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1
0
[
纸浆吧
]
还要拉的,转多吧[大笑]
心态要好点95
01-13 22:01
01-13 22:38
408
0
[
动力煤吧
]
几个点玩一晚上[滴汗]
carry2014
01-13 21:59
01-13 22:38
240
0
[
动力煤吧
]
还没红呢
有远见的美里
01-13 21:59
01-13 22:38
183
0
[
纸浆吧
]
不给做空的机会了,真狠
精忠报国110
01-13 21:59
01-13 22:38
279
1
[
COMEX黄金吧
]
盘整状态,摸不着方向!观望,观望!!!!
股友7151728T
01-13 21:25
01-13 22:38
504
2
[
螺纹钢吧
]
还差40元我的空单就解套了。谢谢主力放过
额好吧
01-13 21:24
01-13 22:38
374
0
[
动力煤吧
]
赶脚还是多头强
沪A152398546
01-13 22:01
01-13 22:37
442
0
[
淀粉吧
]
果然有大庄千手多单看到了
小鸽子啊
01-13 22:01
01-13 22:37
344
0
[
橡胶吧
]
这个14335过不去了[加油]
应该是50的胜
01-13 22:01
01-13 22:37
377
0
[
短纤吧
]
吧里怎么这么冷清[泡沫]
修米那
01-13 22:01
01-13 22:37
258
0
[
白糖吧
]
机器人下单!怎么我玩的都是同时上下
心态稳再开单
01-13 22:00
01-13 22:37
627
0
[
燃油吧
]
真爽
明清风韵123
01-13 22:37
01-13 22:37
742
1
[
沪铜吧
]
牛逼了我又从阳台下来了
幻想均是假象
01-13 09:16
01-13 22:37
475
1
[
豆二吧
]
怎么操作
希望晴天
01-13 21:58
01-13 22:37
245
0
[
沪银吧
]
红盘的位置我看跌
红红2026火火
01-13 21:59
01-13 22:37
293
1
[
燃油吧
]
空彻底没戏天天涨
天天赚天天嗨
01-13 21:26
01-13 22:37
542
0
[
纯碱吧
]
今晚多头有点搞头了呢
省港期兵
01-13 22:00
01-13 22:37
519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公职人员炒股
01-13 22:37
01-13 22:37
356
0
[
玻璃吧
]
空头冲啊……
杨阳杨阳阳
01-13 22:00
01-13 22:37
466
0
[
原油吧
]
原油只是暂时盘整歇息,后面还要大涨的
合一心法
01-13 21:57
01-13 22:37
208
0
[
菜粕吧
]
可惜涨停满仓的空,开盘跑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22:01
01-13 22:37
586
0
[
沪铝吧
]
主力在偷鸡摸狗[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5I102k2
01-13 21:57
01-13 22:37
332
0
[
燃油吧
]
1万手空单,2250
奇点168168
01-13 22:01
01-13 22:37
259
0
[
豆粕吧
]
坑死多少人
基民TCPjAJ
01-13 22:02
01-13 22:37
201
0
[
热卷吧
]
特么心电图走势,这狗庄真会玩,草[哭]
基民YM3GHs
01-13 22:02
01-13 22:37
206
0
[
纸浆吧
]
一德大哥666,收割永安小韭菜,兄弟冲啊,一起收割永安小韭菜
烂人一枚
01-13 22:01
01-13 22:36
395
0
[
螺纹钢吧
]
真墨迹
账户已注销
01-13 22:01
01-13 22:36
739
0
[
纽约金TN12吧
]
纸黄金电子盘骗子
老股民二十年
01-13 22:01
01-13 22:36
297
1
[
燃油吧
]
这个期货是怎么玩
保住本金再起
01-13 21:22
01-13 22:36
385
1
[
纯碱吧
]
真要拉盘早就过30了!!!坚决空他没商量!!!大家弄死他!!让光大得瑟
时空相对
01-13 21:50
01-13 22:36
399
1
[
纯碱吧
]
空头要止盈了,要不然要爆头。基本可以确定1500是底及强支撑线了,即使跌也是围绕
我喜欢M
01-13 21:24
01-13 22:36
558
2
[
橡胶吧
]
又他妈跳水行情,应该能破14000了,多单又不想割,蛋
稳为王者
01-13 21:23
01-13 22:36
203
0
[
菜粕吧
]
回头再来,几做白银[胜利]
小韭菜真可爱
01-13 22:01
01-13 22:36
262
0
[
沥青吧
]
横久必跌,要回拉一下了。
抓紧牛绳不松
01-13 22:00
01-13 22:36
230
0
[
菜粕吧
]
,我今天就被割肉了
股友KmAsSa
01-13 21:59
01-13 22:36
182
0
[
PVC吧
]
大多头永安投降,行情才会见底。将空单进行到底。
股友12q62750
01-13 22:01
01-13 22:36
330
0
[
玉米吧
]
夜盘亏残了[哭][哭][哭]
东海金龙
01-13 22:00
01-13 22:35
298
0
[
白糖吧
]
记住:期货没有价值
哎呦哎
01-13 21:59
01-13 22:35
304
0
[
苯乙烯吧
]
这段要么横盘,庄家不会给做空机会
股友VKs1KM
01-13 21:59
01-13 22:35
324
0
[
纸浆吧
]
高,真高
股友tQeTgT
01-13 22:01
01-13 22:35
248
0
[
纸浆吧
]
刚看了一眼铜,就看下面纸浆刷刷的涨钱,三秒涨了600大洋[加油]
漆黑的小熊猫
01-13 21:59
01-13 22:35
244
0
[
纸浆吧
]
调整到位,向6400进发
尼克8880
01-13 22:01
01-13 22:35
649
0
[
A50期指吧
]
喂,外围翻红了,你可以装一下了
天亮起来说晚
01-13 22:00
01-13 22:35
213
0
[
纸浆吧
]
无敌是多么寂寞
股友5q959537
01-13 21:59
01-13 22:35
558
1
[
LPG吧
]
LPG短周期走强,多单已经拿下100点,注意趋势线阻力位
商品期货鲸期
01-13 20:26
01-13 22:35
268
0
[
玻璃吧
]
垃圾空死你
厦门投资者学
01-13 22:00
01-13 22:35
269
0
[
纸浆吧
]
6240今晚目标达到了。睡觉吧。就是打止损来的
张慢慢zzz
01-13 22:00
01-13 22:35
296
0
[
沥青吧
]
这是有多垃圾,如果原油跌下来,是不是直接跌停?原油能不回调?
