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7
0
[
动力煤吧
]
目前位置下看618.9--上压647.1
霍尔果斯财富
03-10 11:57
03-10 11:59
300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15000-太慢了,,到了15000在到13000[呲牙][呲牙]
股海无涯起风
03-10 11:57
03-10 11:59
69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2015如期回落,日线KDJ死叉,预计反弹后还将探底,短线高空为主,低多辅助
专注期货十年
03-10 11:48
03-10 11:59
420
0
[
苹果吧
]
没人敢做多,散户都想找机会做空的时候,就见底了。苹果现在肯定是底部区域(尤其是1
一叶一菩提c
03-10 11:56
03-10 11:59
690
1
[
纯碱吧
]
纯碱增仓上涨,看高一线,有望再创新高
有范的男人
03-10 11:55
03-10 11:59
550
2
[
燃油吧
]
成功解仓[呲牙]
浮水游萍
03-10 10:51
03-10 11:58
758
0
[
苹果吧
]
我准备买多
我是匿名的好
03-10 11:57
03-10 11:58
294
0
[
硅铁吧
]
这个位置增仓七万,不敢碰了,向上向下都会死人的
自摸六九万
03-10 11:57
03-10 11:58
806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早盘宽幅震荡,半小时KDJ金叉转弱,预计反弹承压后还将探底,继续维持
专注期货十年
03-10 11:56
03-10 11:58
569
3
[
PTA吧
]
60分走出了下跌线段,这太揪心了
空投大韭菜
03-10 11:06
03-10 11:58
844
1
[
纸浆吧
]
3月10日全国各地废纸价格,最高下调100元/吨
光伏协会刘大
03-10 11:24
03-10 11:58
524
2
[
PTA吧
]
你以为4500是便宜筹码,结果周五都到4100了[呲牙]
画家小迷弟
03-10 10:22
03-10 11:58
407
0
[
鸡蛋吧
]
鸡蛋长长长!鸡蛋涨涨涨!
专抓小牛
03-10 11:56
03-10 11:58
326
0
[
硅铁吧
]
一会涨停一会跌停[伤心][伤心]
就只想赚包烟
03-10 11:56
03-10 11:58
655
0
[
豆油吧
]
轻仓做空,赚了赚小钱,亏了适当补仓(每150-200点补仓),在不清楚趋势时,相
M阿兜
03-10 11:56
03-10 11:58
393
0
[
PTA吧
]
10手多试试
股友f1fvnH
03-10 11:55
03-10 11:58
434
0
[
焦煤吧
]
空吧,马上下来
CharlieBrown
03-10 11:56
03-10 11:57
615
2
[
硅铁吧
]
多已换空,上厕所忘记加多20手。才25手[傲]
老顽童罗
03-10 11:35
03-10 11:57
313
0
[
纯碱吧
]
今天收1995,最高2023
王道1990
03-10 11:57
03-10 11:57
802
1
[
铁矿石吧
]
大家团结一起买多,把铁矿石干上天![大笑]
只喝二两行不
03-10 09:13
03-10 11:57
309
0
[
硅铁吧
]
加7万手,太多了,下午一抛,一地鸡毛
账户已注销
03-10 11:56
03-10 11:57
570
0
[
燃油吧
]
抄底的再等等,因为05,09还未同价,以我的经验,同价了,就差不多了。
开单必对冲
03-10 11:55
03-10 11:57
516
0
[
COMEX黄金吧
]
请投资的朋友们耐心的认真的读完这段文字,你请品,你细细品,在大学,人们都说爱情是
恒生顺势
03-10 11:55
03-10 11:57
438
0
[
沪铝吧
]
这铝太强了吧
心态好地小红
03-10 11:55
03-10 11:57
349
0
[
苹果吧
]
5342的多
稳住才能胜
03-10 11:55
03-10 11:57
1648
8
[
沪银吧
]
美国下一轮印钞是2万亿美元的应对气候变化措施计划
古老夫
03-07 20:40
03-10 11:57
609
0
[
纯碱吧
]
控盘资金非常怕跌,所以拼命拉起来
股友MdOiAl
03-10 11:54
03-10 11:55
633
1
[
股指期货吧
]
【期待】下午“再来一波 大跌” !?
