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建议跌回2600
惬意的苏灏柏
02-04 02:32
02-04 02:33
60
1
[
黄金/美元吧
]
别跳就行!
成长的云熙
02-04 02:25
02-04 02:33
164
0
[
沪银吧
]
自己没有大气魄,之前低价买的很多沽,涨了三十倍没跑,没看rsi,当时白银严重超卖
白银必跌回七
02-04 02:32
02-04 02:32
3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飞舞
股友6730tw92
02-04 02:32
02-04 02:32
265
5
[
沪银吧
]
下午收盘不是84.8吗?怎么外盘依旧84.8内盘拉了1000点?
股海中的浮游
02-04 02:12
02-04 02:32
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千骨跌停丶大熊市跌到1800点
股友7L826m39
02-04 02:31
02-04 02:31
97
2
[
COMEX黄金吧
]
上攻5000
只爱涨停板
02-04 02:29
02-04 02:31
4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利好福成股份
发哥_668
02-04 02:02
02-04 02:31
7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带崩指数的小作文来源不查不抓,怕不是自己发的吧
牢a原神家庭
02-04 02:12
02-04 02:31
71
1
[
A50期指吧
]
老美金融股崩了,明天砸银行拉小票
仙王临九天A
02-04 01:56
02-04 02:31
49
1
[
A50期指吧
]
快跑,天要一塌了一
股友3N39H921
02-04 02:12
02-04 02:31
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横了两个月,三天跌完
赢字门
02-04 02:31
02-04 02:31
42
0
[
COMEX黄金吧
]
五千没站住啊,这睡了一会
高贵典雅的晚
02-04 02:31
02-04 02:31
47
0
[
沪银吧
]
做多这玩意,心里抗压能力不强分分钟钟被洗掉
市场的小菜鸡
02-04 02:30
02-04 02:30
150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期货这波通过国内外开收盘时间不同,国内外机构在期现这几个月把多头养肥了,然后
冬至12345678
02-04 01:55
02-04 02:30
43
0
[
COMEX白银吧
]
又玩跳水
易三先生A
02-04 02:30
02-04 02:30
118
1
[
PTA吧
]
盘面每次跟随原油涨几个点,就有坚定单子把它打下来,为什么,要不是主力就看空,要不
股友LR3MNX
02-03 22:46
02-04 02:30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外卖科技,主治各种不服
齮齮齕齕
02-04 02:29
02-04 02:29
188
1
[
沪金吧
]
是谁在操作怎么一点都下不来.下来就上去妈的
股友Na536306
02-04 02:18
02-04 02:29
1251
3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2603(COMEX|SI26H)$
伱哒也
02-04 01:45
02-04 02:29
54
0
[
小型纳指吧
]
头痛欲裂
我讨厌娜娜
02-04 02:27
02-04 02:27
44
0
[
沪银吧
]
旺旺控盘,别虎口夺食
股友w55999a8
02-04 02:26
02-04 02:26
45
0
[
COMEX黄金吧
]
川普炒股票罢了
山顶石头
02-04 02:26
02-04 02:26
429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慌不乱,黄金空单止盈中!
股友079yY358
02-04 02:26
02-04 02:26
46
0
[
COMEX白银吧
]
会不会下跌中继?
主力喜欢下套
02-04 02:26
02-04 02:26
59
0
[
NYMEX原油吧
]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炒股的都有病
02-04 02:25
02-04 02:25
174
0
[
沪银吧
]
目前黄金强于白银呈现逼空性上涨,涨停开盘了
谨防退市诈骗
02-04 01:46
02-04 02:25
57
0
[
NYMEX原油吧
]
因为这个拉升的
宣武老百姓谈
02-04 02:22
02-04 02:25
66
1
[
小型纳指吧
]
26年目前最差资产
股友F5186m81
02-04 01:41
02-04 02:24
72
0
[
沪银吧
]
从纽约白银和户银盘中不断方向走势,互相拉扯和牵制,可以嗅到底层定价权之争,相互在
给时间以岁月
02-04 02:24
02-04 02:24
34
0
[
沪银吧
]
沪银多头不行了
David999
02-04 02:23
02-04 02:23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涨不停不停涨
点点买菜钱
02-04 02:23
02-04 02:23
244
3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上不了5000
不懂就看看看
02-04 01:58
02-04 02:22
10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打了
没有那个机会
02-04 02:16
02-04 02:22
88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还是需要横一阶段稳一稳才能涨!
小义哥论股
02-04 01:56
02-04 02:22
33
0
[
COMEX黄金吧
]
高不做多低不做空,不论在股市还是在期货市场永远都不做死多死空头而只做滑头。
热情的蓝夜荷
02-04 02:22
02-04 02:22
212
1
[
多晶硅吧
]
今晚黑天鹅,内讧了,
一叶知秋如影
02-03 23:24
02-04 02:21
269
3
[
COMEX黄金吧
]
站不上5033,明天就看沪金能否站上1125,站不上,反弹到此结束
时间有朋友吗
02-04 01:43
02-04 02:20
34
0
[
A50期指吧
]
稀土、电池大涨
A浪淘金二十
02-04 02:19
02-04 02:19
49
0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这个疯子又干嘛了??
仔细地西维亚
02-04 02:19
02-04 02:19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废了
股友699wE991
02-04 02:19
02-04 02:19
82
1
[
NYMEX原油吧
]
金银冲高目落,石油也冲高回落
熊市燃油目标
02-04 01:59
02-04 02:18
154
2
[
黄金/美元吧
]
打起来了吗
你说得不对
02-04 01:18
02-04 02:18
1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打伊朗了,美股暴跌,美元指数下跌,资金避险情绪明显!!
