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6
0
[
纯碱吧
]
说了,下跌只为诱空,空头得钱好挣
账户已注销
03-10 10:52
03-10 10:56
5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三只乌鸦已经形成,头部太明显
股友3hk71231
03-10 10:51
03-10 10:56
396
0
[
纯碱吧
]
这辈子都不做品种了
天暗下来我就
03-10 10:52
03-10 10:56
240
0
[
硅铁吧
]
T的真舒服
拳打中信脚踹
03-10 10:52
03-10 10:56
371
0
[
橡胶吧
]
太特么狠了
猫吃蟹
03-10 10:50
03-10 10:56
373
0
[
玻璃吧
]
商品开始遂个跌停,股市跌,银行管控资金,收紧信贷控房贷,大大的利空玻璃,熊市开启
平衡6666666
03-10 10:42
03-10 10:56
266
0
[
苹果吧
]
啊
大吉州鹤的五
03-10 10:52
03-10 10:56
363
0
[
豆油吧
]
有点变态啊,终于涨回来了,保本损了离场[捂脸]
经常站在半山
03-10 10:51
03-10 10:56
386
1
[
菜粕吧
]
市场都要跌停了你继续逆市拉上去我要高空你[微笑][微笑]
做空捡钱
03-10 10:41
03-10 10:56
388
0
[
棕榈油吧
]
每天都这么玩,有意思
虎哥566
03-10 10:51
03-10 10:56
483
2
[
硅铁吧
]
这一波又让不少人出了一身冷汗
基民TadPwl
03-10 10:41
03-10 10:56
370
0
[
乙二醇吧
]
亏完平仓了开始上去了,
新手请多指教
03-10 10:51
03-10 10:56
305
0
[
硅铁吧
]
有意思,乙二醇两天跌600点,估计这货两天会跌1000点
股友9p5D0607
03-10 10:47
03-10 10:56
532
1
[
苹果吧
]
你们爽不
王翰翮
03-10 10:40
03-10 10:56
257
0
[
纯碱吧
]
不要做空了,开始反弹了
我要1到200
03-10 10:50
03-10 10:56
229
0
[
纸浆吧
]
纸浆是强悍品种,只要涨,不咋跌的
期货真心假
03-10 10:49
03-10 10:55
425
0
[
硅铁吧
]
一个字:绝!
赚钱给主力买
03-10 10:51
03-10 10:55
968
3
[
菜粕吧
]
老师们,你们老说外盘,外盘在哪里看呀,求指教[鼓掌]
股友73DN8357
03-06 21:33
03-10 10:55
269
0
[
棕榈油吧
]
再下来玩会儿,我还没玩儿够呢
思无邪1979
03-10 10:49
03-10 10:55
289
0
[
棕榈油吧
]
左右打脸
A黄金回收
03-10 10:50
03-10 10:55
283
0
[
棕榈油吧
]
一手多拿到8000嘿嘿
我要挣钱不要
03-10 10:51
03-10 10:55
361
0
[
纯碱吧
]
真是不要脸,一早上跌,几分钟干上去了
天暗下来我就
03-10 10:51
03-10 10:55
1319
5
[
菜油吧
]
新增采油供给735万吨
基德01001
03-07 10:07
03-10 10:55
480
0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没有流通性没有任何价值
有洞察力的汪
03-10 10:49
03-10 10:55
383
1
[
乙二醇吧
]
跌停可能性有多大呢?不敢博,止盈跑路
账户已注销
03-10 10:43
03-10 10:55
491
1
[
硅铁吧
]
为什么我发不了贴
基民TadPwl
03-10 10:43
03-10 10:55
576
1
[
动力煤吧
]
要下就彻底一点
凉拌的韭菜
03-10 10:36
03-10 10:55
783
3
[
甲醇吧
]
空单平完开始做多。
无敌独孤求败
03-10 10:01
03-10 10:55
372
0
[
纯碱吧
]
就你不跌也是神奇
如qian
03-10 10:49
03-10 10:55
889
1
[
动力煤吧
]
跌停,跌停,跌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静雨凌波
03-10 10:34
03-10 10:55
354
0
[
玉米吧
]
稍微上几个点
做期货如捡钱
03-10 10:50
03-10 10:55
291
0
[
棕榈油吧
]
一眼没瞅着,直接就从7550拉到7650?呵呵厉害啊这种操盘法,散户不亏钱才怪。
依灵娜
03-10 10:49
03-10 10:55
213
0
[
纸浆吧
]
拉上来就是给做空的
桂K鸿蒙润和
03-10 10:50
03-10 10:55
416
0
[
沥青吧
]
操,挂了个3084!!!
黄粱一梦江湖
03-10 10:49
03-10 10:55
554
1
[
铁矿石吧
]
今天还是跌停
多肉小子
03-10 10:45
03-10 10:55
450
0
[
纯碱吧
]
再跌到1922我也止损不玩了,那么多品种,为什么非要做
天暗下来我就
03-10 10:49
03-10 10:55
355
0
[
沪铝吧
]
铝这么强md
超级庄家2012
03-10 10:50
03-10 10:55
376
0
[
鸡蛋吧
]
苹果用户真的超级羡慕鸡蛋,鸡蛋主力快点来跟苹果空头较量一番吧,拉一两百个点上去
自选永远倒数
03-10 10:48
03-10 10:55
390
0
[
不锈钢吧
]
今天这集演的比较精彩
冀州投机客
03-10 10:50
03-10 10:55
387
2
[
棉花吧
]
下看135.
