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4
0
[
苹果吧
]
东财加仓多单你还能涨?笑话,两根假小阳诱多,前面无数次的手法
赚个喝酒钱
03-10 13:42
03-10 13:56
425
1
[
纯碱吧
]
赶紧涨,让我再在2050空50手[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Wc
03-10 13:44
03-10 13:56
168
0
[
PVC吧
]
跌不下了,反手做多,等着吃大肉
股友eZMyMq
03-10 13:43
03-10 13:56
1205
1
[
聚丙烯吧
]
PP2105:行情冲高之后连续回撤,短期的结构形态来看,破坏了行情多头的连续性,
投资界的老船
03-10 12:32
03-10 13:56
257
0
[
动力煤吧
]
抄底大军上啊向上700
太古大仙
03-10 13:44
03-10 13:56
325
0
[
苹果吧
]
一会快速跌下来,就我会玩你。。
顶上去111
03-10 13:42
03-10 13:56
646
2
[
沪银吧
]
沪银多单25点利润到手
账户已注销
03-09 14:37
03-10 13:56
206
0
[
纸浆吧
]
纸浆多空不明,不要轻易开仓
学无止境5
03-10 13:44
03-10 13:56
443
0
[
股指期货吧
]
如跌透入再做多才会稳妥!现在有点点尴尬,我暂时不买股票,休息好过!钱是自己的好阿
股友Mm09xW42
03-10 13:44
03-10 13:56
1327
6
[
鸡蛋吧
]
为什么5月比6月高?
股友7qfWfs
03-10 12:08
03-10 13:56
221
0
[
硅铁吧
]
继续抄底,多军加油!
正商锁刘爆苍
03-10 13:42
03-10 13:56
295
0
[
棕榈油吧
]
加仓1万多啦,干多啊
LINGCHUNSONG
03-10 13:44
03-10 13:56
541
2
[
沪银吧
]
盈利130多个点
账户已注销
03-10 09:31
03-10 13:56
329
0
[
燃油吧
]
美的很美的很,损失的钱在慢慢回来,耶
顾少9272
03-10 13:42
03-10 13:56
918
4
[
菜油吧
]
菜油再斩获200点,不香吗?
股友6g361700
03-09 17:00
03-10 13:55
241
0
[
硅铁吧
]
回本了拜拜
心急吃不了热
03-10 13:44
03-10 13:55
735
5
[
纯碱吧
]
有涨到2100的可能不?
老虎棒子鸡12
03-10 12:21
03-10 13:55
979
0
[
棉纱吧
]
开始反弹了
李淳罡
03-10 13:55
03-10 13:55
212
0
[
纯碱吧
]
做顶呢,看增仓量要涨早上2000了
少做少错地壳
03-10 13:43
03-10 13:55
1543
1
[
苹果吧
]
昨天证监会刚通报一起盘中自买自卖操纵市场的典型,看来举报还是有用的
战谋09
03-06 09:52
03-10 13:55
1379
12
[
玻璃吧
]
各位操盘手听本司令指挥。下周玻璃,周一涨停,周二涨停,周三跌停,周四跌停,周五跌
强秦灭六国
03-06 06:40
03-10 13:55
337
0
[
锰硅吧
]
这怎么玩
如海的尉莘
03-10 13:43
03-10 13:55
2268
2
[
尿素吧
]
尿素可以先多后空
期海指南针1
03-10 09:55
03-10 13:55
3236
15
[
苹果吧
]
不见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09:58
03-10 13:55
485
4
[
纯碱吧
]
下周一表演天地板,纯碱就是这么神奇
玩期货不如玩
03-05 23:29
03-10 13:55
314
0
[
苹果吧
]
狗庄资金也不多,最多持仓位在35万手,散户加油开多就可以让狗庄崩溃了
大吉州鹤的五
03-10 13:43
03-10 13:55
637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干空,加大力度。[得意][得意][得意]
天地懂我心
03-10 13:42
03-10 13:55
413
0
[
股指期货吧
]
下来吧,别装了。我不会接盘的。股票。只加沽单。哈哈
天地懂我心
03-10 13:43
03-10 13:55
241
0
[
硅铁吧
]
一上午260点,120手空,我先跑60手,剩余看7600
齐鲁泰山001
03-10 13:43
03-10 13:55
1193
4
[
PTA吧
]
中国的期货就是这样,短线一两个星期以内,涨跌跟基本面技术面都没什么关系
账户已注销
03-10 11:21
03-10 13:54
1106
0
[
鸡蛋吧
]
2021.3.10期货鸡蛋实时更新:下午开盘之后鸡蛋直接下跳,最低是到了4465
WH邵逸辰
03-10 13:50
03-10 13:54
348
0
[
动力煤吧
]
上涨无力
牧歌123456
03-10 13:54
03-10 13:54
256
0
[
A50期指吧
]
熊样
股友lCibRz
03-10 13:43
03-10 13:54
222
0
[
纯碱吧
]
看涨不看跌
可爱多888
03-10 13:43
03-10 13:54
382
0
[
螺纹钢吧
]
吧里配合得可真好啊
多空一念之间
03-10 13:43
03-10 13:54
292
0
[
沪镍吧
]
跟昨天一样要跳水了
股友HSWeIT
03-10 13:42
03-10 13:54
857
8
[
动力煤吧
]
黑色系郑煤没有跳水,650附近,空单还可以进场!
