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7
0
[
玻璃吧
]
短线还能玩玩[想一下]
先赚100w
01-23 11:01
01-23 11:13
323
0
[
菜粕吧
]
都是在赌。。
毛从虫
01-23 11:00
01-23 11:13
633
0
[
沪银吧
]
呵呵美元升值,外资v撤离,股c市要跌了,沪指d回到3400
账户已注销
01-23 11:00
01-23 11:13
669
2
[
菜粕吧
]
周一我要爆仓了。哎
凌晨三点的灯
01-23 01:24
01-23 11:11
263
0
[
生猪吧
]
猪肉真的很便宜,你们敢吃吗
天空必胜客
01-23 10:58
01-23 11:09
430
0
[
生猪吧
]
奇葩的存在
天空必胜客
01-23 10:56
01-23 11:07
2485
28
[
苹果吧
]
最近的返乡通知,春节还能走货吗?
账户已注销
01-21 01:04
01-23 11:06
1266
0
[
橡胶吧
]
短期空头,可能到节前。14000可能下破,但是不要空了
股友07u1o577
01-23 10:54
01-23 11:02
580
0
[
豆粕吧
]
要完
账户已注销
01-23 10:55
01-23 11:02
556
0
[
玻璃吧
]
技术面压力位下行做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先赚100w
01-23 10:53
01-23 11:01
1023
6
[
铁矿石吧
]
【期货策略】铁矿石连胜一周,1/22最新思路分享!
期货策略家8
01-22 02:11
01-23 11:00
658
0
[
黄金期货吧
]
新手如何学习黄金短线交易秘诀
股友rXfKex
01-23 10:46
01-23 10:59
461
0
[
棕榈油吧
]
看来6570空单周一要大赚一笔了,果然是跟着大家操作赚钱[赞]
秒砸跌停秒拉
01-23 10:51
01-23 10:58
1142
0
[
豆粕吧
]
货拉拉跑了一年拦了两个周边的厂子现在取消货拉拉因为收费不合理也算是帮我拦了客户不
股友ujoogi
01-23 10:49
01-23 10:58
369
0
[
纸浆吧
]
大家都空的时候,它涨了,现在喊多的时候,又悬了,我是一直看多的,昨晚6394出了
股友975929r3
01-23 10:51
01-23 10:58
338
0
[
菜粕吧
]
看看中期能到2600吗
捻到碗里都是
01-23 10:47
01-23 10:56
539
1
[
南华期货吧
]
底部区域,逢低买入
居庙堂之高忧
01-23 08:14
01-23 10:55
935
1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大豆暴跌是因为我们备货结束了,南美产区天气还行,没影响产量,一季度能丰收
卡缪维丹
01-23 08:57
01-23 10:53
841
1
[
股指期货吧
]
最后一贴[呲牙]
亦师亦友的十
01-22 13:17
01-23 10:53
476
7
[
白银T+D吧
]
难道上涨是因为我卖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22:58
01-23 10:52
551
0
[
生猪吧
]
都不想吃猪肉了呗
追高卖飞
01-23 10:41
01-23 10:51
1351
3
[
纸浆吧
]
成品纸才四千左右
流浪者心情
01-23 06:54
01-23 10:48
859
1
[
沪镍吧
]
空平是昨晚做多的主力。
期货无牛熊
01-23 08:18
01-23 10:47
1702
21
[
鸡蛋吧
]
舒心,鸡蛋虐我千百遍,我爱鸡蛋如初恋。我在大理老家,各位来大理玩可以来找我,来我
新时空期货
01-22 15:07
01-23 10:47
277
0
[
动力煤吧
]
期货破位立马拉起来才是底部,目前没有看到
冷静心态重要
01-23 10:34
01-23 10:46
734
4
[
沥青吧
]
速度空,万剑喊单了。。万剑一喊绝对掉下来。
股友b81VOf
01-21 14:36
01-23 10:45
689
4
[
鸡蛋吧
]
周一4700高开然后表演跳水[大笑][大笑][大笑]
吉祥富贵的张
01-15 15:33
01-23 10:44
628
0
[
铁矿石吧
]
查,举报,玻璃已经完蛋了,
股友VpgeEr
01-23 10:35
01-23 10:44
649
0
[
豆粕吧
]
落空所有的农产品,下跌趋势
大道至简一眼
01-23 10:35
01-23 10:44
363
1
[
豆粕吧
]
牛逼啊永安狗专杀散户[大笑][大笑][大笑]
走着猫步的鱼
01-15 01:55
01-23 10:43
1097
2
[
玻璃吧
]
虽然玻璃亏惨没仓了,希望好好收拾中信,太疯狂!
