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7
0
[
纯碱吧
]
拉个尾盘,方便晚上出货,收盘价太低,不太好
遥远的救世主
03-10 14:44
03-10 14:54
251
0
[
菜粕吧
]
菜粕抄底时候到了
股友717022gu
03-10 14:46
03-10 14:54
335
0
[
纯碱吧
]
只能看热闹了,这样增仓,只能来回打,散户一不小心掉下来
奋起11111111
03-10 14:45
03-10 14:54
323
0
[
硅铁吧
]
这操盘手简直了,不当人啊!消息都能一会真,一会假!厉害了
我在风花雪里
03-10 14:45
03-10 14:54
351
0
[
玉米吧
]
解决粮食安全,坚决支持严查农产品囤积投机倒把行为
rambo4
03-10 14:42
03-10 14:54
227
0
[
A50期指吧
]
这边没砸。A股自己开始砸了。6
超短线老韭菜
03-10 14:45
03-10 14:54
196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就爆红了,无悬念
浮生必达
03-10 14:45
03-10 14:54
787
7
[
菜油吧
]
不要怕,只要回调,就买多单!哈哈哈!
君临天下先
03-09 21:17
03-10 14:54
424
0
[
苹果吧
]
什么时候小时站上13均线才算反弹确立
花开亨通de段
03-10 14:45
03-10 14:54
301
0
[
燃油吧
]
速度拉起得先
河马吃西瓜
03-10 14:44
03-10 14:54
513
0
[
LPG吧
]
扛住别跌,明天还能涨停板
洒家独钓寒江
03-10 14:44
03-10 14:54
864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探底回升,最新思路分享
轩锋Xf
03-10 13:44
03-10 14:54
323
0
[
纯碱吧
]
感觉不妙,40的多先走了
轻仓交易
03-10 14:45
03-10 14:54
522
0
[
纯碱吧
]
小爷我的本到2100了,空它。5手。[大笑][大笑][大笑]
到1000万
03-10 14:44
03-10 14:54
493
1
[
豆粕吧
]
全仓空了,这么明显的空头
骑扬腾达的柯
03-10 14:19
03-10 14:54
690
2
[
棉花吧
]
均价15600扛到赚钱了
股友33KneK
03-10 14:01
03-10 14:54
449
1
[
纸浆吧
]
每天在7100多大单买入7300慢慢平仓。你说要是空头主力不给拉升筹码在高位出货
我是疯哥哥
03-10 08:13
03-10 14:54
689
0
[
PTA吧
]
神经病!
路来路往
03-10 14:45
03-10 14:54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再砸一下啊
超短线老韭菜
03-10 14:44
03-10 14:53
531
0
[
燃油吧
]
速度开空
富豪88888888
03-10 14:45
03-10 14:53
494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大军已到,空头速速下车
虎哥来抄底
03-10 14:44
03-10 14:53
512
2
[
菜粕吧
]
亏的时候老想等等,大止损,赚得时候老是怕,唉,52得空又浪费了[哭][哭]
股友wqpbCK
03-10 14:29
03-10 14:53
412
0
[
沪银吧
]
尾盘就硬挺
貔犰期货
03-10 14:27
03-10 14:53
283
0
[
硅铁吧
]
什么叫天地板,14:54分见
账户已注销
03-10 14:44
03-10 14:53
464
0
[
苹果吧
]
这东西
稳字永在心头
03-10 14:44
03-10 14:53
835
2
[
鸡蛋吧
]
起飞了
三天定律
03-10 14:38
03-10 14:53
429
1
[
纸浆吧
]
这种走法,做多做空都不容易,有可能要走多头趋势
独孤酒剑
03-10 13:55
03-10 14:53
381
0
[
苹果吧
]
多头吗
戒定慧律
03-10 14:45
03-10 14:53
714
2
[
菜油吧
]
菜油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0 09:54
03-10 14:53
246
0
[
纸浆吧
]
涨不涨,跌不跌,我靠好无语
拉风的网名
03-10 14:44
03-10 14:53
335
0
[
棕榈油吧
]
诱多,诱多,诱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别上当!!!
kimi1188
03-10 14:43
03-10 14:53
258
0
[
沪镍吧
]
不涨,我就吃了
zjzjj123
03-10 14:43
03-10 14:53
382
1
[
菜粕吧
]
快跌停
朱小乔
03-10 14:41
03-10 14:53
214
0
[
动力煤吧
]
地球底多
太古大仙
03-10 14:45
03-10 14:53
406
0
[
白糖吧
]
坚定看到5200,坚定持有空单,,
restar201520
03-10 14:44
03-10 14:53
658
1
[
苹果吧
]
苹果空单获利100多点,实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0 11:11
03-10 14:53
312
0
[
沪镍吧
]
多头保卫战打起来了
追风去
03-10 14:41
03-10 14:53
612
0
[
纯碱吧
]
多啊
账户已注销
03-10 14:53
03-10 14:53
303
0
[
螺纹钢吧
]
下来了就接几手,高抛低吸
股友6539B0M1
03-10 14:44
03-10 14:53
565
1
[
苹果吧
]
诱多诱空看不出来,就喜欢仓差增大!