全线复苏
03-10 10:11
03-10 10:55
444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主力杂牌军,跟多头交战也就打个消息面加突袭。多头摆明就是操控市场的,能让你偷
跟我反着做就
03-10 10:49
03-10 10:55
274
0
[
棕榈油吧
]
无论哪个品种都是多头牛逼。。
账户已注销
03-10 10:49
03-10 10:54
433
0
[
苹果吧
]
太TM无耻了
TH腾辉
03-10 10:49
03-10 10:54
424
0
[
鸡蛋吧
]
爆跌是1:30,火箭是下午神奇的2:30
天涯海角交
03-10 10:49
03-10 10:54
1653
4
[
沪锌吧
]
2021-03-09部分有色金属早评1.沪锌:隔夜沪锌主力2104合约高开上行,
娅琳品金
03-09 09:26
03-10 10:54
287
0
[
棕榈油吧
]
主力有毛病……瞬间暴拉100个点
低低档档
03-10 10:47
03-10 10:54
796
3
[
硅铁吧
]
给我拉起来
东方财富888
03-10 10:41
03-10 10:54
341
2
[
苹果吧
]
我看谁还敢抄底!
两线做多必赢
03-10 10:34
03-10 10:54
219
0
[
纯碱吧
]
多头资金到位,下一目标2000
股友991096l9
03-10 10:49
03-10 10:54
273
0
[
热卷吧
]
4800-4830顺利实现
冷静交易no1
03-10 10:49
03-10 10:54
297
0
[
棕榈油吧
]
这波连环大单牛啊牛啊
股友oAnpRH
03-10 10:48
03-10 10:54
762
5
[
硅铁吧
]
一德是做空铁矿石的幕后推手,同时也是推高硅铁价格的主力军,背后有强大国内资本,个
合鑫资本
03-10 10:13
03-10 10:54
532
0
[
尿素吧
]
回踩1900
股友npYj5851
03-10 10:48
03-10 10:54
410
1
[
燃油吧
]
终于看见希望了,被套了好几天了[哭]
靠你逆袭
03-10 10:23
03-10 10:54
231
0
[
硅铁吧
]
今天很强势,不宜做空
多肉小子
03-10 10:47
03-10 10:54
466
1
[
沥青吧
]
下杀
小咪是我老板
03-10 10:47
03-10 10:54
406
0
[
沥青吧
]
春暖花开全国修路沥青需求旺季还是要看多石油沥青BU2106合约滴。多单耐心。
账户已注销
03-10 10:46
03-10 10:54
648
0
[
乙二醇吧
]
韭菜同盟
财神csa
03-10 10:48
03-10 10:54
314
0
[
苹果吧
]
看样子到5000是希望很大了,弄的我都想做多05了,分批建仓这个位置真心蠢蠢欲动
本无物何来尘
03-10 10:47
03-10 10:54
526
19
[
白银T+D吧
]
挂5388平。
锦鲤黑天鹅我
03-09 21:56
03-10 10:54
104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低位多单赚100点可止盈
羽目论期货
03-10 10:47
03-10 10:54
460
4
[
棕榈油吧
]
豆粽差都1700了????开什么玩笑???
志在四万
03-10 10:16
03-10 10:54
232
0
[
纸浆吧
]
马上反弹[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0 10:54
03-10 10:54
916
3
[
股指期货吧
]
3月10号IF早盘研判!
沃伦掘金
03-10 08:44
03-10 10:54
211
0
[
纸浆吧
]
春暖花开全国修路沥青需求旺季还是要看多石油沥青BU2106合约滴。石油沥青多单耐
账户已注销
03-10 10:48
03-10 10:53
278
0
[
棕榈油吧
]
跌1个多小时100来个点涨就几分钟这种控盘没谁了
demen
03-10 10:48
03-10 10:53
448
1
[
玻璃吧
]
低多
不重仓趋势li
03-10 10:40
03-10 10:53
449
0
[
苹果吧
]
跌的太快,回升太慢。
股友DrhfDQ
03-10 10:48
03-10 10:53
318
0
[
纸浆吧
]
还有人想多,那都是看到海市蜃楼没有实际分析和理性思考的。真正强的商品是有几浪攀升
股友651q2L61
03-10 10:48
03-10 10:53
352
0
[
鸡蛋吧
]
尾盘可能冲4700[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0 10:48
03-10 10:53
1121
27
[
白银T+D吧
]
不知如何是好,5110的空,哪位大神给点指点,谢谢
五分之三
03-08 21:52
03-10 10:53
396
1
[
苹果吧
]
不要钱了。到4000
wofur
03-10 10:37
03-10 10:53
240
0
[
硅铁吧
]
只需持有,不管他起起伏伏,空~
账户已注销
03-10 10:48
03-10 10:53
248
0
[
纯碱吧
]
怎么办?刚刚多单清仓
东财网友2657
03-10 10:53
03-10 10:53
214
0
[
纯碱吧
]
交易不了,什么情况
诚信国哥
03-10 10:47
03-10 10:53
878
10
[
螺纹钢吧
]
杀跌反抽之后的方向选择。
沃伦掘金
03-08 16:27
03-10 10:53
311
0
[
PTA吧
]
前几天还看到是涨停,现在又跌停了,来来回回的。
账户已注销
03-10 10:48
03-10 10:53
471
1
[
鸡蛋吧
]
主力求你了我是空单往上死命拉升把我拉爆仓。你要是能拉倒5000点我就爆仓了。我会
大漠孤烟12
03-10 10:20
03-10 10:53
582
0
[
沪金吧
]
赵博文:黄金的多单是时候要加注了!
赵波波yy
03-10 10:49
03-10 10:53
589
1
[
棉花吧
]
,昨晚一买,今天立马被套500个点,你太不要脸了
股友LFx1Wq
03-10 10:39
03-10 10:53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12
147213
147214
147215
147216
147217
147218
147219
147220
147221
1472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