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
基民n9L30185
02-03 23:03
02-03 23:0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说了什么,有什么利空
财运来吧
02-03 23:03
02-03 23:03
31
0
[
COMEX白银吧
]
那个说9点跌的呢?
三十年大牛
02-03 23:03
02-03 23:03
288
8
[
COMEX白银吧
]
孩子们,今天砸到-15给这帮小年轻涨点记性,让他们感受下什么叫金融?什么叫资本?
事业的扶瑶
02-03 22:22
02-03 23:0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发神经病啊
基民91303gX7
02-03 23:03
02-03 23:03
31
0
[
沪银吧
]
感觉还是要跳水呢
股友350I317Z
02-03 23:03
02-03 23:03
39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元开涨了,空单走起
淡定的任博弘
02-03 23:03
02-03 23:03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又打算跟踪哪个指数啊
zero727
02-03 23:03
02-03 23:03
2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啥玩意啊?
股友3e6l2386
02-03 23:02
02-03 23:02
36
0
[
玻璃吧
]
等80再入,1103出了
冷静心态重要
02-03 23:02
02-03 23:02
86
1
[
沪锡吧
]
反弹看空36万先
股友K267755p
02-03 22:36
02-03 23:02
33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新的一年,国投瑞银全体董事和基金经理赵建,给全体持有国投瑞银白银用户,挡灾挡难挡
赢麻了123
02-03 22:19
02-03 23:02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继续跌停的话,净值3.825,溢价64.60%
坚决的宋蕴泓
02-03 23:02
02-03 23:02
122
0
[
沪银吧
]
按照我的预测应该在21000附近做震荡,但是多头还是有相当一部分赌徒带着情绪冲进
听君一席话喔
02-03 23:02
02-03 23:02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哎,纳指跌了日内涨回来,这个跌了就真跌了。
大方的孙春燕
02-03 23:02
02-03 23:02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25774空单,1手2720美金
股友hame6607
02-03 23:02
02-03 23:02
44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我说的哈。
基民6r2p5095
02-03 22:48
02-03 23:02
1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是个骗子基金公司
股友5E88i612
02-03 23:02
02-03 23:02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麻袋伺候
高贵典雅的李
02-03 22:54
02-03 23:02
119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个品种算是废了
诸葛武侯1024
02-03 21:38
02-03 23:02
58
1
[
COMEX黄金吧
]
吵了一段时间黄金才发现这个比炒股票还要累一些。老是看外观。又怕外盘长的快或者跌的
AK027
02-03 22:53
02-03 23:02
31
0
[
烧碱吧
]
只要拉盘就做空,一直到2月底交割
善琴的郑菊
02-03 23:02
02-03 23:02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真啊,以为能涨十多个点,特么才涨这么点
猫大王2020
02-03 23:02
02-03 23:02
3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就是乱在搞,不算最近的,你们拿20号和今天的净值比一下就知道了,按沪银来说,一
这是真简单
02-03 22:37
02-03 23:02
146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运要自己行
02-03 22:51
02-03 23:02
29
0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了
才情出众的岳
02-03 23:02
02-03 23:0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怎么了
安徽_巴菲特
02-03 23:02
02-03 23:02
133
2
[
豆粕吧
]
豆粕为什么跌!猪啊鸡啊少了吗!那猪啊鸡啊为什么跌!猪多了?
股友670UR020
02-03 22:36
02-03 23:02
30
0
[
玻璃吧
]
可以跌了
股友2Nv69636
02-03 23:02
02-03 23:02
78
2
[
烧碱吧
]
马上开始织布机行情了
浮世三万
02-03 22:35
02-03 23:01
115
3
[
沪铝吧
]
别不信,买进去,就走反向,慎玩~
慕容星雨
02-03 09:52
02-03 23:0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友友们发生什么事了,急跌!
诸葛亮加刘伯
02-03 23:01
02-03 23:01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人只跟跌不跟涨,
股友1806671W
02-03 23:01
02-03 23:01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倒闭吧赶紧
股友8x26610u
02-03 23:01
02-03 23:01
39
0
[
A50期指吧
]
等大家睡着了再使劲拉,明天大家醒了再跌
五桥之梦
02-03 23:01
02-03 23:01
57
0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的表现让哥深感意外啊!再涨点吧,涨点儿让哥开个空单
西郊蛇王
02-03 23:01
02-03 23:01
124
3
[
PVC吧
]
日内做哪个周期好,时间充裕
仓那多锦空
02-03 17:11
02-03 23:01
30
0
[
纸浆吧
]
我要验牌!
果断随心
02-03 23:01
02-03 23:01
32
0
[
玻璃吧
]
明天要跳水了
黑龙胡二哥
02-03 23:01
02-03 23:01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用挂单了,明天反弹了
冷叶露
02-03 22:47
02-03 23:01
42
0
[
烧碱吧
]
今天烧碱现货价格又新低了,做多少兄弟们,怎么不怕死还做多?
