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1
[
甲醇吧
]
早上把我高兴坏了,满仓梭哈的甲醇,怎么才跌这么一点!什么原因?坚持就会胜利!一定
卡塔尔王
06-12 09:50
06-12 10:09
118
1
[
焦煤吧
]
今天是因为啥涨这么猛啊
股友190hr892
06-12 09:58
06-12 10:09
26
0
[
焦炭吧
]
吃药了是吧
短线操盘达人
06-12 10:08
06-12 10:08
25
0
[
甲醇吧
]
看原油,多跌一点啊
股友706uL013
06-12 10:08
06-12 10:08
69
2
[
钯吧
]
一年的时间,暴涨暴跌的品种。暴涨到超过一倍,暴跌到超跌破发行价。空头现在开始落袋
爱炒多精龟20
06-12 09:52
06-12 10:08
52
0
[
碳酸锂吧
]
空单可以逐步进场,185止损
风生水起在今
06-12 10:08
06-12 10:08
27
0
[
鸡蛋吧
]
管好手
紫气金来6688
06-12 10:08
06-12 10:08
32
0
[
玻璃吧
]
涨一点像便秘
富贵必胜
06-12 10:08
06-12 10:08
35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真是的散户合约
股友k56i0960
06-12 10:08
06-12 10:08
58
1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有人说我做多裤衩子会输掉的那位,你裤衩子还在不,开盘我就平仓了,多赚了一条裤
又鲜又嫩的韭
06-12 09:42
06-12 10:08
60
0
[
黄金/美元吧
]
【6.12舍得思路分享】
舍得先生Z
06-12 10:08
06-12 10:08
22
0
[
烧碱吧
]
真难……压的真死,到93就空开
股友081P38a2
06-12 10:08
06-12 10:08
52
0
[
鸡蛋吧
]
山姆都开始限购了
倾心令狐冲
06-12 10:07
06-12 10:07
26
0
[
氧化铝吧
]
每天都靠突然拉一波
顺势而为晓
06-12 10:07
06-12 10:07
35
0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期股招财
06-12 10:07
06-12 10:07
25
0
[
棕榈油吧
]
还得下去吧
找准机会
06-12 10:07
06-12 10:07
23
0
[
沪锡吧
]
流动性不好,注意风险。。。
淮夷财业
06-12 10:07
06-12 10:07
34
0
[
沪镍吧
]
这个绝对资金盘...妥妥的
股友6608V21W
06-12 10:07
06-12 10:07
22
0
[
沥青吧
]
原油跌了5个点,它跌了一个点
最长小弟弟
06-12 10:07
06-12 10:07
48
2
[
多晶硅吧
]
现货价格才34000,空空空,瀑布
马特呆萌
06-12 09:27
06-12 10:07
34
0
[
焦煤吧
]
要关掉年产500万吨以下的小煤矿就好了,重点整治这些黑矿小作坊
財狼BC待时而
06-12 10:07
06-12 10:07
23
0
[
鸡蛋吧
]
新高是必达的
东金山林
06-12 10:07
06-12 10:07
32
1
[
鸡蛋吧
]
真心怀疑和当初氧化铝是同一批抄手
股友0000000
06-12 10:05
06-12 10:07
9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阿特取消对伊朗的打击,并声称本周末有望达成协议,而这一言论,得到伊朗隐晦的确
趋势罗盘
06-12 10:07
06-12 10:07
32
0
[
生猪吧
]
禁止二育,利空就是要反着做多
股友C2CR13
06-12 10:07
06-12 10:07
86
0
[
A50期指吧
]
网友提问:长安汽车跌的挺多,适合入手吗之所以把这位网友的提问单独拿出来回答,是因
大牛看财经
06-12 10:06
06-12 10:06
39
1
[
生猪吧
]
都来空07上不去
万万不玩了
06-12 09:48
06-12 10:06
40
0
[
尿素吧
]
焦煤涨它不涨,它和焦煤不一样。焦煤跌它更跌,它和焦煤有区别
股友Ab0FT5
06-12 10:06
06-12 10:06
63
0
[
NYMEX原油吧
]
这就是被控制的市场,任何弱势一方的消息辟谣都不起效,整个市场只听黄毛一个人胡言乱
长期选手7Hv5
06-12 10:06
06-12 10:06
46
0
[
鸡蛋吧
]
2610新高了,无语
紫气金来6688
06-12 10:06
06-12 10:06
30
0
[
焦炭吧
]
作妖啊
猫巷的猫
06-12 10:06
06-12 10:06
1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不对!沪银现在价格比6月9日高,这个lof现在价位比6月9日还低,溢价缺变
股友95736ni5
06-12 09:46
06-12 10:06
26
0
[
玻璃吧
]
好无聊,睡觉了1050的空想加空都没得加,算了懒得看了
骑扬为富的苗
06-12 10:06
06-12 10:06
45
2
[
多晶硅吧
]
为啥开不了仓?
