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8
1
[
白糖吧
]
下来吧
霍岩888
01-13 22:04
01-13 22:44
486
0
[
NYMEX原油吧
]
666
股友MRk3g8
01-13 22:43
01-13 22:43
307
0
[
豆二吧
]
你丫的
tim4258
01-13 22:05
01-13 22:43
686
10
[
棉花吧
]
纳闷,模拟盘一样玩日内,2天不到干了40%盈利。实盘就玩得,模拟盘猜主力心思
萌新亏得瑟瑟
01-13 09:47
01-13 22:43
202
0
[
菜粕吧
]
快企稳了,别忘了我说的抄底哦
叶子和花
01-13 22:05
01-13 22:43
207
0
[
菜粕吧
]
全绿了,就你最硬
股友天欢
01-13 22:05
01-13 22:43
279
1
[
南华期货吧
]
卖了怕涨是深套的根本原因,破位下跌不能留恋
狙击涨停板子
01-13 20:29
01-13 22:43
344
0
[
动力煤吧
]
一飞冲天
股友hiEORm
01-13 22:42
01-13 22:42
1192
8
[
动力煤吧
]
提醒大家!继续空拿2天,别问我为什么!跟我就能赚钱
控制自己别乱
01-13 17:40
01-13 22:42
308
0
[
纸浆吧
]
如此牛逼的品种。个!!!!!
一颗白瓜
01-13 22:04
01-13 22:42
282
2
[
COMEX黄金吧
]
看空的人嗯
迷途知返FFF
01-13 21:31
01-13 22:42
518
1
[
小型纳指吧
]
看到你跌我就放心了
足智生财得祖
01-13 21:05
01-13 22:42
268
2
[
菜粕吧
]
为什么豆一,豆二空的厉害,菜粕缺居高不下呢?求解
股友73DN8357
01-13 21:27
01-13 22:42
488
0
[
纸浆吧
]
牛逼plus
jinglue
01-13 22:05
01-13 22:42
365
0
[
纸浆吧
]
牛逼plus
jinglue
01-13 22:05
01-13 22:42
435
0
[
纸浆吧
]
这是要踏破SP2103合约6356的前高了
红房子青肠子
01-13 22:04
01-13 22:42
249
0
[
沥青吧
]
横久必跌,要回拉一下了。
抓紧牛绳不松
01-13 22:05
01-13 22:42
921
0
[
乙二醇吧
]
真感到恶心
股友JqcRqL
01-13 22:04
01-13 22:42
247
0
[
豆粕吧
]
补缺口呢吗
股友AqsFnT
01-13 22:05
01-13 22:42
779
5
[
焦炭吧
]
【大赚】焦炭我的思路很简单,破10日线以后坚定看空
交易参谋长18
01-13 16:47
01-13 22:42
250
0
[
豆粕吧
]
多杀多了吗?空头还没穿仓的。
受伤重新来过
01-13 22:05
01-13 22:42
285
0
[
NYMEX原油吧
]
一浪高过一浪
股海探路008
01-13 22:05
01-13 22:42
434
3
[
菜粕吧
]
有没有光大期货的
气从嘴出2165
01-13 21:29
01-13 22:42
228
0
[
豆粕吧
]
硬是要晚上跌,尾盘60空76止损,晚上58空34止盈
我都要全
01-13 22:05
01-13 22:42
470
4
[
纯碱吧
]
升空无望了,看看关联产品玻璃就知道了,赶紧做空吃鸡[拜神]
希望是惊喜
01-13 21:27
01-13 22:42
419
1
[
纯碱吧
]
吸筹完成继续下跌!!逢高做空
时空相对
01-13 21:31
01-13 22:41
334
2
[
纯碱吧
]
高空,主力空单那么多,做空套不住
期货锅盔
01-13 21:30
01-13 22:41
515
3
[
A50期指吧
]
消息来了,m1m2同时回落,对股市很不好,紫资金回流货币,牛市调整,利好做股东!
仪态万千的何
01-13 17:39
01-13 22:41
423
4
[
A50期指吧
]
一群人在这琢磨篇,这玩意不知道有啥好担心的,就影响开盘而已,高开不保证你的股票一
钱多多Happy
01-13 19:56
01-13 22:41
411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哪个板块涨幅最好,你们知道吗?[大笑][大笑][大笑]
小司机2
01-13 18:09
01-13 22:41
826
3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喜欢猜一只股的底部,其实大可不必这样,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种追涨的方法(全网首
小司机2
01-13 17:54
01-13 22:41
227
1
[
纸浆吧
]
一德大哥,我这么相信你,你就不能让我和你一起收割永安吗?我6190的多还能不能赚
烂人一枚
01-13 21:23
01-13 22:41
219
0
[
纸浆吧
]
6300空
时光笔墨5907
01-13 22:04
01-13 22:41
344
0
[
A50期指吧
]
现在为啥忽高忽低的不就是成交量的问题吗?所以不是大涨就是大跌,又逢向上走,所以大
择机Q1Q2Q3Q4
01-13 22:04
01-13 22:41
474
1
[
A50期指吧
]
重复一点,关于10%+2的方法不是凭空捏造的,可以仔细看看国外指数特征,也是一种
小司机2
01-13 21:01
01-13 22:41
42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有高点,不信的可以截图
送你一朵佛怒
01-13 17:49
01-13 22:41
492
3
[
A50期指吧
]
狗信又加空单了
大行情玩家
01-13 15:39
01-13 22:41
229
0
[
棕榈油吧
]
油做多,粕到头了,该油涨了
胡北人
01-13 22:04
01-13 22:41
240
0
[
苯乙烯吧
]
嘚吧
周冠宇赛车
01-13 22:04
01-13 22:41
171
0
[
纸浆吧
]
也快到了挨办的时候了
抗下了所有
01-13 22:03
01-13 22:41
259
1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洗盘崆头真的很煎熬,给崆头一些下跌的幻想然后拉起来爆仓[牛]
账户已注销
01-13 21:24
01-13 22:40
161
0
[
菜粕吧
]
豆粕都绿了,在等啥
短线大神
01-13 22:02
01-13 22:40
266
0
[
不锈钢吧
]
控伦镍,全部打提前量……
信势不信命
01-13 22:02
01-13 22:40
210
0
[
菜粕吧
]
快崩
胡北人
01-13 22:02
01-13 22:40
321
0
[
玉米吧
]
今早一开盘,就意味着多头主力怂了。多头还指望啥呢?
