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2
3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这次再不涨我就抗不住了。730的空单没拿好,现在开多单,真想扇自己两巴掌。
卡片丶
01-23 19:41
01-23 22:10
337
0
[
玉米吧
]
自然有一股内外力量合作收割一大波囤积居奇的大肉,不要问为什么。[胜利][胜利]
鬣老二啊
01-23 22:02
01-23 22:08
885
2
[
棉花吧
]
一群渣渣怎么不说话了说多啊
股友D8862116
01-22 21:46
01-23 22:07
348
0
[
苹果吧
]
做多的高开的话就平了赶紧跑,做空的继续高空好不好
飞天猫009
01-23 21:58
01-23 22:04
834
4
[
原油吧
]
拜登要发疫苗,空头找地方哭吧
股友2980c985
01-22 23:46
01-23 22:03
1361
2
[
沪银吧
]
下周要爆涨模式了
账户已注销
01-23 09:58
01-23 22:03
1189
3
[
苹果吧
]
做多的散户现在唯一能指望的就是永安和中信机构赶紧把价格再拉上去好让你逃了,逃的比
请你们叫我满
01-23 19:16
01-23 22:00
1413
0
[
尿素吧
]
ur2021空单进场止损2050止盈1907—1880
股友562F0287
01-23 21:54
01-23 21:59
409
0
[
纸浆吧
]
这下热闹了,机构散户吸引了一大群,周一锁仓,搬板凳看戏。
青龙长虹
01-23 21:53
01-23 21:57
796
1
[
苹果吧
]
跌到多少不敢说,但是6000的价格是底部区域,只要能抗下来,大赚是迟早的,
东财网友7338
01-23 20:27
01-23 21:54
1154
2
[
纸浆吧
]
这么多看空的,周一涨停
空之心
01-23 20:37
01-23 21:54
1129
7
[
棕榈油吧
]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价格涨幅从132.8%附近回落到100%附近了。
志在四万
01-23 20:21
01-23 21:51
1053
3
[
菜粕吧
]
75开的空,95打了止损就出来了,外盘居然大跌[为什么]
秋意渐浓人生
01-23 17:05
01-23 21:50
1186
5
[
苹果吧
]
周线倒锤子线!日线即将形成w底???
期权master20
01-23 01:05
01-23 21:49
1001
0
[
PTA吧
]
纯粹是中国大厂控盘
静待花开zb
01-23 21:44
01-23 21:48
1615
5
[
玻璃吧
]
本来做空的,今天全部都在说反弹,周一涨回去,把我整晕了
股友e6ONkj
01-23 16:43
01-23 21:47
1622
0
[
沪金吧
]
哼!上400,春节前等着370见面吧?
白银超级短线
01-23 21:43
01-23 21:46
422
0
[
纸浆吧
]
不论多空收益的纸浆走势肯定很精彩。纸浆现在也是万众瞩目,光彩照人。大家都是屏住呼
时光之火
01-23 21:31
01-23 21:46
436
0
[
鸡蛋吧
]
没注意到隔壁美豆大跌,成本支撑也没了。
不要用微博登
01-23 21:40
01-23 21:44
524
0
[
沪银吧
]
周一低开一点点,中途翻红,夜盘还来瀑布的
白银超级短线
01-23 21:39
01-23 21:42
408
3
[
苯乙烯吧
]
虚高了这么多不跌到5900不出货
换台沃尔沃
01-22 22:42
01-23 21:40
969
2
[
玉米吧
]
跌停在2630[微笑][微笑]
登顶的后琛
01-23 20:44
01-23 21:36
1619
6
[
淀粉吧
]
外盘跌到500了,周一跌停了。空军一定要拿住
海洋虎鲸
01-23 08:06
01-23 21:32
434
1
[
苯乙烯吧
]
诱多,大家赶紧开空
股友FawVQW
01-23 12:19
01-23 21:32
816
3
[
玉米吧
]
你们越说跌停我越做多,多头主力拉得越狠
生意亨通得段
01-23 18:44
01-23 21:28
398
0
[
白糖吧
]
今年会有糖高宗吗?
