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
6
[
焦煤吧
]
今天应该红盘才对啊
KIVEN2008
06-11 21:37
06-12 10:36
39
0
[
氧化铝吧
]
折磨
股友16OR5220
06-12 10:36
06-12 10:36
95
1
[
沪锌吧
]
永安期货调研锌矿
矿立方
06-12 10:12
06-12 10:36
145
1
[
豆粕吧
]
6月11日22点28分夜盘,实时更新
行家一开囗
06-11 22:28
06-12 10:36
314
12
[
纽约金TN12吧
]
880是最近十年铁底,勇敢加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看多的一起冲,再跌一点卖房
国内最大空头
06-11 20:39
06-12 10:36
35
0
[
碳酸锂吧
]
不下来就有鬼了
股友099aM903
06-12 10:36
06-12 10:36
34
0
[
鸡蛋吧
]
鸡蛋,空单小心点,八月合约拉到5500,不是没有可能啊
股友7976kQ01
06-12 10:35
06-12 10:35
58
1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有点逼空行情
Johnny41149
06-12 10:00
06-12 10:35
30
0
[
多晶硅吧
]
羡慕啊!动不动就是大长腿
一次机会就够
06-12 10:35
06-12 10:35
27
0
[
鸡蛋吧
]
继续拉涨停
股友2N885762
06-12 10:35
06-12 10:35
29
1
[
鸡蛋吧
]
下午冲前高做防守锁仓空它过周六周日
A高峰223
06-05 13:40
06-12 10:35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人家秒拉升0.5,这个fen草0.2,跳水的时候比人家快一倍,这玩
股友m9F31793
06-12 10:35
06-12 10:35
23
0
[
多晶硅吧
]
一二三四,再来一次。继续表演1分钟爆拉三四百点
你们被主力包
06-12 10:35
06-12 10:35
29
0
[
PTA吧
]
不妙,狗泰的权威受到东证和大摩的挑战
有毅力的蓝心
06-12 10:35
06-12 10:35
31
0
[
烧碱吧
]
多头不认输,主力移仓移不动。。
跌落别哭
06-12 10:35
06-12 10:35
27
0
[
尿素吧
]
这家伙只能做空啊,那还上市干啥呢,不是害人吗
股市之路漫漫
06-12 10:35
06-12 10:35
22
0
[
棕榈油吧
]
真要补缺口了
股友281h5y76
06-12 10:35
06-12 10:35
236
11
[
鸡蛋吧
]
拉远端保近端,这不是给远端空的机会,现在慢慢开产真的能抱住远月吗?
意气的禹涵
06-11 09:54
06-12 10:3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6.12黄金分析
xii西西
06-12 10:35
06-12 10:35
23
0
[
鸡蛋吧
]
家人们,别急,拉4500走都没问题。坚持,比蚂蟥还稳
孝顺的江辰希
06-12 10:35
06-12 10:35
48
1
[
沥青吧
]
主力不多平是跌不下去的,继续加多跟着主力不会有错!
起飞吧大石头
06-12 10:31
06-12 10:35
110
4
[
A50期指吧
]
坏了,今天清仓了,完蛋了
大西洋底来的
06-10 22:06
06-12 10:35
42
0
[
生猪吧
]
杀猪盘太猛了
西郊蛇王小号
06-12 10:32
06-12 10:35
30
0
[
铁矿石吧
]
双焦铁矿一起涨,必须亏死钢铁厂
股友967c3890
06-12 10:34
06-12 10:34
24
0
[
鸡蛋吧
]
才回到昨天的买入点,根本不够看
好期货啊
06-12 10:34
06-12 10:34
24
0
[
纯碱吧
]
竟然不死不活了
fff122llll
06-12 10:34
06-12 10:34
44
1
[
NYMEX原油吧
]
还敢做多,食懵你
零和博弈668
06-12 10:05
06-12 10:34
37
1
[
沪锌吧
]
最近怎么做、做什么都是亏呢
一手小哥111
06-11 23:19
06-12 10:34
58
2
[
沥青吧
]
沥青09合约:我刚才4472元买了20手多单,安全吧?
