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0
0
[
沪银吧
]
导致买的时候买不了卖的时候卖不出,想举报投诉,又不像是黑平台呀
股友m3ouJf
01-24 00:12
01-24 00:26
524
0
[
沪铜吧
]
还能涨,我剁了[加油][加油][加油]
A赢证
01-24 00:07
01-24 00:26
1317
6
[
燃油吧
]
昨天晚上你们多头割肉了没
记住教训不能
01-23 08:48
01-24 00:24
907
1
[
玉米吧
]
国外玉米崩了。。。
白手小恐龙
01-23 23:21
01-24 00:16
240
0
[
纸浆吧
]
还没举报的抓紧了。
青龙长虹
01-23 23:54
01-24 00:12
865
3
[
苹果吧
]
要不是你套住我,老子就全空淀粉了,你个累赘
股友bOw6g014
01-23 20:35
01-24 00:10
619
1
[
纸浆吧
]
做空危险啊!这局势可能继续创新高啊!
钱有庆
01-23 22:42
01-24 00:08
1111
4
[
苹果吧
]
嘿嘿,做空的就是把言论吓做多,做多的也把言论吓做空,哈哈,我一手多单,你们随意
鬣老二啊
01-23 20:14
01-24 00:07
646
3
[
动力煤吧
]
建议各位理性对待哈,港口煤价已经跌了,国家也发文控制价格了,多单真的是劣势了,明
股友8F77G825
01-22 22:24
01-24 00:03
1560
6
[
纸浆吧
]
期货和股票是同一个庄家,配合出货,这次十连涨之后,大股东高位减持套现,周一刺激了
股友PA2DxR00
01-23 15:01
01-24 00:01
54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你是老鼠,我捉老鼠,本人是猫,不是你们MOM
偷看我底牌赢
01-23 23:57
01-23 23:57
766
1
[
玻璃吧
]
只要进入交个月必须实物交割,这样才最合理,只有这样机构才不能谁便控制期货。进入交
惊喜一念间
01-23 21:42
01-23 23:57
63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玻璃,煤,甲醇,PTA都涨这些天。都些不能吃,要吃给它吃个饱,不退,持久战对于无
偷看我底牌赢
01-23 23:55
01-23 23:56
352
0
[
沪铅吧
]
周一大幅跳水,拿住,现货价格在跌,期货价格上不去,阿门
雨文星
01-23 23:37
01-23 23:55
1371
6
[
焦炭吧
]
461手空单,拿到五月份
爆仓一单
01-21 13:49
01-23 23:53
1711
2
[
沥青吧
]
沥青跟原油吗?
鳄鱼333333
01-23 02:13
01-23 23:48
779
1
[
原油吧
]
整体来说国内原油是超跌的,现今为止对比疫情之前价格外油跌了百分之16左右,内油跌
梦影ls
01-22 18:42
01-23 23:46
350
0
[
纸浆吧
]
现在这行情,看不懂,睡大觉
白手小恐龙
01-23 23:28
01-23 23:41
342
0
[
鸡蛋吧
]
反弹一下吗,兄弟
白手小恐龙
01-23 23:26
01-23 23:41
370
0
[
玻璃吧
]
闺蜜欣赏,50接了一手多,别跌啊,让我跑出去再跌
白手小恐龙
01-23 23:25
01-23 23:38
2477
11
[
铁矿石吧
]
玻璃被查了,铁矿下周一绝对暴跌
期市老男人
01-23 11:15
01-23 23:38
744
10
[
沪镍吧
]
一晚上赔了6000,这该死的[无语]
趋小雨
01-23 01:02
01-23 23:37
434
3
[
南华期货吧
]
呼叫韭菜哥
毒赌股三大毒
01-22 18:43
01-23 23:36
491
4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乐滋滋地蒲包
01-22 21:32
01-23 23:36
354
0
[
燃油吧
]
不要看对了趋势却赔了钱!
