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7
0
[
螺纹钢吧
]
无脑多
风起飞了
01-25 09:42
01-25 09:51
596
1
[
玻璃吧
]
看来几个大资金还是不想让它跌,
富贵险中求99
01-25 09:33
01-25 09:51
314
0
[
沪镍吧
]
沪镍好厉害啊,赶紧来做多咯
感觉怪怪的
01-25 09:41
01-25 09:50
678
0
[
鸡蛋吧
]
跟我空鸡蛋的1万都挣到了5万,走了,今天清完08等一段再过来吧,那不准啦,买了2
燃油6000元
01-25 09:42
01-25 09:50
356
0
[
棕榈油吧
]
空09的发财了啊,听大佬的空09就好了,可惜上周五空的05,还是跟着大家操作赚钱
秒砸跌停秒拉
01-25 09:42
01-25 09:50
634
1
[
白糖吧
]
吧里托太多,上次就说了,现在托升级了,全是5年左右的高级托,还唱多[鼓掌]
生意积玉得李
01-25 09:23
01-25 09:50
739
5
[
纸浆吧
]
当周末大家都认为要超前高时,主力高兴的让你接盘,前高就是近期的顶
期货就是取款
01-24 23:14
01-25 09:50
400
2
[
苹果吧
]
多起来,筑底了
万劍无声
01-25 09:32
01-25 09:50
247
0
[
纸浆吧
]
空的不够多,所以不涨
少做少错地壳
01-25 09:41
01-25 09:50
380
0
[
焦炭吧
]
说空对不
老鼠吃喜欢吃
01-25 09:41
01-25 09:50
364
0
[
动力煤吧
]
641击破就好了,瀑布一泻千里
无情冷库嘎嘎
01-25 09:41
01-25 09:50
417
0
[
铁矿石吧
]
多头要发力了,加码冲啊
风起飞了
01-25 09:41
01-25 09:50
284
0
[
沪锡吧
]
一早其他赚3000多被它坑了
AAABBBCC
01-25 09:42
01-25 09:50
320
0
[
焦炭吧
]
跌停的感觉,
股友GSWXBb
01-25 09:40
01-25 09:50
358
0
[
红枣吧
]
又不是大幅减产,又不是天灾。还当捡到宝了?[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1-25 09:41
01-25 09:49
354
0
[
玻璃吧
]
空跑了,少损
社会奋斗
01-25 09:41
01-25 09:49
301
0
[
玻璃吧
]
主力诱多拉升。
散户受气
01-25 09:40
01-25 09:49
304
0
[
菜粕吧
]
也会有今天拉,快跌停拉提保[大笑][大笑]
太太空司机
01-25 09:41
01-25 09:49
347
0
[
沪镍吧
]
服了,不敢碰,1分钟拉你止损,然后再回到开仓线
明天会更好77
01-25 09:40
01-25 09:49
559
1
[
沥青吧
]
依旧看空
有热情得奥丽
01-25 09:28
01-25 09:49
504
6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晚上的行情给予了前天新开户的这个客户极好机会!这个客户新入金5000美金三天
股友z1208F27
01-23 18:09
01-25 09:48
395
0
[
豆二吧
]
空空空
股友gUHSPr
01-25 09:48
01-25 09:48
333
0
[
COMEX黄金吧
]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大家早上好!
