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7
0
[
燃油吧
]
不要过于情绪化,好好研究一下吧,燃油有多少下跌空间?
股友FEMFIZ
03-10 09:03
03-10 09:05
454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快跑
股友oPRGEV
03-10 09:03
03-10 09:05
299
0
[
热卷吧
]
4795-4835止盈一波
冷静交易no1
03-10 09:03
03-10 09:05
25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可能望上走
壹号盘古
03-10 09:02
03-10 09:05
271
0
[
A50期指吧
]
就是不跳引领多头
冰兔兔
03-10 09:02
03-10 09:05
250
0
[
A50期指吧
]
我看好你,跳水的姿势太好,妖娆
顺顺顺16
03-10 09:02
03-10 09:05
211
0
[
A50期指吧
]
168的意义何在[滴汗]
韭菜联盟大队
03-10 08:59
03-10 09:05
257
0
[
A50期指吧
]
先搭台子,50米的跳台,9点半准时搭好,即刻开场
有容姐姐
03-10 09:02
03-10 09:05
416
0
[
A50期指吧
]
小丑又开始表演
kangdi201402
03-10 09:02
03-10 09:05
497
0
[
鸡蛋吧
]
让空头失望了[微笑]
股友3392T965
03-10 09:02
03-10 09:05
809
0
[
短纤吧
]
诱多!
深海悠悠
03-10 09:05
03-10 09:05
236
0
[
A50期指吧
]
没有用,每一次反弹都是离场的机会。
坚守悟道
03-10 09:02
03-10 09:05
238
0
[
A50期指吧
]
大a快开盘了,跳吧
刚强的小韭
03-10 09:02
03-10 09:05
232
0
[
A50期指吧
]
9点田亮郭晶晶伏明霞闪亮登场
索8罗8特
03-10 09:00
03-10 09:05
646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合约建议
股友Y86556V9
03-10 08:57
03-10 09:05
980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1年3月10日(周三),贵金属期货(沪金、沪银)交易策略:美国10年期国债
股市老族长
03-10 08:58
03-10 09:05
388
0
[
棉花吧
]
终于跟美棉走了,涨的时候单干
股友6Hajrj
03-10 09:03
03-10 09:05
531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准时跳水
zrczzz
03-10 09:04
03-10 09:04
500
0
[
A50期指吧
]
A股要开盘了,可以砸了
MY520
03-10 09:02
03-10 09:04
994
0
[
沪镍吧
]
!!大爆料爆料!!!!这么低的价格,看来要赚大了………~
易进斗金
03-10 08:56
03-10 09:04
235
0
[
A50期指吧
]
台子太高了!跳水机会太大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09:01
03-10 09:04
242
0
[
A50期指吧
]
高台跳水,最为致命
短线T刺客
03-10 09:00
03-10 09:04
285
3
[
白银T+D吧
]
继续买多单,别问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3-09 23:11
03-10 09:04
231
0
[
A50期指吧
]
9:30开始跳
账户已注销
03-10 09:00
03-10 09:04
250
0
[
A50期指吧
]
慌的一批
我叫天天亏
03-10 09:04
03-10 09:04
1344
2
[
苹果吧
]
苹果抄底,无异于送钱给空头,你可以不做空,但是不要随意抄底?你在哪里看到底了?
潮起总有潮落
03-10 08:12
03-10 09:04
518
3
[
棉花吧
]
多空都不给机会
一万分之一
03-08 22:30
03-10 09:04
263
0
[
纯碱吧
]
创新高吧!
韭菜大师980
03-10 09:04
03-10 09:04
426
1
[
COMEX黄金吧
]
也该触底反弹了吧
w1235465931
03-10 08:38
03-10 09:04
496
0
[
鸡蛋吧
]
怎么这么多?
梅事聊
03-10 09:01
03-10 09:03
24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尾盘变绿?还是平开变绿再变红?最后尾盘再大绿?
