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0
0
[
A50期指吧
]
玛德晚上偷涨白天跌
懒羊羊斗破苍
03-10 10:08
03-10 10:19
316
0
[
PTA吧
]
原油又跌了,ta该怎么走呢
河间胖虎
03-10 10:08
03-10 10:19
346
0
[
玻璃吧
]
这货真抗跌
修罗123
03-10 10:09
03-10 10:19
3509
0
[
豆油吧
]
南美转基因大豆大量出货,豆油上涨彻底终结,不出意外四月中下旬豆油将回到8000元
股友6wF61953
03-10 10:09
03-10 10:19
298
0
[
硅铁吧
]
不是喜欢涨停板吗?涨停啊
股难操9533
03-10 10:08
03-10 10:19
362
0
[
玻璃吧
]
多09空05,必定有收获
账户已注销
03-10 10:09
03-10 10:19
263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急还有三百多点下行
jdkjdf
03-10 10:09
03-10 10:19
467
1
[
燃油吧
]
2550这个支撑够强的不过也是窗户纸而已不到止盈点不出大不了不赚了设好止损不管了
专业做空一个
03-10 09:49
03-10 10:19
451
0
[
菜油吧
]
起落起落,多
股友ksgcP806
03-10 10:08
03-10 10:19
383
0
[
玉米吧
]
来吧,我一直坚信物极必反
浮城大亨迟到
03-10 10:09
03-10 10:19
416
0
[
豆油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向下看500点,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万事有余de张
03-10 10:07
03-10 10:19
327
1
[
豆油吧
]
奇怪
秋原来的我
03-10 09:49
03-10 10:19
1062
3
[
沪金吧
]
3-9晚间黄金下方布局1696-1698多单进场!
杨金发
03-09 20:29
03-10 10:19
359
0
[
玻璃吧
]
请问杨霄霄是谁?
重新出发2022
03-10 10:08
03-10 10:18
505
0
[
锰硅吧
]
7648
myd5206
03-10 10:07
03-10 10:18
295
0
[
硅铁吧
]
今天的行情,不能空
cxb8181
03-10 10:05
03-10 10:18
435
0
[
不锈钢吧
]
终于见识了什么叫无限打压
股难操9533
03-10 10:07
03-10 10:18
32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周四,后天周五,就看你表演这一天!
富有民丰得展
03-10 10:05
03-10 10:18
468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个手续费多少?
人见人爱的张
03-09 15:05
03-10 10:18
1084
5
[
鸡蛋吧
]
鸡蛋后期走势分析,关注此位置可多
期货小仙女3
03-09 20:42
03-10 10:18
491
0
[
苹果吧
]
马上四月份了,感觉05苹果也要像03一样一路空到底
骨灰他哥
03-10 10:06
03-10 10:18
368
0
[
螺纹钢吧
]
跌一点好低头加仓。
账户已注销
03-10 10:09
03-10 10:18
216
0
[
纯碱吧
]
站得高看得远,上看2100下看1900
混世恶棍
03-10 10:08
03-10 10:18
413
1
[
热卷吧
]
昨天没有跌停,今天可能来一个跌停啊。
股友ay833806
03-10 09:54
03-10 10:18
257
0
[
A50期指吧
]
赶紧跳
股友wDgCWY
03-10 10:07
03-10 10:17
484
0
[
期货吧
]
现在期货和数字货币哪个好做,有什么区别
股友96013f07
03-10 10:08
03-10 10:17
335
0
[
甲醇吧
]
50个点跌停无疑了
你的不是我吧
03-10 10:07
03-10 10:17
218
0
[
A50期指吧
]
还有救吗?
账户已注销
03-10 10:07
03-10 10:17
441
0
[
A50期指吧
]
哈哈,等着活埋追高的
郑有才0577
03-10 10:07
03-10 10:17
468
0
[
玉米吧
]
【子落点评】玉米2105
账户已注销
03-10 10:05
03-10 10:17
583
1
[
豆二吧
]
豆一不能空了,要做多了
顺着猖逆着亡
03-10 02:10
03-10 10:17
260
0
[
A50期指吧
]
干的漂亮
股友ofZp1a
03-10 10:17
03-10 10:17
341
0
[
硅铁吧
]
真的要去产能吗,
股友5ml93199
03-10 10:07
03-10 10:17
280
0
[
A50期指吧
]
打爆多头
浑天仪
03-10 10:17
03-10 10:17
350
0
[
甲醇吧
]
2512开空300手,空头优势,赚
王道1990
03-10 10:07
03-10 10:17
210
0
[
纸浆吧
]
现在多还是空?
梁价值
03-10 10:06
03-10 10:17
384
1
[
螺纹钢吧
]
必须上去狠狠踩一脚,哈看你们怎么出货
股友2980c985
03-09 22:16
03-10 10:17
217
0
[
纸浆吧
]
狼真的来了
生财广进的比
03-10 10:06
03-10 10:17
647
3
[
PTA吧
]
油都可以联合起来减产保价,难道AP不可以联合起来吗
堆金满堂的赵
03-10 09:23
03-10 10:17
449
2
[
沪锡吧
]
这货从来都是特立独行,当所有金属都涨的时候,它就往死里跌,当所有金属都跌的时候,
n13251376275
03-09 23:16
03-10 10:17
687
1
[
橡胶吧
]
害人党22000又来了,昨天发这么多最后删帖,今天又开始祸害人了!
执着橡胶
03-10 09:02
03-10 10:17
428
0
[
铁矿石吧
]
下跌中继,没有立即下跌,是因为有些大佬还没出来,出来了就是大空炮时间,注意回避!
