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8
1
[
甲醇吧
]
听风论市:甲醇策略更新
股友U7l62952
03-10 09:46
03-10 10:24
315
0
[
不锈钢吧
]
想跌停吗
冀州投机客
03-10 10:24
03-10 10:24
453
0
[
焦煤吧
]
焦煤期价一度涨超2%,尚未突破震荡区间
djs杜家升177
03-10 10:09
03-10 10:24
332
0
[
甲醇吧
]
反正离跌停空间今也不大了,怕啥
好的不多
03-10 10:14
03-10 10:23
617
0
[
纯碱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纯碱105#投个票吧】,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7H81q399
03-10 10:22
03-10 10:23
656
2
[
苹果吧
]
抄底,多起来
巴菲特子
03-10 09:42
03-10 10:23
422
0
[
鸡蛋吧
]
空单怕什么,菜粕豆粕玉米都第二下来了,03合约3800交割。05合约升水700个
大漠孤烟12
03-10 10:13
03-10 10:23
403
0
[
锰硅吧
]
要空的耐心等待,冲到8300以上再干。呵呵
股友bSsAWt
03-10 10:10
03-10 10:23
231
0
[
硅铁吧
]
跟鸡蛋一个德性。。就会恶心人
别咬我我怕怕
03-10 10:10
03-10 10:23
620
0
[
尿素吧
]
尿素就是这个尿性,天天上午拉一下就萎了。盘子太小没有魅力吸引大资金投入。
股友zoOZl5
03-10 10:12
03-10 10:23
305
1
[
棕榈油吧
]
加多加多,不到一万不下车
只做日内波动
03-10 09:57
03-10 10:23
699
3
[
沥青吧
]
咋样才能体会被包仓啊,求指导。
承霄学交易
03-10 09:27
03-10 10:23
464
1
[
硅铁吧
]
硅铁产能不足,库存严重不足,估计河钢招标价在8500以上,多单稳。加上碳减排,估
股友290X09o0
03-10 09:55
03-10 10:23
349
0
[
沪镍吧
]
和昨早一模一样,也是头晚出高点,开盘冲高不破,之后震荡下跌,,,,就不知今天能不
我得做到忍得
03-10 10:12
03-10 10:23
687
1
[
沪镍吧
]
有点冲不上去的感觉
三十起步
03-10 09:43
03-10 10:23
408
0
[
鸡蛋吧
]
鸡蛋jd2105建议空单,止损4570,目标4450!
Tkggplq
03-10 10:13
03-10 10:23
217
0
[
A50期指吧
]
真的可以绿的,不要勉强了
元亨利贞wly
03-10 10:11
03-10 10:23
312
0
[
焦煤吧
]
非要给自己玩死
账户已注销
03-10 10:13
03-10 10:23
533
0
[
焦炭吧
]
【3.10】焦炭.螺纹.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06607i29
03-10 10:12
03-10 10:22
386
0
[
苹果吧
]
空空空
方向不对努力
03-10 10:22
03-10 10:22
231
0
[
A50期指吧
]
可以,依然尿性
嗐呀Aa
03-10 10:12
03-10 10:22
440
1
[
燃油吧
]
涨也好跌也好,做好止损最重要。。。。。。。切记切记
股市老仙法力
03-10 09:57
03-10 10:22
250
0
[
A50期指吧
]
目前5手空单已经霍利3万多
炒股开大A
03-10 10:11
03-10 10:22
889
4
[
PTA吧
]
每一次下跌都是上车的好机会!!还在恐高的小散们,几个月以后你再来看,你会发现
账户已注销
03-09 10:47
03-10 10:22
782
3
[
尿素吧
]
尿素看多[买入][买入][买入]跌了多少就加多少
不见风雨哪有
03-10 09:55
03-10 10:22
332
0
[
焦煤吧
]
【执行】焦炭现价2310直接空
赢商品之利x
03-10 10:10
03-10 10:22
494
0
[
A50期指吧
]
郭晶晶的发挥一次比一次好
n14167550344
03-10 10:11
03-10 10:22
624
2
[
鸡蛋吧
]
落不下来,又得拉涨了今天,空头回避吧,4650附近可以开空
我叫爆仓小名
03-10 09:07
