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1
[
沥青吧
]
主要还是盘子太小,大玩家少。但是大概率老美周末签字,看多头怎么收场
zzzzqf7942
06-12 10:21
06-12 10:24
36
1
[
碳酸锂吧
]
怎么停了?
阳光起来啊
06-12 10:22
06-12 10:24
148
0
[
南华期货吧
]
买少了
囿于风陵渡
06-12 10:24
06-12 10:24
106
1
[
沪镍吧
]
印尼放宽镍矿配额
矿立方
06-12 10:10
06-12 10:24
114
1
[
黄金/美元吧
]
周四黄金先震荡整理,随后走出强势反弹行情。亚盘探底回升,欧盘区间窄幅波动,美盘一
一鸣点津
06-12 09:17
06-12 10:24
59
2
[
玉米吧
]
多单还不平吗?淀粉那边开始平多了,玉米这边还增仓,无语
勤勉的唐虔
06-12 09:38
06-12 10:24
317
9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我准备挂空单过夜,可行不?各位大佬
股友O0905953
06-11 23:41
06-12 10:24
60
0
[
沥青吧
]
沥青不跌,有其基本面的道理,产能现在只有11个百分点,原料紧张,都转产了,既然产
股友K89606X1
06-12 10:24
06-12 10:24
28
0
[
沥青吧
]
成本端都坍塌了,还在多,你无敌了
最长小弟弟
06-12 10:24
06-12 10:24
27
0
[
原油吧
]
有本事把油价打下来啊,极品
杭州科创街
06-12 10:24
06-12 10:24
57
3
[
燃油吧
]
现在可以买多吗
股友900537LW
06-12 09:46
06-12 10:24
33
0
[
菜油吧
]
无语9820多单等了2天:今天到了忘挂单了
越跌越买1111
06-12 10:24
06-12 10:24
24
0
[
鸡蛋吧
]
现货5块多了
好好生活7372
06-12 10:24
06-12 10:24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以为是行情反转,万一这是逃生窗口呢
十年后的陌生
06-12 10:24
06-12 10:24
2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美为了拿低筹码,也是无耻至极了
过了这村还有
06-12 10:24
06-12 10:24
4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搞来搞去又会跑输创业板,每次都是涨的比他少,跌的比他多
Rainifrery
06-12 10:11
06-12 10:24
98
4
[
焦煤吧
]
挂2手1320空单,止损1331
一次机会就够
06-12 09:55
06-12 10:24
32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决心大,要把空头整趴下。我是空头我不怕,我有老天来保驾。
股市小命
06-12 10:23
06-12 10:23
54
2
[
NYMEX原油吧
]
有可能,世界杯其间不打仗
股友sKaBGD12
06-12 09:56
06-12 10:23
1367
10
[
沪银吧
]
熬了一个晚上,终于达成目标成功突破36万,中度居然还操作错误,点错按键。要不然早
一壶浊酒踏征
06-11 23:28
06-12 10:23
29
0
[
鸡蛋吧
]
遗憾,昨天4120的空,在4093平仓后不敢开仓。
湖南锡矿山南
06-12 10:23
06-12 10:23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们注意点,我要串天猴了!哈哈
只能叫长脖鹿
06-12 10:23
06-12 10:23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银子的基金吗?
生意为富得张
06-12 10:23
06-12 10:23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买不上
股友Xcpm1d
06-12 10:23
06-12 10:23
33
0
[
焦煤吧
]
焦炭新高目前可以证明焦煤行情还没有结束即将开始
股友7ch95372
06-12 10:23
06-12 10:23
1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昨天今天加起来现在涨了6个点!这个lof现在才把昨天跌的2个点补回来,还
股友95736ni5
06-12 10:23
06-12 10:23
58
2
[
生猪吧
]
生猪的庄是恶庄,也不怕全家出门
请叫我涨停小
06-12 10:07
06-12 10:23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搞不搞笑?这fen草,涨不跟,跳水加倍跟,tufei都没你狠
股友m9F31793
06-12 10:23
06-12 10:23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跌这一点
风厉来
06-12 10:23
06-12 10:23
66
3
[
多晶硅吧
]
我去,购权卖早了
轻仓盈利重仓
06-12 10:11
06-12 10:22
55
2
[
豆二吧
]
机构抱团作恶散户只有被动受罪。
观市老者5515
06-12 10:00
06-12 10:2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4112→4053箜,59典不急不躁,营莉自然来
顾清欢黄金研
06-12 10:22
06-12 10:22
50
0
[
碳酸锂吧
]
怎么停了?
傲寒007
06-12 10:22
06-12 10:22
22
0
[
综合镍03吧
]
中盘不动他不动
股友GbjnTR
06-12 10:22
06-12 10:22
56
3
[
沥青吧
]
国内这几个品种真恶心,空头去哪了
互帮互助
06-12 09:48
06-12 10:22
51
2
[
鸡蛋吧
]
还一大堆散空冲入去做燃料。。。
股友GvYz2i
06-12 10:14
06-12 10:22
70
0
[
沪银吧
]
白银面临拐头,清仓。
小镯子
06-12 10:22
06-12 10:22
34
1
[
乙二醇吧
]
4690能解套吗
股友33527Cf7
06-12 10:08
06-12 10:22
25
0
[
鸡蛋吧
]
今天家人们大赚啊,不错不错
闷声踏大空
06-12 10:22
06-12 10:22
33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这三个月表现极好,是杀出去建多其他品种的时候了
血盔甲
06-12 10:22
06-12 10:22
56
1
[
PVC吧
]
【开盘实锤】6月12日开盘就说了!低开就是送钱!我直接涨停价挂多单,要空的赶紧把
十五期权
06-12 09:14
06-12 10:22
91
5
[
沥青吧
]
永安你今天胆子小小的。。原油反弹一美金了。。你不开2万多单拉100点玩玩?
