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1
[
棉花吧
]
真装。。。。快点跌停吧搞得好像缺一样???一年不种棉花市场也不会缺。。。。。。小
股友923Mu059
02-03 14:45
02-04 07:56
81
1
[
COMEX黄金吧
]
厉害了中金黄金已EFT第一重仓股取代了紫金矿业
PSR股市观察
02-04 07:55
02-04 07:56
32
0
[
COMEX白银吧
]
100问题不大。
Steven_2017
02-04 07:56
02-04 07:56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千年大底赶紧来吧
金光闪闪的老
02-04 07:56
02-04 07:56
38
0
[
COMEX黄金吧
]
5050
重投再来a
02-04 07:55
02-04 07:55
188
0
[
沪金吧
]
黄金周二午夜高位震荡,最终收盘在4946一线,今天周三开盘在4948一线震荡回撤
老许谈黄金
02-04 07:55
02-04 07:55
33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要开板了
持之以恒平常
02-04 07:46
02-04 07:54
3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资金被锁死没有收益还倒贴行情也过去了气死人
股友2H6136h5
02-04 07:54
02-04 07:54
75
1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60分死叉做多须谨慎
福来福来
02-04 07:40
02-04 07:54
43
0
[
COMEX白银吧
]
下来吧,别装,等着你
游荡小王子
02-04 07:54
02-04 07:54
1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能走?
VictorY158
02-04 07:54
02-04 07:54
40
0
[
COMEX黄金吧
]
跌了四天三天涨回去
股友9q2NH6
02-04 07:53
02-04 07:53
3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涨停板
和气积玉de大
02-04 07:53
02-04 07:53
65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不要慌,我已经弄清楚基金经理怎么算净值了,昨天下午3点沪银跌17%,差3个点
云中君_p
02-04 06:58
02-04 07:53
55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应该能开板了吧?这两天银价在涨了
股友2Vh82678
02-04 07:31
02-04 07:53
196
2
[
甲醇吧
]
库存不再是负担,变成金矿了,进口随时会中断
七月二十二
02-04 07:39
02-04 07:53
49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我是基金管理人,我会拿1/3去投资,1/3吃喝玩乐,1/3去做高科技——放贷
股友63tr9327
02-04 07:21
02-04 07:53
67
1
[
鸡蛋吧
]
年轻重仓做空、绝对能吃大肉、希望散户不要抱怨、输赢正常
主力驾到尔等
02-03 18:09
02-04 07:53
52
1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主要办杠杆的
笨重的吴乐萱
02-04 07:49
02-04 07:52
182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不马上5000关口结束,结束继续向上杀么。。。牛逼大了
雷之舞曲
02-04 07:12
02-04 07:52
65
1
[
黄金/美元吧
]
60分级别4浪已经形成5浪跌破4402后日线级别调整结束
福来福来
02-03 08:33
02-04 07:52
4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5100必突破!
新生代游资16
02-04 07:52
02-04 07:52
184
4
[
COMEX铜吧
]
反向操作?
股友3N1z8916
02-04 07:40
02-04 07:52
43
0
[
白银/美元吧
]
开始做空了
做趋势相信自
02-04 07:52
02-04 07:52
40
0
[
COMEX白银吧
]
90上90上
神笔马良之画
02-04 07:52
02-04 07:52
251
0
[
黄金/美元吧
]
2月4周三,周二黄鱼大涨6%,尾盘继续重仓干多。
十年作手
02-04 06:14
02-04 07:52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蹦下跳振幅太大,洗刷刷的节奏小资金就该观望莫动手,留下大师兄门发财吧。
黄金屋1号仓
02-04 07:51
02-04 07:51
72
2
[
COMEX黄金吧
]
五千压力大
君子竹先生96
02-04 07:49
02-04 07:51
125
2
[
COMEX黄金吧
]
别幻想了下跌趋势已经形成
今年炒股一路
02-04 07:42
02-04 07:50
322
9
[
焦煤吧
]
我有一种感觉,今晚要突破了,因为金子银子碳酸锂还有光伏用的都开始动了
光大一枝花
02-03 16:54
02-04 07:50
119
1
[
棕榈油吧
]
9000就平有没有机会?
赚点小钱00
02-03 22:54
02-04 07:50
82
1
[
黄金/美元吧
]
涨到九点半
君兮夜飞羽
02-04 07:46
02-04 07:50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有条理的武宸
02-04 07:50
02-04 07:50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还不上车是吗?直到涨的你们上车
OIIIIIO
02-04 07:50
02-04 07:50
751
11
[
黄金/美元吧
]
上一期大暴跌把多少同学玩爆仓了?举个手我看看。行情已经过去了,错了我们就进步,大
威叔WeiShu95
02-03 19:19
02-04 07:50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有条理的武宸
02-04 07:50
02-04 07:50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钱越少,边际消费倾向越高,就吼得越凶。
幸福的许飞文
02-04 07:50
02-04 07:50
93
3
[
COMEX黄金吧
]
头部了,做空进场的次优点
super提款机
02-04 07:28
02-04 07:49
60
1
[
甲醇吧
]
回撤力竭,开启新北路。
南山V辑势构
02-03 22:52
02-04 07:49
126
1
[
COMEX白银吧
]
看不懂,红盘还比上个交易日低价?
