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2
0
[
白糖吧
]
跌到4500
顺着走
03-10 10:42
03-10 10:50
358
0
[
NYMEX原油吧
]
顶背离了,加仓空单干[微笑][微笑][微笑]
B空空野
03-10 10:44
03-10 10:50
735
0
[
尿素吧
]
直接反转可能性不好,
股友npYj5851
03-10 10:44
03-10 10:50
378
2
[
COMEX黄金吧
]
我理想的黄金走势
猎鹰mz73567
03-10 10:16
03-10 10:49
891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请问这只基是否和股市行情没有直接关系,而是看期货行情?
迎川枫
03-09 16:10
03-10 10:49
294
0
[
棕榈油吧
]
翻红
哎呦不错不错
03-10 10:49
03-10 10:49
307
1
[
纸浆吧
]
这样撑着有多大意呢!看看你铁矿石大哥!
梁价值
03-10 10:39
03-10 10:49
430
1
[
原油吧
]
看这样走法,原油要跌停了
期市华九妹
03-10 10:15
03-10 10:49
232
0
[
纯碱吧
]
请问手续费一进一出多少,朋友们。
猎人郭达
03-10 10:43
03-10 10:49
296
0
[
甲醇吧
]
跌倒亲妈都不认识
日进斗金库
03-10 10:42
03-10 10:49
409
1
[
燃油吧
]
敢来个跌停吗
记住教训不能
03-10 10:31
03-10 10:49
336
0
[
短纤吧
]
我就违反人性眼睁睁看着下跌,[微笑]
我就是牛叉
03-10 10:37
03-10 10:49
258
0
[
菜粕吧
]
缺口2834,啥时候补,也是要补上的,
富有满斗de袁
03-10 10:42
03-10 10:49
372
0
[
鸡蛋吧
]
全都在跌,就你硬[大笑]
风行草偃
03-10 10:42
03-10 10:49
318
0
[
螺纹钢吧
]
完全是被铁矿石拖累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10:42
03-10 10:49
176
0
[
PVC吧
]
干多了
广西陆
03-10 10:42
03-10 10:49
46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盘前提示下方1020附近做多,等行情反弹至1050-60区间做空,早盘行情如
期市女神探
03-10 10:41
03-10 10:49
312
0
[
甲醇吧
]
跌停就赚200个点,可以出了
下单就赚钱
03-10 10:42
03-10 10:49
243
0
[
苹果吧
]
赶上03再开多
roachhd
03-10 10:41
03-10 10:49
195
0
[
纸浆吧
]
非常有可能再来个暴跌打到7100多的
生财广进的比
03-10 10:41
03-10 10:49
331
0
[
花生吧
]
快下来,我要加仓[大笑]
嗦迪斯奈
03-10 10:42
03-10 10:49
395
0
[
股指期货吧
]
放弃抵抗
黑白行道
03-10 10:41
03-10 10:49
261
1
[
白银/美元吧
]
5336空单开仓
逆向操作交易
03-10 09:36
03-10 10:49
291
0
[
玻璃吧
]
完了跌了
股友9B91H119
03-10 10:41
03-10 10:49
827
1
[
玉米吧
]
今天跌倒2700以下,哥直播吃玉米
幼稚园小作手
03-10 10:24
03-10 10:49
1449
20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明显的底背离,做空的胆子是真大。1小时,4小时还不够明显吗?看看低点一个比一
flytigerho
01-15 17:41
03-10 10:49
425
0
[
苹果吧
]
建议大家看日或周K线,顺势而为,而且一波趋势一般不会这么快结束,并结合苹果的周期
风清气爽
03-10 10:37
03-10 10:49
435
0
[
甲醇吧
]
多单止盈早了
王者灿灿
03-10 10:49
03-10 10:49
326
0
[
塑料吧
]
大家8800多起来相信主力量,分分秒秒上去300点
到底是不是吃
03-10 10:42
03-10 10:49
420
0
[
玻璃吧
]
2000开多[胜利]
菜狗0302
03-10 10:42
03-10 10:49
346
0
[
玻璃吧
]
来吧1950拉爆我不看了
抬头看天空之
03-10 10:41
03-10 10:49
442
0
[
玻璃吧
]
长空直下,切勿平仓
老叶子6
03-10 10:42
03-10 10:49
460
1
[
沥青吧
]
我想拿钱体验啥叫逆势,进而测试我的指标,锤炼我的心态。3200多单耐心等待爆仓
承霄学交易
03-10 10:29
03-10 10:49
247
0
[
A50期指吧
]
下午2点跳水
堆金腾达de张
03-10 10:42
03-10 10:49
335
0
[
玉米吧
]
2103最终价格会到多少?
Fulook
03-10 10:40
03-10 10:49
483
0
[
棉花吧
]
这次下跌破坏了上涨趋势稳稳得跌回起点
关注我行不行
03-10 10:41
03-10 10:49
704
3
[
玻璃吧
]
反抽确认,接着跌!15分钟突破不了。(鸡熬鹰战法!把鹰毛扒光)
穿越K线win
03-10 09:45
03-10 10:48
651
0
[
螺纹钢吧
]
早间螺纹给出4630附近做空,早间开盘反弹至4636,空单给到进场机会,截止目前
娅琳品金
03-10 10:42
03-10 10:48
369
0
[
玉米吧
]
到了没坚持住呀,因为资金有限。
多看少空
03-10 10:41
03-10 10:48
488
0
[
豆二吧
]
开多
碳纤维韭菜菜
03-10 10:48
03-10 10:48
604
0
[
苹果吧
]
空。4000见
wofur
03-10 10:42
03-10 10:48
372
0
[
橡胶吧
]
玩不来,这个高手两头吃,我等韭菜两边割!
