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2
0
[
苹果吧
]
看持仓很奇怪果断换月
股友127022e6
03-10 11:37
03-10 11:37
423
0
[
纯碱吧
]
要爆仓了啊,啥时候能跌,憋涨了
股友199y6205
03-10 11:36
03-10 11:37
566
0
[
苹果吧
]
苹果黑庄根本在这个位置出不来,等着空杀空吧
哈_客
03-10 11:35
03-10 11:37
781
2
[
甲醇吧
]
多头无敌2700
路长长兮
03-10 11:15
03-10 11:37
300
2
[
纯碱吧
]
暴涨,涨停板,开盘抢入,目标2500
股友27A8513c
03-10 10:18
03-10 11:37
501
3
[
纯碱吧
]
1960准备来临[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53909c2v
03-10 11:17
03-10 11:37
548
1
[
豆粕吧
]
空空空,所有品种看空
股友001L7736
03-10 10:45
03-10 11:37
530
0
[
苹果吧
]
,刚割肉就起来了
黑石寨888
03-10 11:32
03-10 11:37
908
3
[
燃油吧
]
我的几个现货群,老总们都在出货,买盘不积极。
账户已注销
03-10 11:04
03-10 11:37
1188
1
[
甲醇吧
]
MA2105甲醇, 2555、2538 多头生命
YSJRXY
03-10 09:23
03-10 11:37
425
0
[
苹果吧
]
没那个命,条件多单没点永久[哭]
安全套经常顶
03-10 11:34
03-10 11:37
350
1
[
苹果吧
]
感觉大家都傻眼了吧
情深小迷弟
03-10 11:30
03-10 11:37
295
0
[
硅铁吧
]
只想说多头你完了,敢这样拉,我就敢说这次我吃定你了[想一下]
别咬我我怕怕
03-10 11:33
03-10 11:37
510
3
[
苹果吧
]
可以多了
方向不对努力
03-10 11:25
03-10 11:36
387
2
[
苹果吧
]
吃不消,又被洗出去了
多肉小子
03-10 11:23
03-10 11:36
606
1
[
鸡蛋吧
]
鸡蛋下午估计大幅拉升
胡北人
03-10 11:10
03-10 11:36
1822
0
[
白糖吧
]
【白糖实时行情】
股友06607i29
03-10 11:35
03-10 11:36
266
0
[
硅铁吧
]
下午会不会又跌3个点
账户已注销
03-10 11:35
03-10 11:36
373
0
[
菜粕吧
]
多军快来吧[哭][哭]
骑扬满堂de段
03-10 11:35
03-10 11:36
274
0
[
硅铁吧
]
差一点套这多亏反手买个多高点反手空最后平盈利1万块跑路,这个东西疯狂去空铁疙瘩或
老鼠吃喜欢吃
03-10 11:34
03-10 11:36
314
1
[
硅铁吧
]
空50点到手不香吗虽然才八个[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Vvaugo
03-10 11:31
03-10 11:36
622
2
[
纸浆吧
]
最美丽的战争是没有伤亡的战争。多头请自爱一下,和谐点。空方还没发力,只是参与维护
股友651q2L61
03-10 11:28
03-10 11:36
965
2
[
NYMEX原油吧
]
忍痛割肉平仓石油沥青割肉跳出!同时增驾1成仓纸浆SP2105合约空单!美原油胶着
账户已注销
03-10 11:24
03-10 11:36
845
2
[
甲醇吧
]
太刺激了2504买多,瞬间跌了30多点,现在又拉起来了
叶子和花
03-10 11:12
03-10 11:35
254
0
[
硅铁吧
]
钱多就是牛逼啊,加仓七万手来个跌停皆大欢喜
股难操9533
03-10 11:33
03-10 11:35
525
2
[
沪铜吧
]
金涨铜跌?这跟剧本说的不一样啊!说好的复工铜紧缺,美债涨金价跌。都反过来了!
