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1
0
[
生猪吧
]
有钱人的游戏
天涯孤客2016
01-08 10:11
01-08 10:50
312
0
[
生猪吧
]
开业放鞭炮,估计是要开启爆仓模式。
財源汇
01-08 10:11
01-08 10:50
266
0
[
棕榈油吧
]
每次下跌到7200快速拉升,明显的诱空,无脑低多没毛病。
妩媚的爱麦克
01-08 10:11
01-08 10:49
344
0
[
动力煤吧
]
周末发布各种密集利好,不去理会各种变化,大胆猛干继续暴涨模式。
账户已注销
01-08 10:11
01-08 10:49
335
0
[
纸浆吧
]
服了,爆仓了
匿名的小散
01-08 10:09
01-08 10:49
532
1
[
玻璃吧
]
一二月份持仓量仅有一两百手,主力合约持仓五六十万手,全部是炒家?
股市小命
01-08 09:30
01-08 10:49
293
0
[
玻璃吧
]
坑逼
股友WFdhLT
01-08 10:11
01-08 10:49
63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晚间分析
账户已注销
01-07 21:00
01-08 10:49
311
0
[
锰硅吧
]
这么疯狂的上涨,妈知道吗[无语]坏孩子[滴汗]
熵体系
01-08 10:11
01-08 10:49
318
0
[
玻璃吧
]
一波小小的诱多
忧伤的啊乐
01-08 10:10
01-08 10:49
514
1
[
硅铁吧
]
来个天地板可好[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1-08 10:04
01-08 10:49
293
0
[
铁矿石吧
]
终于要下来了吧
六一叁舞373
01-08 10:10
01-08 10:49
464
1
[
红枣吧
]
跟着永安来做空,打死徽商小散多[牛]
花狸猫O5
01-07 13:11
01-08 10:48
441
1
[
硅铁吧
]
马上涨停
逆光飞翔悠
01-08 10:09
01-08 10:48
458
0
[
白银T+D吧
]
非农震荡不要有太大期待,区间应对
金海波动
01-08 10:06
01-08 10:48
802
1
[
沪镍吧
]
受新能源行业影响,电池价格不会下来的。镍作为重要组成原料,价格只能拉升。需要担忧
疉疉不休
01-08 09:04
01-08 10:48
430
2
[
白糖吧
]
昨天挂的5270空平,还是保守了。
股友LA1oWR
01-08 09:01
01-08 10:48
416
0
[
焦煤吧
]
没有比今天的气温更低的时候了今年
账户已注销
01-08 10:10
01-08 10:48
259
0
[
动力煤吧
]
大哥下来了吗?
股友U9idVq
01-08 10:10
01-08 10:48
572
0
[
焦煤吧
]
再也不做空了,的。。。我也只做多去了,半年做空,赔死了。。。。
股友IkRiQe03
01-08 10:09
01-08 10:48
690
1
[
沪铜吧
]
1月7日沪铜2102高开震荡。全球进入冬季疫情继续恶化的风险增大,且美国ADP数
专注期货十年
01-07 21:58
01-08 10:48
511
1
[
焦炭吧
]
焦炭早间点评跟大家分享的2845附近多,目前反弹2895上方,拿下50多点,适当
专注期货十年
01-04 10:03
01-08 10:48
461
0
[
纸浆吧
]
笑了
祝融之火
01-08 10:48
01-08 10:48
244
0
[
生猪吧
]
尾盘必定拉起,开门红,不是盖地[胜利]
鬣老二啊
01-08 10:09
01-08 10:48
383
0
[
焦煤吧
]
主力悬殊太大,多头拉高这么多,空头就这样甘心嘛
股友L07k5Q58
01-08 10:05
01-08 10:48
457
2
[
焦炭吧
]
焦炭早盘咱们跟大家分享2940-2950多,顺利到达第一目标2970上方,有参与