我是一颗小小
03-10 14:04
03-10 14:53
707
1
[
尿素吧
]
下个星期2400
账户已注销
03-10 14:14
03-10 14:53
655
2
[
苹果吧
]
快呀,全力做空呀。
君临天下先
03-10 13:14
03-10 14:53
228
0
[
纸浆吧
]
收盘会不会破7200.担心你破。
半仙半人神算
03-10 14:41
03-10 14:53
388
0
[
鸡蛋吧
]
04/4000都破不了?
夏有凉风冬有
03-10 14:44
03-10 14:52
368
2
[
硅铁吧
]
今天做多,做空都死,这么搞,玩毛
多肉小子
03-10 14:11
03-10 14:52
338
0
[
沪镍吧
]
今天砸不下去了,估计在日均线附近收盘,
看尽繁华艾
03-10 14:43
03-10 14:52
234
0
[
菜粕吧
]
晚上直接跌停!
poly9666
03-10 14:41
03-10 14:52
397
0
[
A50期指吧
]
还有10分钟可以来一波了
c67675414216
03-10 14:44
03-10 14:52
458
0
[
苹果吧
]
心脏不适,主力多无力
集祥之星
03-10 14:43
03-10 14:52
276
0
[
A50期指吧
]
真变态了。机构在抢钱
股友t6iLml
03-10 14:43
03-10 14:52
297
0
[
豆粕吧
]
30分钟吃60点[大笑]
股友h2J1uU
03-10 14:44
03-10 14:52
673
1
[
纯碱吧
]
看来又要创新高了
致敬Lefevre
03-10 14:41
03-10 14:52
850
3
[
鸡蛋吧
]
鸡蛋下午尾盘确实涨的很凶,看好多
嘉文笔记
03-10 09:17
03-10 14:52
301
2
[
纸浆吧
]
尾盘拉吗?都不知道该不该买多
账户已注销
03-10 14:17
03-10 14:52
462
0
[
甲醇吧
]
多空双杀,晚上杀空,逆向思维
股友w9CcdB
03-10 14:43
03-10 14:52
353
0
[
苹果吧
]
能到5320吗[鼓掌][鼓掌][鼓掌]
老魏说期
03-10 14:43
03-10 14:52
492
0
[
苹果吧
]
哈哈!不能贪吧!这鸟玩意,我又来了!继续多
永不碰镍苹果
03-10 14:40
03-10 14:52
221
0
[
菜粕吧
]
这个牛逼了,
长期投资的小
03-10 14:43
03-10 14:52
276
0
[
棕榈油吧
]
怕什么,加多加多,油脂这么强,任何回调都是加多的机会,短期上看8000,长期看1
股友V5000Z62
03-10 14:40
03-10 14:52
293
0
[
沥青吧
]
高位回撤300点,燃油才100点
不职业的小白
03-10 14:42
03-10 14:52
229
0
[
A50期指吧
]
斗的激烈啊
选股掌门人
03-10 14:42
03-10 14:52
37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最近很给面子,关键你们是否接住了一个特大礼包!
投资界的老船
03-10 14:42
03-10 14:52
484
0
[
尿素吧
]
空平是人才[大笑]
践踏主力尊严
03-10 14:40
03-10 14:52
416
1
[
燃油吧
]
又再秀多
多文发财地李
03-10 14:31
03-10 14:52
292
0
[
玻璃吧
]
拉尾盘?拉稀的拉!
轻仓轻轻松松
03-10 14:43
03-10 14:52
536
0
[
纸浆吧
]
这个不需要碳达峰碳中和吗?
生财万贯de文
03-10 14:43
03-10 14:52
512
3
[
豆二吧
]
豆一2105合约,6120-6140直接可以多单进场了,目标6260小止盈,回落
期市小短线
03-08 21:46
03-10 14:52
306
0
[
纯碱吧
]
看尾盘了,如果浪不起来,就这样了[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0 14:42
03-10 14:52
332
0
[
纯碱吧
]
没钱了,看能不能拉个尾盘,拉尾盘才好操作
遥远的救世主
03-10 14:42
03-10 14:52
295
0
[
苹果吧
]
今天盘5424
期货实战人生
03-10 14:40
03-10 14:52
316
0
[
鸡蛋吧
]
拉到4560就可以了
王哥月月盈利
03-10 14:42
03-10 14:52
523
0
[
苹果吧
]
烂泥扶不上墙
木生火TQ
03-10 14:40
03-10 14:52
326
0
[
鸡蛋吧
]
尾盘如果拉升,多单平点,空单准备
股友5370kQ51
03-10 14:43
03-10 14:52
951
4
[
苹果吧
]
抄底了明天大涨
股友gUHSPr
03-10 14:27
03-10 14:52
775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十分钟
隔壁老乡
03-10 14:51
03-10 14:51
291
0
[
玻璃吧
]
干活干活
阿成AC
03-10 14:43
03-10 14:51
307
0
[
苹果吧
]
风险越高越做空,没毛病
屠城屠夫
03-10 14:40
03-10 14:51
767
5
[
甲醇吧
]
甲醇2105合约,2435点多头开仓,2458点多头减仓,减仓盈利23个点,24
尧舜禹666
02-23 16:53
03-10 14:51
300
0
[
沥青吧
]
今天给3080空单全平了,感觉平早了
股友M723k836
03-10 14:43
03-10 14:51
48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能帅锅给它了
阳光下的老韭
03-10 14:43
03-10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38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23
147224
147225
147226
147227
147228
147229
147230
147231
147232
1472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