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纸浆吧
]
频道打你们的止损。把小散杀蒙。单边行情就来了。
张慢慢zzz
01-13 21:58
01-13 22:33
263
0
[
豆粕吧
]
夜盘这走势好弱直接被压着爆打一点反抽之力都没有,看起来做多的不少大数据掉头就砸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21:57
01-13 22:33
439
5
[
豆油吧
]
【豆油2105】仍然跟随棕榈油走势同步做空
账户已注销
01-13 10:54
01-13 22:33
422
0
[
NYMEX原油吧
]
加仓
原油大伽伽
01-13 22:33
01-13 22:33
1845
10
[
黄金/美元吧
]
发下我预测的理论基础,有兴趣可以看看。。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其中二
账户已注销
01-13 19:21
01-13 22:33
337
0
[
LPG吧
]
拉了拉了!
期海取水
01-13 22:33
01-13 22:33
1337
5
[
螺纹钢吧
]
诱空
才望来财得令
01-13 21:13
01-13 22:33
352
0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多要回调继续涨,明天希望震荡吧,少跌一点,涨的慢一点
股友80Or7358
01-13 21:57
01-13 22:32
283
1
[
纯碱吧
]
目标价1410[鼓掌]
般若般牛
01-13 21:26
01-13 22:32
238
0
[
白糖吧
]
[滴汗]空军睡觉了吗赶紧起来干活了
严谨的咚咚烧
01-13 21:56
01-13 22:32
232
0
[
玉米吧
]
该下来了,那有只涨不跌的。
台Y761W6
01-13 21:54
01-13 22:32
382
0
[
纯碱吧
]
继续加空,1519空,吃混沌了
文哥金融
01-13 21:57
01-13 22:31
284
1
[
菜粕吧
]
3261见[牛]
股友8336m97O
01-13 21:23
01-13 22:31
517
2
[
棉花吧
]
鸟品种不跟外盘,怪不得没人做,退市吧
maritian2217
01-13 21:18
01-13 22:31
207
0
[
玉米吧
]
空空空历史大顶来了
股友gUHSPr
01-13 21:54
01-13 22:31
391
0
[
纸浆吧
]
秀儿
股友fvPJr8
01-13 22:31
01-13 22:31
316
0
[
纯碱吧
]
10点钟有一个大方向向上向下自己琢磨
dupan大师
01-13 21:55
01-13 22:31
352
0
[
A50期指吧
]
现在都是垃圾时间,明天九点后才是正餐
及时雨8888
01-13 21:55
01-13 22:31
521
0
[
甲醇吧
]
看多
基民LFQUBe
01-13 22:31
01-13 22:31
400
1
[
螺纹钢吧
]
挂单4320看白天尾盘4293进的十手多能出去不
生财四海de蝶
01-13 20:52
01-13 22:31
250
0
[
豆粕吧
]
不下17有可为,下了则3500
南山V辑势构
01-13 21:57
01-13 22:31
208
0
[
白银T+D吧
]
感觉先行情总体偏多
安全第一666
01-13 21:55
01-13 22:31
1545
13
[
菜粕吧
]
3000的空单,和我一样的有多少!?
股友5535q6n9
01-13 20:31
01-13 22:31
282
0
[
沥青吧
]
沥青再多的风险偏大,原油55美元以上目前来说价格过高,上涨空间已不大,回调的可能
期哥炒股期
01-13 21:56
01-13 22:30
304
0
[
燃油吧
]
天天涨投诉!!!!!!!
不会就此
01-13 21:56
01-13 22:30
219
0
[
纸浆吧
]
目瞪狗呆
旺财汪二号
01-13 21:56
01-13 22:30
205
0
[
玉米吧
]
多空都慌了到底这是该怎么操作
达拉西图图
01-13 21:56
01-13 22:30
236
0
[
玉米吧
]
继续,十天连续新高,高位十字星顶部反转,岂能满足于1%
窒息的操作88
01-13 21:55
01-13 22:30
845
1
[
沪金吧
]
还有十几分钟公布数据,刚刚1850进去的多单等下公布数据大家见机行事,波动的会比
家财如意de冯
01-13 21:21
01-13 22:30
255
1
[
动力煤吧
]
今晚能红吗
玉龙云飞
01-13 21:21
01-13 22:30
551
0
[
淀粉吧
]
别急一会我拉上去洗下散多而已
小鸽子啊
01-13 21:55
01-13 22:30
255
0
[
沥青吧
]
万剑可能要难受了,商品牛市似乎要进入调整了。
期哥炒股期
01-13 21:55
01-13 22:30
230
0
[
豆粕吧
]
快点跌,我看空
至虚守静
01-13 21:56
01-13 22:30
218
0
[
动力煤吧
]
听你们都说在这个位置开多,哪位大佬给讲一下哈
哒哒哒哒嘛
01-13 21:42
01-13 22:30
200
0
[
纸浆吧
]
厉害,白天6217成本满仓多止损80点一万没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21:56
01-13 22:30
225
0
[
豆油吧
]
在搞死一批批散空之后,应该只有机构开空和多军平仓,才能下跌了
taizhuqiang
01-13 21:55
01-13 22:30
419
2
[
玉米吧
]
玉米估计是秋后的蚂蚱了,减了不到3W手居然就砸了根大天线。唉
Mouse骨灰级
01-13 14:46
01-13 22:29
253
0
[
大豆吧
]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好又佳酒庄
01-13 21:54
01-13 22:29
355
0
[
期货吧
]
价格控盘1.13黄金白银伦敦策略布局、原油黄金午夜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老陈
01-13 21:51
01-13 22:29
531
1
[
焦炭吧
]
焦炭和铁矿要开始强弱转换了
硬扛不平仓
01-13 21:19
01-13 22:29
228
0
[
尿素吧
]
明天下午封涨停
账户已注销
01-13 21:51
01-13 22:29
363
0
[
沪锌吧
]
够力
甜美的游亚特
01-13 21:51
01-13 22:29
342
0
[
动力煤吧
]
「盈利」 动力煤710空单获利中建议目标690
赢商品之利x
01-13 21:54
01-13 22:29
292
0
[
燃油吧
]
割肉了,180点。。。
大师鸟哥
01-13 21:54
01-13 22:29
264
0
[
纯碱吧
]
1530的止盈单能成交吗
专业抄底摸顶
01-13 21:54
01-13 22:29
418
0
[
沪银吧
]
这家伙真难做[哭]
风清云淡之太
01-13 21:54
01-13 22:29
263
0
[
豆二吧
]
空你空你就是空你你不太不爽,你到天上还是要下来的小豆豆
曾新侠
01-13 21:51
01-13 22:29
599
0
[
沪铅吧
]
铅真的很自重,密度大很难起飞!