羽目论期888
03-09 14:18
03-10 13:53
34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也行情有意思了,,如果不到前面发的单子里面的点位话不进场,,,,耐心等待,,
行动为了未来
03-10 13:41
03-10 13:53
575
2
[
白银T+D吧
]
白银昨日从低位悄无声息的发动了多头攻势大涨4%,目前看白银依然是多头的风向标,只
股友83nL0521
03-10 10:22
03-10 13:53
80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黄金原油解图
交易员覃先生
03-10 13:42
03-10 13:53
362
1
[
硅铁吧
]
硅铁8150做多 ,止盈8210,止损8090,,直接开干。
期货圣斗士
03-10 13:37
03-10 13:53
496
0
[
螺纹钢吧
]
瀑布,,,,,,
股友d89631W1
03-10 13:53
03-10 13:53
824
5
[
菜油吧
]
马前炮:今晚到明天暴跌400点,别问为什么?
云帆沧海0699
03-09 20:16
03-10 13:53
195
0
[
纸浆吧
]
今天拿捏不准了,不知道怎么操作
财源腾达地朱
03-10 13:41
03-10 13:53
222
0
[
硅铁吧
]
佩服,你成功的吓的我平了半仓厉害我服了
金格88
03-10 13:41
03-10 13:53
373
0
[
螺纹钢吧
]
救命啊,空头大哥饶命啊
虎哥来抄底
03-10 13:41
03-10 13:53
356
0
[
焦煤吧
]
这个是真大哥,动力煤都跌出来了,这个还涨呢。
股友ETmYDJ
03-10 13:41
03-10 13:53
447
2
[
燃油吧
]
要涨了
海蟹奈奈
03-10 09:48
03-10 13:53
270
0
[
动力煤吧
]
加仓下跌[胜利]
小白莱了
03-10 13:52
03-10 13:52
326
0
[
沪镍吧
]
每一个高点都是做空的好机会,
看尽繁华艾
03-10 13:52
03-10 13:52
289
0
[
纸浆吧
]
主力加油
果壳来了
03-10 13:52
03-10 13:52
1272
4
[
苹果吧
]
有没有谁知道发生什么情况了?突然间上涨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消息吗?
情深小迷弟
03-10 13:03
03-10 13:52
471
0
[
螺纹钢吧
]
空它4408
基民T5GDG6
03-10 13:41
03-10 13:52
299
0
[
苹果吧
]
5446成交了
股友gUHSPr
03-10 13:39
03-10 13:52
288
0
[
棕榈油吧
]
来回400个点。真会玩
股友If52NE
03-10 13:42
03-10 13:52
27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必须破1700
股友lWQtyY
03-10 13:42
03-10 13:52
428
0
[
燃油吧
]
抢个反弹。
期货至尊
03-10 13:40
03-10 13:52
1432
11
[
豆油吧
]
开始炒巴西减产了。
Haerveu
03-06 09:53
03-10 13:52
333
0
[
A50期指吧
]
付不起阿斗
骑牛上云天
03-10 13:41
03-10 13:52
196
0
[
硅铁吧
]
到7000再多
账户已注销
03-10 13:41
03-10 13:52
318
0
[
铁矿石吧
]
快追上黄金!
账户已注销
03-10 13:41
03-10 13:52
290
0
[
硅铁吧
]
没必要设止盈了,这飞天遁地,不跌到7000叫你爹[想一下]
别咬我我怕怕
03-10 13:41
03-10 13:52
301
0
[
苹果吧
]
快下来这波到4800
股友gUHSPr
03-10 13:41
03-10 13:52
395
0
[
焦炭吧
]
后续围绕2300-2380区间运行
账户已注销
03-10 13:41
03-10 13:52
395
1
[
纯碱吧
]
收盘是放量大跌!同意的举手
明亮的天空亮
03-10 13:40
03-10 13:52
281
0
[
焦煤吧
]
我彻底服了
钱钱_钱钱
03-10 13:41
03-10 13:52
200
0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的啊
达拉西图图
03-10 13:41
03-10 13:51
621
1
[
锰硅吧
]
真会玩!
鉴察分析员
03-10 13:31
03-10 13:51
285
0
[
玻璃吧
]
今天不行了,看晚上吧
股友9B91H119
03-10 13:41
03-10 13:51
470
2
[
螺纹钢吧
]
今晚应该破20日线
空了吗一空了
03-09 22:21
03-10 13:51
212
0
[
纯碱吧
]
你不拉高出货,就不是你,别怂,继续
人性的规则
03-10 13:40
03-10 13:51
266
0
[
热卷吧
]
27多单到47
冷静交易no1
03-10 13:40
03-10 13:51
420
1
[
豆粕吧
]
扶不上墙的阿斗
见好就收款
03-10 10:41
03-10 13:51
285
0
[
苹果吧
]
在收盘跌回去就爽了[大笑][大笑]
拉风的网名
03-10 13:40
03-10 13:51
616
3
[
硅铁吧
]
唱空的好多,为什么增仓那么厉害?
自摸六九万
03-10 13:27
03-10 13:51
303
0
[
纯碱吧
]
海通又在作妖了
钟海棠
03-10 13:40
03-10 13:51
507
0
[
豆二吧
]
棕榈油成功翻红,你怎么不跟呢?
股友wJxWbB
03-10 13:40
03-10 13:51
215
0
[
纯碱吧
]
假突破吗
专业做空一个
03-10 13:40
03-10 13:51
312
0
[
硅铁吧
]
笑掉大牙了[大笑]
aguolz1829
03-10 13:39
03-10 13:51
201
0
[
苯乙烯吧
]
今天做棕油就发了,哈哈哈
大牛Aura
03-10 13:38
03-10 13:51
共有帖子数
165367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17
147218
147219
147220
147221
147222
147223
147224
147225
147226
1472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