圆弧头走势
06-12 10:31
06-12 10:34
27
0
[
玻璃吧
]
这么玩我只能一天波5个点就跑了,不知道啥时候大涨大跌
股友1O13p370
06-12 10:34
06-12 10:34
34
0
[
螺纹钢吧
]
唉,又亏了70。。
亏完了吗8392
06-12 10:34
06-12 10:34
34
0
[
多晶硅吧
]
然后再横盘震荡到下午两点50,最后10分钟啦涨停
股友350I317Z
06-12 10:34
06-12 10:34
3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9(DCE|i2609)$
股友9h9g5933
06-12 10:34
06-12 10:34
35
0
[
COMEX黄金吧
]
祝今天进场的个个赚大钱
冰封三尺
06-12 10:33
06-12 10:33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机构吃肉,股民喝汤,股民亏钱,机构赚钱,不亏本的买卖
过时的卫聆凤
06-12 10:33
06-12 10:33
34
0
[
鸡蛋吧
]
今天估计又要上演,尾盘拉升吸引小散做多,然后周一暴力开砸,收割小散
沃肯银鴏
06-12 10:33
06-12 10:33
39
0
[
玉米吧
]
继续多单只要下跌就做多,大趋势多单
基民c196k757
06-12 10:33
06-12 10:33
27
0
[
焦煤吧
]
1375进三手多,给我拉回去,散户加油
涨跌看运
06-12 10:33
06-12 10:33
28
0
[
沥青吧
]
沥青09合约:我刚才4472元买了20手多单,下周再平仓
圆弧头走势
06-12 10:33
06-12 10:33
34
0
[
碳酸锂吧
]
逢低就买,黄金坑
慢就是快8大
06-12 10:33
06-12 10:33
50
1
[
沥青吧
]
有点佩服多头这个操盘手!86-94美金波动的原油,居然能把价差维持到几十点内,其
张飞不抄底摸
06-12 10:26
06-12 10:33
32
0
[
塑料吧
]
弟兄们,抄底开始了的,赚大钱的
有法必成
06-12 10:33
06-12 10:33
136
4
[
碳酸锂吧
]
空头亏得太惨了,看来还是多头的市场。
股友nam5Y4
06-12 09:59
06-12 10:33
20
0
[
乙二醇吧
]
太
股友350I317Z
06-12 10:32
06-12 10:32
35
0
[
焦煤吧
]
,这就跳水了,我多单刚进去啊
俺是明白人
06-12 10:32
06-12 10:32
34
0
[
焦煤吧
]
大胆的空就完了
股友krBRYo
06-12 10:32
06-12 10:32
58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没有吃鸡行情。
探金寻宝
06-11 22:58
06-12 10:32
98
3
[
焦煤吧
]
最后一次拉高,接下去飞流直下
清醒做股7002
06-12 10:18
06-12 10:32
89
4
[
焦煤吧
]
记住了1400必上第一步站稳1370然后今天必上1400等着瞧。大波动才能挣钱。
ok棒
06-12 09:48
06-12 10:32
24
0
[
鸡蛋吧
]
来个暴跌
坚决不重仓
06-12 10:32
06-12 10:32
40
0
[
氧化铝吧
]
,开空吧,太弱了,止损20点
股友15188866
06-12 10:32
06-12 10:32
49
3
[
多晶硅吧
]
看样子今天要跪了
空就完事了
06-12 09:38
06-12 10:32
66
2
[
PVC吧
]
连续两天增仓上涨,空头崩溃就在一瞬间
咔咔刚
06-12 10:13
06-12 10:32
49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周末恐怕要地面进攻了
美股抄底冠军
06-12 10:21
06-12 10:32
19
0
[
黄金/美元吧
]
来!黄金回落4180/77附近多,防守4165就好,看4275。
laozhang206
06-12 10:32
06-12 10:32
32
0
[
红枣吧
]
红枣废了,这个月没行情了
东郊虎哥
06-12 10:32
06-12 10:32
67
0
[
南华期货吧
]
一会又萎了
不吃压力稳如
06-12 10:32
06-12 10:32