合一心法
01-13 21:54
01-13 22:29
317
0
[
NYMEX原油吧
]
这货越走越强……
月几右西示
01-13 21:55
01-13 22:29
421
1
[
动力煤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01-13 21:53
01-13 22:28
196
0
[
动力煤吧
]
708.2多能解套吗?
股友p1851I73
01-13 21:54
01-13 22:28
276
0
[
苹果吧
]
居然能到4000,妥妥的做空吧
大股市小滑头
01-13 21:54
01-13 22:28
410
0
[
硅铁吧
]
呵呵
期哥炒股期
01-13 22:28
01-13 22:28
252
0
[
菜粕吧
]
千年一遇机会
股友8DG2ed
01-13 21:53
01-13 22:28
824
1
[
动力煤吧
]
【收评】动力煤保供稳价政策还将限制期价过快上涨
赢商品之利x
01-13 18:28
01-13 22:28
381
1
[
沥青吧
]
沥青现在感觉在诱多,占不上2800,随时会打下来。我持多方观点,但我总觉得这样的
股友LQC
01-13 21:11
01-13 22:28
294
0
[
沥青吧
]
又在开始装死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21:53
01-13 22:28
342
2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的小心一点吧[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1-13 20:55
01-13 22:28
369
0
[
菜油吧
]
怎么今晚菜油比较亢。豆油还比较强势
Z天哥F
01-13 21:53
01-13 22:28
724
4
[
铁矿石吧
]
说好的大跌呢,看把你们一个个能的不轻,加仓空吧,来来来,必有新高
账户已注销
01-12 11:13
01-13 22:28
324
0
[
苯乙烯吧
]
厉害了
五月牡丹
01-13 22:28
01-13 22:28
143
0
[
白银/美元吧
]
暴跌
我不是老巴
01-13 21:52
01-13 22:28
232
0
[
沪镍吧
]
内外盘有分歧出现了
第五轻柔
01-13 21:52
01-13 22:28
225
0
[
菜粕吧
]
此时当开空
幻然一梦
01-13 21:53
01-13 22:28
761
2
[
沪锌吧
]
特喵的,刚止损,拉起来了
豆粕小萌新
01-13 15:02
01-13 22:28
231
0
[
玉米吧
]
玉米再涨,就要用大米做饲料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21:50
01-13 22:27
392
0
[
菜粕吧
]
补跌
我叫WN8WY8
01-13 22:27
01-13 22:27
234
0
[
棕榈油吧
]
空头走起来
LINGCHUNSONG
01-13 21:54
01-13 22:27
298
0
[
大豆吧
]
大豆涨价倒逼中国加大自给自足,自力更生!这是好事情!
好又佳酒庄
01-13 21:53
01-13 22:27
326
0
[
纯碱吧
]
今明两天两天下探新低没毛病[拜神]
希望是惊喜
01-13 21:50
01-13 22:27
279
0
[
菜粕吧
]
夜盘跟随农产品板块一块跌,不过菜粕走势抗跌谨慎做崆单,夜盘没啥大作为了,还是看明
账户已注销
01-13 21:51
01-13 22:27
36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小心收市后外围大跌
股友AOvcQE
01-13 21:51
01-13 22:27
267
1
[
玉米吧
]
今晚吃错药了
股友M92Q7552
01-13 21:46
01-13 22:27
258
0
[
甲醇吧
]
不拉就开空[得意][得意][得意]
A赢证
01-13 21:51
01-13 22:27
367
0
[
纯碱吧
]
还要涨
挣钱去旅游
01-13 22:27
01-13 22:27
257
0
[
动力煤吧
]
抄底了机会
账户已注销
01-13 21:53
01-13 22:27
272
0
[
菜油吧
]
又要涨起来了吗?
老国武
01-13 21:51
01-13 22:27
553
0
[
动力煤吧
]
确定了,今晚还是空头,明天待定
涨停开局
01-13 21:51
01-13 22:27
795
2
[
纯碱吧
]
1500明显有资金支撑,虽然不会反抗太久,可以依靠1500短多。我1630开的空
大吉为富地祖
01-13 17:45
01-13 22:27
235
0
[
玉米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
期海漂泊
01-13 21:51
01-13 22:27
共有帖子数
165245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73
151274
151275
151276
151277
151278
151279
151280
151281
151282
1512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