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6
0
[
苹果吧
]
5000以上任意位置做空都有赚!!!
five007
03-10 10:53
03-10 10:58
417
1
[
铁矿石吧
]
逢低做多,每天能赚一个亿的勇士们,加油啊
洗马走江沙
03-10 10:34
03-10 10:58
690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各国开始干预国债市场,美债下跌,行情暂缓,10年为期的国债收益率出现了短期得
股友62X90788
03-10 10:57
03-10 10:58
228
0
[
纸浆吧
]
纸浆波动真大,不过想玩赢它也简单,敌动我不动
账户已注销
03-10 10:55
03-10 10:58
516
2
[
甲醇吧
]
甲醇昨晚空把握住了100点
斗斗说期
03-10 08:49
03-10 10:58
379
0
[
PTA吧
]
好喜欢这样跳水跳高不断的PTA,这才是你,
求道问索
03-10 10:56
03-10 10:58
666
0
[
乙二醇吧
]
韭菜同盟
财神csa
03-10 10:53
03-10 10:58
508
1
[
螺纹钢吧
]
钢铁限产利多螺纹钢,碳中和国家意志,从此没有便宜的钢材了
kn321
03-10 10:43
03-10 10:58
256
1
[
纯碱吧
]
这么快双顶???
一周双休
03-10 09:56
03-10 10:58
272
0
[
硅铁吧
]
真牛逼啊
玥琳珹坤
03-10 10:58
03-10 10:58
485
0
[
燃油吧
]
昨日对燃油测评已验证,现在价回调接近2500,有明显短暂支撑!长线多头趋势未变,
账户已注销
03-10 10:55
03-10 10:58
664
0
[
原油吧
]
跌这狠不想活了多头掉了
千万寻
03-10 10:54
03-10 10:58
398
0
[
NYMEX原油吧
]
真觉得大放水情况下,原油会一直跌吗?连60都跌不下去。在一个大区间来回震荡吧
东南妍沐
03-10 10:53
03-10 10:58
451
0
[
橡胶吧
]
这货跟着A股走的
巧取胜于苦耕
03-10 10:53
03-10 10:58
503
0
[
鸡蛋吧
]
多头别怂呀,速度拉上去!磨磨叽叽的!只会宵小一样偷袭。
薄幕弥香
03-10 10:53
03-10 10:58
203
0
[
PVC吧
]
小心脏受不了
股友15p89Z08
03-10 10:53
03-10 10:58
296
0
[
甲醇吧
]
补仓小赚一点不敢多了
你喜欢哈哈哈
03-10 10:53
03-10 10:58
380
0
[
燃油吧
]
活该,封板那天,外盘,上油下午就开始跳水了,燃油一直强硬的封顶,这下全要还回来了
加拿大巨型电
03-10 10:53
03-10 10:58
425
0
[
苹果吧
]
再见了彻底输了希望扛单的兄弟见到太阳
gj3073076944
03-10 10:53
03-10 10:58
415
0
[
沥青吧
]
3090做了几手手短多,3116跑了,什么都不怕,就怕K先做的是双头,要真是双头
加拿大巨型电
03-10 10:52
03-10 10:58
1022
6
[
玉米吧
]
本周必有跌停,我要求不高,一个跌停我就止盈。
股友8bQl_HEi
03-10 09:52
03-10 10:58
613
0
[
苹果吧
]
真过瘾
煤力动444
03-10 10:53
03-10 10:58
371
1
[
燃油吧
]
每次高位忽悠小白买涨,现在低点又忽悠买空,
她不吹
03-10 10:34
03-10 10:58
5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蛋了
爆仓老头子
03-10 10:58
03-10 10:58
256
0
[
纯碱吧
]
下午跳水冠军
明亮的天空亮
03-10 10:55
03-10 10:58
233
0
[
苹果吧
]
今年我命里缺苹果买个10吨先看看够吃吗
拳打中信脚踹
03-10 10:53
03-10 10:57
292
0
[
苹果吧
]
小苹果只能空、空、空
搶掱貨
03-10 10:53
03-10 10:57
280
0
[
PTA吧
]
多?空?
