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4
0
[
纯碱吧
]
不要犹豫,开盘马上开多单,今天突破2000
王道1990
03-10 07:02
03-10 07:16
246
0
[
A50期指吧
]
给我们散户一条活路吧[哭]
我只是个投资
03-10 07:01
03-10 07:16
346
0
[
小型纳指吧
]
[旺柴]晚上涨,白天砸
股友c2Qqiz
03-10 07:02
03-10 07:16
648
1
[
燃油吧
]
美油跳水了,燃油怎么也得先探到5日线吧。还好昨晚一直拿着没跑
专业做空一个
03-10 06:35
03-10 07:16
840
2
[
沥青吧
]
沥青回踩3100-3110一线多
账户已注销
03-09 22:24
03-10 07:16
489
1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大盘要高开低走了
曙光初现666
03-10 05:09
03-10 07:15
591
2
[
白糖吧
]
后面的下跌空间估计不会超过60点,先加点仓,越低越买
指南者2016
03-09 23:21
03-10 07:13
536
2
[
菜粕吧
]
草,什么情况,两天没看就成这样了[哭]
梦想一夜暴福
03-09 23:01
03-10 07:12
305
0
[
A50期指吧
]
这跳水姿势?[滴汗][滴汗][滴汗]
至暗时刻2049
03-10 06:58
03-10 07:11
454
3
[
乙二醇吧
]
jren,开盘多,然后被砸了50个,刚止损就止跌了,现在拉了100,你大爷
账户已注销
03-04 10:08
03-10 07:10
31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可能窄幅波动[滴汗]
向鑫富之不老
03-10 06:52
03-10 07:06
488
0
[
COMEX白银吧
]
等这小波回调好可以做多,白银行情已经出来了
小玲玲子
03-10 06:53
03-10 07:05
640
2
[
沪银吧
]
[图片]
积善成德幸福
03-10 02:43
03-10 07:05
335
0
[
NYMEX原油吧
]
两头跌4块多[大笑]
熊熊爱炒股
03-10 06:50
03-10 07:05
416
1
[
豆二吧
]
6080大好机会,把握住了吗?
墨子可口可乐
03-09 22:53
03-10 07:05
620
1
[
菜粕吧
]
全仓多有点怕[胜利]
李S10750
03-10 00:19
03-10 07:03
1254
13
[
甲醇吧
]
愿赌服输,均价2546.5多单20手,暂时不设置止损,继续看多
消消气吧
03-09 23:10
03-10 07:03
267
0
[
豆油吧
]
缓慢下跌,9460~9470遇见阻力空它,下暂看9180~9200左右振荡看
股友SXJzEM卖
03-10 06:50
03-10 07:03
368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一波估计反弹100美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09 15:47
03-10 07:02
741
16
[
燃油吧
]
5分钟看跌,顺势做空
入市多年的方
03-09 21:24
03-10 07:02
613
4
[
沪银吧
]
韭菜太多,要瀑布
圈中圈套中套
03-01 13:59
03-10 07:02
695
0
[
原油吧
]
398
猎人郭达
03-10 06:59
03-10 06:59
1073
8
[
黄金/美元吧
]
也反思一下看了ABC老哥的帖子,也在反思自己对黄金这波超预期下跌的误判。自己并不
青岛静水流深
03-09 17:27
03-10 06:58
587
0
[
鸡蛋吧
]
大家开始猜,买多的猜多,买空的猜空!都有机会对啊!对了赶紧发帖吹牛!都能变成大师
达人蛋中金
03-10 06:46
03-10 06:57
1362
5
[
动力煤吧
]
尾盘偷袭!