03-10 10:21
536
3
[
沥青吧
]
下来,下来,我等你1个月。
承霄学交易
03-10 09:39
03-10 10:21
441
0
[
A50期指吧
]
没救了,根本起不来,收盘-2
超级无敌白小
03-10 10:11
03-10 10:21
537
1
[
塑料吧
]
能不能再上去给一次空的机会
n30361341984
03-10 09:50
03-10 10:21
853
1
[
沥青吧
]
本周纸浆现货,已比上周暴跌了200长线做空纸浆SP2105合约观点不变!必见68
账户已注销
03-10 09:55
03-10 10:21
1045
7
[
白糖吧
]
5360上下十五点就是白糖近期的底,信不信随便,用时间来证明
A涟漪
03-09 23:33
03-10 10:21
347
0
[
黄金/美元吧
]
小哥解盘:美市动荡不安,黄金接连两日反常多空走极限过山车模式!美股市场妖气冲天,
股友26W667V9
03-10 10:20
03-10 10:21
473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高,白天跳水,谁在操盘。
金银兴隆的小
03-10 07:13
03-10 10:21
562
2
[
豆油吧
]
大王八国豆油产量增加出口下降这么大利空反而拉涨真是不要脸了明抢
股友A55963q0
03-10 07:12
03-10 10:21
416
2
[
NYMEX原油吧
]
止损了,休息,后半夜还是看多
HCL一样
03-09 22:28
03-10 10:21
286
0
[
乙二醇吧
]
5分钟金叉失败还要下50点
ajbdxhidbd28
03-10 10:11
03-10 10:21
1846
2
[
苹果吧
]
跌一天歇两天,苹果明日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09 16:28
03-10 10:21
235
1
[
白银T+D吧
]
昨天的3年期国债利率飙升,今天白银多翻空!!!
华尔街小弟弟
03-10 09:42
03-10 10:21
605
2
[
沪铜吧
]
你这个样子泛红是必须的也是一定的你的手法看多了!习惯了!哈哈哈
ok棒
03-10 09:50
03-10 10:21
436
1
[
玉米吧
]
这局是震荡局。
赚钱养姚姚
03-10 01:12
03-10 10:21
46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定投想摊低成本,越投越亏多,果断撤销定投,到时候有转机再打算了。
东广雨
03-09 22:29
03-10 10:21
230
0
[
A50期指吧
]
1.2.3准备跳
拎起小皮鞭
03-10 10:08
03-10 10:21
446
0
[
橡胶吧
]
橡胶你这个
本就一无所有
03-10 10:10
03-10 10:21
232
0
[
纯碱吧
]
散户继续全仓多,进去掩护主力撤退[鼓掌]
期海唐牙
03-10 10:10
03-10 10:21
249
0
[
黄金/美元吧
]
信不信黄白之物今明两天再创新低?我信的。
mikedege
03-10 10:07
03-10 10:21
444
1
[
甲醇吧
]
空头主力加加油。目测多头快爆仓了
股友fjBSFi
03-10 09:51
03-10 10:21
333
0
[
玻璃吧
]
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股友9B91H119
03-10 10:10
03-10 10:21
289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水比赛
yyb020813
03-10 10:10
03-10 10:20
744
2
[
乙二醇吧
]
马上涨停
作手黑桃A
03-10 10:03
03-10 10:20
224
0
[
纯碱吧
]
清仓观望最好
陡涨天际
03-10 10:10
03-10 10:20
380
0
[
鸡蛋吧
]
哈哈[大笑][大笑]火箭继续,上看4700
胡北人
03-10 10:08
03-10 10:20
278
0
[
棕榈油吧
]
问下老师们马棕几点开盘
日内高频
03-10 10:08
03-10 10:20
325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要走独立行情了,单边下跌。
用另类思维去
03-10 10:10
03-10 10:20
317
0
[
沪镍吧
]
不锈钢都下来了,你还撑着?
