10:14
01-09 13:59
726
5
[
沥青吧
]
我就一手,赚个油钱,希望万剑别再刷屏了,让我们多头安稳一点吧[鼓掌]
漆黑的小熊猫
01-06 14:58
01-09 13:59
448
2
[
不锈钢吧
]
不玩了,一买就是赔,都是操作的
akbzijgfojls
01-08 23:23
01-09 13:59
363
0
[
沪银吧
]
看年线!
x哥做空多
01-09 12:44
01-09 13:57
577
8
[
白银T+D吧
]
下周看板
江湖固客
01-09 01:48
01-09 13:57
292
1
[
黄金/美元吧
]
1934我开始准备空了。哈哈
账户已注销
01-04 18:14
01-09 13:57
389
0
[
焦煤吧
]
该死的网吧主力
主力知盘中不
01-09 12:41
01-09 13:56
680
4
[
生猪吧
]
能吃上便宜猪肉靠你们了,继续跌
股友K81088m1
01-09 11:09
01-09 13:55
640
1
[
焦煤吧
]
亏了老百姓一辈子的积蓄。
光伏协会刘大
01-09 08:11
01-09 13:54
213
0
[
瑞达期货吧
]
周一再买点压压惊
股友550QQ507
01-09 12:37
01-09 13:53
1374
1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首日暴跌逾12%,供应即将增加
Steady小杨哥
01-08 17:25
01-09 13:52
642
1
[
螺纹钢吧
]
我丢周五扫我止损,夜盘就暴跌,难搞
老乡别走哦
01-09 10:45
01-09 13:52
854
3
[
生猪吧
]
涨跌幅不是8%吗,咋跌了12
D520Y
01-09 11:20
01-09 13:52
393
2
[
铁矿石吧
]
大伤所所有的人都是袋鼠
飞羽888
12-21 18:51
01-09 13:51
237
0
[
动力煤吧
]
大师们,一手多少钱?
让日它中
01-09 12:38
01-09 13:51
472
2
[
铁矿石吧
]
你要爆仓
飞羽888
12-21 11:39
01-09 13:50
533
3
[
COMEX黄金吧
]
在弹幕说了多少遍没人看[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1-09 10:05
01-09 13:48
3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就跌了呗,回调而已,慌什么慌!
Terminal1
01-09 13:44
01-09 13:47
480
0
[
苹果吧
]
依然空头
股友6525e77p
01-09 12:29
01-09 13:45
415
0
[
豆粕吧
]
不会是利用拉外盘出货吧[亏大了]
鬣老二啊
01-09 12:29
01-09 13:45
523
1
[
动力煤吧
]
623-577
两线独孤求败
01-09 10:21
01-09 13:45
957
3
[
焦炭吧
]
俩头狗居然做多了
飞羽888
01-05 17:02
01-09 13:45
709
2
[
菜粕吧
]
星期一高开高走无疑,永远记住强者更强弱者更弱,看特斯拉,比特币就知道了牛市来了
顺着猖逆着亡
01-08 23:29
01-09 13:44
576
8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策略单子,稳健按照策略操作
股友37828p7C
01-04 12:32
01-09 13:44
315
0
[
不锈钢吧
]
这估计是回调,周一都涨上去了
小姐姐哎
01-09 12:28
01-09 13:43
511
7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分析策略单子:
股友37828p7C
01-05 13:48
01-09 13:43
1748
4
[
硅铁吧
]
国际金属全系爆跌+原油回调+国内黑色纟断头闸深度入轨,硅铁涨的猛砸的应该也不会差
红福禄寿宝
01-09 07:24
01-09 13:41
214
2
[
黄金/美元吧
]
5分钟级别的暂时可以开多了,止损1856,只要5分钟收在这个下方,直接走,等下一
股友29t13i77
01-08 23:42
01-09 13:41
282
6
[
黄金/美元吧
]
平空完成啰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950的空单
哦明白问问哦
01-08 19:15
01-09 13:41
322
6
[
黄金/美元吧
]
1950左右开的空单,已平空完成啰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1-08 19:12
01-09 13:41
514
3
[
燃油吧
]
大时代多头最后的疯狂
浪中游
01-09 05:43
01-09 13:40
379
0
[
鸡蛋吧
]
鸡蛋4135半仓多,非常给力,继续看多
股友dn7tCC
01-09 12:25
01-09 13:40
542
2
[
焦煤吧
]
焦煤老吗!