空头们的狂欢
01-23 23:21
01-23 23:35
687
3
[
燃油吧
]
40手的多单[为什么]
自己的风清扬
01-22 19:27
01-23 23:35
474
0
[
玻璃吧
]
这么多多单咋整
白手小恐龙
01-23 23:18
01-23 23:35
307
0
[
纸浆吧
]
半个月连续时不时的空纸,快撑不住了[滴汗]不敢空了也不敢多了郁闷
账户已注销
01-23 23:21
01-23 23:34
816
1
[
沪银吧
]
周一低开的,大概率能达到,百分之90
股市神之一手
01-23 20:59
01-23 23:32
520
0
[
鸡蛋吧
]
被骗了20块钱[哭][哭],再也不相信网络上所有的不正规付费服务了,都是骗子,他
白手小恐龙
01-23 23:09
01-23 23:26
2323
1
[
甲醇吧
]
操盘甲醇的就是个佐罗
随缘自自然
01-23 09:52
01-23 23:26
387
0
[
玻璃吧
]
尴尬了,被立案调查了
白手小恐龙
01-23 23:11
01-23 23:25
1007
0
[
焦煤吧
]
今日智库观察到,近日来港口所抛货者大多以投机易者为主,且受气温回升,电厂日耗
坚决不消费
01-23 23:08
01-23 23:23
918
2
[
玉米吧
]
外盘玉米跌停,怎么回事?对我们玉米有影响吗?我还扛200点空呢![为什么]
漫步人生8520
01-23 18:24
01-23 23:22
692
2
[
热卷吧
]
[大笑][大笑][大笑]直接上图
大鱼散吃小鱼
01-21 15:08
01-23 23:18
573
1
[
沪镍吧
]
涨到15玩再来空吧,
股难操9533
01-23 22:46
01-23 23:16
2969
11
[
甲醇吧
]
做个短多,饭钱到手,睡觉,下周见,祝各位多空都发财[困顿]
爱看动物世界
01-22 22:20
01-23 23:13
1265
3
[
LPG吧
]
做多pg03做空pg套利敢不敢搞
中期姜2
01-23 16:52
01-23 23:11
1133
3
[
豆油吧
]
无名—豆油继续接多
七夜7856
01-22 21:17
01-23 23:08
1742
4
[
沥青吧
]
2638支撑点上2706 2742启动趋势系统进攻技术送
王者风度
01-23 14:18
01-23 23:05
824
2
[
纯碱吧
]
跌到5月
圈中圈套中套
01-21 21:41
01-23 23:04
1325
5
[
螺纹钢吧
]
封高空,日线趋死叉。
执行力一号
01-23 20:35
01-23 23:02
1021
2
[
苹果吧
]
苹果过完年买到10月红包行情逻辑就是生长期出现任何天灾影响生长都会炒一波如果丰收
股友2633uQ75
01-23 19:46
01-23 23:00
1112
1
[
焦煤吧
]
钢企业炼焦煤库存已至中高位水平,后期按需采购为主!丰矿煤炭物流今天
光伏协会刘大
01-23 22:13
01-23 23:00
456
2
[
玉米吧
]
我看你是飘了,加仓
青龙长虹
01-20 22:39
01-23 22:59
1212
0
[
沥青吧
]
沥青昨天跟原油走了,既然跟原油走那咱们就研究原油,不要再想那些不跟原油怎么办,因
肥颖晴虎
01-23 22:51
01-23 22:59
1205
5
[
玻璃吧
]
多头势如破竹,剑指1800,1900,2000
纯真质朴的洪
01-21 23:45
01-23 22:56
324
0
[
纸浆吧
]
已经不合理的涨大家一起举报,跟玻璃一样
曾新侠
01-23 22:47
01-23 22:54
418
0
[
菜粕吧
]
尊敬市场,管控自己。认真爱家人,爱学上进。期货是一种修行,如果自己已经丢失自我不
账户已注销
01-23 22:46
01-23 22:54
1959
12
[
PTA吧
]
4002压力 下3852支撑在上4002趋势技术进攻技术送
王者风度
01-23 14:27
01-23 22:53
366
0
[
纸浆吧
]
已经举报
曾新侠
01-23 22:44
01-23 22:51
1575
13
[
菜粕吧
]
你们都怕个鸟,国内的跟国外啥关系?只是有关联又不是完全一样,如果要跌内盘早有反应
顺势止损敬畏
01-23 11:02
01-23 22:51
1948
1
[
橡胶吧
]
原油反弹了,可以抄底了,呵呵,都是这么想的话,就去抄吧。老夫多原油空橡胶,周一又
股友290X09o0
01-22 22:49
01-23 22:49
2268
5
[
橡胶吧
]
最近一周指数都偏空,估计大空头橡胶要演绎一波了,等到13000附近干多
稳为王者
01-22 21:09
01-23 22:46
501
0
[
铁矿石吧
]
有没有澳大利亚飓风的信息
星空围脖123
01-23 22:39
01-23 22:46