清新脱俗的趣
01-23 09:31
01-23 10:42
937
5
[
动力煤吧
]
玻璃被立案了。。下一个就是煤了
无情冷库嘎嘎
01-22 23:53
01-23 10:41
717
4
[
纯碱吧
]
今天收割
期易期
01-20 13:31
01-23 10:41
306
0
[
纸浆吧
]
破了6500大家还是止损算了,我动力煤解套还挣了3O个点,在这货上没必要浪费时间
贾韭贩子
01-23 10:31
01-23 10:41
605
2
[
焦煤吧
]
抓紧1450等你
牛正伟哥
01-22 21:29
01-23 10:41
881
0
[
PTA吧
]
不管别人怎么唱空唱多,自己坚定一个方向,市场不是谁左右的,特别是那些无聊的人巴不
道氏理论思维
01-23 10:29
01-23 10:40
1836
3
[
豆粕吧
]
内盘已经提前反映,周一跌不了多少
股友bCMUy820
01-23 09:40
01-23 10:40
400
0
[
玻璃吧
]
来回杀
MrZhangA99
01-23 10:30
01-23 10:39
374
0
[
玻璃吧
]
20个地板少不了了,目标价200。。。。
挖覺机
01-23 10:29
01-23 10:39
540
0
[
玻璃吧
]
互联网巨头涉嫌垄断,暴跌不少玻璃这次跟以往不同
股友3k1210k7
01-23 10:28
01-23 10:39
367
2
[
沪镍吧
]
你们现在能拿到的都是低价筹码,珍惜吧。
期货无牛熊
01-22 23:12
01-23 10:38
287
0
[
动力煤吧
]
短期内可定有反弹,力度不是很大,自救行为,可能1天2天,长期趋势不变
刘新苏
01-23 10:29
01-23 10:38
512
2
[
沪镍吧
]
15分钟线金叉了,5分钟都有可能直接500点开外的阳线拔地起。这个5分钟线太经典
赵瑞龙
01-22 22:32
01-23 10:37
705
3
[
豆粕吧
]
跌不到420我看不起你
股友GJoixy
01-22 23:48
01-23 10:35
624
3
[
纸浆吧
]
赶紧打电话举报纸浆吧,从5000多一路高涨,没个像样的回调[哭]
再不做煤炭
01-23 00:52
01-23 10:35
870
2
[
玉米吧
]
看这架势今天也就是个反弹,反正我持空,必须下来
起啥能赚钱
01-22 22:18
01-23 10:34
498
0
[
玻璃吧
]
最靓的仔
股友VpgeEr
01-23 10:34
01-23 10:34
1013
7
[
玻璃吧
]
10手,71多的本,84反手,64平,52接多,周一怎么看
maomao723
01-22 23:15
01-23 10:33
3043
3
[
玻璃吧
]
据说夜盘跳水主要原因是因为对玻璃协会的立案调查,确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玻璃期货里
万剑圣墟
01-23 09:08
01-23 10:33
728
6
[
沥青吧
]
万剑说这周会到2764,佩服!
