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5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1000奖金发了800元20%的税收
真牛牪犇
01-25 09:18
10-17 21:46
462
0
[
苹果吧
]
哈哈哈爽,高开就是空
海蟹奈奈
01-25 09:20
01-25 09:21
1188
1
[
低硫燃油吧
]
明天大涨,伊拉克石油减产。
股友AZsT7a
01-24 19:12
01-25 09:21
631
3
[
菜油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账户已注销
01-24 09:25
01-25 09:21
288
0
[
纸浆吧
]
早上接多三十个点到手
yjn12580
01-25 09:19
01-25 09:21
224
0
[
纸浆吧
]
今天会大跳水
孤独深色的海
01-25 09:19
01-25 09:21
438
0
[
沪银吧
]
白银很强,多它一波
taizhuqiang
01-25 09:19
01-25 09:20
304
0
[
纯碱吧
]
纯碱迎来大涨[赞][赞][赞]
宙哥半仓稳健
01-25 09:18
01-25 09:20
578
2
[
燃油吧
]
跟03差不多了
股往金来一片
01-25 09:05
01-25 09:20
303
0
[
纸浆吧
]
选了二十个品种就这一个是涨的是真服了
抗下了所有
01-25 09:18
01-25 09:20
1546
13
[
玉米吧
]
离开盘还有三个多小时,高开2%,大家同意的来点赞啊[大笑]
井神0041
01-25 05:33
01-25 09:20
245
0
[
白银T+D吧
]
估计跳水la
刚正不阿的吴
01-25 09:18
01-25 09:20
495
2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顶住...顶到1860...量就会来的
股票男人都不
01-25 09:08
01-25 09:20
592
3
[
PVC吧
]
趋势向上吧?
o驱魔道长o
01-23 01:41
01-25 09:20
491
0
[
玉米吧
]
等我们开盘美盘已经在拉升了
作手一新XJS
01-25 09:18
01-25 09:20
388
0
[
豆油吧
]
7196
股友956m16T5
01-25 09:17
01-25 09:20
410
0
[
沪铅吧
]
西藏珠峰
jacknier
01-25 09:18
01-25 09:19
897
1
[
玉米吧
]
空开8000多手!!!!
蚁级游资121
01-25 09:13
01-25 09:19
510
2
[
焦炭吧
]
跌停吗?
只做化工
01-25 09:06
01-25 09:19
578
0
[
鸡蛋吧
]
福能期货做多,又来一波
白手小恐龙
01-25 09:17
01-25 09:19
829
2
[
螺纹钢吧
]
焦炭大跌,螺纹铁不大跌。。
WG乌龟
01-25 09:08
01-25 09:19
591
0
[
沪银吧
]
冲高回撤,下方继续关注5100
屯里老杨
01-25 09:18
01-25 09:19
1177
1
[
燃油吧
]
燃油2105:上周燃油盘最高触及2237,中阴线报收。形态上,周线二连阴线承压2
zby87555
01-25 09:04
01-25 09:19
850
0
[
豆粕吧
]
短线跌势放缓,或止跌温和回升
商品可期168
01-25 09:16
01-25 09:19
412
0
[
苹果吧
]
今天高点已现
涅丨槃
01-25 09:18
01-25 09:19
680
0
[
白糖吧
]
昨天咬我的多军你在哪里,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啊,哈哈,您老在山顶写着[鼓掌]
期货新手闯天
01-25 09:18
01-25 09:19
341
0
[
玻璃吧
]
58平了,感谢多头大佬
白手小恐龙
01-25 09:15
01-25 09:19
305
0
[
纸浆吧
]
6340平仓,悬了2天的心平静了。破6400继续开空
风趣的钟含冰
01-25 09:17
01-25 09:19
364
0
[
沪镍吧
]
诱空啊,要冲137500啦
熊来了快跑啊
01-25 09:18
01-25 09:19
520
0
[
沥青吧
]
万剑老弟出来给打打气我可是2700的多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25 09:16
01-25 09:19
362
0
[
纸浆吧
]
空了,只要有止损就是安全的。设止损6408
明亮的天空亮
01-25 09:16
01-25 09:19
585
0
[
鸡蛋吧
]
每天这样的跌幅,血亏
荒漠牧人
01-25 09:17
01-25 09:19
449
0
[
鸡蛋吧
]
4754怎么出现的,我一直5000以上空05也没有吃到大肉
燃油6000元
01-25 09:13
01-25 09:19
239
0
[
纯碱吧
]
貌似下跌3量开始了
期货锅盔
01-25 09:13
01-25 09:19
427
0
[
玉米吧
]
老子从来没有做到过你跌
股友U9idVq
01-25 09:13
01-25 09:19
409
0
[
铁矿石吧
]
真稳啊[想一下]
多巴胺收益流
01-25 09:16
01-25 09:18
348
0
[
菜粕吧
]
周五收盘前两分钟没有全仓空是最大的失误,去空了沪镍,结果亏的一踏湖糊涂
一颗白瓜
01-25 09:13
01-25 09:18
461
0
[
玉米吧
]
做空真香
田哥带飞
01-25 09:17
01-25 09:18
231
0
[
纸浆吧
]
回调一下,以后不空你了
账户已注销
01-25 09:17
01-25 09:18
547
1
[
动力煤吧
]
有支撑
lulugeger
01-25 09:09
01-25 09:18
622
0
[
鸡蛋吧
]
【小赚】鸡蛋一不小心就两百个点空间,喜欢的点关注
交易参谋长18
01-25 09:16
01-25 09:18
357
0
[
苹果吧
]
兄弟们记住只要吧里有死多头就做空!赚钱的都是闷声发大财
海蟹奈奈
01-25 09:16