1727
7
[
鸡蛋吧
]
周末价格有落,但并没有暴跌算是符合预期,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价格近期要回调,如果目前
空间换时间80
01-23 14:37
01-23 22:45
1220
3
[
鸡蛋吧
]
周一满仓多鸡蛋
富可钵满de展
01-22 23:03
01-23 22:45
527
0
[
鸡蛋吧
]
跌到4200上5000!我早就说过的!轻仓4635十手空单一直在!!虽然中途加了
时空相对
01-23 22:36
01-23 22:42
1873
3
[
沥青吧
]
做多的又要栽了,看看外盘原来诱多
江苏省泰州
01-23 03:36
01-23 22:42
374
0
[
沥青吧
]
沥青比疫情前的价格还低,肯定会补涨
期货深似海
01-23 22:35
01-23 22:40
400
0
[
白银T+D吧
]
买多单没有毛病
股友85M985i0
01-23 22:34
01-23 22:39
629
9
[
聚丙烯吧
]
临商导师带你玩靠谱不
股友enu7Iv
01-22 21:06
01-23 22:39
1684
0
[
鸡蛋吧
]
2020年底,2021年初,蛋价又一次迎来了火箭蛋般的行情。鸡蛋价格的快速上涨引
n23241358501
01-23 22:34
01-23 22:39
1192
3
[
鸡蛋吧
]
不能盲目做空了
盈利之路
01-23 17:14
01-23 22:37
1529
3
[
螺纹钢吧
]
低开参考依据是什么
股友133Y9O98
01-23 12:52
01-23 22:36
523
0
[
黄金期货吧
]
铸博皇御:炒黄金哪个平台好,如何进行选择呢?
股友reW2Q9
01-23 22:28
01-23 22:36
863
23
[
纸浆吧
]
感觉错过几个亿[胜利][胜利][胜利]短线10%。天天发帖,看做到100万需要几
lumingfei123
01-23 00:32
01-23 22:35
83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照你走势,郑交所会反对的
偷看我底牌赢
01-23 22:28
01-23 22:29
933
2
[
LPG吧
]
一把火什么事情都解决了
股友mu0RPm
01-22 21:03
01-23 22:28
871
3
[
纸浆吧
]
20手空亏20个点,准备了五万资金让他涨个够
账户已注销
01-23 18:58
01-23 22:28
65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郑交所的生意上涨,你别乱挂牌
偷看我底牌赢
01-23 22:26
01-23 22:27
616
8
[
菜粕吧
]
65手空单2950止损,心里七上八下
股友762T5023
01-21 14:19
01-23 22:27
1430
8
[
棕榈油吧
]
真是服了,就不能做有外盘的且有后半夜的[哭]6522多15手我现在设置止损周一能
等待梭哈
01-23 13:08
01-23 22:22
622
0
[
焦煤吧
]
钢企业炼焦煤库存已至中高位水平,后期按需采购为主!丰矿煤炭物流今天
光伏协会刘大
01-23 22:13
01-23 22:19
924
1
[
焦煤吧
]
星期五晚上,外盘粮食暴跌,百分之五左右。
光伏协会刘大
01-23 21:03
01-23 22:19
459
0
[
玉米吧
]
玻璃被立案调查,国外多头们见国内垄断不成,多头跑路了。国内囤货商必定踩踏
账户已注销
01-23 22:12
01-23 22:18
1086
3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05合约连拉5根阴线,我就不信主力不做多!!664的多单,拿到月底看看吧!
复利交易员mo
01-22 17:09
01-23 22:18
532
0
[
玻璃吧
]
为什么不让我发帖子啊,费了那么多精力写出来的,如果我有违规,你告诉我哪里,我改还
股友91cx7599
01-23 22:08
01-23 22:14
537
0
[
玻璃吧
]
宇宙顶已产生,目标价200。。。
挖覺机
01-23 22:07
01-23 22:13
435
0
[
玻璃吧
]
宇宙顶已产生,目标价200。。。
挖覺机
01-23 22:07
01-23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455
150456
150457
150458
150459
150460
150461
150462
150463
150464
1504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