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0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涩逼们
骑扬暴富地波
01-13 21:45
01-13 22:18
308
0
[
沥青吧
]
上2900我空单等你
zlllmqlzl
01-13 21:43
01-13 22:18
403
0
[
甲醇吧
]
甲醇我们2280看多到2360-2380目标白天已经完成,接下来不要盲目追单,关
期市女神探
01-13 21:42
01-13 22:18
258
0
[
COMEX黄金吧
]
欧力给招财猫附体。[加油]
加油鸭77
01-13 21:44
01-13 22:18
258
0
[
菜粕吧
]
太强了,多多
多多即是空
01-13 21:45
01-13 22:18
590
1
[
纸浆吧
]
涨
股友78uG7398
01-13 21:37
01-13 22:17
346
1
[
豆粕吧
]
豆跌粕不跌?
一天只赚10个
01-13 21:17
01-13 22:17
326
1
[
菜粕吧
]
涨停板爆仓后,就会迎来下跌,我的命运会这样吗
期货短线客
01-13 21:12
01-13 22:17
272
0
[
铁矿石吧
]
永安中信你们全是
账户已注销
01-13 21:44
01-13 22:17
522
3
[
甲醇吧
]
哈哈哈,真好
期市老祖
01-13 21:09
01-13 22:17
319
0
[
纯碱吧
]
唉,下午在这个位置我就多了,现在这个位置成了压力位了!
不要急慢慢来
01-13 21:13
01-13 22:17
216
0
[
菜粕吧
]
豆子,豆油都跌了!你还那么硬干嘛呢!
账户已注销
01-13 21:44
01-13 22:17
281
0
[
玉米吧
]
今天豆一豆二领跌玉米农产品都走势偏弱[无语]
账户已注销
01-13 21:44
01-13 22:17
385
2
[
铁矿石吧
]
破1000吗,可能性为零啊
冷眼追光
01-13 21:07
01-13 22:17
778
3
[
燃油吧
]
绿起来
小鸽子啊
01-13 21:06
01-13 22:17
72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操作建议
期市百问
01-13 21:06
01-13 22:17
212
0
[
纸浆吧
]
都看涨,赚谁的钱?
不设止损不交
01-13 21:44
01-13 22:17
241
0
[
燃油吧
]
卖了玻璃买燃油。。。。
股市老仙法力
01-13 21:45
01-13 22:17
299
1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反着来都做多你觉得主力不会杀多?都知道涨?抵押房产锁哈不是更好?砸就
小鸽子啊
01-13 21:13
01-13 22:17
372
2
[
纸浆吧
]
天天涨。
期货收皮王
01-13 21:08
01-13 22:17
340
0
[
LPG吧
]
LPG02合约有微弱的回调信号,今天涨了100多个点了,多单先止盈离场,中期趋势
qsyx98
01-13 21:41
01-13 22:17
218
0
[
菜粕吧
]
今晚还有一波反弹。
财源滚滚2128
01-13 21:42
01-13 22:17
331
0
[
纯碱吧
]
多起来
showyang
01-13 22:17
01-13 22:17
324
0
[
尿素吧
]
明天必暴涨
账户已注销
01-13 21:42
01-13 22:17
444
0
[
动力煤吧
]
今天就是套人的
乐在其中60
01-13 21:42
01-13 22:17
514
0
[
玻璃吧
]
无脑空就是了,跟那时无脑多一个道理,这个玻璃是没道理可以讲的
账户已注销
01-13 21:42
01-13 22:17
1070
1
[
沪镍吧
]
沪镍2103:沪镍从一小时图上看,今天还是延续昨天上行走势,当前价格已经处于震荡
鑫鑫聚财1
01-13 20:57
01-13 22:16
460
0
[
玉米吧
]
空
张果老道成
01-13 22:16
01-13 22:16
340
0
[
纸浆吧
]
通杀
三分之一天堂
01-13 22:16
01-13 22:16
266
0
[
菜粕吧
]
主力在诱空
雨夜猎手
01-13 21:43
01-13 22:16
938
1
[
豆粕吧
]
豆粕操作建议
期市百问
01-13 21:09
01-13 22:16
228
0
[
菜粕吧
]
领头羊,妖!
财源滚滚2128
01-13 21:43
01-13 22:16
307
0
[
尿素吧
]
明天必暴涨上2000了
账户已注销
01-13 21:42
01-13 22:16
252
0
[
菜粕吧
]
击鼓传花,终究有人要被埋葬,大胆开多,
大雪不期而遇
01-13 21:43
01-13 22:15
295
0
[
玻璃吧
]
巴尔干呀!别碰了,炸!