善琴的郑菊
02-03 23:01
02-03 23:01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
基民n9L30185
02-03 23:01
02-03 23:01
34
0
[
纯碱吧
]
明天要跳水了
黑龙胡二哥
02-03 23:01
02-03 23:0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为啥这几个小时这么稳
朝夕之伤
02-03 23:01
02-03 23:01
39
1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
善良的章昀15
02-03 22:42
02-03 23:01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谁骗我的赎回,卧草了,害怕多亏手续费还倒贴
股友2q377826
02-03 22:39
02-03 23:01
1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照国际银价这涨幅,后天可能会开板
踏实之公子羽
02-03 23:01
02-03 23:01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跳水,现在真是垃圾一样
与君同关
02-03 23:01
02-03 23:01
35
0
[
沪镍吧
]
比铜贵的金属,没理由看空
卖金毛的小原
02-03 23:01
02-03 23:01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你自己不恶心吗?得着我们昨天卖的人杀
有激情地白雪
02-03 22:50
02-03 23:00
10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必须公平公正对待,否则大家会告到证监会,甚至用法律武器维权,不要伤害投资者的利益
股友2A085T23
02-03 22:56
02-03 23:00
36
0
[
沪锌吧
]
乌龟一样,一动不动
高贵典雅的晚
02-03 23:00
02-03 23:00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盯着盘半天了,看交易量很少的
股友50f2532V
02-03 23:00
02-03 23:00
42
0
[
玉米吧
]
纯天然空品种,一年之类抽风几次然后就慢慢跌
冰魄之刃
02-03 23:00
02-03 23:00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
又赢了
02-03 23:00
02-03 23:00
41
0
[
原油吧
]
搞飞机,空单一平马上砸
AAABBBCC
02-03 23:00
02-03 23:00
2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小心了,有些人是杠杆的,爆仓的话,你就要小心被人摸黑了。年关到了,大家都
股友t3G59623
02-03 22:46
02-03 23:00
116
2
[
沪铜吧
]
还能冲上去吗?在高位站岗
怎么管住手
02-03 22:51
02-03 23:00
39
0
[
A50期指吧
]
湖南白银明天肯定开板
半导体板块5
02-03 23:00
02-03 23:00
19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拉那么高,看吧,又跳了
永别埃股没有
02-03 23:00
02-03 23:00
25
0
[
沪银吧
]
这下子都老实了吧,白银太牛了
股友D2z00637
02-03 23:00
02-03 23:00
2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最近好不了了,内资基金在大量赎回
道普纳矮四大
02-03 21:50
02-03 23:0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贵金属休息,让多头偷袭了一把,今天贵金属王者归来,纳指打回原形。
华谊老股东
02-03 23:00
02-03 23:00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健玛
執劍人
02-03 22:59
02-03 22:59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公司不出来解释一下净值+3.31%是怎么算出来的吗?
股友92Vk8692
02-03 22:59
02-03 22:59
1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才看
不在乎天荒地
02-03 22:59
02-03 22:59
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全仓杀入。赌你今夜爆拉。
万事富贵的风
02-03 22:59
02-03 22:59
28
0
[
A50期指吧
]
白天晚上波动都这么大
股友1806671W
02-03 22:59
02-03 22:59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卖,会涨回去的,我今天黄金股卖到最低点,后来都上来了。
股友73p5921W
02-03 22:59
02-03 22:59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健还我们血汗钱
赚不停不停赚
02-03 22:59
02-03 22:59
75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470都成压力位了?
股友28X8502p
02-03 22:45
02-03 22:59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小丑
晶晶日
02-03 22:59
02-03 22:59
78
2
[
玻璃吧
]
1066的多单,晚上挂1115没卖掉,1109走的
日内超短能活
02-03 22:06
02-03 22:59
274
5
[
COMEX白银吧
]
看这走势,明天我大A的白银有色二波可以雄起了,向多头致敬,黄金白银上涨势不可挡
左干干
02-03 22:44
02-03 22:59
1046
15
[
生猪吧
]
生猪的价格大幅上涨要不了几个月就会来临,届时05期权绝对会有一波几十倍甚至上百倍
人覺非常麏
02-02 16:17
02-03 22:59
11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净值又根据沪银计算了真是无语了,外盘跌的多跟外盘,外盘涨的多跟内盘,简直是胡
股友7671F069
02-03 22:34
02-03 22:59
38
0
[
COMEX黄金吧
]
你就是跌到3000美元一盎司,我也一毛钱没亏,谁让我352的时候就下单买了,加油
气宇不凡的石
02-03 22:59
02-03 22:59
33
0
[
COMEX黄金吧
]
空能枯竭,缩量上涨…
沧海一声哥
02-03 22:59
02-03 22:59
26
0
[
A50期指吧
]
直线下
等雾散时枕风
02-03 22:59
02-03 22:59
1871
7
[
黄金/美元吧
]
老美系统崩溃,抓紧买黄金吧
星期日的清晨
02-03 22:38
02-03 22:59
共有帖子数
16533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04
14505
14506
14507
14508
14509
14510
14511
14512
14513
145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