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甲醇吧
]
[傲][傲][傲][握手][握手][握手][握手]
配金pta391十
02-04 00:03
02-04 00:03
150
0
[
纯碱吧
]
【交易参谋长】纯碱波动不是很大,位置很重要
交易参谋zhan
02-04 00:03
02-04 00:03
119
3
[
沪铝吧
]
兄弟们我是不是卡了
我赚够三千万
02-03 23:43
02-04 00:03
11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觉得问题不大
大声发投资集
02-04 00:02
02-04 00:02
26
0
[
碳酸锂吧
]
顺势而为,把握时机
配金pta391十
02-04 00:02
02-04 00:02
31
0
[
沪银吧
]
沪银要涨停?外盘又开始疯长,16%
David999
02-04 00:02
02-04 00:02
128
4
[
COMEX黄金吧
]
老套路又开始了
未来新柚子
02-03 07:52
02-04 00:02
112
1
[
生猪吧
]
空头没吃饭?
骑扬发财地白
02-03 23:39
02-04 00:02
293
1
[
NYMEX原油吧
]
以前是金银比,又来一个金油比,等等黄金回调就知道什么叫跟随。
云鼎观潮
02-03 23:53
02-04 00:02
2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干脆明天停盘算了,溢价高停盘不是他们一贯的做发吗?
基民188xI830
02-03 23:58
02-04 00:01
47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又出什么手指了吗?
今日有酒当日
02-04 00:01
02-04 00:01
317
5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哪个这是黄金期货吗
股友7lUao0
02-03 07:54
02-04 00:01
118
1
[
白银/美元吧
]
赶紧提高保证金比例,我们不希望疯涨,大跌到时可以。
知足不贪随缘
02-03 23:51
02-04 00:01
46
0
[
沪银吧
]
购权大单在卖,沽权大单在买。购25比沽20贵了一倍。最好不好留过夜。
成熟的戚昆
02-04 00:01
02-04 00:01
81
1
[
沪银吧
]
散户是真不怕死,那么多抄底的。外盘一蹦,继续闷杀
细嗅蔷薇8700
02-03 23:51
02-04 00:01
60
0
[
沪银吧
]
乌鸦嘴,国际金银变成金,涨了十几个点,而国内白银几千年的流通货币变成废铁吗
股友Ce5iEJ
02-04 00:00
02-04 00:00
13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时候跟沪银,跌的时候跟纽银,听起来会玩
雾南山
02-03 23:50
02-04 00:00
42
0
[
沪镍吧
]
黄金都能暴涨,镍也行?
汪汪大队全仓
02-04 00:00
02-04 00:00
172
3
[
COMEX白银吧
]
国投白银要改策略,价格会更接近国际市场,有可能一步到位,所以,调整可能阶段性完成
磊磊爱流浪
02-03 07:29
02-04 00:00
6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已经跌的没法跌了,纳指继续跌,恒科直接不会走了,哈哈哈
耐心恒心勇气
02-04 00:00
02-04 00:00
229
0
[
豆粕吧
]
【交易参谋长】豆粕还是大区间震荡对待吧,控制好节奏
交易参谋zhan
02-04 00:00
02-04 00:00
52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老铁,国投白银是跟银国际银价相关的基金,国际银价上涨,国投白银就一定会上涨。
人生如戏的世
02-03 23:53
02-04 00:00
35
0
[
COMEX黄金吧
]
央行固定逆回购,黄金又要大涨了
浪海腾蛟
02-04 00:00
02-04 00:00
343
0
[
白银/美元吧
]
主力就缺我这18块饭钱,帮家人们把白银价格打下来了
有执行力的蛋
02-04 00:00
02-04 00:00
68
0
[
鸡蛋吧
]
期货没几个交易日了,鸡蛋真是....