希望在田野里
03-10 10:51
03-10 10:57
521
0
[
COMEX黄金吧
]
简单说下今天的思路:黄金,如期迎来反弹,从1677探底回升到1720,回升了43
股友8M029a28
03-10 10:54
03-10 10:57
265
0
[
COMEX黄金吧
]
1个月23
股友20V6350w
03-10 10:54
03-10 10:57
445
0
[
豆一吧
]
农产品牛市!
大爱人生
03-10 10:52
03-10 10:57
284
0
[
硅铁吧
]
,硅铁不是铁,铁矿石都跌成狗了,你还不跌
有魄力的忆蓝
03-10 10:51
03-10 10:57
324
0
[
小型纳指吧
]
再跌那就明白送钱给你的节凑了空军门
股友UGi3PY
03-10 10:53
03-10 10:57
440
0
[
原油吧
]
上午盘各产品操作策略获利情况1.沪银5340多单,没有到进场位2.原油424-4
修己说金
03-10 10:52
03-10 10:57
454
0
[
菜油吧
]
别学豆油,赶紧跌下来
账户已注销
03-10 10:53
03-10 10:57
490
1
[
白糖吧
]
收个大长腿?
没事乱唠
03-10 10:53
03-10 10:57
259
0
[
苹果吧
]
让你抄底打爆多头!
两线做多必赢
03-10 10:52
03-10 10:57
548
0
[
红枣吧
]
105向103看齐,一万点可破。跌破一万点再平空不迟。今天分时空头逼仓走势,抄底
花狸猫O5
03-10 10:52
03-10 10:57
297
0
[
COMEX黄金吧
]
做投资,心态才是最大的技术;方式多样,利润不贪心该收割的收割,一步跨不到天边,一
股友7975085x
03-10 10:53
03-10 10:57
413
0
[
鸡蛋吧
]
鸡蛋在酝酿一个超大涨幅[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03-10 10:53
03-10 10:57
574
0
[
苹果吧
]
在苹果上亏了6万了
期望日进斗金
03-10 10:52
03-10 10:57
351
0
[
甲醇吧
]
跟着我,拿30%
股友jn2hZs
03-10 10:51
03-10 10:57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小时级别突破下降楔形,短期或将开启反弹上涨,不宜在过分看空,逢低买入为主。日
股友81h5673f
03-10 10:53
03-10 10:57
506
0
[
豆油吧
]
果然是大数据杀熟,昨天下午刚割肉的豆棕套利。昨天晚盘没新高了。今天早上直接165
账户已注销
03-10 10:47
03-10 10:57
320
0
[
豆粕吧
]
全仓放空了
A股大主力
03-10 10:53
03-10 10:57
206
0
[
纸浆吧
]
这么多影线也是牛b
一场游戏梦一
03-10 10:50
03-10 10:57
1113
3
[
螺纹钢吧
]
【3.10】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03-10 09:42
03-10 10:57
506
0
[
纯碱吧
]
等四月的期货交割,你们就按照这个价格交割吧,死多头
散户阿杰
03-10 10:53
03-10 10:57
420
0
[
苹果吧
]
清仓做股票去
在水一方66
03-10 10:53
03-10 10:57
311
0
[
甲醇吧
]
之前有个老师说要上2800还在热帖一栏的怎么找不到了?
WBJ00154
03-10 10:50
03-10 10:57
224
0
[
纯碱吧
]
必定创新高
飞天甲醇矿
03-10 10:50
03-10 10:57
1630
2
[
纯碱吧
]
有多单的散户撤吧,别被闷里面,,,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小强0602
03-10 10:27
03-10 10:57
380
0
[
橡胶吧
]
不讲武德!!!!!
