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1
[
动力煤吧
]
抄底,吃个反弹
股友AQ615528
01-25 09:38
01-25 10:12
2138
6
[
白糖吧
]
今日制糖集团和加工糖厂报价全面下调20-50元/吨,市场交投气氛冷清。从供给端来
专注期货十年
01-22 21:45
01-25 10:12
882
0
[
鸡蛋吧
]
鸡蛋观点:库存积压释放及需求抑制,蛋价高位回落
股友MG358095
01-25 09:54
01-25 10:12
292
0
[
动力煤吧
]
不要草地,没有地
永不做逆势单
01-25 09:54
01-25 10:12
1204
1
[
动力煤吧
]
郑煤期价持续走弱,05合约跌幅现已超过4%,一度下探至645.8元/吨,创202
专注期货十年
01-22 21:47
01-25 10:11
1134
4
[
生猪吧
]
供应方面,前期压栏生猪,逐渐出栏增加供应;出栏均重增加;储备肉持续投放;部分疫情
专注期货十年
01-22 21:45
01-25 10:11
263
0
[
A50期指吧
]
拉一个白酒,抵得上所有其他
小蚂蚁扛石头
01-25 09:53
01-25 10:11
383
1
[
燃油吧
]
杀不动了?反弹吧?
一直向上1
01-25 09:39
01-25 10:11
471
0
[
COMEX黄金吧
]
洗盘
股友6sjo18
01-25 10:11
01-25 10:11
614
1
[
玉米吧
]
谁埋了你,把玉米炒的比主粮高,来年主粮够吃么,国家进口主粮么
大赢家loggg
01-25 09:03
01-25 10:11
351
0
[
燃油吧
]
空头趋势,快架空
不重仓趋势li
01-25 09:53
01-25 10:11
268
0
[
A50期指吧
]
好一个大牛市
套中套王
01-25 09:53
01-25 10:11
319
0
[
豆油吧
]
油脂可以考虑多单了
南山V辑势构
01-25 09:54
01-25 10:11
658
1
[
苹果吧
]
短期区间震荡
白杨朝阳海洋
01-25 09:33
01-25 10:10
657
2
[
沥青吧
]
别演了2540等你呢
账户已注销
01-25 09:09
01-25 10:10
264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新鲜了,涨0.7%大盘可以跌0.5%,但是这玩意跌0.7%大盘能砸1.5%
新高和逆市大
01-25 09:54
01-25 10:10
535
1
[
生猪吧
]
做期货就是做概率!向下10%!向上90%
股友KFX3C1
01-25 09:37
01-25 10:10
2744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超跌,周初先看反弹
MZ8818818
01-24 19:07
01-25 10:10
501
1
[
焦炭吧
]
国君,拉我140点,14万,不还是乖乖回来,3000点不出货的。
如海的尉莘
01-25 09:42
01-25 10:10
327
0
[
燃油吧
]
快点跌,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记住教训不能
01-25 09:53
01-25 10:10
2351
0
[
乙二醇吧
]
下来
账户已注销
01-25 10:09
01-25 10:09
587
0
[
LPG吧
]
震荡调整,继续高抛低吸
屯里老杨
01-25 09:53
01-25 10:09
735
2
[
燃油吧
]
空头趋势
不重仓趋势li
01-25 09:07
01-25 10:09
626
1
[
豆粕吧
]
可以买了
黑龙胡二哥
01-25 09:42
01-25 10:09
1090
4
[
原油吧
]
星期五做多的没有平仓的今天危险了
股友Ydkhti
01-25 08:06
01-25 10:09
547
1
[
苹果吧
]
大阳线加五连阴,杀猪盘
专杀鸡狗
01-25 08:32
01-25 10:09
62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早间从4290一线直接暴涨,反弹走的较强
MZ8818818
01-25 09:53
01-25 10:09
432
0
[
菜粕吧
]
经过长时间上涨,一般不会马上转势,大部分都是双顶或者多顶然后才会进入下跌模式,所
草根9991
01-25 09:53
01-25 10:09
955
0
[
鸡蛋吧
]
鸡蛋蛋品流通受阻,南北调运受限,且近日疫情及年关将至等原因导致运费及包装费用成本
Qsxw1566
01-25 09:52
01-25 10:09
274
0
[
菜粕吧
]
怎么没人发帖了呢
股友95109v3w
01-25 09:53
01-25 10:09
247
0
[
菜粕吧
]
跌不动了,多
山西纯粮酒
01-25 09:52
01-25 10:09
649
1
[
纯碱吧
]
真正的垄断其实是纯碱,企业大,肆意生产,借着价格便宜挤压小型企业!
不要急慢慢来
01-25 09:40
01-25 10:08
356
0
[
玻璃吧
]
周五怎么下来怎么上去
ljp426
01-25 09:52
01-25 10:08
405
1
[
菜粕吧
]
涨时菜粨领涨,跌时豆粨领跌,操控,
富有满斗de袁
01-25 09:38
01-25 10:08
591
0
[
白糖吧
]
【白糖2105】备货需求短期结束,市场情绪转淡
账户已注销
01-25 09:51
01-25 10:08
378
0
[
沪铜吧
]
铜保证金太高了
金币大王
01-25 09:51
01-25 10:08
522
0
[
燃油吧
]
2700一线支撑,短线以2700-2860区间交易
商品可期168
01-25 09:52
01-25 10:07
337
0
[
硅铁吧
]
压力位,空空空,慢慢架空
自律自由1992
01-25 09:50
01-25 10:07
365
0
[
燃油吧
]
扑你阿母
加拿大巨型电
01-25 09:51
01-25 10:07
890
3
[
白糖吧
]
[哭]为什么
股友5FcKZ3
01-25 09:45
01-25 10:07
410
0
[
燃油吧
]
多不起来了,2080下方加仓
ljp426
01-25 09:51
01-25 10:07
648
2
[
纸浆吧
]
现货5000不到,看你怎么装?
