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4
1
[
螺纹钢吧
]
应该下跌的,但是没有跌太多,所以该涨的时候,也不长了,
确定性行情再
01-13 21:34
01-13 22:57
341
2
[
纸浆吧
]
持续空!又补了一手,杠上了!给我下来
前年大富翁
01-13 21:04
01-13 22:56
241
0
[
沥青吧
]
空头又装13了[鼓掌]
soho5
01-13 22:15
01-13 22:56
371
0
[
豆粕吧
]
神仙打架
股友9KtXNN
01-13 22:56
01-13 22:56
347
0
[
甲醇吧
]
睡觉
受信任之伊登
01-13 22:55
01-13 22:55
638
0
[
动力煤吧
]
今天晚上多空都难受
瞬息万变9
01-13 22:14
01-13 22:55
431
0
[
玻璃吧
]
空空空[赞]
zhoujianlei1
01-13 22:55
01-13 22:55
239
0
[
沥青吧
]
跌到2650再起来
永不碰镍
01-13 22:14
01-13 22:55
436
0
[
玻璃吧
]
litter
粥y鱼
01-13 22:14
01-13 22:55
1173
2
[
动力煤吧
]
为什么跌都没跌莫名其妙的就跌了11个点?还高开
股友U9idVq
01-13 21:08
01-13 22:55
584
1
[
沪铜吧
]
活久见啊,美元大宗一起涨是什么逻辑
和气成金的波
01-13 21:35
01-13 22:55
226
0
[
豆粕吧
]
涨不过菜头,真二
股友8DG2ed
01-13 22:14
01-13 22:55
237
0
[
白糖吧
]
外盘大涨3个点
半梦半醒2018
01-13 22:14
01-13 22:55
205
0
[
沪镍吧
]
织布呐????
账户已注销
01-13 22:14
01-13 22:55
324
0
[
螺纹钢吧
]
有铁矿石价格支撑,螺纹下跌空间有限,主要就看铁矿石的支撑力度。
股友T0amTQ
01-13 22:14
01-13 22:55
1329
3
[
动力煤吧
]
先是焦炭崩盘,今天是焦煤,明天就是动力煤,我们拭目以待,我657空了20手,希望
茄子1234
01-13 15:21
01-13 22:55
250
0
[
纸浆吧
]
6250出了,一德大哥可以下来了,永安小韭菜你还不发力吗,可以跌下来了
烂人一枚
01-13 22:13
01-13 22:55
191
0
[
纸浆吧
]
怎么做都亏,运气不好,专对我
股友sgvbut
01-13 22:14
01-13 22:54
594
2
[
纯碱吧
]
库存90w吨,玻璃用料占20%.那么够1800w吨玻璃。合理库存50W吨
Art777
01-13 21:26
01-13 22:54
544
4
[
玻璃吧
]
唉,当初1960亏损的玻璃,最后少止损空的豆粕,。。。
燃油6000元
01-13 21:01
01-13 22:54
1377
1
[
动力煤吧
]
又拉尾盘[为什么]
小白莱了
01-13 22:54
01-13 22:54
285
0
[
玉米吧
]
什么点位了,还在喊多,知道玉米赶上大米的价格了吗?这个时候做多不比做空风险大多了
單車fans
01-13 22:14
01-13 22:54
248
0
[
玉米吧
]
续续做多,上三千
财神001
01-13 22:14
01-13 22:54
211
0
[
菜粕吧
]
真他娘稳
独立的幽如菲
01-13 22:10
01-13 22:54
203
0
[
菜粕吧
]
还是多的趋势,晚上不过是白天赚的兑现跑了!
微笑中透露着
01-13 22:10
01-13 22:54
668
0
[
COMEX黄金吧
]
午间给到底部支撑1848区域的多单进场的现价1858附近注意获利出局,晚间还是关
股友62X90788
01-13 22:10
01-13 22:54
217
0
[
LPG吧
]
艳阳高照,天气热
账户已注销
01-13 22:10
01-13 22:54
314
0
[
燃油吧
]
沥青跳水了
股友JYJLsE
01-13 22:10
01-13 22:54
313
0
[
玻璃吧
]
跌停
乱世沉冰
01-13 22:54
01-13 22:54
244
0
[
A50期指吧
]
都减仓完了,赶紧跌
月几右西示
01-13 22:13
01-13 22:54
715
3
[
纸浆吧
]
纸浆2105合约低多布局
羽目论期888
01-13 09:24
01-13 22:54
374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dupan大师
01-13 22:54
01-13 22:54
475
1
[
豆粕吧
]
每次急跌就加多,每次急拉就加空
名字不要起太
01-13 22:10
01-13 22:54
572
0
[
白糖吧
]
瀑布!
加油改变命运
01-13 22:53
01-13 22:53
176
0
[
纸浆吧
]
热情高涨真开森
不赚指数只赚
01-13 22:13
01-13 22:53
222
0
[
菜粕吧
]
这货是真强啊
股友7693Q17g
01-13 22:13
01-13 22:53
1236
1
[
淀粉吧
]
短多可以吗?
