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思路,回弹4206-10附近带止损接空入场!个人思路分享,仅供参考!
金艺论金
06-12 10:13
06-12 10:13
21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多错品种了,
刀尖独舞
06-12 10:13
06-12 10:13
62
0
[
沪镍吧
]
镍矿恢复生产
矿立方
06-12 10:13
06-12 10:13
27
0
[
焦煤吧
]
拉高出货而已,最多诱多到10:15。
大道至简深圳
06-12 10:13
06-12 10:13
30
0
[
PTA吧
]
有完没完,跌了又拉回去,控盘不让跌,直接做原油燃油空早就赚钱了,这个什么坑品种浪
严谨认真的小
06-12 10:13
06-12 10:13
112
1
[
焦煤吧
]
看看焦炭,焦煤太了
新手操作123
06-12 10:10
06-12 10:13
36
1
[
沥青吧
]
拉到8000算你牛逼
股友z975911G
06-12 10:09
06-12 10:13
55
0
[
股指期货吧
]
一个高开,整的虚飘飘的!
期指走势观察
06-12 10:00
06-12 10:13
29
0
[
多晶硅吧
]
牛逼啊,底部大涨3天
AAABBBCC
06-12 10:13
06-12 10:13
58
2
[
鸡蛋吧
]
,最低点开空
启东空空大师
06-12 09:58
06-12 10:13
21
0
[
多晶硅吧
]
太猛了,风格不变
shiningway20
06-12 10:13
06-12 10:13
29
0
[
氧化铝吧
]
2900空给个机会让我走…兄弟些
小小昆虫
06-12 10:12
06-12 10:1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4190空止损到4184位置6个点空间利润没拿,遗憾止损了。
钱先生258412
06-12 10:12
06-12 10:12
44
1
[
沥青吧
]
好烦啊。塑料赚的全亏玩意里面了。主力鸡贼的很,用“空平”来拉高。持仓量完全就是个
乙驼祥
06-12 10:10
06-12 10:12
25
0
[
乙二醇吧
]
啦涨停
我是空军大队
06-12 10:12
06-12 10:12
29
0
[
碳酸锂吧
]
别涨太多!就这样刚好好!一次涨太多,行情就结束了!
专注才能胜出
06-12 10:12
06-12 10:12
31
0
[
鸡蛋吧
]
我现在空鸡蛋,我亏了,不过我在等它涨到4350我继续空
红通通亮晶晶
06-12 10:12
06-12 10:12
23
0
[
塑料吧
]
今晚高开
老汉大拉
06-12 10:12
06-12 10:12
1106
32
[
焦煤吧
]
中期答辩被训惨了我讨厌清华
你的大哥
06-11 11:58
06-12 10:12
47
0
[
焦炭吧
]
今晚降保证金,不拉焦煤改搞你了?
Wither
06-12 10:12
06-12 10:12
26
0
[
硅铁吧
]
满屏的涨,早上买你涨现在还赔钱
股友rPmJZE
06-12 10:12
06-12 10:12
294
22
[
股指期货吧
]
7800附近继续买。
李无念Aurora
06-11 10:34
06-12 10:12
66
3
[
PTA吧
]
从今天开始围杀外资跟东证加起来快20万手。国君中信猛加仓吧。收割机开始。
牛的球飞上天
06-12 09:14
06-12 10:12
23
0
[
甲醇吧
]
赶紧加空,今天是最后一天,不要给他们这个翻盘的机会,打死这些多狗。
前任3
06-12 10:12
06-12 10:12
33
0
[
沪银吧
]
跑了跑了,去搞原油了
好运连连0725
06-12 10:11
06-12 10:11
58
0
[
股指期货吧
]
赢麻了,周末愉快
闷声发caicai
06-12 10:11
06-12 10:11
63
1
[
鸡蛋吧
]
山姆鸡蛋都限购了你们还想啥呢
倾心令狐冲
06-12 10:10
06-12 10:11
30
0
[
PVC吧
]
结对上不了4716这个高位的进空单
股友I3p95709
06-12 10:11
06-12 10:11
23
0
[
COMEX黄金吧
]
又让川子画上K线了,同一招常用常新
灵巧的余柏
06-12 10:11
06-12 10:11
34
1
[
沥青吧
]
现在20手,等雪崩再加10手,送国泰,永安上天
好好生活7372
06-12 10:10
06-12 10:11
54
1
[
玻璃吧
]
在玻璃纯碱里不单单是没赚到钱,还浪费了时间,随便买点什么多,波动也比这大点。
秋意渐浓人生
06-12 10:10
06-12 10:11
26
0
[
多晶硅吧
]
又开始了
股友9208iP76
06-12 10:11
06-12 10:11
25
0
[
鸡蛋吧
]
下雨
股友W82m2276
06-12 10:11
06-12 10:11
23
0
[
沥青吧
]
原油咋没被带起来啊
股友sk8lvh
06-12 10:11
06-12 10:11
22
0
[
多晶硅吧
]
直线拉涨停
Wither
06-12 10:11
06-12 10:11
28
0
[
碳酸锂吧
]
股票跟碳酸锂
股友710825f1
06-12 10:11
06-12 10:11
133
0
[
碳酸锂吧
]
锂电底部夯实
矿立方
06-12 10:11
06-12 10:11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纳斯达克指数涨20个点会吗
八倍镜要不要
06-12 10:11
06-12 10:11
22
0
[
棕榈油吧
]
曾经的神油啊,也不坚挺了!