一只熊出没风
03-09 23:25
03-10 11:35
353
0
[
铁矿石吧
]
送给券商了
从股票向期货
03-10 11:33
03-10 11:35
773
6
[
棉花吧
]
棉花09,16500附近,多单止盈
赚钱吃肉赔钱
03-08 10:01
03-10 11:35
373
2
[
纯碱吧
]
我说了,不可能跌,你们不信啊!
账户已注销
03-10 11:19
03-10 11:35
936
5
[
沪金吧
]
赵博文:非农加速下跌符合预期,黄金多单你还在持仓吗?
赵波波yy
03-08 21:41
03-10 11:35
1098
5
[
苹果吧
]
5600多苹果,10手,前天赚钱不出,今天亏25000多[鼓掌]
期海贼王
03-10 10:59
03-10 11:35
918
24
[
白银T+D吧
]
有谁之前是天天黄金内部会员的?去年下半年黄金已经在下降通道了,还几乎每天都鼓吹黄
苟住能盈
03-09 12:09
03-10 11:35
834
1
[
聚丙烯月均吧
]
PP2105, 9250破位
YSJRXY
03-10 10:24
03-10 11:35
478
0
[
NYMEX原油吧
]
反向指标出现了
鸳江明珠
03-10 11:32
03-10 11:35
586
1
[
焦炭吧
]
我就看戏的!看你乍走!我就不下单
琪恺德胜
02-26 10:59
03-10 11:35
268
0
[
硅铁吧
]
牛逼,今天收大长阴,天线[大笑]
霍总666
03-10 11:33
03-10 11:35
1216
1
[
COMEX黄金吧
]
时隔7年之后,中国大妈再度出手抄底!几十万一根金条被抢到断货原创铁血解读2021
新手上路919
03-10 11:16
03-10 11:35
231
0
[
纯碱吧
]
看样子也就这样了
本来嘛
03-10 11:33
03-10 11:35
744
2
[
原油吧
]
奇怪了,一上午,开多马上跌,开空马上涨
AAABBBCC
03-10 11:09
03-10 11:34
679
0
[
沪银吧
]
沪银5250一线多单已止盈
账户已注销
03-10 11:31
03-10 11:34
271
0
[
苹果吧
]
散户的多单都移仓10合约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11:31
03-10 11:34
271
0
[
硅铁吧
]
真的是想不通啊,空它干嘛,多头趋势这么好,新高继续多,强者更强
股友UTafSX
03-10 11:33
03-10 11:34
424
0
[
螺纹钢吧
]
空仓干起来,,,要跌出了
股友qwZWpV
03-10 11:33
03-10 11:34
724
2
[
螺纹钢吧
]
下跌趋势不变,短线盘中反弹无意义!回补缺口先破4500
alanc
03-09 21:54
03-10 11:34
295
0
[
苹果吧
]
运气比较背,打止损了,然后突然起飞,才了一点仓[怒]
水军之首
03-10 11:32
03-10 11:34
1917
3
[
纯碱吧
]
我空头投降了,出局,留下的空头多头都赚钱。
如qian
03-10 11:24
03-10 11:34
303
0
[
苹果吧
]
[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小灰灰594288
03-10 11:32
03-10 11:34
283
0
[
苹果吧
]
LZ怕了你,从亏1w多到赚2千,平了一半仓,我承认胆小了
势如破逐
03-10 11:33
03-10 11:34
254
0
[
纸浆吧
]
要下来了,多头快出
账户已注销
03-10 11:29
03-10 11:34
358
0
[
期货吧
]
3.10棕榈油达到150
凡尘论市fcls
03-10 11:33
03-10 11:34
449
0
[
甲醇吧
]
甲醇目前40点利润
股友HLcCzJ
03-10 11:32
03-10 11:34
791
4
[
焦炭吧
]
【3.10】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03-10 09:41
03-10 11:34
284
0
[
纸浆吧
]
还是那句话,管他怎么折腾,一天比一天收盘价低,总有一天狼会来。
股市踏空着
03-10 11:32
03-10 11:34
515
0
[
苹果吧
]
曾经一个机会摆在你们面前,你们没有珍惜....