吹角连赢s
03-09 22:17
03-10 06:55
570
0
[
沥青吧
]
沥青趋势已经走完了,目前走势做多跟做空都是不好操作的,这点一定要清楚明白
基民YM3GHs
03-10 06:46
03-10 06:54
404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别人恐惧,我贫婪。
股友b1M6gn
03-10 06:51
03-10 06:52
606
1
[
纸浆吧
]
主力可以进入交割月,这就是开挂啊?太不公平了,建议缩短主力进入的交割月时间,
东方财富888
03-10 04:50
03-10 06:51
277
0
[
生猪吧
]
今天要反弹了,
股友6227818c
03-10 06:51
03-10 06:51
343
0
[
A50期指吧
]
看了评论区都说9点30分开始砸盘,这是你的特性和尿性,股民都知道一清二楚了,看看
随缘相遇
03-10 06:42
03-10 06:50
28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台有点高
顺势王者战斗
03-10 06:43
03-10 06:50
687
1
[
菜油吧
]
经典止损单
带头2割
03-09 23:18
03-10 06:50
1047
7
[
沪银吧
]
又捡了12个点。今天晚上就这样了
乐136
03-10 02:07
03-10 06:49
407
1
[
硅铁吧
]
今天硅铁收盘后我没有任何评论,
云帆沧海0699
03-09 22:17
03-10 06:49
381
1
[
沥青吧
]
我多单割肉,你又涨,看我好欺负吗?
海边观海景
03-09 21:51
03-10 06:48
329
0
[
棉花吧
]
没空可惜了
不怕爆仓
03-10 06:39
03-10 06:48
237
0
[
A50期指吧
]
涨3个点以上
有远见的美里
03-10 06:47
03-10 06:47
956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暴跌。加上唐山市河北省很多地方。内蒙古还有。都在压缩产能,减产。对铁矿石需
新网财
03-10 00:45
03-10 06:45
218
0
[
A50期指吧
]
跳台搭建好了
逍遥游123789
03-10 06:35
03-10 06:43
344
0
[
纸浆吧
]
期货持仓几十万单,到交割几千,几百单,这叫期货金融属性,收割小资金
潜龙腾1968
03-10 06:36
03-10 06:42
528
1
[
沥青吧
]
没空单可以平了,只剩个底裤。
猎人郭达
03-10 06:23
03-10 06:42
328
0
[
NYMEX原油吧
]
纠正一下是万油空早爆了
wdw孤独的狼
03-10 06:33
03-10 06:41
283
0
[
A50期指吧
]
唉哟,不错,台搭好了,就等开盘跳了
刽飞的小小鱼
03-10 06:32
03-10 06:40
547
1
[
鸡蛋吧
]
敢不敢来个涨停
赚钱就抛不会
03-10 00:34
03-10 06:37
306
0
[
纯碱吧
]
石油大爆跌,双针探顶,尾盘又拉这一下。这不诱多了吗?比谁跑得快了
就只想赚包烟
03-10 06:28
03-10 06:34
154
0
[
综合铜03吧
]
完了
不评不论
03-10 06:32
03-10 06:32
1067
3
[
纸浆吧
]
【期市常胜将军】纸浆开始调整!日内注意5日线附近可以高空一波!