股海悟道ZHP
01-13 22:07
01-13 22:53
211
0
[
菜粕吧
]
被豆二带歪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22:09
01-13 22:53
263
1
[
菜粕吧
]
我只要被强平,那就是反转信号吗
股友KmAsSa
01-13 21:36
01-13 22:53
456
0
[
玉米吧
]
做多你的钱越来越少,做少你的钱也越来越少
南宁腕力
01-13 22:10
01-13 22:53
283
0
[
甲醇吧
]
怎么出了那么多比,一个小时出了10万手
甲醇空起来
01-13 22:09
01-13 22:52
202
0
[
纸浆吧
]
7500
不动如山之火
01-13 22:09
01-13 22:52
286
0
[
苹果吧
]
明天会跌4个点
清风善财
01-13 22:12
01-13 22:52
204
0
[
纸浆吧
]
拉高是为了出货
孤独深色的海
01-13 22:12
01-13 22:52
244
0
[
沥青吧
]
这是什么骚操作
期海老农
01-13 22:11
01-13 22:52
262
0
[
菜粕吧
]
东财摸顶还是可以的,暴击多头主力苟头[大笑][大笑]
停用99999
01-13 22:08
01-13 22:52
269
0
[
燃油吧
]
原油跳水了
股友JYJLsE
01-13 22:11
01-13 22:52
241
0
[
菜粕吧
]
开始收割空头
飞天甲醇矿
01-13 22:11
01-13 22:52
297
0
[
纯碱吧
]
这货的实际价值就是1450。
Art777
01-13 22:10
01-13 22:52
637
5
[
橡胶吧
]
橡胶昨日也是让重点关注14000一线的支撑情况,依托此一线位置偏多布局,有跟上的
韦伯期市常胜
01-12 14:54
01-13 22:52
293
0
[
PVC吧
]
无脑空
专杀鸡狗
01-13 22:12
01-13 22:52
312
0
[
豆油吧
]
跟跌不跟涨
大空头神之手
01-13 22:52
01-13 22:52
804
6
[
A50期指吧
]
狗信今天又加空单了,明天又要砸
大行情玩家
01-13 19:23
01-13 22:51
174
0
[
菜粕吧
]
多头别怕,跌少涨多。
期货市场小菜
01-13 22:12
01-13 22:51
241
0
[
焦炭吧
]
能收红么
股友2CzFJg
01-13 22:12
01-13 22:51
212
0
[
菜粕吧
]
现在只是把散户洗出去,明天高开涨停才是主力的目的,握好你们手中的票,啊要下车才是
潇硒峰
01-13 22:12
01-13 22:51
222
0
[
苯乙烯吧
]
不到7200不会回头
股友VKs1KM
01-13 22:12
01-13 22:51
252
0
[
甲醇吧
]
需要大量群演,还有龙套,
她不吹
01-13 22:08
01-13 22:51
198
0
[
菜粕吧
]
准备一波大跌
Art777
01-13 22:11
01-13 22:51
254
0
[
菜粕吧
]
[大笑]拉起来拉起来3118抄底了多多多[怒]
chao490
01-13 22:11
01-13 22:51
235
1
[
菜粕吧
]
有GUANGDA 期货登不上 的吗
气从嘴出2165
01-13 21:37
01-13 22:51
396
1
[
豆粕吧
]
巴西调高产量预期同比增长900多万吨的故事怎么不讲一讲
到底有多秀
01-13 21:29
01-13 22:51
510
2
[
玉米吧
]
1月13日期市早参:东北地区玉米商品库存已达到上年同期的3倍
天天向上7618
01-13 21:35
01-13 22:51
283
0
[
燃油吧
]
今晚不跌,明后天大瀑布!!!
风雨鸿鹄
01-13 22:11
01-13 22:51
1115
0
[
动力煤吧
]
赶紧拉赶紧的
极乐合欢散
01-13 22:11
01-13 22:50
172
0
[
菜粕吧
]
启动开始,3300
财源滚滚2128
01-13 22:11
01-13 22:50
552
2
[
沪镍吧
]
全仓多
我要做最棒的
01-13 21:10
01-13 22:50
884
0
[
动力煤吧
]
下探
氢2o
01-13 22:50
01-13 22:50
299
0
[
燃油吧
]
再涨高点,平空玉米后来空你!!!
czmecxs
01-13 22:10
01-13 22:50
300
0
[
纯碱吧
]
一波诱多真漂亮
神情意志
01-13 22:10
01-13 22:50
225
0
[
菜粕吧
]
千万别空持仓量没减少,还要拉
十字路口666
01-13 22:08
01-13 22:50
422
0
[
动力煤吧
]
破不了?690吗?
股友U9idVq
01-13 22:09
01-13 22:50
197
0
[
菜粕吧
]
你大爷的
账户已注销
01-13 22:11
01-13 22:50
788
12
[
热卷吧
]
热卷关注4420-40一线的机会!
将軍hef695
01-11 16:15
01-13 22:50
855
0
[
乙二醇吧
]
不服不行
爱的魔力122
01-13 22:49
01-13 22:49
229
0
[
菜粕吧
]
豆粕都绿了!
股友MfFe62
01-13 22:09
01-13 22:49
309
3
[
白银T+D吧
]
我发的空单贴为什么不给我过呀
一路向北lyf
01-13 21:07
01-13 22:49
907
2
[
动力煤吧
]
今晚必破680
账户已注销
01-13 21:35
01-13 22:49
368
2
[
纸浆吧
]
五日线都没破,又要大涨了
凡事顺势而为
01-13 21:28
01-13 22:49
896
7
[
苹果吧
]
期货重仓苹果,股票重仓天桥起重,天地科技。还有路行吗
牛市疯牛
01-13 10:03
01-13 22:49
共有帖子数
1652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72
151273
151274
151275
151276
151277
151278
151279
151280
151281
1512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