婀娜妩媚的朱
02-04 00:00
02-04 00:00
299
5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美盘怎么这么冷清?难道又在酝酿什么妖蛾子?知道的大哥吱个声呗
dyf6205124
02-03 23:43
02-03 23:59
34
0
[
COMEX白银吧
]
又支棱起来了
斯斯文文的桃
02-03 23:59
02-03 23:59
38
0
[
COMEX黄金吧
]
一点半会被偷袭一波
股友9Z97110h
02-03 23:59
02-03 23:59
43
0
[
沪银吧
]
暴风雨前的宁静!
股友620R8a95
02-03 23:59
02-03 23:59
80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午竟然跑出来了666
股友17Qk2571
02-02 13:02
02-03 23:59
94
2
[
棕榈油吧
]
说了你不行,
无敌风火轮gf
02-03 23:41
02-03 23:59
45
0
[
COMEX白银吧
]
希望睡醒上100
无所事事张大
02-03 23:59
02-03 23:59
53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让人睡不着,还是跌停好,收盘后都不用打开软件
股友Y588093q
02-03 23:59
02-03 23:59
124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有色明天要起飞
牛牛不牛牛主
02-03 23:18
02-03 23:59
41
0
[
沪铜吧
]
铜期权做空的做市商没钱就别做期权
股友2039h29P
02-03 23:59
02-03 23:59
4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还有什么脸绿?连个反弹都没有?
基民Lo781311
02-03 23:45
02-03 23:58
135
3
[
沪银吧
]
从经验来说:任何一支强势的甚至领头羊类的期票,在大环境没有剧烈动荡的情况下,突然
期货的未来
02-03 23:46
02-03 23:58
62
2
[
沪铜吧
]
走得太墨迹了能不能冲一把
猫有九条命才
02-03 23:30
02-03 23:58
134
2
[
白糖吧
]
今晚属于是放量上涨了,这周看好到5300以上
我买就跌卖就
02-03 21:51
02-03 23:58
38
0
[
A50期指吧
]
红点也挺好的,虽然你红了明天大盘不一定红,但你要是绿了,明天大盘多半是绿的
祥龙十八涨47
02-03 23:58
02-03 23:58
401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AI说他是按当天15:00的国际银价计算的看了下大概84-85左右那么涨幅是6-
股友w5H68019
02-03 23:50
02-03 23:58
59
0
[
COMEX铜吧
]
北方铜业
股友096n311R
02-03 23:58
02-03 23:58
354
5
[
白银/美元吧
]
国投白银明天能开板不
开盘就跑
02-03 23:18
02-03 23:58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走出来这个样子,超级织布机呀
耐心恒心勇气
02-03 23:58
02-03 23:58
278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统计一下明天继续挂跌停卖出,还是抄底的多持有的人不动,跌停的回复1,不动或抄底的
HX3524094319
02-03 23:33
02-03 23:58
145
1
[
沪银吧
]
国际媒体报道金银史诗级大跌之后,中国各银行疯狂买入金银。
大A支持者
02-03 23:32
02-03 23:58
25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两天跌停,40多个点没了,什么操作?