电焊老法师
06-12 09:54
06-12 10:22
19
0
[
玻璃吧
]
注备好了吗宝贝要开始了噢、不为人知的秘密你懂的、
股友5D8231p9
06-12 10:22
06-12 10:22
156
0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注意短线调整。
维哲论期2号
06-12 10:22
06-12 10:22
45
0
[
多晶硅吧
]
今年又是去年6月行情,一路50000以上涨到你不敢买,这次把空头杀干净
只赚一瓢
06-12 10:22
06-12 10:22
45
1
[
焦煤吧
]
新疆不是有一个大煤矿吗,100多年的资源
股友QByOWu
06-12 10:14
06-12 10:22
23
0
[
多晶硅吧
]
不敢摸,波动太大了。
永安索luo斯
06-12 10:22
06-12 10:22
38
0
[
燃油吧
]
川普已经打得朗朗失去了封锁海峡的能力,海峡已经通了,哪里涨上来回哪里去
只空不夕夕
06-12 10:21
06-12 10:21
7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思路分析隔夜金价探底回升,亚盘冲高之后承压回落,当前在4207附近震荡整
A恩泽
06-12 09:18
06-12 10:21
79
0
[
永安期货吧
]
南华瑞达都五个了你太妈的虫子
敏睿的梅雪
06-12 10:21
06-12 10:21
21
0
[
多晶硅吧
]
量这么,不冲了?
我是L
06-12 10:21
06-12 10:21
287
6
[
豆粕吧
]
豆粕
股友2rX67815
06-12 07:58
06-12 10:21
139
3
[
焦煤吧
]
我重生了,这一世我一定要做空焦煤,不断加码直至横扫全球市场
李三笑008
06-12 10:14
06-12 10:21
56
0
[
弘业期货吧
]
没量,又是放虚枪,别上车,还要接着跌
官人我很醉
06-12 10:21
06-12 10:21
49
3
[
多晶硅吧
]
开多了套了,下个礼拜再来看看
婀娜妩媚的陈
06-12 09:44
06-12 10:21
27
0
[
鸡蛋吧
]
孩子们不要空鸡蛋
PilgrLc
06-12 10:21
06-12 10:21
23
0
[
氧化铝吧
]
休整一下,继续上冲突破的走势。下方支撑很强劲
沉默是金1338
06-12 10:21
06-12 10:2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这个还不如湖南白银,湖南白银修复快一些
赚钱的宏伟
06-12 10:21
06-12 10:21
27
1
[
多晶硅吧
]
这品种好啊,跟股票一样动不动就涨停跌停的
股友350I317Z
06-12 10:15
06-12 10:20
26
0
[
多晶硅吧
]
购权38000把我2690洗出去了,日,购权45000把我860洗出去了,都是翻
只赚一瓢
06-12 10:20
06-12 10:20
33
0
[
工业硅吧
]
减仓2手工业硅,增1手纯碱。慢慢调整仓位,严控整体风险
血盔甲
06-12 10:20
06-12 10:20
11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股票一个月一共亏了10个,不知要放到几时才回本。
股友9i73d251
06-12 10:05
06-12 10:20
31
0
[
沪铝吧
]
本周去库存加速!
韭0后老汉168
06-12 10:20
06-12 10:20
38
0
[
燃油吧
]
割肉完了跌成这样
股友767a67h1
06-12 10:20
06-12 10:20
174
7
[
弘业期货吧
]
有从去年七月拿到现在的吗?牛市中腰斩了。
股友Q687222Z
06-10 14:29
06-12 10:20
35
0
[
玻璃吧
]
见空开做多,见回调做多。把价格顶上去。
小镯子
06-12 10:20
06-12 10:20
31
0
[
碳酸锂吧
]
下午锂矿来带你飞
俊逸超凡的泊
06-12 10:20
06-12 10:20
91
1
[
焦炭吧
]
今天什么原因涨这么多
肖1389701556
06-12 10:07
06-12 10:20
2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n14285928966
06-12 10:19
06-12 10:19
84
2
[
焦煤吧
]
空单1400止损可以吗
交易理念
06-12 10:05
06-12 10:19
78
2
[
瑞达期货吧
]
南华马上反超
Bruce333
06-12 10:16
06-12 10:19
63
0
[
烧碱吧
]
哈哈哈幸好果断换了多晶硅已经赚一个多涨停市场那么多品种干嘛非得玩这个
股友7ch95372
06-12 10:19
06-12 10:19
39
0
[
鸡蛋吧
]
耐心等待吧,创新高空,宁可错过,现在不讲格,这伙人看底牌在收割,尽量早小心点,空
股友3797120U
06-12 10:19
06-12 10:19
60
0
[
瑞达期货吧
]
待会算一下要几个涨停才能回本
亮晶晶的红枣
06-12 10:19
06-12 10:19
437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山边云
06-12 07:20
06-12 10:19
30
0
[
焦煤吧
]
今天焦炭可能要涨停,焦煤涨个四五点估计问题不大
中尊视界
06-12 10:19
06-12 10:19
32
0
[
螺纹钢吧
]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道在势必行
06-12 10:19
06-12 10:19
19
0
[
A50期指吧
]
套人的节奏,快跑
当时不杂007
06-12 10:19
06-12 10:19
117
3
[
白糖吧
]
高盛那么多空单怎么不干活?
中国炒股只买
06-12 09:51
06-12 10:19
42
1
[
鸡蛋吧
]
下午就让你们知道人心险恶
内部知情人士
06-12 10:07
06-12 10:19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80
1481
1482
1483
1484
1485
1486
1487
1488
1489
14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