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7
2
[
聚丙烯吧
]
永安太琐(~_~;)
超级大空投
01-08 10:45
01-08 16:41
260
0
[
黄金/美元吧
]
细心都是知道周一高开高走,周二和周三都是有10到15美金下跌调整1943跌到19
股友95O080h1
01-08 16:35
01-08 16:41
284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孤注一掷,金价再启动
SSSS1703
01-08 16:39
01-08 16:40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21/1/8日黄金下午操作建议参考:黄金现报价1890附近反弹1895-1898
股友kr775329
01-08 16:35
01-08 16:40
288
0
[
PVC吧
]
大多头申万,投降了。空方力量,暂时见底了。今夜,PVC有可能,在永安的带领下,来
股友12q62750
01-08 16:39
01-08 16:40
438
1
[
COMEX白银吧
]
来了白银大涨了
求遇到高人指
01-08 16:29
01-08 16:40
53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次黄金跳水并无基本面消息触发,资金面上,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
家财如意de冯
01-08 16:39
01-08 16:40
958
4
[
生猪吧
]
都再说杀猪盘,今天做空的过年猪肉都吃不完[微笑]
羽目论期888
01-08 16:13
01-08 16:40
581
2
[
棕榈油吧
]
黑心的渣渣,还收别人手续费
股友1069G218
01-08 16:10
01-08 16:40
51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到头了
周冠宇赛车
01-08 16:27
01-08 16:40
336
0
[
沪银吧
]
靠,多单完犊子了[哭]
北方狼197791
01-08 16:38
01-08 16:39
810
3
[
橡胶吧
]
14935只是一道坎,并非一座山,越过去也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
鳄鱼之神一
01-08 15:26
01-08 16:39
3270
36
[
鸡蛋吧
]
聊下后面鸡蛋的行情和生猪期货上市价的看法
借雨听风99
12-30 17:13
01-08 16:39
255
0
[
白银T+D吧
]
说啥你都说评论区看,评论区在哪里怎么看
股友0a5D7136
01-08 16:35
01-08 16:39
767
2
[
生猪吧
]
按结算价周一就算跌停4%也比收盘价要高几百点吧,对不对
股友IblueH
01-08 15:26
01-08 16:39
544
3
[
COMEX黄金吧
]
#周公:非农前,1906上再次可多,目标1920左右!
解梦人周公
01-08 13:47
01-08 16:38
767
1
[
红枣吧
]
海通一日游离场,永安大佬加空。空头必胜[胜利]
花狸猫O5
01-08 16:29
01-08 16:38
578
0
[
鸡蛋吧
]
这鸡蛋全让社区团购平台买走低价卖给社员,因为鸡蛋便宜,耐储存,是吸引流量的好东西
账户已注销
01-08 16:36
01-08 16:38
353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多单底仓已买入
君扬天下1111
01-07 21:13
01-08 16:38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还会到1900的吧
谨灬宁静以致
01-08 16:35
01-08 16:38
385
0
[
橡胶吧
]
晨娅:夜盘橡胶操作建议
股友5R1386W3
01-08 16:35
01-08 16:37
331
0
[
聚丙烯吧
]
永安嫌钱多吗,还在加多[为什么]
有耐心才能少
01-08 16:37
01-08 16:37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1892附近做空,目标1880-1886,止损1898
金帝财神A
01-08 16:36
01-08 16:37
900
2
[
红枣吧
]
放心做空 大枣每天开盘必跌一次 哈哈
花狸猫O5
01-08 15:38
01-08 16:36
910
5
[
沪银吧
]
晚上,你暴跌200点,你准备好了吗?
宁可装傻
01-08 16:11
01-08 16:36
546
0
[
COMEX黄金吧
]
小心杀完多头杀空头![大笑]
生机广进de老
01-08 16:34
01-08 16:36
61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偏强震荡,继续1055附近多,1080-85附近空
账户已注销
01-08 16:33
01-08 16:36
332
0
[
PVC吧
]
申银昨天玻璃跑了2.4万多单,今天pvc跑了1万多多单,赚钱走了?
