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永安期货吧
]
一直创新低说明内部有很多问题
股友2390350
06-12 09:33
06-12 09:33
224
7
[
沪铜吧
]
之前还没看,700万呀,2222手,这涨幅,给大佬剩了个零头,,
大队长SSY
06-12 08:32
06-12 09:33
28
0
[
碳酸锂吧
]
下不去一点!继续干多!
股指30000点
06-12 09:33
06-12 09:33
25
0
[
A50期指吧
]
量化笑而不语
吉村春袋子
06-12 09:33
06-12 09:33
32
0
[
NYMEX原油吧
]
横久必跌,等地缘冲突缓和,大资金慢慢脱手就是泥沙俱下。
股友1251mC15
06-12 09:33
06-12 09:33
1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溢价3
B00M
06-12 09:26
06-12 09:33
23
0
[
塑料吧
]
朗子不怎么叨叨了,砸,开空试试
顺势做单哦
06-12 09:33
06-12 09:33
39
0
[
玻璃吧
]
还等一等,到200持仓再抄底
今年只能高空
06-12 09:33
06-12 09:33
45
0
[
豆二吧
]
产业资金在对远月定价呢
股友2093Tm35
06-12 09:33
06-12 09:33
1449
3
[
棕榈油吧
]
SPPOMA:2026年6月1日-10日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环比增加17.42%
棕榈油资讯
06-11 22:02
06-12 09:33
48
0
[
焦炭吧
]
2050暴雷,别上了
骑马过海涨涨
06-12 09:33
06-12 09:33
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故意砸盘想带崩老中,不过老中自己也确实不争气
股友9u13Y265
06-12 09:33
06-12 09:33
60
0
[
南华期货吧
]
又绿真是恶心
不吃压力稳如
06-12 09:33
06-12 09:33
41
0
[
白糖吧
]
明明我看多27年白糖,但高盛空就先只能看空。Goldman这空
小酒多多
06-12 09:22
06-12 09:33
2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
随便起个名真
06-12 09:33
06-12 09:33
29
0
[
焦煤吧
]
多单看1375附近先止盈
道趋自然
06-12 09:33
06-12 09:33
35
0
[
沪银吧
]
又要开始涨了
起风了666666
06-12 09:32
06-12 09:32
22
0
[
鸡蛋吧
]
我想搭个便车
RS88
06-12 09:32
06-12 09:32
41
2
[
鸡蛋吧
]
真难啊,涨的时候天天几百点,跌的时候一个星期跌一天涨幅,唉
迷离686
06-12 09:22
06-12 09:32
54
0
[
燃油吧
]
$燃油2609(SHFE|fu2609)$
黄粱一梦终须
06-12 09:32
06-12 09:32
32
0
[
纯碱吧
]
多头陷阱小心点
西郊蛇王小号
06-12 09:32
06-12 09:32
95
0
[
黄金/美元吧
]
6.12周五,黄金高位震荡期将如何破局?昨夜这波黄金反弹抓得真舒服!在4080直
亮哥日进斗金
06-12 09:32
06-12 09:32
109
2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还看不清形式,特朗普的话虽然不可全信,但肯定是有进展了,伊朗很可能内部真的有
股友7316285A
06-12 09:24
06-12 09:32
81
14
[
PVC吧
]
一一前面我讲n遍了,现在再讲nnn遍:反弹逢高开空!第一目标破4600就在近几天
我只是个小期
06-11 11:33
06-12 09:32
11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普涨估计,高位科技趁机落袋。这月低吸券商,调整已贴近十年均线!消息面下月交易
股友TQKS4R
06-12 08:46
06-12 09:32
25
0
[
焦煤吧
]
又没有量了
从2018到2030
06-12 09:32
06-12 09:32
24
0
[
鸡蛋吧
]
鸡蛋不会涨了
股友287x357Z
06-12 09:32
06-12 09:32
44
2
[
玻璃吧
]
09合约800交割没悬念
股友R6brfr
06-12 09:10
06-12 09:32
168
10
[
玻璃吧
]
有没有人1050扛单到现在的
滑头散户
06-11 10:32
06-12 09:32
42
1
[
鸡蛋吧
]
最近鸡蛋波段操作,回调就做多盈利了200个点,今天早上吃了6个鸡蛋,中午不吃了,
赚了3000万
06-12 09:24
06-12 09:32
45
1
[
焦炭吧
]
焦炭如五分钟收线跌破2007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06-12 09:17
06-12 09:31
46
1
[
纯碱吧
]
最佳买入时机
西郊蛇王小号
06-12 09:17
06-12 09:31
50
2
[
沥青吧
]
就喜欢看多头天天呜呜渣渣,一副牛逼哄哄却又干不死空头的样子。。。像极了老美打伊朗
电焊老法师
06-12 09:21
06-12 09:31
20
0
[
A50期指吧
]
高开这么多肯定是出货
金玉高雅得梦
06-12 09:31
06-12 09:31
48
2
[
焦煤吧
]
原油价格下不来,外盘90美元附近,首先利好煤炭价格,煤化工赚钱必然推升煤炭价格
卖金毛的小原
06-11 10:24
06-12 09:31
65
0
[
白糖吧
]
高盛全球做空白糖。近期减了持仓。国内反而加仓。
期哦期啊
06-12 09:31
06-12 09:31
30
1
[
玻璃吧
]
985做多,987做空,就完美了
一切都丢卡咩
06-12 09:13
06-12 09:31
64
1
[
COMEX黄金吧
]
周五了,收好尾!今天大家怎么看?