专注期货十年
01-06 11:20
01-08 10:48
190
0
[
生猪吧
]
谁加多谁牛逼
全线复苏
01-08 10:09
01-08 10:47
781
0
[
纸浆吧
]
见顶了
股市踏空着
01-08 10:47
01-08 10:47
530
2
[
苹果吧
]
跌停了,快跑啊
大发大展的苗
01-08 09:31
01-08 10:47
241
1
[
苹果吧
]
空空空空,快空
股友55v0131k
01-08 09:42
01-08 10:47
335
2
[
LPG吧
]
3940的多,3895补仓成功
期望进账
01-08 09:28
01-08 10:47
952
5
[
焦炭吧
]
焦炭2105继续多头回调,小时线KDJ死叉,短线回调未有止跌,预计继续走回撤,轻
专注期货十年
01-06 09:43
01-08 10:47
325
0
[
橡胶吧
]
快空,短线至少200点
股友07u1o577
01-08 10:09
01-08 10:47
746
4
[
焦炭吧
]
焦炭2105探底回升,小时线KDJ金叉,继续关注上行为主,但整体高位盘整,建议谨
专注期货十年
01-07 16:27
01-08 10:47
219
0
[
硅铁吧
]
涨停牛逼
公职人员炒股
01-08 10:09
01-08 10:47
219
0
[
生猪吧
]
太贵买不起
知天命行天下
01-08 10:05
01-08 10:47
327
0
[
螺纹钢吧
]
必破4500以上
WG乌龟
01-08 10:05
01-08 10:47
335
0
[
锰硅吧
]
会玩
正统小韭菜
01-08 10:47
01-08 10:47
276
0
[
锰硅吧
]
又是涨停吗
庄家银子真不
01-08 10:08
01-08 10:47
253
0
[
生猪吧
]
这走势好无聊了,今天若有拉升,将是做空良机。
天外飞仙1985
01-08 10:07
01-08 10:47
449
0
[
生猪吧
]
呵呵~没有小散就没想涨[大笑]
周期老油条
01-08 10:06
01-08 10:46
237
0
[
焦煤吧
]
这还是煤吗?
股友cFefsH
01-08 10:09
01-08 10:46
281
0
[
玉米吧
]
比小麦每吨高四百,玉米成了期货市场今年最靓的仔
稳住才能胜
01-08 10:05
01-08 10:46
377
0
[
焦炭吧
]
空他年底单车变宝马
老鼠吃喜欢吃
01-08 10:08
01-08 10:46
720
1
[
橡胶吧
]
橡胶2105早盘冲高回落,小时线KDJ转弱,限制反弹力度,建议轻仓参与回调,回踩
专注期货十年
01-08 09:35
01-08 10:46
238
0
[
玉米吧
]
没天理啊
兜里装满满
01-08 10:06
01-08 10:46
608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底拉升黄金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1-08 10:06
01-08 10:46
284
0
[
锰硅吧
]
快涨停做空,还有几个小时还能封住涨停吗
账户已注销
01-08 10:09
01-08 10:46
294
2
[
豆油吧
]
豆油夜盘策略跟大家分享的8080-8090附近多,目前到达8120附近,有参与的
专注期货十年
01-07 22:51
01-08 10:46
278
0
[
硅铁吧
]
加把劲,30多,现在加到100手了,60止盈,预计赚15000谢谢老铁们支持
股友5q959537
01-08 10:09
01-08 10:46
847
2
[
锰硅吧
]
快爆仓[哭]了
股友SshbPh
01-08 09:23
01-08 10:46
292
1
[
玉米吧
]
涨成窜天猴了[大笑][大笑]
稳住才能胜
01-08 09:40
01-08 10:46
659
5
[
瑞达期货吧
]
大盘红,期货跌的逻辑是什么?
