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0
1
[
棕榈油吧
]
强!
棕油亏损者
01-08 10:38
01-08 11:33
229
0
[
焦煤吧
]
上3000,然后5000,再然后30000
一切都丢卡咩
01-08 10:45
01-08 11:33
449
1
[
硅铁吧
]
我就说嘛主力既然敢这么早封板,肯定是很有实力,怎么会就这样开板了,还好多单刚刚没
要耐得住寂寞
01-08 10:42
01-08 11:33
559
2
[
苹果吧
]
荔枝哥被双向收割,估计要哭晕在厕所了[献花][献花][献花]
鬣老二啊
01-08 10:02
01-08 11:33
265
0
[
苹果吧
]
苹果2105合约主力多头出逃,2110合约今天也得跌停目标5000元
平衡6666666
01-08 10:40
01-08 11:33
189
0
[
菜粕吧
]
无语啊,这不是耍人玩吗
鹿在脚下
01-08 10:40
01-08 11:33
308
0
[
苹果吧
]
现在这个点位,无论看空还是看涨,只要不贪都能赚钱,肯定是要大幅震荡了。[大笑]
仓已加错
01-08 10:45
01-08 11:32
242
0
[
硅铁吧
]
感觉在高位出货丶
无情剑有情人
01-08 10:45
01-08 11:32
258
0
[
玉米吧
]
我亏钱了怎么办,能像做玻璃哪位大佬一样举报一波吗?看样子炒作粮价可比炒作玻璃严重
李淳罡
01-08 10:42
01-08 11:32
245
0
[
苹果吧
]
每天都给多单希望苗头,然后再拉下来。
老鼠看月亮
01-08 10:43
01-08 11:32
325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只是超跌反弹,反弹后还是继续创新低。
股友cjFz0256
01-08 10:43
01-08 11:32
298
0
[
沪镍吧
]
照这个弱鸡走势,跌回129000附近也不是没可能
账户已注销
01-08 10:43
01-08 11:32
258
0
[
PVC吧
]
曾经的化工三雄,到现在的化工三熊
iamafreeman
01-08 10:45
01-08 11:32
224
0
[
苹果吧
]
苹果很牛比的减仓下跌......
祝融之火
01-08 10:42
01-08 11:32
266
1
[
生猪吧
]
不要多猪肉,空起来。
期哥炒股期
01-08 09:57
01-08 11:32
297
0
[
苹果吧
]
觉得准的关注我
海蟹奈奈
01-08 10:43
01-08 11:32
318
0
[
纸浆吧
]
涨停开空
yjn12580
01-08 10:42
01-08 11:31
424
1
[
玻璃吧
]
一伙特就知道有没有
股友3k1210k7
01-08 10:04
01-08 11:31
269
0
[
纸浆吧
]
涨停,收割永安舒服,但是我有的怕,熘了熘了
烂人一枚
01-08 10:42
01-08 11:31
428
2
[
硅铁吧
]
现货比期货低1500元
追寻幸福888
01-08 10:03
01-08 11:31
449
1
[
NYMEX原油吧
]
1丶7 勤于发现,勇于抓取
xinyi81680鑫
01-07 13:28
01-08 11:31
278
0
[
玻璃吧
]
一特火,给力
股友3k1210k7
01-08 10:41
01-08 11:31
247
0
[
苹果吧
]
抄底抄底抄底成功成功成功
水中求
01-08 10:43
01-08 11:31
214
0
[
硅铁吧
]
筹码大派发
玲珑剔透的锦
01-08 10:41
01-08 11:31
224
0
[
棕榈油吧
]
一个晚上跌的,不够10分钟涨的
阿狸钱多宝
01-08 10:42
01-08 11:31
213
0
[
玉米吧
]
继续再涨一个月[大笑]
永不碰镍
01-08 10:43
01-08 11:31
385
2
[
苹果吧
]
空空空
Caesars
01-08 10:07
01-08 11:31
254
0
[
硅铁吧
]
牛逼又涨停
账户已注销
01-08 10:43
01-08 11:31
247
0
[
菜粕吧
]
国际形势不容乐观
zhhd888
01-08 10:43
01-08 11:31
198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太牛逼了
韭菜的煎熬
01-08 10:43
01-08 11:31
534
1
[
螺纹钢吧
]
4500附近随时大跳水
vczen
01-08 10:39
01-08 11:30
686
0
[
纸浆吧
]
好强
哈利波波呀
01-08 11:30
01-08 11:30
336
0
[
菜油吧
]
你们这些无脑空的,,最好爆光
多散不亖空头
01-08 10:42
01-08 11:30
371
0
[
纯碱吧
]
牛逼特斯拉
股友MfIz69
01-08 11:30
01-08 11:30
569
0
[
生猪吧
]
[大笑][大笑][大笑]
白手小恐龙
01-08 11:30
01-08 11:30
226
0
[
生猪吧
]
不怎么活跃啊,保证金太高了吗?