老板皮
01-13 21:59
01-13 22:35
344
0
[
NYMEX原油吧
]
油本身就是妖股涨的时候无视技术指标,但是要是转头,立马跌的怀疑人生
书生OL
01-13 21:58
01-13 22:35
310
0
[
纯碱吧
]
今晚没有量,建议不玩
主力控盘1000
01-13 21:58
01-13 22:34
200
0
[
纸浆吧
]
9点56一分钟拉42个点,成交近一万手,[赞][赞][赞]
股友cozOmV
01-13 21:58
01-13 22:34
236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十几分钟公布数据,刚刚1850进去的多单等下公布数据大家见机行事,波动的会比
家财如意de冯
01-13 21:21
01-13 22:34
596
6
[
COMEX铜吧
]
以后再也不玩周期股,累!
eioroo
01-12 21:31
01-13 22:34
363
1
[
沥青吧
]
搞不懂,外盘跌了快一个点,这玩意就低开几点[为什么]
秋意渐浓人生
01-13 21:21
01-13 22:34
290
0
[
菜粕吧
]
清理多头散户,完事就该机构对决啦,看兴证和光大能不能干过永安,中粮是裁判员
大雪不期而遇
01-13 21:57
01-13 22:34
194
0
[
纸浆吧
]
手续费多少钱
新华南
01-13 21:58
01-13 22:34
629
6
[
铁矿石吧
]
又是限产又是检修又是转产的,你有什么资格红,要红也是螺纹红,好吗[亏大了]
窒息的操作88
01-13 13:44
01-13 22:34
653
1
[
硅铁吧
]
参考硅铁主力拉9200那次,做空不宜仓位太重
青烟777
01-13 20:23
01-13 22:34
175
0
[
纸浆吧
]
人才,服了
划船不用浆3
01-13 21:59
01-13 22:34
335
0
[
焦煤吧
]
持有到贴水
账户已注销
01-13 21:57
01-13 22:34
229
0
[
动力煤吧
]
700以上,能坚持多久
生活就是抄底
01-13 21:57
01-13 22:34
172
0
[
纸浆吧
]
无敌是多么寂寞。纸浆无敌
期货收皮王
01-13 21:57
01-13 22:33
272
0
[
玉米吧
]
黄昏之星,就这样形成了。看4500
明远知行合一
01-13 21:50
01-13 22:33
238
0
[
PVC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股友O8692252
01-13 21:57
01-13 22:33
218
0
[
玉米吧
]
别给机会打下来
台Y761W6
01-13 21:57
01-13 22:33
255
0
[
玉米吧
]
2700见
宏荣投资
01-13 21:58
01-13 22:33
3319
42
[
硅铁吧
]
非法利用资金优势控盘,频繁尾盘逼仓挤仓,太欺负人了。举报一下。证监会的举报平台要
仁福553
01-11 16:52
01-13 22:33
194
0
[
纸浆吧
]
频道打你们的止损。把小散杀蒙。单边行情就来了。
张慢慢zzz
01-13 21:58
01-13 22:33
263
0
[
豆粕吧
]
夜盘这走势好弱直接被压着爆打一点反抽之力都没有,看起来做多的不少大数据掉头就砸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21:57
01-13 22:33
439
5
[
豆油吧
]
【豆油2105】仍然跟随棕榈油走势同步做空
账户已注销
01-13 10:54
01-13 22:33
422
0
[
NYMEX原油吧
]
加仓
原油大伽伽
01-13 22:33
01-13 22:33
1845
10
[
黄金/美元吧
]
发下我预测的理论基础,有兴趣可以看看。。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其中二
账户已注销
01-13 19:21
01-13 22:33
337
0
[
LPG吧
]
拉了拉了!
期海取水
01-13 22:33
01-13 22:33
1337
5
[
螺纹钢吧
]
诱空
才望来财得令
01-13 21:13
01-13 22:33
352
0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多要回调继续涨,明天希望震荡吧,少跌一点,涨的慢一点
股友80Or7358
01-13 21:57
01-13 22:32
283
1
[
纯碱吧
]
目标价1410[鼓掌]
般若般牛
01-13 21:26
01-13 22:32
238
0
[
白糖吧
]
[滴汗]空军睡觉了吗赶紧起来干活了
严谨的咚咚烧
01-13 21:56
01-13 22:32
232
0
[
玉米吧
]
该下来了,那有只涨不跌的。
台Y761W6
01-13 21:54
01-13 22:32
382
0
[
纯碱吧
]
继续加空,1519空,吃混沌了
文哥金融
01-13 21:57
01-13 22:31
284
1
[
菜粕吧
]
3261见[牛]
股友8336m97O
01-13 21:23
01-13 22:31
共有帖子数
1652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75
151276
151277
151278
151279
151280
151281
151282
151283
151284
1512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