老薯条
02-04 07:47
02-04 07:49
69
1
[
菜粕吧
]
比玉米都便宜20了,还跌呢
打工亏了300
02-03 23:00
02-04 07:49
9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家都觉得他不涨,但是它的主要功能(融资)完成的很好啊。看事情要分开看
不怨不悔不等
02-04 07:49
02-04 07:49
2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再跌马上抄底
顺利的杜湘龙
02-04 07:49
02-04 07:49
2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OTCFUND|161226)$
股友qyiiixxx
02-04 07:49
02-04 07:49
81
2
[
COMEX黄金吧
]
我们开盘就会下跌的
南方夜猫子
02-04 07:42
02-04 07:48
54
1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今天或今晚上5000
买头战法
02-04 07:44
02-04 07:48
406
9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应该是下跌的。谨防一周连续下挫。
StruttingFox
02-04 07:23
02-04 07:48
81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这反弹力度没有黄金强
下山虎虎
02-04 07:48
02-04 07:48
205
4
[
COMEX白银吧
]
真牛逼,杀完多头杀空头,资本市场太残忍了
正觉知
02-04 00:00
02-04 07:47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出好戏起码看到过年
股友73n0606G
02-04 07:47
02-04 07:47
86
1
[
燃油吧
]
孙子们开始砸了
英俊潇洒的何
02-04 07:44
02-04 07:47
203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象当初的比特币!!!
木马财
02-04 05:17
02-04 07:47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死科技
龙頭运
02-04 07:47
02-04 07:47
244
3
[
黄金/美元吧
]
A股贵金属看现货黄金还是COMEX黄金啊
君兮夜飞羽
02-04 07:36
02-04 07:46
85
1
[
烧碱吧
]
今天2050
期货美羊羊
02-04 06:42
02-04 07:46
47
0
[
甲醇吧
]
今天还装死一天吗?
谁吃了我刚吐
02-04 07:46
02-04 07:46
42
1
[
白银/美元吧
]
做个人吧,涨涨吧
有判断力的彭
02-04 07:25
02-04 07:46
487
6
[
沪银吧
]
又要低开1000点
抄底摸顶专业
02-04 07:10
02-04 07:46
66
2
[
纽约金TN12吧
]
[韭菜][韭菜][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看空][看空][看空]
大富大贵人生
02-04 04:19
02-04 07:46
57
1
[
COMEX黄金吧
]
立马过5000,前天跌停的黄金股立马暴涨
飞燕雄鹰创富
02-04 07:12
02-04 07:46
161
6
[
烧碱吧
]
这个位置还有散户想着空。商品都是有价值的。工厂亏本生产,不知道停产提前放假?
遍地黄金1
02-04 06:35
02-04 07:46
5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铁定的5000,黄金的任何大跌都是捡钱的机会
财运四海得长
02-04 07:46
02-04 07:46
52
0
[
黄金/美元吧
]
喊你们看长线拿住了
轻快的汤莉萍
02-04 07:46
02-04 07:46
56
0
[
COMEX黄金吧
]
卖飞黄金的第三天
马毛毛2010
02-04 07:45
02-04 07:45
17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A还是不能玩,我还是老老实实的玩btc吧
传说中的壁圈
02-04 07:21
02-04 07:45
45
1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还好吗?
浙江蓝宝
02-04 07:40
02-04 07:45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爹不疼,娘不爱。
茁壮成长的嫩
02-04 07:45
02-04 07:45
46
0
[
NYMEX原油吧
]
还砸就等着呗绞杀吧
炒股的都有病
02-04 07:45
02-04 07:45
110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违约在即,实际上已经失去白银定价权了,现在是comex在跟着沪银走,没
未战则庙算败
02-04 07:45
02-04 07:45
36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跑
股友H89280p7
02-04 07:45
02-04 07:45
52
0
[
COMEX黄金吧
]
必须跌,我好
凝神的小熊
02-04 07:45
02-04 07:45
43
0
[
COMEX白银吧
]
84.58目前
股友2Z713539
02-04 07:45
02-04 07:45
35
0
[
COMEX白银吧
]
昨晚套死了,真特么缺
从善如流嫉恶
02-04 07:45
02-04 07:45
62
1
[
天然气吧
]
坏了,又开始砸了
出水的管兰
02-04 07:19
02-04 07:45
165
4
[
小型纳指吧
]
想走了,有没有大神劝劝我,目前基本上是哪家公司发财报,哪家暴跌
掌喔核心科技
02-04 07:03
02-04 07:45
227
5
[
COMEX黄金吧
]
这么明显的尖顶!还那么多唱多的,看来补仓的韭菜会更多。
陈半仓
02-04 06:09
02-04 07:44
49
0
[
COMEX白银吧
]
看好的你们自己买不就行了,自己发财就行,不用忽悠别人加仓
界海战四帝
02-04 07:44
02-04 07:44
55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种事以前也有类似案例2015年A股的证券B是券商指数分级基金B份额,借A份额加
当时有明月
02-03 23:02
02-04 07:44
193
2
[
沪铝吧
]
哪位大佬知道几号放假?
黄鼠狼hhh
02-03 22:11
02-04 07:44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涨那么多,才给3个点
清逸灵动风
02-04 07:43
02-04 07:43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94
14495
14496
14497
14498
14499
14500
14501
14502
14503
14504
下一页
尾页