等_风来
01-23 21:23
01-23 21:28
700
4
[
COMEX黄金吧
]
日线周线月线全部看张!周一若有低点本佛加仓。
字无戒佛号长
01-23 13:20
01-23 21:25
1970
2
[
COMEX黄金吧
]
盛文兵:拜登政府大规模刺激方案预期,支撑黄金大涨1.5%
盛文兵
01-23 14:19
01-23 21:24
1972
4
[
豆粕吧
]
估计是美豆卖的差不多了,然后国内外大鳄一起配合打压南美大豆价格,顺便在金融市场上
奥菲利士
01-23 16:42
01-23 21:23
1327
3
[
淀粉吧
]
空翻多,1、5、30、60、120min全部看多
燧木取火
01-22 22:59
01-23 21:21
2006
3
[
淀粉吧
]
外盘大跌!我们怎么走?继续涨吗?一定要大涨!玉米要比大豆贵!
我23安
01-23 08:19
01-23 21:20
391
0
[
玉米吧
]
相邻的两个桶,这边的桶,水要撑爆了,那边的才那么一点水[胜利][胜利][胜利]
鬣老二啊
01-23 21:15
01-23 21:18
685
5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新高,南华新低,南华还是金融股,股价被极限施压!人为操控太明显了!
天算时机破庄
01-23 12:31
01-23 21:15
504
1
[
菜粕吧
]
差不多跌到60日线那里有支撑,在2681左右,现货价也就这么多
与狼共舞D
01-23 14:15
01-23 21:10
1313
1
[
PTA吧
]
做期货的告诫赚我能看见的钱,亏我明白的钱,学习使人进步,不亏就是赚,心平气和,世
银贝论市yblj
01-23 15:30
01-23 21:10
499
3
[
棕榈油吧
]
6490附近可以做多棕榈
账户已注销
01-22 09:43
01-23 21:09
1155
5
[
淀粉吧
]
明天涨停
期市小多头
01-22 23:00
01-23 21:09
1033
5
[
玉米吧
]
粕类已泄,我看你东北玉米囤积居奇,还能挺到什么时候[胜利]
鬣老二啊
01-23 14:35
01-23 21:08
1497
4
[
PTA吧
]
趋势系统进攻技术
牛锋先锋
01-23 14:38
01-23 21:08
2801
45
[
黄金/美元吧
]
按八月份下跌以来的走势,近两天会有一根大阴柱!幅度至少50美,超过100美也不是
账户已注销
12-08 09:21
01-23 21:06
1101
5
[
玉米吧
]
做期货的告诫赚我能看见的钱,亏我明白的钱,学习使人进步,不亏就是赚,心平气和,世
银贝论市yblj
01-23 15:32
01-23 21:06
2243
7
[
螺纹钢吧
]
周一必涨
敢作敢当的周
01-23 09:18
01-23 21:02
1119
2
[
菜粕吧
]
周一满仓多菜泊,发财咯
富可钵满de展
01-23 15:33
01-23 20:56
372
0
[
菜粕吧
]
看样子周一开盘跌停加仓机都不给了
黄花菜1234
01-23 20:53
01-23 20:56
1215
4
[
苹果吧
]
我抄底现货苹果去了。,2块一斤的75-80果,我这边商场卖5-6块的神果。淘
期货收皮王
01-23 13:49
01-23 20:51
690
5
[
菜油吧
]
周一跌停了,外盘已经全崩[哭][哭]
精辟的陈念3
01-23 01:48
01-23 20:51
730
0
[
燃油吧
]
【呵呵】:永安你这个大空头,害了多少小伞多头!还想上市?!一个月?!呵呵呵!!!
期股手
01-23 20:49
01-23 20:50
676
2
[
不锈钢吧
]
14331 14335 14570趋势系统技术进攻技术
牛锋先锋
01-23 12:47
01-23 20:50
508
0
[
沪银吧
]
看这种情况,周一低开,跌
股市神之一手
01-23 20:48
01-23 20:49
1389
6
[
玉米吧
]
听我号令,明天吃大肉,赚钱机会来了,明天早上开盘就买多,越是下跌就是低成本买入,
金生金盈利之
01-21 23:50
01-23 20:48
2437
5
[
沪金吧
]
今天第一次玩期货就亏了一万。草
基民R772519X
01-21 23:30
01-23 20:48
754
1
[
焦炭吧
]
80空它,不知道能不能到。
跪着学习炒期
01-22 22:41
01-23 20:47
1670
5
[
豆粕吧
]
各位大神,外盘那个APP可以看
操作员FN1730
01-23 07:57
01-23 20:46
1567
2
[
豆粕吧
]
确实不用太悲观,百分之四的跌幅而已,星期一也就低开百分之四,也许多头就会把它拉上
名字不要起太
01-23 09:30
01-23 20:45
866
2
[
鸡蛋吧
]
鸡蛋继续看涨
执行力一号
01-23 19:51
01-23 20:45
1518
16
[
焦炭吧
]
自从两周前被割了十多万后,我就不敢动了,每天就是静静的看着它,一入期市深似海啊!