赵甲第擒龙战
01-07 11:06
01-08 10:46
472
0
[
豆粕吧
]
冲啊
百分百盈利才
01-08 10:46
01-08 10:46
253
0
[
玉米吧
]
赔了5万块钱哎……
过去未来J
01-08 10:06
01-08 10:46
289
0
[
玉米吧
]
顶风作案啊
股友kltNJw
01-08 10:07
01-08 10:45
270
0
[
玻璃吧
]
牛逼,真能跌
梦非梦之吴王
01-08 10:08
01-08 10:45
387
2
[
玉米吧
]
使劲涨,你是想把二师兄饿死啊。
跟着红旗飘
01-08 09:35
01-08 10:45
608
1
[
菜粕吧
]
生猪开盘就跌停,看来菜粕后期无望了,大家全体多头撤吧,给空头留点压岁钱回家过年
a潇洒b5344
01-08 09:22
01-08 10:45
609
2
[
棕榈油吧
]
印尼政府计划将B40生物柴油项目的实施推迟到2022年底。印尼棕榈油协会副主席T
股之神518
01-08 08:38
01-08 10:45
373
0
[
纯碱吧
]
[想一下][想一下]
又亏了个亿点
01-08 10:45
01-08 10:45
231
0
[
玉米吧
]
见证瀑布的时刻到了
潇然875
01-08 10:07
01-08 10:45
237
0
[
动力煤吧
]
下午瀑布吗?
股友MTGbRD
01-08 10:06
01-08 10:45
243
0
[
动力煤吧
]
看一看焦煤。动力煤才涨这么点。
拿命赌一下
01-08 10:08
01-08 10:45
229
0
[
生猪吧
]
怎么算多少钱一斤
期辰大海
01-08 10:07
01-08 10:45
700
2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玩的有点过了。那就看过几天积压的蛋怎么办,短期行为。
幸福的邓芝蔓
01-08 09:27
01-08 10:45
303
0
[
玻璃吧
]
哇操2万手砸了4块钱又不动了
股友ERzcr1
01-08 10:07
01-08 10:45
807
0
[
沪银吧
]
K线结构出现不利于多头的信号,暗示上涨动能或已衰竭。一旦模式成立,加上其它的看跌
猎人之智慧
01-08 10:08
01-08 10:45
286
0
[
白糖吧
]
每天一根大绿线,狗庄们天天自己嗨…
名字要起好
01-08 10:08
01-08 10:45
684
0
[
COMEX黄金吧
]
从盘面上看,金价日线继续收阴。4小时乌云盖顶之后,连续小实体震荡整理,并无明显反
账户已注销
01-08 10:07
01-08 10:45
181
0
[
纸浆吧
]
上演最后的疯狂
股友zRMzIA
01-08 10:08
01-08 10:45
467
1
[
沪镍吧
]
1月7日沪镍2103大幅上涨。全球进入冬季疫情继续恶化的风险增大,且美国ADP数
专注期货十年
01-07 23:01
01-08 10:45
58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2015多头发力,但是小时线KDJ转弱,短期反弹力度受限,趋势多头,低多主导
专注期货十年
01-08 08:52
01-08 10:44
290
0
[
生猪吧
]
搞一手多,坚信是低点
风凌天下007
01-08 10:05
01-08 10:44
245
0
[
焦煤吧
]
要涨停,赶紧做多
saki沙希
01-08 10:07
01-08 10:44
410
1
[
焦煤吧
]
做空焦煤,做多煤炭,管他的
请你们叫我满
01-08 09:37
01-08 10:44
210
0
[
玉米吧
]
一点不给空面子啊
急急如意
01-08 10:07
01-08 10:44
544
3
[
焦炭吧
]
焦炭夜盘策略跟大家分享2940-2950附近多,目前到达2970上方,有参与的注
专注期货十年
01-08 09:08
01-08 10:44
1368
0
[
红枣吧
]
疑是银河落九天
股友2980c985
01-08 10:07
01-08 10:44
257
0
[
硅铁吧
]
暴跌就在今天。
追寻幸福888
01-08 10:04
01-08 10:44
共有帖子数
1652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675
151676
151677
151678
151679
151680
151681
151682
151683
151684
1516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