一心文静
02-04 02:18
02-04 02:18
48
0
[
NYMEX原油吧
]
冲击70,过年了,该要涨价了。
跟信哥的空投
02-04 02:17
02-04 02:17
3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今天谁也没跟,是自己画线了吗?
股友268X10O2
02-04 02:17
02-04 02:17
4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春节前能看到你4800的样子吗
桃樂柚子茶
02-04 01:44
02-04 02:17
147
5
[
COMEX铜吧
]
洛阳钼业发来贺电
股友7727W9n2
02-03 22:57
02-04 02:17
42
0
[
沪银吧
]
怎么还多,这轮基本就这样了,老人学生宝妈都开始买白银了,结束了
机智的邱诺春
02-04 02:16
02-04 02:16
42
0
[
沪银吧
]
不会再下来20000万了,你们还不信
mq月亮
02-04 02:16
02-04 02:16
184
3
[
COMEX黄金吧
]
有没有人高位入,跌%30割肉,明天又打板入
恐龙抗浪抗浪
02-04 02:11
02-04 02:16
65
0
[
原油吧
]
打起来了打起来了
没有那个机会
02-04 02:16
02-04 02:16
103
1
[
沪银吧
]
弹幕瀑布来了喊了一晚上了,也没见跌多少啊
来财来财来财
02-04 02:14
02-04 02:15
89
1
[
南华期货吧
]
业绩预告怎么没有
股友X39U8600
02-03 06:39
02-04 02:15
23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耗在这颗墙头草这里。哪里跌的多用谁。哪里涨的少用它。两天咱们供奉了百发之二十三的
崇拜中医
02-04 01:48
02-04 02:15
52
0
[
沪银吧
]
收盘有条线,就不知道是上还是下了
股友92c51263
02-04 02:15
02-04 02:15
65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被人玩的新闻都不会看了吗??全世界的白银价格都在上涨,看不到??这时候还想着唱空
一心文静
02-04 01:00
02-04 02:15
59
0
[
A50期指吧
]
夜盘一绿,空g就叫欢的不行!
账户已注销
02-04 02:14
02-04 02:14
56
0
[
沪银吧
]
以后有涨走跌,但是大概率不会拉上去,因为金银有基金,而且还是全世界都有他们才是大
牢大肘
02-04 02:14
02-04 02:14
78
1
[
COMEX白银吧
]
箜狗门,你们砸不动的,放弃抵抗吧
聪颖的阿涛
02-04 02:08
02-04 02:13
99
1
[
烧碱吧
]
东财多单第一名
股友i7131M93
02-04 00:20
02-04 02:13
29
0
[
COMEX白银吧
]
大家族没钱推高了吗
财运善贾得江
02-04 02:13
02-04 02:13
160
2
[
COMEX白银吧
]
空头想偷袭,放手一搏。但也说明空头力量枯竭
有判断力的董
02-04 02:01
02-04 02:13
38
0
[
沪银吧
]
拉个30点都这么费劲,
股友92c51263
02-04 02:12
02-04 02:12
88
1
[
沪银吧
]
吓人,我还以为要涨上去呢
股友92c51263
02-04 02:11
02-04 02:12
435
10
[
COMEX黄金吧
]
把价格打下来,别影响我的航天和AI应用
买屋买田又买
02-04 01:19
02-04 02:12
43
0
[
沪银吧
]
牛啊,外盘回到下午相同的价位,它还高了1000点?这你说玩的过主力?
大仙快逃
02-04 02:11
02-04 02:11
158
1
[
烧碱吧
]
看多的是什么理由?看空的是什么理由?
睿智英明的鹿
02-04 01:03
02-04 02:10
48
0
[
沪银吧
]
完蛋!分时图外盘新高,内盘没新高!!!明早要拉稀吗
时空相对
02-04 02:10
02-04 02:10
93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XAG做多做空
02-04 02:10
02-04 02:10
1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我盈利80%多点,昨天负31.5%,怎么还剩23%,怎么算出来的?
基民n9L30185
02-03 23:07
02-04 02:10
41
0
[
小型纳指吧
]
丝袜大军
飞天扇贝
02-04 02:09
02-04 02:09
73
2
[
沪银吧
]
两万二是真硬啊,堆着溢价也不能破
坚守交易原则
02-04 01:58
02-04 02:09
129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拉银行吗,都三连阴了
拉高出货了
02-04 01:17
02-04 02:08
54
2
[
沪银吧
]
空头兄弟别着急动,明天大概率还要宁死弹一下,最后那下再进我们75见
只做一手
02-04 01:48
02-04 02:08
85
0
[
沪金吧
]
金子不会是全村的希望吧,金子撑不住,贵高金属是不是都要回落,牵一发而动全身……
iszhihui
02-04 02:08
02-04 02:08
25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应该还有3个板就可以放人了
股友0I773x81
02-04 01:32
02-04 02:08
41
0
[
沪银吧
]
上涨无力,在耀多啊
股友92c51263
02-04 02:08
02-04 02:08
39
0
[
沪银吧
]
多头是西方机构,现多头转空头,大量认沽期权,下跌必然
熊市燃油目标
02-04 02:07
02-04 02:07
54
0
[
COMEX白银吧
]
哈哈哈哈,80先来吧
基民6850X379
02-04 02:07
02-04 02:07
共有帖子数
1653482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03
14504
14505
14506
14507
14508
14509
14510
14511
14512
145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