晒单_必赢
03-10 11:42
03-10 11:55
553
1
[
硅铁吧
]
牛,5分钟跳水100点
时光笔墨5907
03-10 11:50
03-10 11:55
481
1
[
甲醇吧
]
今天我没有操作,虽然我是看空的,但不敢下单,本来想着等2530再空,但是没给到机
爱闻草莓的梁
03-10 10:36
03-10 11:55
289
0
[
纯碱吧
]
纯碱继续看涨[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03-10 11:54
03-10 11:55
349
0
[
鸡蛋吧
]
4450
股友XT105889
03-10 11:52
03-10 11:55
411
0
[
纯碱吧
]
资金盘太厉害了
股友MdOiAl
03-10 11:52
03-10 11:54
497
0
[
沪铝吧
]
还是多
醉迴三笙夣
03-10 11:54
03-10 11:54
282
0
[
硅铁吧
]
空军兄弟们还抗啊
知足随缘
03-10 11:52
03-10 11:54
524
0
[
铁矿石吧
]
几天前一群人喊多,蠢蠢欲动。现在一群人看低,一不小心随时爆仓。
股友OwlfQE
03-10 11:52
03-10 11:54
253
0
[
硅铁吧
]
不带这样玩的
家财来财的柯
03-10 11:51
03-10 11:54
337
0
[
棕榈油吧
]
目标8000,10000,操!
账户已注销
03-10 11:52
03-10 11:53
636
2
[
棕榈油吧
]
这几年亏几10万都是亏在永安控盘手里。吧里有多少人被永安收割请举手。
账户已注销
03-10 11:35
03-10 11:53
295
0
[
硅铁吧
]
多没买上,开两手空试试[无语]
看好要拿的住
03-10 11:51
03-10 11:53
420
0
[
豆粕吧
]
翻红一步之遥了……
股友JsQpZH
03-10 11:51
03-10 11:53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1700附近空单可以先出
无极85230156
03-10 11:49
03-10 11:52
743
1
[
菜油吧
]
09什么时候上11000呢
账户已注销
03-10 11:28
03-10 11:52
322
0
[
菜粕吧
]
翻红可能性加大……
股友JsQpZH
03-10 11:51
03-10 11:52
808
4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大海看空
韭菜接盘打工
03-10 11:13
03-10 11:52
1936
3
[
苹果吧
]
明天开始跳涨了,大家注意,让你猝不及防了。。。
顶上去111
03-09 20:01
03-10 11:52
50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从高位回落非常正常,基于经济复苏乏力的大环境下,央行的宽松会随着疫情节点的到
生动的孙南
03-10 10:33
03-10 11:52
473
0
[
A50期指吧
]
下午会不会跳水
zheng190
03-10 11:50
03-10 11:52
702
14
[
沪镍吧
]
各位大神,这个怎么超过涨跌幅限制了
股友hBWPqw
03-04 22:54
03-10 11:52
1053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一贯跟内盘做对,晚上看涨
熊蒂啊
03-10 11:50
03-10 11:52
553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五十个点的利润,估计一百名都进不了
波弦分形理论
03-09 15:00
03-10 11:52
259
0
[
动力煤吧
]
暴跌开始了吧
万剑无声_熬
03-10 11:49
03-10 11:52
965
3
[
苹果吧
]
卧槽我竟然5310抄底了走了运?
拳打中信脚踹
03-10 11:39
03-10 11:52
478
1
[
玻璃吧
]
我就看空
有热情得奥丽
03-10 11:24
03-10 11:52
564
2
[
苹果吧
]
03在5200,05在5400,差不多了吧
都被占了哦
03-10 11:43
03-10 11:52
546
1
[
螺纹钢吧
]
买涨你就跌,买跌你就涨!一个字,服!