淘金志新z278
06-12 09:18
06-12 09:31
40
1
[
NYMEX原油吧
]
放心吧,世界杯期间不打仗,放心跌吧
上海滩阿宝
06-12 09:05
06-12 09:30
125
0
[
COMEX黄金吧
]
周四懂王叫停对伊打击,称美伊协议有望周末签署,市场情绪乐观,原油大跌,黄金暴力反
金小芳ryc618
06-12 09:30
06-12 09:30
66
3
[
纯碱吧
]
主力再拉升一波,我解个套不行吗
博尔术
06-12 09:07
06-12 09:30
89
3
[
沥青吧
]
合着外围跌了这几个点跌了个寂寞呗
天漄8888
06-12 09:26
06-12 09:30
742
5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开盘就澄清谎言和开始互殴,美股一开盘就和平签约达成协议
趋势赏金猎人
06-12 09:16
06-12 09:30
241
4
[
丁二烯胶吧
]
我看今晚谁追高合成橡胶的!
广东小丁蟹
06-12 01:32
06-12 09:30
206
1
[
黄金/美元吧
]
6.12日内XAU黄金川普凌晨宣布取消原定针对伊朗的空袭行动,地缘风险出现阶段性
龚贺御金而行
06-12 08:21
06-12 09:30
22
0
[
鸡蛋吧
]
全天又是窄幅震荡波动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6-12 09:30
06-12 09:30
3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价3167附近,看多3200附近,防守15点,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杰哥点评
06-12 09:30
06-12 09:30
83
3
[
生猪吧
]
我猜今天容易抽风破新高
股友129k2981
06-12 09:21
06-12 09:30
36
2
[
鸡蛋吧
]
空单想割肉了,刚才回本没走,真怕了他了。
股友16OR5220
06-12 09:22
06-12 09:30
34
1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我们要跳水了
仔仔0010
06-12 09:27
06-12 09:30
27
0
[
焦煤吧
]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啊?
股友w859P055
06-12 09:30
06-12 09:30
20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人知道这个能不能当天买卖
守护财富提示
06-12 07:24
06-12 09:30
79
0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镍注意短线的调整。
维哲论期2号
06-12 09:30
06-12 09:30
118
3
[
棉花吧
]
现在能不能空呀
股友8oEwoJ
06-11 22:05
06-12 09:30
23
0
[
玻璃吧
]
还抄还抄,每次看到什么扯淡的支撑位你就抄,你越抄它越跌,拜托,不要抄了
本地柿饼茄
06-12 09:30
06-12 09:30
194
6
[
沪银吧
]
各位老板,按照晚上涨幅今天早上不跌应该还有300点涨幅是吧?
我是一个超级
06-12 07:24
06-12 09:30
26
0
[
焦煤吧
]
还是要做高抛低吸啊,这几天整得我。
欢子80972
06-12 09:30
06-12 09:30
23
0
[
苹果吧
]
这都涨不起来了??
股友299I3715
06-12 09:30
06-12 09:30
43
1
[
焦煤吧
]
今天必上1400,下周创新高
股友7v6850O8
06-12 09:23
06-12 09:30
21
0
[
沥青吧
]
10手空,就看永安能控到交割不
水泥下面的韭
06-12 09:30
06-12 09:30
40
2
[
玻璃吧
]
下午跌倒940在考虑做多
生命中时光
06-12 09:23
06-12 09:30
48
1
[
橡胶吧
]
橡胶已经开割,你是做多还是做空?
lusheng54981
06-12 09:27
06-12 09:30
25
0
[
鸡蛋吧
]
可以拿到几号交割
股友3O327f90
06-12 09:30
06-12 09:30
27
0
[
燃油吧
]
等下就涨停了
网络老喷子
06-12 09:29
06-12 09:29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某市场开盘你就绿
股友1Q8Z9267
06-12 09:29
06-12 09:29
41
2
[
乙二醇吧
]
试多
热忱的禹缈
06-12 09:08
06-12 09:29
26
1
[
小型纳指吧
]
大跌
关注基本面分
06-12 09:29
06-12 09:29
29
0
[
A50期指吧
]
祖传高开低走
股友L99207L1
06-12 09:29
06-12 09:29
138
4
[
白糖吧
]
高盛手是不是有货,如果有15W手货,那么你们怎么做,看多我交货,看空我平仓盈利,
股友54hshkdg
06-11 23:03
06-12 09:29
26
0
[
淀粉吧
]
多
黄河路z
06-12 09:29
06-12 09:29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国天威,还不快跌
股友t9Y15838
06-12 09:29
06-12 09:29
33
0
[
生猪吧
]
有点反转迹象,不管是现货还是期货
价值投资者14
06-12 09:29
06-12 09:29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开就涨哈哈
一只刺猬精
06-12 09:29
06-12 09:29
26
1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的今天应该是高开低走,冲高回落
股友53210M51
06-12 09:28
06-12 09:29
66
3
[
纯碱吧
]
大家好我是股本,大家干嘛,能不能团结一点,1150还守不住吗?我已经在疯狂的守了
股本gg
06-12 09:15
06-12 09:2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来回杀真猛
加油加油哦里
06-12 09:29
06-12 09:29
83
3
[
烧碱吧
]
好假啊,空了一手,立马拉20多块钱,就我一个散户吧?五分钟拉几十没了一千多
永远敬畏市场
06-12 09:04
06-12 09:29
83
5
[
白糖吧
]
开空吧,别强撑了多头们,多转空吧,多头前路一片黑暗
小张吃饭了
06-11 19:55
06-12 09:29
24
0
[
A50期指吧
]
领涨的还是半导体还是易中天。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txyAzb
06-12 09:29
06-12 09:29
32
0
[
沪银吧
]
想涨比登天还难
股友33c52Y18
06-12 09:29
06-12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6
1487
1488
1489
1490
1491
1492
1493
1494
1495
14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