一浪千尘
06-12 10:11
06-12 10:11
37
0
[
碳酸锂吧
]
此时空转多还能大赚一笔
慢就是快8大
06-12 10:10
06-12 10:10
26
0
[
多晶硅吧
]
卧槽,啥情况
AAABBBCC
06-12 10:10
06-12 10:10
32
0
[
鸡蛋吧
]
鸡蛋都发霉了
Huangyi1101
06-12 10:10
06-12 10:10
35
0
[
PVC吧
]
二十个点先拿到手里歇会
股友989393C5
06-12 10:10
06-12 10:10
25
0
[
多晶硅吧
]
就知道小多子爱玩偷袭
一百万翻五倍
06-12 10:10
06-12 10:10
29
0
[
工业硅吧
]
给多金晶提鞋都不用
智慧之神奇大
06-12 10:10
06-12 10:10
110
7
[
PTA吧
]
现在这空单是不是要拿稳点?慌
福星亿照
06-12 09:34
06-12 10:1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就回调完了?
股友90n2507U
06-12 10:10
06-12 10:10
15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大军还不赶紧买,目标30万
慢就是快8大
06-12 10:10
06-12 10:10
24
0
[
多晶硅吧
]
nb
kaikai20059
06-12 10:10
06-12 10:10
45
0
[
焦煤吧
]
只有往上拉,主力才能获利,散户都是空,晚上看1450
股友7v6850O8
06-12 10:10
06-12 10:10
68
3
[
鸡蛋吧
]
家人们别做空,今天主力肯定要拉爆你们。
孝顺的江辰希
06-12 10:01
06-12 10:10
27
0
[
玻璃吧
]
主力也难往上拉你解套跑了,往下压抄底的又多,就先横盘震荡吧
股友616F092I
06-12 10:10
06-12 10:10
45
0
[
热卷吧
]
煤炭跟铁矿石轮着涨跌,来托着钢价?托不住的……
股友15C6129e
06-12 10:10
06-12 10:10
26
0
[
碳酸锂吧
]
只能说利好麻袋,装完多头装空头
靠智慧智取
06-12 10:10
06-12 10:10
97
3
[
生猪吧
]
哈哈哈,空狗不叫了?
港农香港农民
06-12 09:58
06-12 10:10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先在4195-97这附近做空~防守带15个点~目标看4170位置~
慧儿29870171
06-12 10:09
06-12 10:09
33
0
[
PVC吧
]
重要的事说三遍,博涨停的高手今天可以进场了
多袮多
06-12 10:09
06-12 10:09
20
0
[
多晶硅吧
]
拉涨停了,满仓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
06-12 10:09
06-12 10:09
41
1
[
苹果吧
]
空他,产量那么大
周周加仓
06-12 10:01
06-12 10:09
26
0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俯视天下
06-12 10:09
06-12 10:09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fen草,涨涨不过,跳水跌起来勇当第一
股友m9F31793
06-12 10:09
06-12 10:09
24
0
[
沥青吧
]
平时其他品种就国泰最爱做空了,现在怎么都这么熄火了,泰迪
趋势豹哥
06-12 10:09
06-12 10:09
43
1
[
乙二醇吧
]
空单的赶紧走,美伊局势又紧张起来了还有去库问题,乙二醇现在不完全跟着原油走,昨天
唯美风行
06-12 09:52
06-12 10:09
32
0
[
鸡蛋吧
]
指数拉的挺猛,可惜没用
逍遥kk
06-12 10:09
06-12 10:09
19
0
[
COMEX黄金吧
]
鬼牙蕉
温暖的大雁
06-12 10:09
06-12 10:09
51
0
[
股指期货吧
]
绞杀华泰大空头
股友rdTkLC
06-12 10:09
06-12 10:09
79
1
[
甲醇吧
]
早上把我高兴坏了,满仓梭哈的甲醇,怎么才跌这么一点!什么原因?坚持就会胜利!一定
卡塔尔王
06-12 09:50
06-12 10:09
118
1
[
焦煤吧
]
今天是因为啥涨这么猛啊
股友190hr892
06-12 09:58
06-12 10:09
26
0
[
焦炭吧
]
吃药了是吧
短线操盘达人
06-12 10:08
06-12 10:08
25
0
[
甲醇吧
]
看原油,多跌一点啊
股友706uL013
06-12 10:08
06-12 10:08
69
2
[
钯吧
]
一年的时间,暴涨暴跌的品种。暴涨到超过一倍,暴跌到超跌破发行价。空头现在开始落袋
爱炒多精龟20
06-12 09:52
06-12 10:08
52
0
[
碳酸锂吧
]
空单可以逐步进场,185止损
风生水起在今
06-12 10:08
06-12 10:08
27
0
[
鸡蛋吧
]
管好手
紫气金来6688
06-12 10:08
06-12 10:08
32
0
[
玻璃吧
]
涨一点像便秘
富贵必胜
06-12 10:08
06-12 10:08
35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真是的散户合约
股友k56i0960
06-12 10:08
06-12 10:08
58
1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有人说我做多裤衩子会输掉的那位,你裤衩子还在不,开盘我就平仓了,多赚了一条裤
又鲜又嫩的韭
06-12 09:42
06-12 10:08
60
0
[
黄金/美元吧
]
【6.12舍得思路分享】
舍得先生Z
06-12 10:08
06-12 10:08
22
0
[
烧碱吧
]
真难……压的真死,到93就空开
股友081P38a2
06-12 10:08
06-12 10:08
52
0
[
鸡蛋吧
]
山姆都开始限购了
倾心令狐冲
06-12 10:07
06-12 10:07
26
0
[
氧化铝吧
]
每天都靠突然拉一波
顺势而为晓
06-12 10:07
06-12 10:07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2
1483
1484
1485
1486
1487
1488
1489
1490
1491
14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