期货深似海
01-08 16:35
01-08 16:36
403
4
[
白银T+D吧
]
今天又是空付多,空头今天又要出递延费了!
今天砖格外烫
01-08 15:30
01-08 16:36
308
1
[
白银T+D吧
]
别看了,今晚直接低开,杀个片甲不留。
秋天丰收
01-08 14:20
01-08 16:36
5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盘中震荡冲高中阳线报收,行情符合预期,螺纹趋势多头,小周期突破走强
夏明世
01-08 16:35
01-08 16:35
495
1
[
棕榈油吧
]
棕油见顶 今晚跳空下跌?
天眼量子积金
01-08 15:21
01-08 16:35
634
2
[
白糖吧
]
今天空仓80单,不管了,放在这里希望年底翻一倍吧!
账户已注销
01-08 15:10
01-08 16:35
225
0
[
白银/美元吧
]
还没跌到位,还差一点就补上缺口了,继续空
聆琴声乐
01-08 16:31
01-08 16:35
732
2
[
鸡蛋吧
]
银河被打爆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1-08 16:20
01-08 16:35
1313
5
[
动力煤吧
]
多空双杀[哭][哭][哭][哭]
牵着蜗牛散步
01-08 13:55
01-08 16:35
373
0
[
燃油吧
]
燃油最大特点就是来回收割韭菜[大笑]
期行天下者
01-08 16:33
01-08 16:35
754
2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4230的多,已经获利,但是没卖,等周一收米!哈哈
股友LRcEXF
01-08 15:29
01-08 16:34
193
0
[
白银/美元吧
]
又耍无赖,[怒][怒][怒]
骑泰山鹤
01-08 16:33
01-08 16:34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送财童子,1885的多单什么时候止盈?
谨灬宁静以致
01-08 16:33
01-08 16:34
416
0
[
期货吧
]
天竹解期:期货热门品种1月11日操作建议【生猪上市】
天竹解期
01-08 16:27
01-08 16:34
517
0
[
焦炭吧
]
晨娅:焦炭夜间操作思路
股友5R1386W3
01-08 16:32
01-08 16:34
524
2
[
橡胶吧
]
不让盈利的单子变成亏损,若打到成本线,暂时离场观望。成本14340。
鳄鱼之神一
01-08 12:33
01-08 16:34
819
0
[
焦煤吧
]
焦煤冲高回落调整测试1740附近支撑,可参考跟进多头
账户已注销
01-08 16:32
01-08 16:33
419
0
[
沪银吧
]
晃了一天都不肯跌,硬撑,你不死谁死!
zh9328
01-08 16:31
01-08 16:33
216
0
[
白银/美元吧
]
完美
w无所谓
01-08 16:33
01-08 16:33
328
0
[
菜粕吧
]
3000点3000点3000点到了我就抛,立贴为证
足智善贾de洪
01-08 16:27
01-08 16:33
512
0
[
棕榈油吧
]
无名—今天整体是个收获的日子
七夜7856
01-08 16:28
01-08 16:33
295
0
[
热卷吧
]
热卷收评[抱拳]
股友21127A10
01-08 16:27
01-08 16:33
354
1
[
生猪吧
]
要涨了
感谢主力为我
01-08 14:06
01-08 16:33
421
2
[
燃油吧
]
[哭][哭]我这最近做的想吐了。多空挣钱的单子都拿不住。搞的我心态都不好了。影响
中国遍地是黄
01-07 15:24
01-08 16:33
316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非农,不管好坏都是坚持做空。最好非农数据不好,黄金反弹加仓空,直到1900
互联网催化剂
01-08 13:48
01-08 16:32
589
0
[
铁矿石吧
]
晨娅:铁矿夜盘操作建议
股友5R1386W3
01-08 16:31
01-08 16:32
404
0
[
菜粕吧
]
物极必反,空头不要害怕这是黎明前的黑暗
股友G6VCUp
01-08 16:29
01-08 16:32
469
1
[
沪银吧
]
收线依旧偏弱,关注非农
商品金誉良策
01-08 16:01
01-08 16:32
326
3
[
生猪吧
]
跌吧跌吧,过几天可以抄底了
缘于期