万事四海得子
01-08 10:42
01-08 11:30
363
1
[
苹果吧
]
多头想要接货了,就看空单有没有货了,还有100多手持仓。01的价格对后面很有指导
me资讯
01-08 10:02
01-08 11:30
208
0
[
菜粕吧
]
转眼20点,今天表演时间提前了
炒懵了
01-08 10:41
01-08 11:30
288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这是疯了疯了的
招保万金200W
01-08 10:41
01-08 11:30
268
0
[
玉米吧
]
这种走法 就是人为操纵 连续逼仓 后面觉得一地鸡毛
时间换财富
01-08 10:42
01-08 11:29
244
0
[
焦煤吧
]
牛逼,又来做妖了
公职人员炒股
01-08 10:41
01-08 11:29
236
0
[
纸浆吧
]
还让不让人安心过春节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卖酱香酒的
01-08 10:41
01-08 11:29
583
0
[
动力煤吧
]
人类的疯狂你无法预估,与趋势为敌?别乱来空
沪深刘德华
01-08 10:42
01-08 11:29
308
0
[
焦煤吧
]
又加保证金加快敢顶让空仓爆好熟悉的套路
此名必火
01-08 10:42
01-08 11:29
298
0
[
纸浆吧
]
有比特币在前面吸引火力,纸浆默默新高,什么时候纸浆出了热门贴也就该跌了,10.4
送钱啦11
01-08 10:42
01-08 11:29
246
0
[
动力煤吧
]
涨停稳稳的
小长工
01-08 10:41
01-08 11:29
353
3
[
COMEX黄金吧
]
1丶7 勤于发现,勇于抓取
xinyi81680鑫
01-07 13:29
01-08 11:29
270
0
[
沪镍吧
]
镍从去年呼风唤雨到今年变成共振品种[摊手]
大空头0508
01-08 10:41
01-08 11:29
564
4
[
NYMEX原油吧
]
1丶8 瀑布在这种寒冷天气下会结冰止步吗
xinyi81680鑫
01-08 09:49
01-08 11:29
329
0
[
鸡蛋吧
]
横久必跌
年年腾达de欧
01-08 11:29
01-08 11:29
320
0
[
锰硅吧
]
卧槽,空单平早了
AAABBBCC
01-08 10:41
01-08 11:29
367
0
[
螺纹钢吧
]
做局铁矿石赚螺纹的钱,太可以了
一切都丢卡咩
01-08 10:42
01-08 11:28
1066
3
[
铁矿石吧
]
作为一个人散户,我觉得生猪期货会升,果然就大跌。我觉得铁矿石会跌,果然就大涨,所
股友1xumk6
01-08 09:25
01-08 11:28
281
0
[
玻璃吧
]
到支撑了,抄底。
基民TCPjAJ
01-08 10:41
01-08 11:28
278
1
[
棕榈油吧
]
7230挂单2700多手诱多?
stefanieyb90
01-08 09:59
01-08 11:28
429
0
[
焦煤吧
]
昨天夜盘想买的,最后选了橡胶[亏大了][滴汗]回头看看涨这么多
稳步大盈利
01-08 10:42
01-08 11:28
236
0
[
棕榈油吧
]
又开始增仓上涨了
阿狸钱多宝
01-08 10:41
01-08 11:28
694
7
[
乙二醇吧
]
【交易策略】乙二醇短期压力明显,反弹继续做空!