韦伯期市常胜
03-08 09:57
03-10 06:27
431
0
[
沥青吧
]
要回本了
猎人郭达
03-10 06:27
03-10 06:27
1360
8
[
PTA吧
]
坚定持有多头,别担心,满仓多单,ota第一目标5500.海通与你们同在
账户已注销
03-09 14:30
03-10 06:27
380
1
[
NYMEX原油吧
]
这油价,俄罗斯伊朗沙特有钱了
海德财富
03-10 04:22
03-10 06:27
431
0
[
豆粕吧
]
穿透式,呵呵
我在东风躲牛
03-10 06:25
03-10 06:27
454
0
[
沥青吧
]
呵呵,又在煽动恐慌情绪
Gael
03-10 06:20
03-10 06:24
336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储油罐放不下了满了,原油涨多了中印不想买了
日内高频
03-10 06:13
03-10 06:23
436
0
[
NYMEX原油吧
]
中海油服的庄,今天脸又在裤裆里
天生杀手
03-10 06:12
03-10 06:22
765
0
[
纯碱吧
]
下不来纯化了,就搞多,化工品多跌成了狗。
股友hV2MfK
03-10 06:17
03-10 06:21
346
0
[
A50期指吧
]
放心,等A股开盘,他就会下来
半颗心196
03-10 06:17
03-10 06:21
387
0
[
A50期指吧
]
,半夜就开始跳
娃娃不哭
03-10 06:12
03-10 06:17
295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年后第一天就知道了。
千亿欧菲
03-10 06:13
03-10 06:15
305
0
[
燃油吧
]
破2500,到2450
海里的小鱼
03-10 06:13
03-10 06:15
320
0
[
燃油吧
]
补缺2503
海里的小鱼
03-10 06:13
03-10 06:14
334
0
[
A50期指吧
]
老板,早盘慢点砸,上证回头又给你砸坑里去了
娃娃不哭
03-10 06:12
03-10 06:14
80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暴跌开始了,你没有看见吗?
账户已注销
03-10 02:53
03-10 06:11
408
1
[
豆油吧
]
这货像一条来回都咬人,真的是杀猪盘,手段残忍恶劣
有执行力的唐
03-10 03:05
03-10 06:11
227
0
[
A50期指吧
]
[滴汗][滴汗][滴汗]
titaoke
03-10 06:10
03-10 06:10
1349
0
[
乙二醇吧
]
早间期货个人观点橡胶目前支撑位置14787,压制15400。短期压制15300个
银贝论市yblj
03-10 06:07
03-10 06:09
776
3
[
COMEX黄金吧
]
豫光金铅明天开启连涨模式,奥力给
股友l69V3285
03-10 03:09
03-10 06:08
613
0
[
白糖吧
]
早间期货个人观点橡胶目前支撑位置14787,压制15400。短期压制15300个
银贝论市yblj
03-10 06:06
03-10 06:08
46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姿势真销魂,9点半垂直俯冲,秒杀一切
股友515Ir909
03-10 06:08
03-10 06:08
900
0
[
橡胶吧
]
早间期货个人观点橡胶目前支撑位置14787,压制15400。短期压制15300个
银贝论市yblj
03-10 06:06
03-10 06:08
280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熔断
漫步yun端
03-10 06:04
03-10 06:04
390
0
[
NYMEX原油吧
]
长线看趋势,短线看运气,这有啥好说的!
股友Km825769
03-10 06:02
03-10 06:04
345
0
[
NYMEX原油吧
]
都去骑电车了就不涨了
诚实的城飞阳
03-10 05:59
03-10 06:00
796
0
[
沪铜吧
]
期铜图形优美动人必须做多才能发财致富荣华富贵。
金银的郑玮
03-10 05:54
03-10 05:56
515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机会来了
股市穷头命
03-10 05:55
03-10 05:55
272
0
[
A50期指吧
]
放弃吧,你回不去了
股友xPuvm7
03-10 05:52
03-10 05:55
573
1
[
NYMEX原油吧
]
只要中国不买油,价格立刻马上跌下耒!
上善若水要有
03-10 05:51
03-10 05:54
337
0
[
不锈钢吧
]
波动小的可怜
账户已注销
03-10 05:52
03-10 05:54
368
0
[
沪铜吧
]
加大杠杆坚决做多期铜不回头豪赌到底。
金银的郑玮
03-10 05:53
03-10 05:53
39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超发,市场举措选不止这么多,说白了,人家有定价权,让它就张让它就跌,牛吧,咱
巴乙123
03-10 05:52
03-10 05:53
429
0
[
菜油吧
]
美豆又上去了。空单太难了。
老国武
03-10 05:48
03-10 05:52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197
147198
147199
147200
147201
147202
147203
147204
147205
147206
1472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