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5200
股友086R3w05
02-04 08:33
02-04 08:33
87
2
[
黄金/美元吧
]
5000变成压力位了?
无名剑客001
02-04 08:25
02-04 08:32
2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吧基金经理丢进垃圾桶,吊销任职资格
爱喝水的朱丽
02-04 08:32
02-04 08:32
1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远离这样的公司,是第一准则
股友131PZ673
02-04 03:15
02-04 08:32
5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不拉个10个点产生赚钱效应,晚上很多资金会逃离美国。
傲88天今买明
02-04 08:29
02-04 08:32
51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投了80万,今天如果再跌停卖不出去,我就不卖了。国际银价已经反弹,黄金长期看涨
诙谐幽默的毅
02-04 08:26
02-04 08:32
66
2
[
COMEX白银吧
]
和金子分了吗?私奔啊
小东95599
02-04 08:26
02-04 08:32
5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维持8980和9400的区间震荡
阿猛先生
02-04 08:32
02-04 08:32
40
1
[
黄金/美元吧
]
站稳5000,冲击5200
神马梭哈龙王
02-04 08:22
02-04 08:32
35
0
[
COMEX黄金吧
]
鸭没嘚。
九藤泷岩
02-04 08:32
02-04 08:32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接着嗨,接着乐
檀香365
02-04 08:32
02-04 08:32
39
0
[
COMEX黄金吧
]
牛市多暴跌急跌不是开玩笑
史也要史在个
02-04 08:32
02-04 08:32
42
0
[
COMEX黄金吧
]
还以为这里横着有个几天反复,太强了,把五日线压下去了,如果再把十日线压下去,那就
股票练就无情
02-04 08:29
02-04 08:32
84
2
[
COMEX黄金吧
]
惊天暴跌刚过三天,难不成又要爆涨了?
低买永远没错
02-04 08:20
02-04 08:32
12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改溢价是我见过最伟大的操盘,基民们纷纷被套,套的更久管理费和托管费收麻了”
抱团别又崩了
02-04 08:04
02-04 08:32
43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
吃肉了了今天
02-04 08:32
02-04 08:32
61
1
[
NYMEX原油吧
]
汪汪队,上班了。大家可以做空了
只做空单的多
02-04 08:09
02-04 08:32
29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是来回杀
三水哥ge
02-04 08:32
02-04 08:32
31
0
[
多晶硅吧
]
早上再来篇小作文,乘胜追击
利比里亚投资
02-04 08:32
02-04 08:32
838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红通牛气
02-04 08:07
02-04 08:31
49
0
[
沪银吧
]
一个波段就是上万点的来回,半个月时间内主力先爆仓空头再爆仓多头,接下来又要割空头
股友0291d00l
02-04 08:31
02-04 08:31
34
1
[
COMEX黄金吧
]
量好差
Ydyd
02-04 08:30
02-04 08:31
46
0
[
COMEX黄金吧
]
5000是强阻力位,破5000后会到5200
股友3Ct38022
02-04 08:31
02-04 08:31
135
2
[
COMEX黄金吧
]
花旗出来说了黄金会腰斩,你们信吗???
天选的韭菜第
02-04 08:27
02-04 08:31
33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我就说了黄金每天振幅小于10割点都没人玩。想美元不逃离。只有20%的振幅
傲88天今买明
02-04 08:31
02-04 08:31
3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参考黄金白银股德市盈率30--50,国投溢价最低30
ccyvb
02-04 08:05
02-04 08:31
50
1
[
COMEX黄金吧
]
我的个孩,刀马虾
股友UHob0R
02-04 08:30
02-04 08:31
49
1
[
沪铜吧
]
等美盘开盘,怕美帝又拉美元指数
木偶说股
02-03 21:43
02-04 08:31
37
0
[
COMEX黄金吧
]
真牛逼
股友ybfp62
02-04 08:31
02-04 08:31
42
1
[
COMEX黄金吧
]
真的再上5000了,泪流满面
飞燕雄鹰创富
02-04 08:28
02-04 08:30
32
0
[
COMEX黄金吧
]
来回杀啊
标致的庄柏
02-04 08:30
02-04 08:30
52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过生不送点礼吗,赔着钱还调戏我,忍不了了
股友186Q91D0
02-04 08:22
02-04 08:30
219
7
[
黄金/美元吧
]
啥时候下去,这结婚前五金怎么买,我是不炒黄金,单纯关注
龙虎榜9211
02-04 08:19
02-04 08:30
1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为啥涨那么少
清逸灵动风
02-04 07:34
02-04 08:30
43
1
[
沪银吧
]
常拥不敢。摞一把,揩点油就满足
南山V辑势构
02-03 23:04
02-04 08:30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萨尔瓦多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吗,接着奏乐接着舞
老登丧彪
02-04 08:30
02-04 08:30
52
2
[
COMEX黄金吧
]
万年的黄金,5000钻石底↑
PSR股市观察
02-04 08:22
02-04 08:30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路向下了
唱多做空选手
02-04 08:29
02-04 08:29
514
3
[
NYMEX原油吧
]
油市油价上涨约2%,此前美国击落了一架逼近其航空母舰的伊朗无人机,同时武装快艇在
土尧土角
02-04 08:11
02-04 08:29
40
0
[
COMEX黄金吧
]
杀多头又要杀空头
lhqandy
02-04 08:29
02-04 08:29
37
0
[
玻璃吧
]
押大押小
风雨同舟1117
02-04 08:29
02-04 08:29
75
2
[
COMEX黄金吧
]
5000下空单的好机会
股友29i9538f
02-04 08:24
02-04 08:29
52
1
[
多晶硅吧
]