33
0
[
焦煤吧
]
071450
守株待兔涨涨
06-12 10:32
06-12 10:32
30
0
[
多晶硅吧
]
又爆仓了
好期货啊
06-12 10:32
06-12 10:32
29
0
[
生猪吧
]
家人们空他,缝高就空,拿住不要动摇,天气就是就是空的品种
西郊蛇哥之过
06-12 10:31
06-12 10:31
32
0
[
焦煤吧
]
涨不上去的,破1300只是时间问题
空天下难空之
06-12 10:31
06-12 10:31
25
0
[
沪锡吧
]
冲啊,破新高
遵守交易纪律
06-12 10:31
06-12 10:31
145
1
[
黄金/美元吧
]
6.12日黄金早间看法昨日重要基本面:欧洲央行时隔三年加息25个基点,拉加德表示
陈恳A
06-12 09:24
06-12 10:31
2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9(GFEX|ps2609)$
外星修行人
06-12 10:31
06-12 10:31
142
6
[
白糖吧
]
百年一遇的美加墨世界杯,世界游人齐聚美加墨,对各种饮料甜点油奶消耗是非常巨大的,
慢步者18号00
06-12 07:47
06-12 10:31
58
1
[
多晶硅吧
]
@妙想为什么不交易了?
u发财U
06-12 10:30
06-12 10:31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大涨是依靠地缘缓和情绪与控头对冲了,但利率的压制还是依旧在,日内没有重磅数据
周牧金_H0177
06-12 10:31
06-12 10:31
27
0
[
白糖吧
]
空
股友685Z9A19
06-12 10:31
06-12 10:31
99
6
[
多晶硅吧
]
怎么不动了,不懂就问问,一个交易也没有了是什么意思?
赚个玩具钱
06-12 10:22
06-12 10:31
43
0
[
焦煤吧
]
就涨这么点就跌了
股友129710gi
06-12 10:31
06-12 10:31
22
0
[
纯碱吧
]
涨不上去,就下去别赖赖的
股友OjYQEi
06-12 10:31
06-12 10:31
21
0
[
鸡蛋吧
]
近月拉高出货玩的真溜
逍遥kk
06-12 10:31
06-12 10:31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就问,昨天我水下-3.2%抄的低,我看国际昨天涨了6啊,为啥今天只有两个点啊
回本中的肥猫
06-12 10:31
06-12 10:31
162
7
[
碳酸锂吧
]
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把本周所有的涨幅一天跌没?说实话我买的空
长期多短期空
06-12 09:44
06-12 10:31
21
0
[
烧碱吧
]
别玩这个黑盘,都是量化对倒,多空双杀。进去就知道了
永远敬畏市场
06-12 10:31
06-12 10:3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6.12日内思路】中东局势缓和推动金价自4023低点反弹至4200,属技术性修
金熙步步为盈
06-12 10:31
06-12 10:31
123
10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10天天跌
绿幽灵本尊
06-12 09:23
06-12 10:31
45
0
[
多晶硅吧
]
有点像上一次反内卷时候的行情,基本面虽然不好,但强制干涉下,最后还是上了高位。
水静犹明而况
06-12 10:31
06-12 10:31
59
2
[
焦煤吧
]
水平是有多差啊,这个品种方向就没对过
做专做精
06-12 10:05
06-12 10:30
17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到大A就下来
股友222T15d6
06-12 10:30
06-12 10:30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8
1479
1480
1481
1482
1483
1484
1485
1486
1487
14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