哈_客
03-10 11:33
03-10 11:34
362
0
[
苹果吧
]
下午涨停!
原油跌到哪里
03-10 11:33
03-10 11:33
227
0
[
硅铁吧
]
9000再干
感谢主力为我
03-10 11:26
03-10 11:33
395
0
[
苹果吧
]
5400我以为要站岗,结果活了,走了走了,这苹果打法太乱了
啦啦咯啦啦咯
03-10 11:31
03-10 11:33
281
0
[
苹果吧
]
天开眼,终于20手5315炒个底。
账户已注销
03-10 11:31
03-10 11:33
532
2
[
苹果吧
]
哎,5303抄上底了,平早了
随波逐流1981
03-10 11:30
03-10 11:33
253
0
[
硅铁吧
]
还亏200个点
股友Lz9aIv
03-10 11:30
03-10 11:33
252
0
[
纯碱吧
]
感觉纯碱还要再往上冲一冲,冲一百个点,
股友296V18B9
03-10 11:32
03-10 11:33
238
0
[
苹果吧
]
竟然诱多,下午打下去,跌停[鼓掌]
账户已注销
03-10 11:31
03-10 11:33
502
1
[
苹果吧
]
苹果得主力还是很好的,多空都给机会,
不固定因素
03-10 11:30
03-10 11:33
247
0
[
苹果吧
]
我的小心脏啊扑通扑通
股友SgK3fg
03-10 11:31
03-10 11:33
682
2
[
硅铁吧
]
8380全空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0 11:27
03-10 11:33
337
0
[
棕榈油吧
]
看着走势有可能翻红!
好韩好
03-10 11:30
03-10 11:33
673
1
[
白糖吧
]
5300挂20手多,竟然没打下去,主力真会玩
马刺邓肯哥
03-10 11:23
03-10 11:33
496
0
[
纸浆吧
]
纸浆的用途
光伏协会刘大
03-10 11:30
03-10 11:33
240
0
[
硅铁吧
]
涨停了没话说
东方财富888
03-10 11:30
03-10 11:33
769
3
[
铁矿石吧
]
无数勇敢的愣头青急赤白脸给人送钱,拦也拦不住
上海的Ada
03-10 11:10
03-10 11:33
353
0
[
苹果吧
]
我的宝贝,幸亏没平
笑哈哈地月见
03-10 11:31
03-10 11:33
248
0
[
苯乙烯吧
]
跟随下跌趋势,让利润奔跑
韭韭不是伊
03-10 11:31
03-10 11:32
665
0
[
苹果吧
]
辣眼睛吧
一场游戏梦一
03-10 11:29
03-10 11:32
391
1
[
动力煤吧
]
没人玩了吗?机构在对倒
凉拌的韭菜
03-10 11:25
03-10 11:32
276
0
[
硅铁吧
]
上下一百多点[牛]
股友932a266f
03-10 11:30
03-10 11:32
295
0
[
硅铁吧
]
狗庄太猛了,还是想空你
无盘之盘
03-10 11:31
03-10 11:32
892
1
[
NYMEX燃油吧
]
有本事掉一波我瞧瞧
账户已注销
03-09 11:45
03-10 11:32
348
0
[
苹果吧
]
买入多今天一定涨[胜利][胜利][胜利]10点左右[哭][哭][哭]11点
涅槃风起
03-10 11:29
03-10 11:32
379
0
[
玻璃吧
]
憋不住niao还要提前上车害了其他乘客,你裤子不湿谁裤子湿啊?
渭北渔者
03-10 11:29
03-10 11:32
4874
13
[
苹果吧
]
苹果交割品是什么苹果?很多人拿80果通货价来计算,而2105交割品是80果一级。
拐点老李
03-07 10:09
03-10 11:32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02
147203
147204
147205
147206
147207
147208
147209
147210
147211
1472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