亂宅忍
01-25 09:32
01-25 10:07
587
0
[
尿素吧
]
短期建议在1930-1990区间交易
商品可期168
01-25 09:51
01-25 10:07
216
0
[
纸浆吧
]
喊多的抓紧加仓
股友uH2Wry
01-25 09:51
01-25 10:07
796
1
[
白糖吧
]
食品企业抱团进货,大刀向白糖空头砍去!
狙击手O1o1D0
01-25 09:13
01-25 10:07
491
0
[
鸡蛋吧
]
狗儿汪汪汪,气的只要绳。
白手小恐龙
01-25 09:51
01-25 10:06
451
2
[
苹果吧
]
6200报收
论成败在此一
01-25 09:47
01-25 10:06
550
0
[
PTA吧
]
一万多手的单子,来耍猴的吗
永不妍弃
01-25 09:50
01-25 10:06
397
0
[
铁矿石吧
]
不够激情啊,成交量不大空平大军呢?赶快空平起来给我看看热闹,要不我就睡着了
寻龙摸金师
01-25 09:51
01-25 10:06
339
0
[
乙二醇吧
]
来回打脸,改天再战
感谢主力为我
01-25 09:49
01-25 10:06
522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早间我们6550空单到达6450一带再次收割百点利润,大家空单有跟进吗?
期市小短线
01-22 13:57
01-25 10:06
1542
4
[
鸡蛋吧
]
为什么叫“火箭蛋”?
觉醒圆满的大
01-25 09:34
01-25 10:06
282
0
[
A50期指吧
]
加多,上涨空间很大
多多多多多66
01-25 09:50
01-25 10:06
623
0
[
塑料吧
]
刺激
生机满堂得陆
01-25 10:06
01-25 10:06
469
1
[
苹果吧
]
6040多苹果15手[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拿到年底
账户已注销
01-25 09:32
01-25 10:06
377
0
[
苹果吧
]
杀猪盘[赞][赞][赞]
专杀鸡狗
01-25 10:06
01-25 10:06
1109
0
[
淀粉吧
]
玉米观点:阶段供增需减,盘面高位回落
股友MG358095
01-25 09:50
01-25 10:05
347
0
[
菜粕吧
]
已经进入我的金刚伏魔圈,开始建仓…
ajbdxhidbd28
01-25 09:48
01-25 10:05
832
2
[
白糖吧
]
这个趋势还要跌
水货一哥
01-25 09:29
01-25 10:05
86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上周螺纹钢期价陷入区间宽幅震荡,现货报价则相对平稳。由于多空因素交杂,原材
Qsxw1566
01-25 09:49
01-25 10:05
511
0
[
沪镍吧
]
建议可在132000-140000元/吨区间操作
商品可期168
01-25 09:46
01-25 10:05
322
0
[
玻璃吧
]
家人们,抄底加多啊,无敌多头
股友33hmlQ
01-25 09:50
01-25 10:05
723
0
[
苹果吧
]
不要幻想
股友68O815r8
01-25 10:05
01-25 10:05
581
1
[
铁矿石吧
]
【收评】钢厂低利润压制铁矿石价格
赢商品之利x
01-22 18:59
01-25 10:05
621
1
[
硅铁吧
]
这么强还空呀!!
ddad55c
01-25 09:36
01-25 10:05
802
1
[
股指期货吧
]
转:空,今天只发一帖
亦师亦友的十
01-25 09:32
01-25 10:05
336
0
[
苹果吧
]
守得云开见月明,主力要啦,没上车赶紧哟
步步为根据地
01-25 09:49
01-25 10:04
469
0
[
螺纹钢吧
]
这样走很危险啊,下午焦煤随时可能跳水
海升明月
01-25 09:49
01-25 10:04
258
0
[
菜粕吧
]
大回抽反弹开始
耐地住寂寞
01-25 09:49
01-25 10:04
357
0
[
棕榈油吧
]
看了这么多大佬分析,也是看明白一点点期货的玩法了
秒砸跌停秒拉
01-25 09:48
01-25 10:04
368
0
[
螺纹钢吧
]
特么就不能跌到4200?
股友U9idVq
01-25 09:49
01-25 10:04
278
0
[
纸浆吧
]
空那个都不亏,就空了纸将
账户已注销
01-25 09:49
01-25 10:04
413
0
[
尿素吧
]
要上就上,要下就下,磨磨蹭蹭
桀骜不驯的武
01-25 09:48
01-25 10:04
345
0
[
菜油吧
]
快点上去吧,等我纸浆解套再来空你。等等俺
放_牛_娃
01-25 09:49
01-25 10:04
505
1
[
螺纹钢吧
]
下来吧!别抗了!特么
股友U9idVq
01-25 09:23
01-25 10:03
409
0
[
豆粕吧
]
在为大幅的上涨做准备。抄底了
七彩小黑
01-25 09:47
01-25 10:03
292
0
[
玻璃吧
]
不要空了
寂寞的人4248
01-25 09:48
01-25 10:03
613
1
[
螺纹钢吧
]
别墨迹了直接大瀑布吧!慢慢跌个屁
股友U9idVq
01-25 09:41
01-25 10:03
508
0
[
焦炭吧
]
或酝酿大跌,有望跌至2460?
股友11t11o20
01-25 09:48
01-25 10:03
312
0
[
白银T+D吧
]
看南海局势,再看ETF的加仓,多单走起,必将新一轮暴涨,别犹豫,机会难得。
云中君与大司
01-25 09:48
01-25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461
150462
150463
150464
150465
150466
150467
150468
150469
150470
1504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