股友15Z5z175
01-25 09:40
01-25 09:48
240
0
[
纸浆吧
]
你好硬啊,看你什么时候崩溃[大笑][大笑]
胡北人
01-25 09:40
01-25 09:48
753
0
[
焦炭吧
]
焦煤上周JM2105合约震荡下行。上周焦煤价格偏稳运行。临近年底,部分地方矿有放
Qsxw1566
01-25 09:39
01-25 09:48
460
2
[
动力煤吧
]
多头不要反抗了!跌停是你的目标
股友U9idVq
01-25 09:11
01-25 09:48
376
0
[
豆二吧
]
兄弟们来原油燃料油PTA做多。
小锷子
01-25 09:40
01-25 09:48
318
0
[
沪镍吧
]
下午返绿色,疫情面前,绿色养眼你。
假假真真虚虚
01-25 09:40
01-25 09:48
1222
11
[
沪镍吧
]
136550的空,20个单位,不到124000绝不止盈
账户已注销
01-22 10:35
01-25 09:47
287
0
[
沪镍吧
]
要创新高了
你好小期
01-25 09:47
01-25 09:47
365
0
[
棕榈油吧
]
美豆这边开始回落,棕榈总是比大豆跌得更多,哎
卡缪维丹
01-25 09:40
01-25 09:47
323
0
[
棕榈油吧
]
还是增仓下行,空投主导
秒砸跌停秒拉
01-25 09:40
01-25 09:46
753
6
[
聚丙烯吧
]
双休日有仓位的还收费吗?这个我好像不知道,你们有知道的回复一下
小蜂蜜168
01-22 21:17
01-25 09:46
427
0
[
豆二吧
]
兄弟们来原油燃料油PTA做多。
小锷子
01-25 09:39
01-25 09:46
472
0
[
苹果吧
]
冲不上去就下来,墨迹啥,废物一群[大笑]
自选永远倒数
01-25 09:39
01-25 09:46
460
0
[
玉米吧
]
兄弟们来原油燃料油PTA做多。
小锷子
01-25 09:39
01-25 09:46
1033
1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周初黄金布局,原油继续震荡
茂林读经
01-25 09:39
01-25 09:45
344
0
[
聚丙烯吧
]
下来就多,多说无益
飞天甲醇矿
01-25 09:38
01-25 09:45
1071
2
[
玻璃吧
]
玻璃2105再次探底回升,日线KDJ金叉,但反弹动能减弱,预计回踩后继续拉升,延
专注期货十年
01-22 09:37
01-25 09:45
370
0
[
苹果吧
]
你们说什么都对,这就是市场,
股友A376M928
01-25 09:37
01-25 09:44
395
0
[
沪银吧
]
还压盘?真有你的
吸来来
01-25 09:38
01-25 09:44
1400
1
[
白糖吧
]
白糖2105:白糖今日如期强势暴跌,最低5240一线,也不枉费我们从5460一线
股友6g361700
01-22 19:04
01-25 09:44
402
0
[
玻璃吧
]
所有人买涨一定赚钱
曾新侠
01-25 09:37
01-25 09:44
467
0
[
苹果吧
]
散了散了,没涨停没戏
半夢半醒間
01-25 09:38
01-25 09:44
397
0
[
甲醇吧
]
2330~2320震荡
axhz999
01-25 09:38
01-25 09:44
398
0
[
焦炭吧
]
继续空下去
股友l88c7066
01-25 09:38
01-25 09:44
426
0
[
纸浆吧
]
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辛一手
01-25 09:38
01-25 09:44
434
0
[
鸡蛋吧
]
加油,4600回本
股友Arf8vv
01-25 09:38
01-25 09:44
1482
8
[
玻璃吧
]
开盘直接跌到屏幕外面去。。。
挖覺机
01-25 08:49
01-25 09:43
254
0
[
苹果吧
]
垃圾啊
金豆豆a
01-25 09:38
01-25 09:43
567
0
[
动力煤吧
]
拉涨,就是给多头跑路机会,得珍惜
股友AQ615528
01-25 09:37
01-25 09:43
787
1
[
白糖吧
]
看来5330的套是给解不了[滴汗]
kiv2020
01-25 09:09
01-25 09:43
830
0
[
沪锌吧
]
锌:冶炼供应端干扰风险可能增加,或限制锌价继续下调空间
股友6Y12287d
01-25 09:35
01-25 09:43
598
0
[
原油吧