无尘道长
03-10 09:02
03-10 09:03
361
0
[
A50期指吧
]
高开高走
点石万
03-10 09:03
03-10 09:03
256
0
[
A50期指吧
]
开跳
新时代的老牛
03-10 09:03
03-10 09:03
703
0
[
棉花吧
]
外盘居然跌停,难得一见,内盘轮流空袭,跟去年3月差不多全部暴跌
封号斗龙
03-10 08:55
03-10 09:03
503
0
[
不锈钢吧
]
不用抄底了,上不去,我都被套6000多了
百虎一线天
03-10 09:00
03-10 09:03
318
0
[
A50期指吧
]
雄起
不买大AA
03-10 09:03
03-10 09:03
237
0
[
A50期指吧
]
9:15准时跳
股友ofZp1a
03-10 09:01
03-10 09:03
24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运动员准备就绪
积极的晨熙2
03-10 09:01
03-10 09:03
222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不跳水我把手机丢了
东财网友9307
03-10 09:02
03-10 09:03
206
0
[
A50期指吧
]
跳水运动员马上上场
东财网友9307
03-10 08:59
03-10 09:03
1006
4
[
纯碱吧
]
东财还在上面,甚至还加了2000多的空单,晚上怎么走不用我说了吧
遛鸟人马拉卡
03-09 15:58
03-10 09:03
286
0
[
A50期指吧
]
会下来的
慢慢来慢慢来
03-10 09:03
03-10 09:03
832
0
[
沪银吧
]
3/10期货各产品操作策略:1.沪银2106合约:延续昨天的早盘思路,只开多单,
修己说金
03-10 09:02
03-10 09:03
529
0
[
鸡蛋吧
]
拉升,必须的
黑龙墨渊
03-10 09:00
03-10 09:03
351
1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这么涨这是要一飞冲天呀[发呆]
大梦一场空I
03-09 16:11
03-10 09:03
859
0
[
PTA吧
]
说说pta外的美元指数和美国货币政策
大树红椿
03-10 09:02
03-10 09:03
405
0
[
燃油吧
]
涨停
股友gUHSPr
03-10 09:03
03-10 09:03
576
0
[
A50期指吧
]
跳水的节奏
生财富贵得柳
03-10 08:54
03-10 09:03
278
0
[
A50期指吧
]
上涨乏力
纯韭韭
03-10 09:03
03-10 09:03
996
2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不用怕,必上6000
股友D3325c65
03-10 08:40
03-10 09:03
278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
三国勇士
03-10 09:02
03-10 09:02
380
0
[
塑料月均吧
]
多起来[呲牙]
飞翔51888428
03-10 09:02
03-10 09:02
193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开始跳水
东财网友9307
03-10 08:59
03-10 09:02
327
0
[
豆油吧
]
国内主力要真拉外盘,能拉动吗
期货锅盔
03-10 08:58
03-10 09:02
280
0
[
菜粕吧
]
2800多空分水岭
赚钱吃肉喝大
03-10 08:58
03-10 09:02
334
0
[
纯碱吧
]
先冲顶下跌做个假象………再反弹做二次冲顶假象……接下来还会有第三次………第四次…
老虎棒子鸡12
03-10 09:01
03-10 09:02
554
0
[
甲醇吧
]
美好的一天
决胜在今天
03-10 09:02
03-10 09:02
298
0
[
A50期指吧
]
跌了
勇隆金属门窗
03-10 09:02
03-10 09:02
680
4
[
纯碱吧
]
多头快撑不住了,总有一些声音,让散户来相信不会跌
遥远的救世主
03-10 08:19
03-10 09:02
207
0
[
A50期指吧
]
转体三周半,记得压水花
菜鸟一只s
03-10 08:56
03-10 09:02
33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跑
新手小帅哥
03-10 09:02
03-10 09:02
703
0
[
A50期指吧
]
田亮来了
吉祥暴富的宁
03-10 09:02
03-10 09:02
309
0
[
豆油吧
]
加仓做多,
期货锅盔
03-10 09:02
03-10 09:02
394
3
[
纯碱吧
]
纯碱还要涨吗,为何玻璃现在这么缺,难道闭着眼上光伏吗。电怎么也会缺,这是怎么了,
江恩淼森
03-09 23:06
03-10 09:01
503
0
[
A50期指吧
]
马上跳水了!
华夏之一
03-10 09:01
03-10 09:01
262
0
[
A50期指吧
]
下来,
glzmydx
03-10 09:01
03-10 09:01
375
0
[
NYMEX原油吧
]
上午好,昨日黄金策略1702-1705空单止损,止损13美金,原油策略66附近空
金帝财神2
03-10 08:58
03-10 09:01
271
0
[
A50期指吧
]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日进斗金红红
03-10 09:01
03-10 09:01
26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翡翠广进地洪
03-10 09:01
03-10 09:01
190
0
[
PVC吧
]
冲冲冲
做个配角u
03-10 09:01
03-10 09:01
1173
3
[
棕榈油吧
]
昨天买的10手多单又能吃肉啦
LINGCHUNSONG
03-10 08:30
03-10 09:01
1561
2
[
螺纹钢吧
]
大海又在喊多,看来没跌到底,逢高空必没错
账户已注销
03-10 06:44
03-10 09:01
452
3
[
纸浆吧
]
我就想问一下,包装用纸5350元/吨,是不是要比纸浆便宜。主力控盘,那就接着加空
本韭菜没钱
03-09 23:32
03-10 09:01
2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跌开始咯
全赢之仙8
03-10 08:57
03-10 09:00
670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了吗
liufuliang
03-10 09:00
03-10 09:00
26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
顺势而为1982
03-10 09:00
03-10 09:00
813
3
[
棉花吧
]
开盘跌停
观剧者清
03-10 08:44
03-10 09:00
1353
13
[
沥青吧
]
今晚开2成仓石油沥青BU2106合约多单!同时持有5成仓纸浆SP2105合约空单
账户已注销
03-09 21:13
03-10 08:59
1150
9
[
乙二醇吧
]
郁闷,5480多单,被套了[滴汗]
心急吃不了热
03-09 21:28
03-10 08:59
882
1
[
纯碱吧
]
今天涨停的可能性大,诱空已经完成
玉龙云飞
03-10 08:44
03-10 08:59
共有帖子数
165323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05
147206
147207
147208
147209
147210
147211
147212
147213
147214
1472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