用另类思维去
03-10 10:10
03-10 10:20
1392
7
[
沪镍吧
]
今晚能红啊
股友SLLOnk
03-09 22:38
03-10 10:20
279
0
[
甲醇吧
]
跌停吧好退出
混世恶棍
03-10 10:09
03-10 10:20
289
0
[
焦煤吧
]
焦煤1510附近大胆多,防止一根直线直接上去
国庆1
03-10 10:09
03-10 10:20
478
1
[
NYMEX原油吧
]
本周纸浆现货,已比上周暴跌了200长线做空纸浆SP2105合约观点不变!必见68
账户已注销
03-10 09:56
03-10 10:20
25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赌它跳水翻绿的吗?
一跌了无生
03-10 10:09
03-10 10:19
291
2
[
白银T+D吧
]
看准方向,留足备用金,咬定青山不放松……
江湖固客
03-10 09:32
03-10 10:19
632
2
[
沪镍吧
]
,股市不拖累,不锈钢又砸了,这镍是涨得好难,总有拖后腿的
我得做到忍得
03-10 09:38
03-10 10:19
668
1
[
白糖吧
]
我看是调整到位了,昨晚挂的5332的单差了点没成交
东郊虎哥
03-10 09:27
03-10 10:19
504
0
[
螺纹钢吧
]
【3.10】螺纹钢空仓现价进场
大头马看市
03-10 10:08
03-10 10:19
833
3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把纳斯达克指数基金卖了,会不会接下来一波大涨?
私奔在路上
03-10 08:04
03-10 10:19
260
0
[
A50期指吧
]
玛德晚上偷涨白天跌
懒羊羊斗破苍
03-10 10:08
03-10 10:19
316
0
[
PTA吧
]
原油又跌了,ta该怎么走呢
河间胖虎
03-10 10:08
03-10 10:19
346
0
[
玻璃吧
]
这货真抗跌
修罗123
03-10 10:09
03-10 10:19
3509
0
[
豆油吧
]
南美转基因大豆大量出货,豆油上涨彻底终结,不出意外四月中下旬豆油将回到8000元
股友6wF61953
03-10 10:09
03-10 10:19
298
0
[
硅铁吧
]
不是喜欢涨停板吗?涨停啊
股难操9533
03-10 10:08
03-10 10:19
362
0
[
玻璃吧
]
多09空05,必定有收获
账户已注销
03-10 10:09
03-10 10:19
263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急还有三百多点下行
jdkjdf
03-10 10:09
03-10 10:19
467
1
[
燃油吧
]
2550这个支撑够强的不过也是窗户纸而已不到止盈点不出大不了不赚了设好止损不管了
专业做空一个
03-10 09:49
03-10 10:19
451
0
[
菜油吧
]
起落起落,多
股友ksgcP806
03-10 10:08
03-10 10:19
383
0
[
玉米吧
]
来吧,我一直坚信物极必反
浮城大亨迟到
03-10 10:09
03-10 10:19
416
0
[
豆油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向下看500点,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万事有余de张
03-10 10:07
03-10 10:19
327
1
[
豆油吧
]
奇怪
秋原来的我
03-10 09:49
03-10 10:19
1062
3
[
沪金吧
]
3-9晚间黄金下方布局1696-1698多单进场!
杨金发
03-09 20:29
03-10 10:19
359
0
[
玻璃吧
]
请问杨霄霄是谁?
重新出发2022
03-10 10:08
03-10 10:18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220
147221
147222
147223
147224
147225
147226
147227
147228
147229
1472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