温婉可人的潘
02-03 23:26
02-03 23:57
27
0
[
COMEX白银吧
]
只要现货足够,多空双杀随意玩
狙击手3
02-03 23:57
02-03 23:57
40
0
[
COMEX黄金吧
]
散户不进去就会一直涨没有抓到猎物之前怎么会把诱饵撤了
美股抄底冠军
02-03 23:57
02-03 23:57
40
0
[
A50期指吧
]
你以为跌不动了红了,其实每天都是诱多白天做空
想减肥的小熊
02-03 23:57
02-03 23:57
27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无量,明显是诱多,最后的逃亡机会
股友EVGx8i
02-03 23:57
02-03 23:57
20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百分之80,那要跌到8毛吗
独爱老窖
02-03 23:36
02-03 23:57
103
5
[
沪银吧
]
你们胆子太小了,还玩期货,今天晚上会涨停的19%
不获利30倍不
02-03 23:17
02-03 23:5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慢慢涨不要太快了
红红的大黄
02-03 23:57
02-03 23:57
754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净值+3.2%,开骂吧各位
赚一个亿就退
02-03 19:17
02-03 23:57
200
4
[
沪银吧
]
你们看看真正的反弹,黄金反弹一半了,铜也是,铂钯就一个跌停也反弹不少。唯独白银两
佰仟翻
02-03 23:32
02-03 23:57
67
2
[
甲醇吧
]
今晚写错数字买平亏三百一十元
日月星汉
02-03 23:07
02-03 23:57
40
0
[
沪银吧
]
小心啊,诱多
股友66M00070
02-03 23:57
02-03 23:57
166
5
[
黄金/美元吧
]
0.5分位是绝对过不了的,那是要用钱堆上去的,可前2,3天钱己灰飞烟灭了。
追高再追高
02-03 22:30
02-03 23:57
114
2
[
沪银吧
]
第一目标23800,第二目标涨停,我疯了
股友08d75980
02-03 23:52
02-03 23:56
38
0
[
沪铅吧
]
这是在憋大招
热情的袁晗8
02-03 23:56
02-03 23:56
40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5000点,今天没戏了!
干净的沈峻初
02-03 23:56
02-03 23:56
190
1
[
沪锡吧
]
伦锡大涨,怎么不跟了?
进来就是DAE
02-03 23:42
02-03 23:55
732
3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不是来洗地的。这两天净值计算简单来说就是昨天补跌了沪银因为跌停限制没有跌够的幅
序章丘
02-03 22:58
02-03 23:55
34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也下不来,就在60-65晃荡了,高空低多得了
Winter791
02-03 23:55
02-03 23:55
3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跌停板了基金公司手上的货肯定卖不出去啦如果按照沪银跌停板的价格赎回那没有赎回
玻璃空头方
02-03 23:19
02-03 23:55
153
4
[
豆粕吧
]
就这么半死不活啊,量化坑人
纯朴得桑椹
02-03 22:09
02-03 23:55
102
2
[
沪银吧
]
别骂沪银了已经很努力了,外盘在一月13日的位置,他已经多涨1500点了
细嗅蔷薇8700
02-03 23:35
02-03 23:54
34
0
[
COMEX黄金吧
]
放量不涨明天下跌可能性大
有进取心的叶
02-03 23:54
02-03 23:54
102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早晨来看稳稳当当上5000了,下星期见6000了,每次下跌只是为了更好地上涨
经纶亨通de楚
02-03 23:40
02-03 23:54
1931
3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东方财富隔夜单委托号35跑出来了
股友1588I6L9
02-03 10:34
02-03 23:54
21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何赎回?方法是什么?我不懂
敢作敢当的何
02-03 23:46
02-03 23:54
61
1
[
豆粕吧
]
这个价格值得轻仓试一下多,大不了破2700止损一下
风雨中前进
02-03 22:26
02-03 23:54
45
0
[
黄金/美元吧
]
睡觉去了,见到的人叫大声点嘈醒我截图
追高再追高
02-03 23:54
02-03 23:54
289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涨也不行,涨也不跟,溢价高也要停牌!你特么全家的把净值调高不就降低溢价了吗
入股市后悔终
02-03 22:35
02-03 23:54
99
0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铁矿石下方有支撑,不宜过分悲观
交易参谋zhan
02-03 23:54
02-03 23:54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你明天再给个跌停我
股友6h0V3702
02-03 23:54
02-03 23:54
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多了应防追涨风险今天有利卖出!
股友WRuesF
02-03 23:53
02-03 23:53
42
0
[
沪锡吧
]
清仓,明天再干
慎重开单
02-03 23:53
02-03 23:53
50
1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不交易了?
攒股收息收藏
02-03 22:56
02-03 23:53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08
14509
14510
14511
14512
14513
14514
14515
14516
14517
145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