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5
0
[
豆粕吧
]
抄底了,冲吧
顾先生A
01-25 09:44
01-25 09:55
460
0
[
鸡蛋吧
]
做多的吨吨,你要,谁也阻不了你[大笑][大笑]
期货平常心
01-25 09:44
01-25 09:55
747
1
[
玻璃吧
]
跌停了吗?周六周日不休息瞎叫
老针锐志
01-25 09:41
01-25 09:54
659
0
[
股指期货吧
]
现价单
成功率zwfsxz
01-25 09:43
01-25 09:54
307
0
[
豆油吧
]
麻痹菜油带不动你了吗?
Z天哥F
01-25 09:43
01-25 09:54
542
0
[
白糖吧
]
白糖多单注意获利减仓
股友6g361700
01-25 09:43
01-25 09:54
340
0
[
菜粕吧
]
砸跌停让多头爆
账户已注销
01-25 09:43
01-25 09:54
233
0
[
纸浆吧
]
我卖了菜粕来买你,太开心了,不然菜粕亏大发了。
千金散尽会回
01-25 09:44
01-25 09:53
389
0
[
燃油吧
]
你比原油强
股友ERzcr1
01-25 09:42
01-25 09:53
824
1
[
玉米吧
]
看涨期权开个价,我要买
傻傻的沙子
01-25 09:41
01-25 09:53
1935
0
[
乙二醇吧
]
流批
不做苹果
01-25 09:53
01-25 09:53
408
0
[
苹果吧
]
别装了,全部农产品都绿!我不信你能红!
别怕只是技术
01-25 09:43
01-25 09:53
348
0
[
豆二吧
]
空空豆二跌停了
股友gUHSPr
01-25 09:43
01-25 09:53
284
0
[
菜粕吧
]
没底?
wang20151743
01-25 09:52
01-25 09:52
656
5
[
热卷吧
]
热卷今日收评
股友21127A10
01-22 16:30
01-25 09:52
417
0
[
玻璃吧
]
诱多,不要上当了[微笑]
炒栗子
01-25 09:42
01-25 09:52
808
1
[
豆粕吧
]
此刻豆粕豆粕适合多单进场抄底,长线才挣钱啊。
顾先生A
01-25 09:42
01-25 09:52
362
0
[
鸡蛋吧
]
去年年底4900跌倒2600
静定安享
01-25 09:42
01-25 09:52
514
0
[
甲醇吧
]
今天只要收阳,算是多头初步胜利,做多还有希望,收阴,空头完胜。个人判断。
无事就潜水
01-25 09:43
01-25 09:51
665
2
[
黄金/美元吧
]
做单一定要有逻辑
轩恒cfa997
01-25 07:23
01-25 09:51
390
0
[
尿素吧
]
300582买进就是了,信不信由你
吴学宝
01-25 09:41
01-25 09:51
464
0
[
白糖吧
]
白糖每次都是假摔,为的是洗盘后再创新高!
狙击手O1o1D0
01-25 09:42
01-25 09:51
367
0
[
螺纹钢吧
]
无脑多
风起飞了
01-25 09:42
01-25 09:51
596
1
[
玻璃吧
]
看来几个大资金还是不想让它跌,
富贵险中求99
01-25 09:33
01-25 09:51
314
0
[
沪镍吧
]
沪镍好厉害啊,赶紧来做多咯
感觉怪怪的
01-25 09:41
01-25 09:50
678
0
[
鸡蛋吧
]
跟我空鸡蛋的1万都挣到了5万,走了,今天清完08等一段再过来吧,那不准啦,买了2
燃油6000元
01-25 09:42
01-25 09:50
356
0
[
棕榈油吧
]
空09的发财了啊,听大佬的空09就好了,可惜上周五空的05,还是跟着大家操作赚钱
秒砸跌停秒拉
01-25 09:42
01-25 09:50
634
1
[
白糖吧
]
吧里托太多,上次就说了,现在托升级了,全是5年左右的高级托,还唱多[鼓掌]
生意积玉得李
01-25 09:23
01-25 09:50
739
5
[
纸浆吧
]
当周末大家都认为要超前高时,主力高兴的让你接盘,前高就是近期的顶
期货就是取款
01-24 23:14
01-25 09:50
400
2
[
苹果吧
]
多起来,筑底了
万劍无声
01-25 09:32
01-25 09:50
247
0
[
纸浆吧
]
空的不够多,所以不涨
少做少错地壳
01-25 09:41
01-25 09:50
380
0
[
焦炭吧
]
说空对不
老鼠吃喜欢吃
01-25 09:41
01-25 09:50
364
0
[
动力煤吧
]
641击破就好了,瀑布一泻千里
无情冷库嘎嘎
01-25 09:41
01-25 09:50
417
0
[
铁矿石吧
]
多头要发力了,加码冲啊
风起飞了
01-25 09:41
01-25 09:50
284
0
[
沪锡吧
]
一早其他赚3000多被它坑了
AAABBBCC
01-25 09:42
01-25 09:50
320
0
[
焦炭吧
]
跌停的感觉,
股友GSWXBb
01-25 09:40
01-25 09:50
358
0
[
红枣吧
]
又不是大幅减产,又不是天灾。还当捡到宝了?[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1-25 09:41
01-25 09:49
354
0
[
玻璃吧
]
空跑了,少损
社会奋斗
01-25 09:41
01-25 09:49
302
0
[
玻璃吧
]
主力诱多拉升。
散户受气
01-25 09:40
01-25 09:49
304
0
[
菜粕吧
]
也会有今天拉,快跌停拉提保[大笑][大笑]
太太空司机
01-25 09:41
01-25 09:49
347
0
[
沪镍吧
]
服了,不敢碰,1分钟拉你止损,然后再回到开仓线
明天会更好77
01-25 09:40
01-25 09:49
559
1
[
沥青吧
]
依旧看空
有热情得奥丽
01-25 09:28
01-25 09:49
504
6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晚上的行情给予了前天新开户的这个客户极好机会!这个客户新入金5000美金三天
股友z1208F27
01-23 18:09
01-25 09:48
395
0
[
豆二吧
]
空空空
股友gUHSPr
01-25 09:48
01-25 09:48
333
0
[
COMEX黄金吧
]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大家早上好!