股友3U9668D8
01-06 21:00
01-08 11:28
266
0
[
棕榈油吧
]
就喜欢你这样的狗庄[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08 10:40
01-08 11:28
42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准备开空一波
账户已注销
01-08 09:51
01-08 11:27
422
0
[
鸡蛋吧
]
轻仓等待空的机会。还没有重仓进场的机会,虽然很清楚鸡蛋已经泡沫太高了,做多是万万
苹果炒鸡蛋
01-08 10:39
01-08 11:27
471
1
[
苹果吧
]
无底洞
wsxgsv
01-08 11:04
01-08 11:27
276
0
[
菜粕吧
]
生猪跌了,那就把饲料拉的高高的[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艺笔浓墨
01-08 10:40
01-08 11:27
306
0
[
玉米吧
]
庄家能有神马坏心眼儿呢?早晚得下来,耐心等就是嘞。
麻吉山猫
01-08 10:39
01-08 11:27
231
0
[
硅铁吧
]
对倒盘,还会涨停。
huangw96
01-08 10:39
01-08 11:27
344
0
[
纸浆吧
]
加速赶顶了,多头小心莫进
股友uKtz7E
01-08 10:39
01-08 11:27
639
0
[
玻璃吧
]
玻璃2105:玻璃隔夜我们在1810一线做空,夜盘如期承压该线下行,目前完美到达
股友27W27955
01-08 10:40
01-08 11:27
339
0
[
动力煤吧
]
连一丢丢的回调都没有.不带这么玩的吧.
股友ecvSZM60
01-08 10:39
01-08 11:27
355
0
[
豆粕吧
]
冲啊
百分百盈利才
01-08 11:26
01-08 11:26
170
0
[
纸浆吧
]
厂家不上班吗?
不设止损不交
01-08 10:37
01-08 11:26
249
0
[
棕榈油吧
]
站回7300了
胡北人
01-08 10:38
01-08 11:26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刚刚还没进场的,现价51.15直接进空,止损放在51.50,目标50.50。
股友91W7f516
01-08 10:37
01-08 11:26
388
0
[
沪铜吧
]
按趋势来说,国内都没国外涨的多!
永不碰镍苹果
01-08 10:38
01-08 11:26
287
0
[
棕榈油吧
]
7200都破不了,多头还是主导。怕高的,短空。30_50个点就见好就收。
王子浙江
01-08 10:36
01-08 11:26
532
1
[
玻璃吧
]
新低了
公职人员炒股
01-08 10:19
01-08 11:26
555
0
[
白银T+D吧
]
2021.1.8(白银td纸白银早参)白银昨日整体窄幅震荡,市场多空并不明确,近
股友m9176E62
01-08 10:37
01-08 11:26
392
0
[
锰硅吧
]
这兄弟也是要涨停的节奏啊!
德财兼备
01-08 10:36
01-08 11:26
387
2
[
聚丙烯吧
]
永哥和浙商这是要干票大的啊
股友37g7d213
01-07 21:36
01-08 11:26
203
0
[
玉米吧
]
你可害死我了
百分百盈利才
01-08 10:37
01-08 11:26
507
0
[
生猪吧
]
相互在割多杀多
哥在途中
01-08 10:37
01-08 11:26
共有帖子数
165213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74
151675
151676
151677
151678
151679
151680
151681
151682
151683
1516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