没有散户哪来
01-19 21:22
01-23 10:32
931
3
[
玻璃吧
]
玻璃今日策略给大家分享的1757附近企稳多,目前顺利到达第二目标1790上方,反
专注期货十年
01-22 22:39
01-23 10:32
1251
16
[
菜油吧
]
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空菜油,菜油是三个油最强势的。也就是说可以选择对冲的品种。多菜
漆黑的小熊猫
01-15 09:53
01-23 10:30
723
0
[
菜油吧
]
刚看到一段话,贴上来:周期是必然的,人根本无法避开周期,每隔一段时间,一波上涨持
富贵民丰得丁
01-23 10:21
01-23 10:30
917
4
[
焦炭吧
]
焦炭手续费多少
股友5850v168
01-08 10:33
01-23 10:29
1545
4
[
动力煤吧
]
市场监管总局:对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涉嫌组织部分玻璃企业达成垄断协议行为立
永不做空投
01-22 23:32
01-23 10:29
554
0
[
豆粕吧
]
拉上天了不掉没天理
股友GJoixy
01-23 10:15
01-23 10:28
851
1
[
铁矿石吧
]
都是散户做空,结局很明显,涨
ghpm
01-23 09:12
01-23 10:25
531
0
[
乙二醇吧
]
下周应该又回到涨四天跌一天模式。
股友K0NZQC
01-23 10:15
01-23 10:25
692
0
[
豆粕吧
]
其实就是涨多了,出一波。豆粕上周提前反应了,看周线和国际盘跌幅差不多。除非美国人
东少侠也在江
01-23 10:14
01-23 10:24
458
0
[
乙二醇吧
]
现价还是4500以上,你个二愣子,凭什么拼命向下跌。
股友K0NZQC
01-23 10:13
01-23 10:22
527
0
[
硅铁吧
]
上调手续费了,该空吗
股友8TX2O2
01-23 10:10
01-23 10:20
795
6
[
玻璃吧
]
牛逼发生了什么。。。1780的空单被套15点吓得挂1778平谁知道大瀑布
豆你狠
01-22 23:00
01-23 10:19
317
1
[
COMEX黄金吧
]
别再指望涨了。跌破。1500哈哈哈哈。
金牌导弹
01-23 01:22
01-23 10:13
373
0
[
玻璃吧
]
干掉中信
向鑫富之不老
01-23 10:04
01-23 10:13
868
2
[
玉米吧
]
外盘肯定会影响到内盘,怎么说也会低开吧。然后拉回来
小小小七qi
01-23 08:44
01-23 10:12
761
0
[
白糖吧
]
跌停,农产品全部跌停
向鑫富之不老
01-23 10:02
01-23 10:11
48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和周一惨了
基民EthCzP
01-22 20:46
01-23 10:10
937
5
[
热卷吧
]
所有散户都知道破位了?高点空?巧了,主力也知道
涛涛灬江水C
01-22 22:14
01-23 10:08
1365
2
[
生猪吧
]
这个价对应猪肉的价格是多少一斤?
相约在雨中
01-22 21:22
01-23 10:08
381
0
[
纸浆吧
]
就看谁最后一棒了
手续费很贵的
01-23 10:02
01-23 10:08
813
5
[
棕榈油吧
]
每次都是在最低点喊你们抄底,可就有人非得做空
极限上下
01-22 23:39
01-23 10:07
1730
0
[
尿素吧
]
空头来袭
股友35119D72
01-23 09:58
01-23 10:07
782
3
[
棕榈油吧
]
看美黄豆不给力,昨晚冲高多单全出局了,看美油收盘知道选择对了,空残杀平上万手完成
A期市人生冷
01-23 05:27
01-23 10:05
169
0
[
白银/美元吧
]
下周要开启爆涨模式了
账户已注销
01-23 09:57
01-23 10:04
740
1
[
白糖吧
]
或横盘1个月再升。
勿信吾言
01-23 00:14
01-23 10:04
1469
1
[
焦煤吧
]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简称,中煤协会,英文名称,CHINANATIO
光伏协会刘大
01-23 05:08
01-23 10:03
843
3
[
苹果吧
]
星期一快点继续跌,我好割肉走人
专杀鸡狗
01-22 21:18
01-23 10:03
1076
3
[
纸浆吧
]
可能要过6446点才可以做空。
账户已注销
01-23 06:22
01-23 10:03
1078
2
[
燃油吧
]
尾盘又破52了,周一又跳空,刚追多又来空,牛
大师鸟哥
01-23 09:11
01-23 10:02
2007
10
[
苹果吧
]
苹果持仓将近333856手,再创历史新高!价格历史低位,持仓量历史新高。方向很明
一叶一菩提c
01-22 15:04
01-23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18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451
150452
150453
150454
150455
150456
150457
150458
150459
150460
1504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