股友bSsAWt
01-13 22:02
01-13 22:40
302
0
[
铁矿石吧
]
王子大力空!
无极生道
01-13 22:03
01-13 22:40
253
0
[
沪银吧
]
这是怎么走?
大草地666
01-13 22:02
01-13 22:40
181
0
[
纸浆吧
]
开空单原来都是为了拉升的
精忠报国110
01-13 22:03
01-13 22:40
214
0
[
纸浆吧
]
继续多单进,明天出300个点
杨DL
01-13 22:03
01-13 22:40
184
0
[
纸浆吧
]
牛逼,打爆空头
最美机器人
01-13 22:03
01-13 22:40
157
0
[
纸浆吧
]
心大一点涨停
股友9d959F25
01-13 22:03
01-13 22:40
765
6
[
玉米吧
]
来个跌停
股友gvM7GA51
01-13 10:40
01-13 22:40
348
1
[
A50期指吧
]
又凉了
上海518
01-13 19:51
01-13 22:39
374
2
[
A50期指吧
]
警钟敲响,注意风险!
股票大作手
01-13 19:07
01-13 22:39
453
2
[
A50期指吧
]
美股今晚大跌,大A已经提前释放风险了,明天低开高走看涨
悟九五
01-13 17:02
01-13 22:39
361
3
[
鸡蛋吧
]
猪力拿现货吓人,掩护期货出货,偏偏一帮看现货做期货的,呵呵
如履薄冰战战
01-13 14:00
01-13 22:39
387
1
[
热卷吧
]
尾盘拉升到4450上方!夜盘直接跳空高开
透明的杨芯蕊
01-13 14:45
01-13 22:39
416
0
[
豆二吧
]
涨停
股友717022gu
01-13 22:39
01-13 22:39
408
0
[
螺纹钢吧
]
这小时线一阴一阳的,多空还在相互试探
舍舍舍舍舍得
01-13 22:02
01-13 22:39
233
0
[
豆二吧
]
豆二表演的时候到了
股友717022gu
01-13 22:02
01-13 22:39
380
0
[
玉米吧
]
空他
账户已注销
01-13 22:39
01-13 22:39
214
0
[
豆粕吧
]
24出一半,舒服多了~[加油]
小灰灰594288
01-13 22:01
01-13 22:39
526
1
[
菜粕吧
]
断头铡刀
淡然的人生
01-13 21:47
01-13 22:39
192
0
[
纸浆吧
]
扶我起来,又硬了
精忠报国110
01-13 22:02
01-13 22:39
454
0
[
菜油吧
]
菜油肯定要跌回最高价
做人要诚实守
01-13 22:02
01-13 22:39
231
0
[
纸浆吧
]
1手多少钱手续费
新华南
01-13 22:01
01-13 22:39
225
0
[
纸浆吧
]
多头最后的晚餐[大笑]
乐观的水汽
01-13 22:02
01-13 22:39
449
0
[
沪铝吧
]
做空,爽歪歪
伍云峰
01-13 22:39
01-13 22:39
541
1
[
焦煤吧
]
【焦煤2105】昨天给出的空策略早上完美给到进场机会,止盈45点!
账户已注销
01-13 11:10
01-13 22:39
353
0
[
动力煤吧
]
刚买跌就涨!刚买涨就跌!我勒个去!!!!!
控制欲望才能
01-13 22:02
01-13 22:39
169
0
[
纸浆吧
]
特么的远离、黑明单
黄果树大瀑布
01-13 22:03
01-13 22:39
262
0
[
热卷吧
]
下来吧,看着难受,爽快点
凤凰涅槃心安
01-13 22:02
01-13 22:39
253
0
[
玉米吧
]
玉米做多盈利的朋友可以出来了
A股透视镜
01-13 22:03
01-13 22:38
264
0
[
菜粕吧
]
崩了
小长工
01-13 22:02
01-13 22:38
817
0
[
动力煤吧
]
评论一边倒,反着做就对了
花开满斗的楚
01-13 22:01
01-13 22:38
329
0
[
动力煤吧
]
新的一年煤指标都下来了,还涨?
我是王叔叔
01-13 22:01
01-13 22:38
349
0
[
菜粕吧
]
农产品的牛市,绝对上4000[加油][加油][加油]
微笑中透露着
01-13 22:01
01-13 22:38
214
0
[
白糖吧
]
空起来上不去
曾新侠
01-13 22:01
01-13 22:38
274
0
[
玻璃吧
]
看样子做空没毛病啊,一直跌[为什么]
初音未来灰飞
01-13 21:59
01-13 22:38
324
0
[
沪银吧
]
平空
跟着我777
01-13 21:59
01-13 22:38
共有帖子数
1652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74
151275
151276
151277
151278
151279
151280
151281
151282
151283
1512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