下午见证奇迹翻400倍
乐川德尔维
02-03 13:57
02-04 08:29
46
1
[
黄金/美元吧
]
有色才是主线,什么航天什么AI应用在有色面前都是弟弟
立清宵
02-04 08:18
02-04 08:29
41
0
[
COMEX黄金吧
]
5000撑住那太强了,预期是4500,5000就是大超预期,2026还能涨一倍
混沌的宇宙
02-04 08:29
02-04 08:29
126
3
[
COMEX黄金吧
]
美债危机,美元信用崩塌,这些问题没解决之前黄金涨到8600都不奇怪,回调就是倒车
路易十六厘米
02-04 08:12
02-04 08:29
35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再上涨,是让逼上绝路的人一次机会,但如果一直涨那风险会急速上升,再下跌被套那
入市需踏实
02-04 08:29
02-04 08:29
3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313万这封单也不大啊!今天我五千万给兄弟们开封成神哈哈哈哈哈哈哈
乌龟与玉兔
02-04 08:28
02-04 08:29
92
2
[
黄金/美元吧
]
谁在5000出货
我要追高
02-04 08:24
02-04 08:28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呵呵
回本路漫曼
02-04 08:28
02-04 08:28
37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搞的鬼,就是压着不让起来
两个牛牛
02-04 08:28
02-04 08:28
34
0
[
COMEX黄金吧
]
把空头杀完,才会下跌
银川板王
02-04 08:28
02-04 08:28
38
0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啦
温情的温浩源
02-04 08:28
02-04 08:28
34
0
[
COMEX黄金吧
]
5700很快到。
讲究的凌熠辰
02-04 08:28
02-04 08:28
55
2
[
COMEX黄金吧
]
不能大起大落我们要控制
吉祥课
02-04 08:04
02-04 08:28
40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万年的黄金,5000钻石↑时间玫瑰...
PSR股市观察
02-04 08:24
02-04 08:28
500
10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盘估计会在138000左右,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抢跑了。
凶残的灰太狼
02-03 21:35
02-04 08:28
191
3
[
沪镍吧
]
开始在135500附近磨底了,多头珍惜13开头的多单吧
大道至简6668
02-04 00:50
02-04 08:28
30
0
[
COMEX黄金吧
]
暂时看到5500
锋虎云龙
02-04 08:28
02-04 08:2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拿好防止上1500,不然结婚就得15w了
天气晴118
02-04 08:27
02-04 08:27
98
2
[
A50期指吧
]
美股大跌,结合一号文件农机补贴力度,明日农业股可能成为避险品种了。
阳一春路三长
02-04 02:18
02-04 08:27
267
1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回4600立帖为证
通城波波
02-04 07:56
02-04 08:27
46
2
[
COMEX黄金吧
]
空仓,高位两个两个叠加见顶信号,不和趋势作对,等企稳信号!
丘猝击
02-04 08:27
02-04 08:27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用4块多钱买2块多钱的东西
肥铂有纳妾
02-04 08:27
02-04 08:27
2348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健拿我们钱玩期货做多,被强制平仓了,估计输得差不多了,我估计我们的钱只是数字了
赚不停不停赚
02-03 22:16
02-04 08:27
705
6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砸盘主因
屠龙刀2026
02-04 08:12
02-04 08:27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开放申购让套利大军来把溢价火速打下来长痛不如短痛
股友73n0606G
02-04 08:24
02-04 08:27
40
0
[
COMEX黄金吧
]
终于再次站上5000了!!!
随风而逝9527
02-04 08:27
02-04 08:27
42
0
[
COMEX黄金吧
]
干爆一切空头
波段博取
02-04 08:27
02-04 08:27
38
0
[
沪金吧
]
等会沪又蹭蹭涨
股友5216920o
02-04 08:27
02-04 08:27
12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0个跌停算了。直接账户归0。。我长期6万的资金在线,吃吧吃吧。亏损%70了。
买哪哪跌潜水
02-04 08:14
02-04 08:27
41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这也太弱了啊
股友O22907X5
02-04 08:27
02-04 08:27
109
1
[
NYMEX原油吧
]
击落一架无人机
股友9026797H
02-04 08:24
02-04 08:27
218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手续费这么贵吗?一手开平,22.5
什么操作
02-03 21:10
02-04 08:27
110
4
[
黄金/美元吧
]
涨得越多,砸的越狠,黄金现在波动这么大,后面有的震呢。
疯狂砸盘城2
02-04 08:17
02-04 08:26
4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A股慕容紫英
02-04 08:26
02-04 08:26
239
4
[
棉花吧
]
美棉都跌停了,,,,你这是干啥????不是说要帮扶农业嘛,,,那棉花能少种吗??
股友923Mu059
02-03 21:11
02-04 08:26
109
2
[
沪镍吧
]
昨晚铜和白银那么强,镍才涨了1000多点,根本上不去,今天直接回调到133000
趋势王一
02-04 06:57
02-04 08:26
56
2
[
COMEX白银吧
]
这拉几现在没资金玩了,比黄金弱多了
股友1073ke39
02-04 08:15
02-04 08:26
40
0
[
COMEX黄金吧
]
多么美妙的5000哦
多飞角23
02-04 08:26
02-04 08:26
共有帖子数
165354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98
14499
14500
14501
14502
14503
14504
14505
14506
14507
145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