主力知盘中不
01-08 23:02
01-09 13:39
833
7
[
沪铅吧
]
发个誓言,这个在不做了
股友6525e77p
01-07 23:18
01-09 13:38
326
2
[
生猪吧
]
市场普遍看跌,周一继续下去
小长工
01-08 23:45
01-09 13:38
665
4
[
纯碱吧
]
多纯碱,空玻璃,
划船不用浆3
01-08 22:07
01-09 13:37
2047
6
[
铁矿石吧
]
外盘铁矿大涨
吃糖的人
01-09 01:14
01-09 13:35
776
0
[
玉米吧
]
1月7日,我市在对一批西班牙进口冷冻猪蹄外包装核酸检测中发现1份商品外包装核酸检
套利江湖历险
01-09 12:17
01-09 13:33
557
0
[
沪铅吧
]
在这个市场里,当你进去的时候,不要抱又任何的幻想,尊守规则,保护好自己的资金,尊
股友6525e77p
01-09 12:18
01-09 13:33
601
2
[
棉花吧
]
快破位了
账户已注销
01-08 22:49
01-09 13:32
360
0
[
燃油吧
]
杀完空头了,接下去杀多头,双杀
账户已注销
01-08 19:58
01-09 13:31
843
3
[
生猪吧
]
坐标武汉,中百超市,猪肉90元/公斤,品牌中粮佳佳康的,是什么情况?
股海泳士
01-08 19:58
01-09 13:31
891
2
[
玉米吧
]
这玉米真要上3000点儿?我蒙了
百分百盈利才
01-09 09:42
01-09 13:31
732
1
[
鸡蛋吧
]
每根k线图的高低点,都是钱打出来的。尽管鸡蛋上涨,但买单高位的难受不,扛几天?没
静水流深99
01-09 08:32
01-09 13:31
739
0
[
淀粉吧
]
1月7日,我市在对一批西班牙进口冷冻猪蹄外包装核酸检测中发现1份商品外包装核酸检
套利江湖历险
01-09 12:17
01-09 13:30
1205
6
[
玻璃吧
]
太阳能面板玻璃供不应求
玩期货不如玩
01-08 23:27
01-09 13:29
256
0
[
白银T+D吧
]
2021第一击,韭小散爆的呼儿嗨哟的!
小型飞船
01-09 12:17
01-09 13:29
322
2
[
白银T+D吧
]
白银上看1万点
卢员外
01-04 19:48
01-09 13:29
490
0
[
原油吧
]
回像白银那样么
股友qYEK7q
01-09 12:14
01-09 13:28
630
1
[
NYMEX原油吧
]
打爆空头
温暖的大富豪
01-09 12:02
01-09 13:28
437
0
[
苹果吧
]
大家看这个日k线,一天红一天绿的,做日内和短线的多空双方,都可以有钱赚。但我认为
鬣老二啊
01-09 12:16
01-09 13:28
2052
9
[
沪银吧
]
我昨天晚上挂5100多单,早上看成交了,周一会不会往下杀。
账户已注销
01-09 08:23
01-09 13:27
327
6
[
白银T+D吧
]
听专家今天差点爆仓啊![哭]
财运万贯de夏
01-09 00:04
01-09 13:27
573
1
[
原油吧
]
359 371趋势系统技术进攻技术免费666
王者风度
01-09 11:05
01-09 13:27
826
9
[
COMEX黄金吧
]
周一继续赤峰黄金吃面[哭]
奥利给666
01-08 23:43
01-09 13:24
565
0
[
NYMEX原油吧
]
上面的压力好大,套了太多人
股海沙雕
01-09 12:09
01-09 13:23
1031
4
[
苹果吧
]
弄死果农,我要和空头一起把果农全部打成贫困户,80果打成2000苹果5毛一斤,让
期货金融理财
01-08 20:53
01-09 13:22
344
2
[
COMEX黄金吧
]
跌4个点,不要太多
叫我阿博
01-08 22:56
01-09 13:22
278
0
[
COMEX黄金吧
]
1950到1850完美告白[抱拳][抱拳][抱拳]预订8X8
估值定投
01-09 12:07
01-09 13:22
654
0
[
红枣吧
]
周五完美诱多。周一下杀是必然的
花狸猫O5
01-09 12:08
01-09 13:22
360
2
[
COMEX黄金吧
]
牛逼
王云河
01-08 23:20
01-09 13:22
537
3
[
白银T+D吧
]
估计周一收盘在5248
基民L123
01-09 08:26
01-09 13:21
371
2
[
白银T+D吧
]
预计周一还跌
基民L123
01-09 07:38
01-09 13:21
320
1
[
玉米吧
]
我中午已经平仓都买了金龙鱼,多头太过分了,太离谱了
大道至简一眼
01-08 22:05
01-09 13:20
共有帖子数
165301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71
151672
151673
151674
151675
151676
151677
151678
151679
151680
1516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