期权掘金少年
03-10 10:41
03-10 10:48
247
0
[
苹果吧
]
今天随时跌停
赌徒Focus
03-10 10:41
03-10 10:48
187
0
[
PVC吧
]
总感觉他要拉到7500。
股友296V18B9
03-10 10:40
03-10 10:48
719
1
[
PTA吧
]
[图片]
专注波浪理论
03-10 00:38
03-10 10:48
349
0
[
PTA吧
]
pta前段时间各种多头牛逼哄哄,,忽悠了多少人高位割肉。高位站岗的。现在呢。两天
中国遍地是黄
03-10 10:40
03-10 10:48
404
1
[
沥青吧
]
贴吧有人唱多了,原油冷静下来了,多的朋友小心点,我自己是留了足够的仓位空它的,不
猎人郭达
03-10 10:31
03-10 10:48
506
0
[
小型纳指吧
]
大跌百分之三
官印财帛
03-10 10:41
03-10 10:48
296
1
[
A50期指吧
]
不出意外开盘继续往下砸
财源高升得周
03-10 06:41
03-10 10:48
456
4
[
动力煤吧
]
现阶段,多头反弹也不小了,追多风险加大,空要相对安全些
谁能说的清
03-10 09:45
03-10 10:48
317
0
[
燃油吧
]
缺口2499
账户已注销
03-10 10:41
03-10 10:48
301
0
[
螺纹钢吧
]
火箭即将发射,上车了
虎哥来抄底
03-10 10:41
03-10 10:48
499
0
[
豆二吧
]
棕榈油反弹
股友wJxWbB
03-10 10:41
03-10 10:48
409
0
[
铁矿石吧
]
铁大哥又崩了
股友1nxRGb
03-10 10:38
03-10 10:48
305
1
[
苹果吧
]
先搞死多头再弄空头
两线做多必赢
03-10 10:28
03-10 10:48
349
0
[
苹果吧
]
为什么要空我们的苹果,果农们答应吗?
期待四川更好
03-10 10:40
03-10 10:48
343
0
[
白糖吧
]
马上5300,准备建仓了
马刺邓肯哥
03-10 10:38
03-10 10:48
214
0
[
苹果吧
]
从来没涨过一天,太离谱了
股友PqLPHB
03-10 10:38
03-10 10:48
297
0
[
燃油吧
]
对头,就该这样
浮水游萍
03-10 10:40
03-10 10:48
367
0
[
鸡蛋吧
]
先拉到4600补上面缺口。
民间股神再现
03-10 10:41
03-10 10:48
50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就应该嚣张
早出晚归的人
03-10 10:39
03-10 10:48
241
0
[
硅铁吧
]
不嘚瑟了是吧
金格88
03-10 10:39
03-10 10:48
365
3
[
苹果吧
]
今天下午加仓,我就不相信没有低了。
王哥月月盈利
03-10 10:26
03-10 10:47
221
0
[
纸浆吧
]
铁矿石、pta
不赚指数只赚
03-10 10:38
03-10 10:47
501
0
[
纯碱吧
]
化工跌停潮
再回6124
03-10 10:39
03-10 10:47
298
0
[
螺纹钢吧
]
加仓多空
股友gppdbq
03-10 10:40
03-10 10:47
328
1
[
纯碱吧
]
看看空头增仓多还是多头增仓多吧
弱弱的Erik
03-10 10:38
03-10 10:47
434
0
[
燃油吧
]
[买入][抄底][看多]
乌小鱼
03-10 10:47
03-10 10:47
355
0
[
橡胶吧
]
操
本就一无所有
03-10 10:39
03-10 10:47
334
0
[
原油吧
]
春天来了森林里弥漫着浓烈的荷尔蒙的味道
小锷子
03-10 10:40
03-10 10:47
597
2
[
焦炭吧
]
晚间震荡走势,最后在2305附近受压,多头并未取得有效上破,日内关注上方压制位得
缘于期
03-10 08:43
03-10 10:47
357
0
[
塑料吧
]
该有两个跌停了
fgx60
03-10 10:40
03-10 10:47
333
0
[
甲醇吧
]
PTA跌停了[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3-10 10:37
03-10 10:47
242
0
[
纯碱吧
]
今天不跌,下两个交易日暴跌[赚大了]
雨灵小筑
03-10 10:40
03-10 10:47
346
0
[
PTA吧
]
这个封板才像样嘛!恭喜,又跌停了,还以为昨天就要跌停,没想到今天跌停!
梁由怕与祝央
03-10 10:40
03-10 10:47
229
0
[
纯碱吧
]
多的赶紧平仓
成did9999
03-10 10:40
03-10 10:47
269
0
[
棉花吧
]
今天不低于5个点跌幅
全线复苏
03-10 10:39
03-10 10:47
411
0
[
甲醇吧
]
今天的低点不会破2460了,都是空开很少多平,主力的多单早出完了,下一步就是空平
一鹤冲天2019
03-10 10:38
03-10 10:47
424
0
[
PTA吧
]
可以分仓抄底了
全线复苏
03-10 10:47
03-10 10:47
224
0
[
硅铁吧
]
一德开心吗,看你有多少资金逆市
如海的尉莘
03-10 10:40
03-10 10:47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14
147215
147216
147217
147218
147219
147220
147221
147222
147223
1472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