01-08 14:00
01-08 16:31
460
1
[
焦炭吧
]
千万不要追空,记得逢低做多,夜盘看好2995,
赚赚赚678
01-08 14:49
01-08 16:31
508
1
[
螺纹钢吧
]
我说是交易员下错单你们信吗[大笑][大笑]
猫猫的表情
01-08 14:01
01-08 16:31
355
1
[
白银T+D吧
]
亏的都是大猪腿,赚的都是蚊子腿。[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
秋天丰收
01-08 11:06
01-08 16:31
867
2
[
红枣吧
]
多头这帮土鸡瓦狗 也配和永安大佬做对手盘 萤火之光岂能与日月争辉
花狸猫O5
01-08 13:56
01-08 16:31
656
0
[
红枣吧
]
东财没上榜接着涨
勤劳致富111
01-08 16:26
01-08 16:31
282
0
[
COMEX黄金吧
]
我去这是让我发财呀[捂脸]
估值定投
01-08 16:28
01-08 16:31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砖家线线又锁仓[大笑]
T赐743973258
01-08 16:29
01-08 16:30
962
2
[
鸡蛋吧
]
下周4450开盘[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1-08 15:06
01-08 16:30
598
2
[
LPG吧
]
看空的大神们在哪里
股市牛油果
01-08 15:28
01-08 16:30
392
3
[
COMEX白银吧
]
之前笔误,重新发一下黄金实时策略:黄金现价1911.3轻仓多单进场,回调可继续加
股友3I65010F
01-08 11:25
01-08 16:30
774
2
[
乙二醇吧
]
【交易策略】乙二醇连续止盈,日内此位置继续空!
股友3U9668D8
01-08 10:56
01-08 16:30
778
4
[
COMEX白银吧
]
跳水喽!怎么办呀?
宁可装傻
01-08 16:10
01-08 16:30
188
0
[
白银/美元吧
]
真的是,逢缺必补
n14312341837
01-08 16:28
01-08 16:30
536
1
[
鸡蛋吧
]
鸡蛋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1-08 14:58
01-08 16:30
345
0
[
A50期指吧
]
咱们的股市真奇葩[捂脸][捂脸][捂脸]
苟富贵险中求
01-08 16:26
01-08 16:30
993
1
[
鸡蛋吧
]
做空的去看看豆一,涨了多少[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01-08 16:23
01-08 16:30
538
1
[
硅铁吧
]
各位小伙伴是不是都说做空实际做多的呀[偷笑][偷笑][偷笑]
韭菜要团结起
01-08 15:52
01-08 16:29
486
1
[
螺纹钢吧
]
有资金昨天进场,今天出不去,应该会强拉,最好不参与,看看能不能逼仓成功,还是黯然
水军之首
01-08 14:15
01-08 16:29
295
1
[
LPG吧
]
lpg的每次上引都是暴跌的前奏
梁价值
01-08 14:40
01-08 16:28
353
0
[
白糖吧
]
下周4850[胜利][空仓][空仓][空仓][满仓][满仓][满仓]
账户已注销
01-08 16:27
01-08 16:28
594
0
[
棉花吧
]
《今日下午收盘后石油沥青BU2106合约龙虎榜极为简短的简评:第一,东吴期货是极
账户已注销
01-08 16:25
01-08 16:28
720
1
[
玉米吧
]
做多资金真有实力,全方位实力,高[赞]
嗯呐呀哈
01-08 16:19
01-08 16:28
310
0
[
纸浆吧
]
晚上继续涨,永安不行了,收割永安
烂人一枚
01-08 16:27
01-08 16:28
258
3
[
黄金/美元吧
]
埋伏成功[大笑][大笑][大笑]
普萘洛尔
01-08 16:05
01-08 16:28
共有帖子数
165249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68
151669
151670
151671
151672
151673
151674
151675
151676
151677
1516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