顺势干就完了
03-10 10:57
03-10 10:57
279
0
[
A50期指吧
]
跌吧到3000点我还等着呢
股友7vLnMO
03-10 10:52
03-10 10:57
394
0
[
聚丙烯月均吧
]
牛逼,瞬间拉回
股友p0IUgx
03-10 10:52
03-10 10:57
440
0
[
甲醇吧
]
100点我跑了![鼓掌]吃了1w
大哥来点洋葱
03-10 10:52
03-10 10:56
295
0
[
苹果吧
]
做空就对了
机灵小财神
03-10 10:52
03-10 10:56
516
0
[
沪银吧
]
上午盘各产品操作策略获利情况1.沪银5340多单,没有到进场位2.原油424-4
修己说金
03-10 10:52
03-10 10:56
227
0
[
硅铁吧
]
感觉要涨,焦煤已经反弹了
禁贪慎行
03-10 10:52
03-10 10:56
246
0
[
纯碱吧
]
说了,下跌只为诱空,空头得钱好挣
账户已注销
03-10 10:52
03-10 10:56
5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三只乌鸦已经形成,头部太明显
股友3hk71231
03-10 10:51
03-10 10:56
396
0
[
纯碱吧
]
这辈子都不做品种了
天暗下来我就
03-10 10:52
03-10 10:56
240
0
[
硅铁吧
]
T的真舒服
拳打中信脚踹
03-10 10:52
03-10 10:56
371
0
[
橡胶吧
]
太特么狠了
猫吃蟹
03-10 10:50
03-10 10:56
373
0
[
玻璃吧
]
商品开始遂个跌停,股市跌,银行管控资金,收紧信贷控房贷,大大的利空玻璃,熊市开启
平衡6666666
03-10 10:42
03-10 10:56
266
0
[
苹果吧
]
啊
大吉州鹤的五
03-10 10:52
03-10 10:56
363
0
[
豆油吧
]
有点变态啊,终于涨回来了,保本损了离场[捂脸]
经常站在半山
03-10 10:51
03-10 10:56
386
1
[
菜粕吧
]
市场都要跌停了你继续逆市拉上去我要高空你[微笑][微笑]
做空捡钱
03-10 10:41
03-10 10:56
388
0
[
棕榈油吧
]
每天都这么玩,有意思
虎哥566
03-10 10:51
03-10 10:56
483
2
[
硅铁吧
]
这一波又让不少人出了一身冷汗
基民TadPwl
03-10 10:41
03-10 10:56
370
0
[
乙二醇吧
]
亏完平仓了开始上去了,
新手请多指教
03-10 10:51
03-10 10:56
305
0
[
硅铁吧
]
有意思,乙二醇两天跌600点,估计这货两天会跌1000点
股友9p5D0607
03-10 10:47
03-10 10:56
532
1
[
苹果吧
]
你们爽不
王翰翮
03-10 10:40
03-10 10:56
257
0
[
纯碱吧
]
不要做空了,开始反弹了
我要1到200
03-10 10:50
03-10 10:56
228
0
[
纸浆吧
]
纸浆是强悍品种,只要涨,不咋跌的
期货真心假
03-10 10:49
03-10 10:55
425
0
[
硅铁吧
]
一个字:绝!
赚钱给主力买
03-10 10:51
03-10 10:55
968
3
[
菜粕吧
]
老师们,你们老说外盘,外盘在哪里看呀,求指教[鼓掌]
股友73DN8357
03-06 21:33
03-10 10:55
269
0
[
棕榈油吧
]
再下来玩会儿,我还没玩儿够呢
思无邪1979
03-10 10:49
03-10 10:55
289
0
[
棕榈油吧
]
左右打脸
A黄金回收
03-10 10:50
03-10 10:55
283
0
[
棕榈油吧
]
一手多拿到8000嘿嘿
我要挣钱不要
03-10 10:51
03-10 10:55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10
147211
147212
147213
147214
147215
147216
147217
147218
147219
1472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