股友15Z5z175
01-25 09:40
01-25 09:48
240
0
[
纸浆吧
]
你好硬啊,看你什么时候崩溃[大笑][大笑]
胡北人
01-25 09:40
01-25 09:48
753
0
[
焦炭吧
]
焦煤上周JM2105合约震荡下行。上周焦煤价格偏稳运行。临近年底,部分地方矿有放
Qsxw1566
01-25 09:39
01-25 09:48
460
2
[
动力煤吧
]
多头不要反抗了!跌停是你的目标
股友U9idVq
01-25 09:11
01-25 09:48
376
0
[
豆二吧
]
兄弟们来原油燃料油PTA做多。
小锷子
01-25 09:40
01-25 09:48
318
0
[
沪镍吧
]
下午返绿色,疫情面前,绿色养眼你。
假假真真虚虚
01-25 09:40
01-25 09:48
1222
11
[
沪镍吧
]
136550的空,20个单位,不到124000绝不止盈
账户已注销
01-22 10:35
01-25 09:47
287
0
[
沪镍吧
]
要创新高了
你好小期
01-25 09:47
01-25 09:47
365
0
[
棕榈油吧
]
美豆这边开始回落,棕榈总是比大豆跌得更多,哎
卡缪维丹
01-25 09:40
01-25 09:47
323
0
[
棕榈油吧
]
还是增仓下行,空投主导
秒砸跌停秒拉
01-25 09:40
01-25 09:46
753
6
[
聚丙烯吧
]
双休日有仓位的还收费吗?这个我好像不知道,你们有知道的回复一下
小蜂蜜168
01-22 21:17
01-25 09:46
427
0
[
豆二吧
]
兄弟们来原油燃料油PTA做多。
小锷子
01-25 09:39
01-25 09:46
472
0
[
苹果吧
]
冲不上去就下来,墨迹啥,废物一群[大笑]
自选永远倒数
01-25 09:39
01-25 09:46
460
0
[
玉米吧
]
兄弟们来原油燃料油PTA做多。
小锷子
01-25 09:39
01-25 09:46
1033
1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周初黄金布局,原油继续震荡
茂林读经
01-25 09:39
01-25 09:45
344
0
[
聚丙烯吧
]
下来就多,多说无益
飞天甲醇矿
01-25 09:38
01-25 09:45
1071
2
[
玻璃吧
]
玻璃2105再次探底回升,日线KDJ金叉,但反弹动能减弱,预计回踩后继续拉升,延
专注期货十年
01-22 09:37
01-25 09:45
370
0
[
苹果吧
]
你们说什么都对,这就是市场,
股友A376M928
01-25 09:37
01-25 09:44
395
0
[
沪银吧
]
还压盘?真有你的
吸来来
01-25 09:38
01-25 09:44
1400
1
[
白糖吧
]
白糖2105:白糖今日如期强势暴跌,最低5240一线,也不枉费我们从5460一线
股友6g361700
01-22 19:04
01-25 09:44
402
0
[
玻璃吧
]
所有人买涨一定赚钱
曾新侠
01-25 09:37
01-25 09:44
467
0
[
苹果吧
]
散了散了,没涨停没戏
半夢半醒間
01-25 09:38
01-25 09:44
397
0
[
甲醇吧
]
2330~2320震荡
axhz999
01-25 09:38
01-25 09:44
398
0
[
焦炭吧
]
继续空下去
股友l88c7066
01-25 09:38
01-25 09:44
426
0
[
纸浆吧
]
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辛一手
01-25 09:38
01-25 09:44
434
0
[
鸡蛋吧
]
加油,4600回本
股友Arf8vv
01-25 09:38
01-25 09:44
1482
8
[
玻璃吧
]
开盘直接跌到屏幕外面去。。。
挖覺机
01-25 08:49
01-25 09:43
254
0
[
苹果吧
]
垃圾啊
金豆豆a
01-25 09:38
01-25 09:43
567
0
[
动力煤吧
]
拉涨,就是给多头跑路机会,得珍惜
股友AQ615528
01-25 09:37
01-25 09:43
787
1
[
白糖吧
]
看来5330的套是给解不了[滴汗]
kiv2020
01-25 09:09
01-25 09:43
830
0
[
沪锌吧
]
锌:冶炼供应端干扰风险可能增加,或限制锌价继续下调空间
股友6Y12287d
01-25 09:35
01-25 09:43
598
0
[
原油吧
]
《强力看多未来石油沥青BU2106合约大幅度上涨可能性!!!美原油47之时石油沥
账户已注销
01-25 09:38
01-25 09:43
395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再见了,我彻底的败了,这货就涨不起来
卡片丶
01-25 09:37
01-25 09:43
255
0
[
沪镍吧
]
我是来看多头表演的
我就是牛叉
01-25 09:37
01-25 09:43
482
1
[
豆油吧
]
太惨啦[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1-25 09:06
01-25 09:43
354
0
[
苹果吧
]
不要盲目抄底,日线四根阴线,技术层面有修复需求,当大家都有抄底心理要三思而后行
海升明月
01-25 09:37
01-25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466
150467
150468
150469
150470
150471
150472
150473
150474
150475
1504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