期货保本日记
06-12 09:22
06-12 10:06
63
2
[
鸡蛋吧
]
买涨他就跌,买跌他就涨!无语
股友2N885762
06-12 10:01
06-12 10:06
21
0
[
焦炭吧
]
要涨停吗?
俺是明白人
06-12 10:06
06-12 10:06
40
2
[
PVC吧
]
一一一来来来,我晒上我4717空单的空平交易图。
我只是个小期
06-12 09:40
06-12 10:06
25
0
[
原油吧
]
这些空狗
不做亏货
06-12 10:06
06-12 10:06
31
0
[
鸡蛋吧
]
马上红了
Fancied
06-12 10:06
06-12 10:06
3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冲高回落、日线收阴,早盘延续弱势下行,继续保持反弹看回落就行,上方阻力在89
金小芳ryc618
06-12 10:06
06-12 10:06
27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太弱了,喜欢做多的可以考虑去棕榈油,逢低就多,苯乙烯只能逢高就空
股友97T681R0
06-12 10:06
06-12 10:06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信金毛不如信耶稣
长空万里666
06-12 10:05
06-12 10:05
115
4
[
尿素吧
]
我就不信这玩意今天能红!!
半仓小散户11
06-12 09:48
06-12 10:05
35
0
[
玻璃吧
]
看多到1000,从未失手
股友3l602f39
06-12 10:05
06-12 10:05
27
0
[
鸡蛋吧
]
今天才开始增仓,爆拉在后面,深度回调又怎样?
东金山林
06-12 10:05
06-12 10:05
32
0
[
聚丙烯吧
]
之前总是个乙二醇同步的啊!虽然有强有弱,但总不至于反着走吧?我一多pp空乙二醇怎
修改昵称修改
06-12 10:05
06-12 10:05
50
1
[
氧化铝吧
]
2900是金刚钻底!!!??
我要验主力的
06-12 10:01
06-12 10:05
35
0
[
沪铜吧
]
买不到金钼和锌锗的,加紧买中国中铁啊,中铁钼资源全国排名第二,铜资源排名第三
老手机137339
06-12 10:05
06-12 10:05
34
0
[
玻璃吧
]
快收网了,这一波大行情
淡然灬灬
06-12 10:05
06-12 10:05
20
0
[
丁二烯胶吧
]
你已跌到开战前的价位了,还有往下?
刀鱼哥
06-12 10:05
06-12 10:05
87
2
[
沪银吧
]
美国绝对不敢加息,那样就等于直接引爆美国股市、债市(国债崩盘、债券没人敢买了)、
股海牛灯
06-11 22:59
06-12 10:05
2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暗影之拥3883
06-12 10:05
06-12 10:05
41
2
[
多晶硅吧
]
到顶了?
A天天吃肉一
06-12 09:39
06-12 10:05
57
3
[
鸡蛋吧
]
低开高走,涨到节前最后一秒,节后提保,开盘空头爆仓强平!!!