股海浪子2018
01-21 21:38
01-23 20:45
921
3
[
动力煤吧
]
天塌下来有永安顶着有什么可怕的,一堆喊空的,你们懂的
股难操9533
01-23 18:21
01-23 20:44
517
0
[
期货吧
]
价格控盘1.23黄金行情趋势分析、原油白银多空操作建议解套
价格控盘老陈
01-23 20:38
01-23 20:41
2606
6
[
橡胶吧
]
急跌支撑附近埋伏多
商品金誉良策
01-21 21:31
01-23 20:41
698
4
[
动力煤吧
]
各位,705的多单,下周不回调。是不是可以止损了,还是等一等博一博反弹到700左
股友fjlc1l
01-22 23:10
01-23 20:39
475
0
[
苹果吧
]
都看空我特别高兴
股友bOw6g014
01-23 20:38
01-23 20:39
1215
4
[
玉米吧
]
美农产品暴跌!美玉米大豆等暴跌4%以上。
xxff1219
01-23 10:02
01-23 20:38
2081
5
[
豆粕吧
]
美豆出来什么利空消息了跌的这么狠
股友21J9902u
01-23 08:32
01-23 20:37
599
0
[
豆粕吧
]
摸顶做空被套了两次,解套了就平仓了,没想到又进了一个大套,错失跌停板,韭菜命
账户已注销
01-23 20:30
01-23 20:36
807
1
[
豆粕吧
]
螺纹2105短线4467-4530空目标4200-4136中线4685空 目标3
抄底摸顶89周
01-22 13:45
01-23 20:36
385
0
[
玉米吧
]
周一会不会跌停啊
榈野仙踪
01-23 20:28
01-23 20:32
978
1
[
鸡蛋吧
]
后面是节后回落市场情绪与高贴水的博弈
瞎咋呼别当真
01-23 19:03
01-23 20:31
436
0
[
菜粕吧
]
下方盘整了一个多月,买了点当时那滋味不好受。因为别的品种飞涨[大哭][大哭]我拿
金玉纳福的段
01-23 20:27
01-23 20:30
2101
2
[
橡胶吧
]
中国是大量进口橡胶国,橡胶期货涨了,富了产胶国,国内成本就上去了,期货不可能涨的
财源广进的张
01-22 22:34
01-23 20:29
689
1
[
玻璃吧
]
哔哔赖赖那么多,还不是看资金怎么做。马后炮就完事了[偷笑]
泰哥的小跟班
01-23 16:08
01-23 20:26
337
0
[
纸浆吧
]
周一玉米跌停可能小了。
青龙长虹
01-23 20:17
01-23 20:21
1021
3
[
菜粕吧
]
看看菜粕下周能不能抄底!目标2700[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1-23 08:52
01-23 20:19
354
0
[
塑料吧
]
这里没有大师,说明这个大师也预测不了,任主力随意收割吧
感谢主力为我
01-23 20:15
01-23 20:18
1004
6
[
动力煤吧
]
我想问一下一月份合约是多少交割的啊?
卡片丶
01-23 15:45
01-23 20:17
571
3
[
菜粕吧
]
周一狂跌一百点让我抄底上车[鼓掌]
每日一千绝对
01-22 22:48
01-23 20:16
614
1
[
玉米吧
]
周一多单赶紧跑[大笑]少跑一秒都是损失
期货是修罗场
01-23 10:12
01-23 20:14
2183
0
[
焦煤吧
]
回顾2020年,新冠疫情年初爆发,对全球经济造成严重打击。中国经济表现出较强的韧
光伏协会刘大
01-23 20:05
01-23 20:14
788
0
[
焦煤吧
]
回顾2020年,新冠疫情年初爆发,对全球经济造成严重打击。中国经济表现出较强的韧
坚决不消费
01-23 20:05
01-23 20:14
1124
1
[
苹果吧
]
2201合约5120谁买到了。那个是底,跳到6700。其余03.05估计到530
股友5u918035
01-23 18:36
01-23 20:12
358
0
[
苹果吧
]
等上了是51日线再开多不迟
执行力一号
01-23 20:09
01-23 20:12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456
150457
150458
150459
150460
150461
150462
150463
150464
150465
1504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