大A风华
03-10 10:00
03-10 10:16
380
0
[
鸡蛋吧
]
看来今天是要横盘到底了
包包夏飞
03-10 10:05
03-10 10:16
326
0
[
苹果吧
]
任何时候都做跌包赚
账户已注销
03-10 10:07
03-10 10:16
386
0
[
焦炭吧
]
2315继续开仓做空,2065要破位
期货点金2020
03-10 10:03
03-10 10:16
383
1
[
豆油吧
]
坐等5日线
jttj春暖花开
03-10 09:56
03-10 10:16
297
0
[
豆油吧
]
加多加多加多
只做日内波动
03-10 10:05
03-10 10:16
543
0
[
白糖吧
]
空的特别舒服!
霍尔果斯财富
03-10 10:05
03-10 10:16
778
8
[
甲醇吧
]
甲醇2410-2420多持有,短期支撑2500-2510一线
账户已注销
03-09 22:26
03-10 10:16
452
0
[
沪镍吧
]
看这架势随时要自由落体,先溜了
期货无牛熊
03-10 10:02
03-10 10:16
733
7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分析给出,一步一反抽的走法需要谨慎对待,勿激进追空操作。
gold199999
03-09 10:14
03-10 10:16
458
1
[
苯乙烯吧
]
今日要停啊!你猜上还是下呢?[哭]
等割的佬九菜
03-10 09:55
03-10 10:16
392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空
早出晚归的人
03-10 10:06
03-10 10:16
327
0
[
热卷吧
]
今天跌停的概率还是满大的啊
股友ay833806
03-10 10:06
03-10 10:16
454
0
[
豆油吧
]
【子落点评】豆油2105策略
账户已注销
03-10 10:04
03-10 10:16
177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操作建议,以高空为主,现价在25.913,在26.00附近择机进空,止损在0
股友5k160807
03-10 10:05
03-10 10:15
520
0
[
NYMEX原油吧
]
小哥解盘:原油建议单现价原油在63.80上下布局一次多单,止损放在63.30。目
股友26W667V9
03-10 10:04
03-10 10:15
352
0
[
硅铁吧
]
在等散户接盘,大胆空[怒]
天天涨停板16
03-10 10:04
03-10 10:15
482
0
[
铁矿石吧
]
也就这样了。。开多吧
小刀刺啦啦
03-10 10:05
03-10 10:15
540
1
[
沪铜吧
]
老外会便宜卖给我们?省省吧。就是要收割你而已。
ok棒
03-10 09:29
03-10 10:15
409
0
[
沪镍吧
]
等待日K线有个长下引线再动手不迟!空仓三个交易日,做晚小赚600烟钱![摊手]
坐怀就乱
03-10 10:03
03-10 10:15
471
0
[
白糖吧
]
多跌一点,好加仓
指南者2016
03-10 10:04
03-10 10:15
309
0
[
玻璃吧
]
今天能上40么
股友TEJ1688
03-10 10:04
03-10 10:15
291
0
[
硅铁吧
]
要去产能,想想,怎么办呢?
股友5ml93199
03-10 10:05
03-10 10:15
403
0
[
苹果吧
]
苹果不值钱,,朋友做苹果的成本价才两元
只做消息面
03-10 10:05
03-10 10:15
433
0
[
沥青吧
]
下杀
小咪是我老板
03-10 10:15
03-10 10:15
1573
10
[
股指期货吧
]
长线IH多单持有至今,截至今天浮盈已经超过500点了。留念一下。还是那句话,长线
一路共你相伴
01-12 15:01
03-10 10:15
535
0
[
白糖吧
]
火箭发射
wyzdj689
03-10 09:16
03-10 10:15
687
0
[
LPG吧
]
液化气延续前期思路,3950-3960空,3800多
账户已注销
03-10 10:12
03-10 10:14
1027
4
[
尿素吧
]
在所有品种大跌,尿素大涨下个星期上2100是肯定的,突破之前新高。
账户已注销
03-10 09:19
03-10 10:14
304
0
[
不锈钢吧
]
做多的朋友反手空啊,铁矿石跌的不行,不要做多
吉祥多金斗得
03-10 10:02
03-10 10:14
336
0
[
硅铁吧
]
你说你这逼玩意儿得有多硬啊,全绿了就你红
高吸低抛T不
03-10 10:04
03-10 10:14
507
1
[
苹果吧
]
不怕,你的是虚拟盘[大笑]
股友1069G218
03-10 09:47
03-10 10:14
194
0
[
纸浆吧
]
纠结,开一手多算了,输赢不重要
账户已注销
03-10 10:05
03-10 10:14
617
0
[
纯碱吧
]
真棒,继续涨
期货喷子
03-10 10:05
03-10 10:14
451
1
[
硅铁吧
]
多头止盈,反手空
账户已注销
03-10 10:02
03-10 10:14
272
0
[
硅铁吧
]
涨停,加油[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ftt2014
03-10 10:14
03-10 10:14
492
0
[
硅铁吧
]
君正可能要限电限产,大家有资源的可以核实一下
股友ONAVqd
03-10 10:04
03-10 10:14
300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大跌,黄金机会来了
俺是燕雀
03-10 10:04
03-10 10:14
239
0
[
A50期指吧
]
已经习惯跳水了!不跳总感觉哪里不对
生意满腹得尔
03-10 10:01
03-10 10:14
共有帖子数
16534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21
147222
147223
147224
147225
147226
147227
147228
147229
147230
1472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