]
《强力看多未来石油沥青BU2106合约大幅度上涨可能性!!!美原油47之时石油沥
账户已注销
01-25 09:38
01-25 09:43
395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再见了,我彻底的败了,这货就涨不起来
卡片丶
01-25 09:37
01-25 09:43
255
0
[
沪镍吧
]
我是来看多头表演的
我就是牛叉
01-25 09:37
01-25 09:43
482
1
[
豆油吧
]
太惨啦[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1-25 09:06
01-25 09:43
354
0
[
苹果吧
]
不要盲目抄底,日线四根阴线,技术层面有修复需求,当大家都有抄底心理要三思而后行
海升明月
01-25 09:37
01-25 09:42
914
2
[
玻璃吧
]
不是吃这碗饭的命,卸载账户,亏的有点多,心情容易影响,人最重要的是开心。
明眸皓齿de贾
01-25 09:31
01-25 09:42
396
0
[
原油吧
]
今天国内的有点强
RootT
01-25 09:37
01-25 09:42
513
2
[
玉米吧
]
愿打愿意挨
大赢家loggg
01-22 21:55
01-25 09:42
365
0
[
玻璃吧
]
平盘之后大概率还是往上拉呀,唉,主力是联合的!
小心等待
01-25 09:37
01-25 09:42
279
0
[
菜粕吧
]
低吸
执行力一号
01-25 09:42
01-25 09:42
576
0
[
LPG吧
]
早盘分析,目前已经测试四小时级别支撑3432成功
交易九绝打天
01-25 09:34
01-25 09:41
264
0
[
苹果吧
]
稳住,稳住,稳住,诱多而已
股友bOw6g014
01-25 09:37
01-25 09:41
259
0
[
苹果吧
]
看你诱多
海蟹奈奈
01-25 09:35
01-25 09:41
919
7
[
玉米吧
]
中粮今天继续平空4万
山水还是那山
01-25 09:12
01-25 09:41
409
0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就得涨,对利空熟视无睹,1755开多10手,今天下午收盘一定回到1785
幻然一梦
01-25 09:36
01-25 09:41
469
6
[
纸浆吧
]
纸浆这个短多目前100点利润可以先止盈,中线多还是继续关注6500。
期市贪狼1
01-22 22:22
01-25 09:41
474
0
[
甲醇吧
]
都在跌,你还不下来,等待何时
形醉意不醉
01-25 09:36
01-25 09:40
871
0
[
淀粉吧
]
多多
股友aQMAzF
01-25 09:40
01-25 09:40
391
0
[
玻璃吧
]
牛逼
白手小恐龙
01-25 09:40
01-25 09:40
355
0
[
COMEX黄金吧
]
看这架势,1806美元还得来一次。20日均线到30日均线没下来。下到60均线之下
标准太阳2349
01-25 09:36
01-25 09:40
810
0
[
焦炭吧
]
焦炭早间跳水,反弹再接空!
股友8W0Q0190
01-25 09:35
01-25 09:40
352
0
[
沪镍吧
]
136540 136600趋势技术进攻技术送
牛锋先锋
01-25 09:36
01-25 09:40
432
0
[
橡胶吧
]
今天低吸做多
一诺一生一世
01-25 09:35
01-25 09:40
974
1
[
玻璃吧
]
看空氛围太重,不是好事
股友33hmlQ
01-25 09:33
01-25 09:40
386
0
[
玻璃吧
]
多头真厉害!
账户已注销
01-25 09:34
01-25 09:39
356
0
[
菜油吧
]
一会会拉上来60多个点,继续抄底做多,做多赚钱就是爽,特别是菜油
极限上下
01-25 09:35
01-25 09:39
309
0
[
动力煤吧
]
周末喊多的多头,什么支撑的,什么寒流好冷的人都消失不见了
下单必反向
01-25 09:35
01-25 09:39
共有帖子数
16521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457
150458
150459
150460
150461
150462
150463
150464
150465
150466
1504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