琼光淡000
01-13 21:43
01-13 22:15
254
0
[
菜粕吧
]
#2021市场前景瞭望台#刺激不刺激
天官赐福红云
01-13 21:42
01-13 22:15
293
0
[
玻璃吧
]
像1.6号
公职人员炒股
01-13 21:42
01-13 22:15
673
12
[
黄金/美元吧
]
哦豁,中奖了。剧本拿对了
春水明月映千
01-12 21:45
01-13 22:15
248
0
[
豆二吧
]
你才是夜盘跌幅榜第一名崆单开起来[牛]
账户已注销
01-13 21:43
01-13 22:15
360
0
[
热卷吧
]
有本事涨停板靠
曾新侠
01-13 21:42
01-13 22:15
334
1
[
豆粕吧
]
涨停都可以
股友sgvbut
01-13 21:08
01-13 22:15
1020
1
[
甲醇吧
]
甲醇2105如期反弹,日线KDJ金叉,企稳后将进入强势走势,回踩低多为主,高空辅
专注期货十年
01-13 16:29
01-13 22:15
239
0
[
豆粕吧
]
半夜拉,太无耳止
短线大神
01-13 21:41
01-13 22:15
418
1
[
燃油吧
]
空军呢,能不能砸到2200,不能我就改方向了。
稳住风
01-13 21:36
01-13 22:15
347
1
[
豆粕吧
]
多空厮杀,狗永安尾盘爆拉,明早又跳空高开
账户已注销
01-13 21:33
01-13 22:15
315
0
[
PTA吧
]
一追就被套,低吸为主
主力知盘中不
01-13 21:41
01-13 22:14
325
0
[
塑料吧
]
这货看样子趴下认输了
青蛇见财
01-13 21:41
01-13 22:14
189
0
[
纸浆吧
]
必须破前高
股友670n8099
01-13 21:40
01-13 22:14
907
0
[
动力煤吧
]
可以炒底做多了
泪划微笑
01-13 21:40
01-13 22:14
437
1
[
豆二吧
]
豆一冲高回落,目前还是低多
MZ8818818
01-13 20:22
01-13 22:14
326
0
[
沪银吧
]
发现没有你买跌他就涨买多他就跌大数据游戏你们说咋玩
股友w21603U5
01-13 21:41
01-13 22:14
676
1
[
白糖吧
]
多单耐心布局,上方目标5300
屯里老杨
01-13 16:58
01-13 22:14
309
0
[
甲醇吧
]
为什么2106不显示指标。能交易吗
盆满兴隆地段
01-13 21:41
01-13 22:14
249
0
[
菜粕吧
]
看到了菜粕的决心了认输了再见
股友aOgidz
01-13 21:41
01-13 22:14
231
0
[
豆粕吧
]
我无语,回头扫我一下保本单又往下
老乡别走哦
01-13 21:41
01-13 22:14
6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内先居高于1860上方震荡,但未破昨高1863,这表明实际的回升难度还
账户已注销
01-13 21:40
01-13 22:14
1138
0
[
淀粉吧
]
3200附近可开多单
悟空和拼多多
01-13 21:41
01-13 22:14
238
0
[
豆粕吧
]
09和05价格持平了……!有点意思啊
老虎棒子鸡12
01-13 21:41
01-13 22:14
469
0
[
白银T+D吧
]
空空如也
行不行呀细ei
01-13 22:14
01-13 22:14
453
1
[
玻璃吧
]
银河加了1w3空单,兄弟们还敢多吗?
田哥带飞
01-13 21:04
01-13 22:14
236
0
[
苯乙烯吧
]
你不会一直往上飞吧
股友VKs1KM
01-13 21:41
01-13 22:14
304
0
[
苹果吧
]
明天高开高走,第一目标价5800.第二目标价6000.第三目标6500.
股友b9FfZV
01-13 21:39
01-13 22:13
805
1
[
橡胶吧
]
【夜盘策略】橡胶2105如期探底回升,小时线KDJ金叉,整体仍有上升空间,回踩低
专注期货十年
01-13 21:27
01-13 22:13
852
1
[
乙二醇吧
]
【夜盘策略】乙二醇2105如期探底回升,但小时线KDJ死叉,多头盘整,回踩低多主
专注期货十年
01-13 21:24
01-13 22:13
906
8
[
聚丙烯吧
]
7770-7810的多单注意早盘7850附近减仓一次,很多人每次进场点位不好,等
期市女神探
01-13 09:09
01-13 22:13
288
0
[
燃油吧
]
冲鸭!创新高
股友SgK3fg
01-13 21:39
01-13 22:13
35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1024不破,下跌空间打不开,上方38-43-48都是分批布局位置
期市女神探
01-13 21:39
01-13 22:13
276
0
[
菜粕吧
]
05今天拼死封涨停,难道是为了晚上跌下来
琉璃光
01-13 21:41
01-13 22:13
279
1
[
豆粕吧
]
在等什么呢,火箭发射吧
焕发人生
01-13 21:32
01-13 22:13
264
0
[
豆二吧
]
明显下跌趋势,傻B才做多
多肉小子
01-13 21:41
01-13 22:13
339
1
[
豆粕吧
]
还得往上拉
皮皮天使
01-13 21:35
01-13 22:13
311
1
[
豆粕吧
]
继续多,怕啥
坤太美将军
01-13 21:34
01-13 22:13
532
3
[
菜油吧
]
奶奶的竟然不敢跌到9980
Z天哥F
01-13 14:55
01-13 22:12
262
0
[
玉米吧
]
追不追空啊,犹豫中
揭露11
01-13 21:41
01-13 22:12
244
0
[
豆二吧
]
空空空已经不行了
曾新侠
01-13 21:41
01-13 22:12
1066
0
[
淀粉吧
]
马上飞
走上封停
01-13 22:12
01-13 22:12
813
2
[
豆油吧
]
盘前测评:豆油总体暂步入振荡弱势运行区间,中长线编空操作。昨天提示空单在8060
股友SXJzEM卖
01-13 20:41
01-13 22:12
644
0
[
淀粉吧
]
抄底
股友aQMAzF
01-13 22:12
01-13 22:12
316
0
[
菜粕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X2035722
01-13 21:40
01-13 22:12
266
0
[
沪银吧
]
空方没打完不急,在等两天开多
韭韭不能忘怀
01-13 21:40
01-13 22:1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1279
151280
151281
151282
151283
151284
151285
151286
151287
151288
1512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