百虎一线天
03-10 11:30
03-10 11:52
765
3
[
塑料吧
]
探底神针都出来了,多多多[呲牙]
飞翔51888428
03-10 10:54
03-10 11:51
420
1
[
PTA吧
]
主力都有监控系统的散户做多就砸做空就拉
堆金满堂的赵
03-10 10:17
03-10 11:51
409
0
[
沪铝吧
]
靠。居然又上去了
盆满大展的王
03-10 11:50
03-10 11:51
571
2
[
纸浆吧
]
真心玩不了,谁能带带我?
琪恺德胜
03-10 11:22
03-10 11:51
524
1
[
硅铁吧
]
就问永安服不服[牛]
账户已注销
03-10 11:41
03-10 11:51
46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了都不用开电车去了,又开始降价了
诚实的城飞阳
03-10 11:49
03-10 11:51
427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高了骑电车都不用了就降价了
诚实的城飞阳
03-10 11:48
03-10 11:51
519
0
[
COMEX黄金吧
]
欧美,昨天一小时级别收出阳线实体,形成看涨的多头反击信号。再从一小时级别来分析,
你看_发姐
03-10 11:50
03-10 11:51
696
3
[
纸浆吧
]
做多石油沥青3800见!做空纸浆6800见!
账户已注销
03-10 11:04
03-10 11:51
97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收盘为一根冲高回调的小阴线,从技术来看面原油再度出现了短期的头部阻力,并
股友62X90788
03-10 11:24
03-10 11:51
398
5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今天收盘价和我的账户价格没对上。
kcylxl
03-09 16:58
03-10 11:51
434
1
[
甲醇吧
]
急跌那段看到好多多平大单,低位多平基本都是被强平的。
无敌独孤求败
03-10 10:46
03-10 11:51
405
0
[
苹果吧
]
到了买多的点了。
股友W6BuI0
03-10 11:50
03-10 11:50
686
2
[
苯乙烯吧
]
跌的趋势差不多到位了,可以平仓多了。
梭哈不要怕
03-10 11:06
03-10 11:50
312
0
[
硅铁吧
]
两会结束再也没有炒作的题材这是最后的疯狂空头挺住吧
幽明王
03-10 11:45
03-10 11:50
635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3.10国际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3-10 11:44
03-10 11:50
758
5
[
纯碱吧
]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1922赔钱出了,再不碰这
天暗下来我就
03-10 11:12
03-10 11:49
302
0
[
纸浆吧
]
终于等到4连阴,以为可以稳赚一把,高兴了没三分钟,突然发现是4个十字星,这是什么
小哥驾到
03-10 11:47
03-10 11:49
976
2
[
沪镍吧
]
下午开盘大涨1000点
股友WGLJC7
03-10 11:30
03-10 11:49
399
1
[
纸浆吧
]
这个位置除非主力出货,就能够跌,要不跌不下来
生机大展开红
03-10 11:30
03-10 11:49
686
2
[
聚丙烯吧
]
多头心理防线9250,目前来看很坚硬,空头比较弱势,可以开多入场
股友p0IUgx
03-10 10:07
03-10 11:49
591
0
[
纸浆吧
]
《万剑无声本人,回复期友“股友f9wkc8”“万剑,目前还没看到纸浆转势,大概率
万剑无声熬鹰
03-10 11:47
03-10 11:49
358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的吧!要不然我的沥青怎么办呢?
基民7tTpCz
03-10 11:47
03-10 11:49
443
0
[
苹果吧
]
祭祖要买苹果的吧?库存应该会下去不少
账户已注销
03-10 11:46
03-10 11:49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04
147205
147206
147207
147208
147209
147210
147211
147212
147213
1472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