01-25 09:18
415
0
[
棕榈油吧
]
说了下跌趋势,任何反弹都是诱多
我喜欢被打脸
01-25 09:18
01-25 09:18
260
0
[
苯乙烯吧
]
上来7000终于要解套操[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曾新侠
01-25 09:15
01-25 09:18
354
0
[
纸浆吧
]
6370的空
明亮的天空亮
01-25 09:16
01-25 09:18
477
0
[
沪镍吧
]
牛叉叉
明天会更好77
01-25 09:17
01-25 09:17
387
0
[
沪镍吧
]
开两手空试试[加油]
坐怀就乱
01-25 09:16
01-25 09:17
438
0
[
玉米吧
]
多开的
化简围一
01-25 09:17
01-25 09:17
242
0
[
纸浆吧
]
真坚挺啊,都在跌,就这货顶着
放_牛_娃
01-25 09:15
01-25 09:17
245
0
[
苯乙烯吧
]
哎
理性一点点
01-25 09:17
01-25 09:17
568
6
[
沪镍吧
]
134500今晚差不多了,白天回调下在冲。
赵瑞龙
01-23 00:44
01-25 09:17
582
4
[
苹果吧
]
快下来吧![大笑][微笑][赞][献花]
zxyhhh
01-25 09:04
01-25 09:17
406
0
[
白糖吧
]
投降了。
好吧好吧好吧
01-25 09:16
01-25 09:17
532
0
[
豆二吧
]
信不信,尾盘拉回
胡北人
01-25 09:16
01-25 09:17
29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历史新高
百分百盈利才
01-25 09:13
01-25 09:17
450
0
[
玉米吧
]
空平不多开还多
作手一新XJS
01-25 09:13
01-25 09:17
519
0
[
沥青吧
]
你看看动力煤
账户已注销
01-25 09:16
01-25 09:17
274
0
[
动力煤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周末真不能留隔夜仓
股难操9533
01-25 09:15
01-25 09:17
350
0
[
甲醇吧
]
谁也不跟玩自己的
股友ERzcr1
01-25 09:15
01-25 09:17
355
0
[
玻璃吧
]
散户团里起来,再次举报[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k1210k7
01-25 09:15
01-25 09:17
885
0
[
豆二吧
]
顺势做就得了
商品可期168
01-25 09:15
01-25 09:17
3993
16
[
螺纹钢吧
]
大家好,请教老师们一个问题:以螺纹钢为例,现价假如4300元,买入多单5手了、手
锁牛1
01-23 21:10
01-25 09:16
515
0
[
A50期指吧
]
抗衰A股是正确的!
账户已注销
01-25 09:13
01-25 09:16
395
0
[
玻璃吧
]
哈哈。空头傻眼了,速度多,将空头幻想打破
神帝裁决
01-25 09:14
01-25 09:16
354
0
[
纸浆吧
]
这货要和煤炭一样了
YDurrr
01-25 09:16
01-25 09:16
474
0
[
豆粕吧
]
没跌多少还以为跌停
战8888
01-25 09:14
01-25 09:16
314
0
[
A50期指吧
]
菲律宾灵魂跳水选手已登场,大家注意了
韩伯伯的大号
01-25 09:15
01-25 09:16
2061
0
[
乙二醇吧
]
唯有不贪。
我就是
01-25 09:15
01-25 09:16
826
2
[
豆粕吧
]
开盘会直接跌停吗?
saki沙希
01-25 08:56
01-25 09:16
327
0
[
纸浆吧
]
影帝
账户已注销
01-25 09:15
01-25 09:16
1186
2
[
苹果吧
]
新寇应该是一种新的流行感冒,多吃苹果正好可以防感冒。
股友I3kNLL
01-25 09:01
01-25 09:16
329
0
[
菜粕吧
]
跌这一点糊弄鬼呢?
股友0965Gh98
01-25 09:14
01-25 09:16
615
0
[
铁矿石吧
]
1.25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01-25 09:12
01-25 09:16
624
0
[
螺纹钢吧
]
1.25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01-25 09:12
01-25 09:16
341
1
[
纸浆吧
]
买多的一定要坚持下去,没听过熬鹰战法吗
买定不离眼
01-25 09:10
01-25 09:16
3277
12
[
沥青吧
]
我记得这个万剑无声在我刚进期货市场的时候就开始喊沥青多单,熬鹰战法,当时我记得从
股友79tM9815
01-23 00:01
01-25 09:16
347
0
[
玻璃吧
]
下午涨停,都不是说开盘跌停的吗[大笑]
一路向北嘛啦
01-25 09:14
01-25 09:16
642
1
[
苹果吧
]
开开心心抄2010的大底,不会低于7000
股友b0kqbM
01-25 09:12
01-25 09:15
388
0
[
白银T+D吧
]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周线上周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的实体阳柱,上影线的存在是因为周线中轨
狼牙之金
01-25 09:14
01-25 09:15
279
0
[
焦煤吧
]
唑
彩云之南月亮
01-25 09:14
01-25 09:15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0467
150468
150469
150470
150471
150472
150473
150474
150475
150476
1504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