股友08L35O33
06-12 09:04
06-12 10:05
117
14
[
综合镍03吧
]
17725距离回本还差一万零五百点,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冷雪如冰
06-11 15:02
06-12 10:04
27
0
[
多晶硅吧
]
都在等下午拉涨停?敢涨停我就敢加空
双旦工程
06-12 10:04
06-12 10:04
211
3
[
白糖吧
]
基本要出结果了吧,一个境外纯投机机构能拿到白糖超过25%的套保额度?很多人认为资
空本是多
06-12 09:42
06-12 10:04
33
0
[
乙二醇吧
]
要跌不跌,要涨不涨,还是空焦煤去,这波至少吃15-20块
Katch
06-12 10:04
06-12 10:04
45
2
[
鸡蛋吧
]
开盘空单都跑了,一时半会下不去,等下周吧,再拉1-2波可以大胆空,这周先不做鸡蛋
心如止水的茉
06-12 09:59
06-12 10:04
46
1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到位,加仓
善茶的富芝
06-12 09:56
06-12 10:04
30
0
[
鸡蛋吧
]
使劲追,一追一个不吱声
内部知情人士
06-12 10:04
06-12 10:04
32
0
[
生猪吧
]
老剧情,下周二之前涨。吃一口走。
走在曲线之前
06-12 10:04
06-12 10:04
5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午准备拉升,老特只是暂时为资本服务而已
焦糖玛奇朵8
06-12 09:51
06-12 10:04
32
0
[
焦煤吧
]
焦炭都四个点了,你还在墨迹。
姬腿太白
06-12 10:04
06-12 10:04
21
0
[
NYMEX原油吧
]
小加油站都是7.5折卖
勤勉强
06-12 10:04
06-12 10:04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特朗普取消对伊朗的打击,并声称本周末有望达成协议,而这一言论,得到伊朗隐晦的
啊军mthgh638
06-12 10:04
06-12 10:04
19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让A股港股涨起来
Rainifrery
06-12 10:04
06-12 10:04
43
1
[
沥青吧
]
多燃油空沥青
独爱黄瑶瑶
06-12 10:00
06-12 10:03
37
0
[
沪金吧
]
最大的空头是沪
股友G595Z773
06-12 10:03
06-12 10:03
36
0
[
沪锡吧
]
购430000
熊来了快跑啊
06-12 10:03
06-12 10:03
23
0
[
黄金/美元吧
]
休息一下吧……晚点
与晟同行
06-12 10:03
06-12 10:03
724
10
[
碳酸锂吧
]
未来的碳酸锂?
沾风饮露守波
06-11 15:13
06-12 10:03
27
0
[
棕榈油吧
]
开不了空啊,很强,庄家次次逆拉
账户已注销
06-12 10:03
06-12 10:03
142
1
[
焦煤吧
]
焦炭的跌幅补回来了,你是被带上来的
lewis1
06-12 10:00
06-12 10:03
28
0
[
A50期指吧
]
涨指数,股价猛砸
股友nsNxXS
06-12 10:03
06-12 10:03
2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石油协会、大型跨国油企、国内石化判断:库存缓冲正在消失,化工全产业链中断在所难免,石油暴涨全球通胀
俊逸超凡的砚
06-12 10:03
06-12 10:03
22
0
[
鸡蛋吧
]
多头还是很强势,慢慢拉回来了
太阳出来喜洋
06-12 10:03
06-12 10:03
7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亏跑了真是没底了
归去来兮兮
06-11 09:02
06-12 10:03
25
0
[
鸡蛋吧
]
增仓上涨,多头趋势
公正的耿柏1
06-12 10:03
06-12 10:03
61
1
[
沪金吧
]
国际黄金涨国内果然跟上来了,继续加多干
垚垚垚牛牛牛
06-12 09:50
06-12 10:0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1
1482
1483
1484
1485
1486
1487
1488
1489
1490
14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